zt: 一日段子荟萃  12-25  #一日段子荟萃

2013年12月25日星期三

一日段子荟萃  12-25  #一日段子荟萃

@liu_xiaoyuan:历史上的今天:齐奥塞斯库是罗马尼亚共产党和罗马尼亚社会主义共和国最高领导人。罗马尼亚共产党中央委员会第10任总书记,罗马尼亚社会主义共和国第7任国务委员会主席,罗马尼亚社会主义共和国第1任总统。1989年12月25日齐奥塞斯库夫妇被处决。

@Xiang_xiaokai:毛的前三十年,是完全型的国家资本主义下的极权专制;邓的后三十年,是管控型的市场资本主义下的后极权专制。二者在政治体制上,并无本质不同。反毛,核心是反专制:既反对极权,也反对后极权。

@胡平:我不赞成对毛泽东进行三七开或七三开一类评价方法。道理很简单。没有甚么道德的储蓄银行,让人们可以在那里积存好事,以便在适当的时候提取相当数目去抵消他所做的不公道的事情。

@成都同城会:【圣诞老人的辟谣声明】有传闻说,我在到中国进货途中因雾霾天气摔倒,至今无人敢扶,仍在雪地里趴着,礼物被哄抢一空,麋鹿雪车被城管没收。对此谣言我表示强烈愤慨。实情是,根本就没敢去中国,那个国度的人居然能够在雾霾爆表天欢度平安夜,他们才是神一般的存在。特此声明!

@ranyunfei:社会学者景军说“研究当代中国的社会记忆有一个特殊的困难,即‘社会工程师’不断使用各种方式试图左右人们的记忆与遗忘…在档案管理方面,这种控制采取了限制接近某些历史文件的方式。在大众传媒和公众教育方面,记忆控制通过内容审查、标语口号、撰写或重写的历史课本完成”对毛的崇拜就是这样来的。

@南方日报:20日,读初二的小李在菏泽街头掏手机准备玩一会,五六个穿城管制服的人突然向他冲来,“交出手机!”不明状况的他被打了几个耳光,身上被踹几脚以致住院。据了解,城管在整顿商铺摆在路边的东西时看到孩子掏手机,以为是偷拍......

@CCAV新闻联播:小时候有人一直教我们唱“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可是到如今却没人与我谈这件事了。草泥马!老子都快四十岁了,什么时候让老子接班啊? 

@pufei:【问】为什么媒体报道称国朝太祖皇帝功大于过?【答】因为太祖皇帝死了,大阿哥也死了,所以功大于过。

@1句实话:1.药本来可治病但因假药让人放不了心;2.医生本是救死扶伤,但因医德问题让人胆战心惊;3.食品本来可以用来养命,但人良心没了食品却会让人死于非命;4.孩子他爹本来可以不用鉴定,但因社会风气坏了让人没了自信;5.吃老鼠本是猫的天职,但猫生活好了与老鼠的关系也和谐了……

@弹弓子E:三胖留学欧洲时对经济学十分感兴趣。有次他问教授:什么叫中等收入陷阱?教授:就是一个国家达到中等收入后,经济缺乏发展动力,始终进入不了高收入国家行列,甚至还可能衰退。三胖快急哭了:那怎么办啊?教授安慰他说:放心吧,按主题思想道路,你们永远都不会达到中等收入的。三胖听后这才松了口气。

@弹弓子E:一位德国人说:希特勒就像一座高山,气势磅礴,后人难以逾越。一战后,德国人民深受英法帝国主义、传统封建主义、犹太官僚资本主义三座大山的压迫苦难深重。是希特勒创建了德国社会主义工人党缔造了党卫军和冲锋队带领他们推翻了三座大山。自从德国人民有了这座大山自己就再也爬不起来了。

@石家庄微吧:一到冬天,石家庄就从卫星地图上消失了,奥巴马愤怒的把绝密报告摔在桌上,“到底是什么先进武器?石家庄雾霾究竟有多可怕?连你们都不敢去?”钢铁侠、绿巨人、蝙蝠侠等羞惭地低下头。忽然,金刚狼提议:“擎天柱肯定可以!他不需要呼吸!”掌声响起.....擎天柱默默地说:“我尼玛的限号!!”

@文史女教师:【留守之国】有网友说,中国已成为名符其实的“留守之国”:乡村,是一帮老人孩子在留守,劳力都出去了;朝堂,是一帮裸官在留守,老婆孩子、财产都转移国外了!

@大藏布:要废的不是一胎政策,而是这个整天盯着妇女子宫的计生部门;要支持的也不是二胎政策,而是公民无条件的生育权。这些一手拿着百姓薪水,一手握着强制流产屠刀的干部,有哪个手上没有无辜婴儿的鲜血。

@流沙河:老舍那一代自杀的多,我们这一代自杀的少。他们接受的是旧社会传统文化,把尊严看得很重。我们这一代,建国初期还年轻,参加批评自我批评,习惯了侮辱自己,容易逆来顺受,更容易苟活。所以我这一生,不但偶然,根本就非常可悲。

@damyata:过平安夜的、头戴轻松熊道具的延参法师,才是斯国斯民信仰的实体,平庸的字眼排列组合的文字游戏,轻松的故作憨厚的曲媚大众的模糊了各种界限和追求的,越来越习惯被一坨不明所以的迷雾搅浑了头脑却用各种借口坚信自己还是清醒的,他是中国梦的导引者,时代的幸运儿。

@shuangqiu:美国同事对中国人能“自由”地过圣诞表示不解,“他们不会因为宣誓信仰而被迫害吗?”“不,在中国圣诞节只是圣诞老人的节,和耶稣基督教都没有什么关系。”

@childream:老爸回来说看上一葫芦,绿的但是没敢买。我说你下回看到紫金葫芦可以买一个!问我啥是紫金葫芦?就西游记里那个“我叫你一声你敢答应吗?!”就那个!然后老爸说,那我就拿着去中南海门口叫“习主席习主席”……

@OraclMachine:今天中国,长得高俊俏的男人封“男神”,腿长有乳沟的女人封“女神”。原来在中国当神那么容易,今后老美再敢在说我们没有信仰,我们要深沉地反驳:我们有,我们是泛神论文化。

@aichifan:同志们,现在走过来的是微信方阵,看他们左手手机,右手充电器;身后背着一锅心灵鸡汤,胸前挂着佛经和养生秘方,自吟着励志经典和情感小句;他们倾身侧脸嘟嘴瞪眼,45度俯拍着健步走过主席台。首长问:“同志们好,都刷朋友圈了吗?”方阵响亮地回答:“首长好,天安门wifi密码是多少?”

@ciciatc::在首都机场中国移动补办手机卡。我:我有护照,记得身份证号和手机号。店员:姑娘,必须得拿身份证补。我:半年前我就在这儿拿护照补成功过呀。店员:我们改规定了。我:......那我不补了办一张新的可以吗?店员:中国公民都需要身份证才能办。#拿着自己国家的护照无法在自己国家首都办到一张手机卡

@CruiseSEX:从前有个农夫,地里庄稼老是不长,隔壁老王说:你怎么不把禾苗拔高点呢,老农听后弯腰便拔,忽感臀部一阵刺痛。

@琢磨先生:每个人的内心或许都需要两样东西:亲密感和距离感。过分亲密就厌烦,距离远了就孤单。所谓投缘的朋友就是你需要亲密就来陪你聊天,你需要距离他就驻足不言。所谓不投缘的朋友就是,你需要亲密陪伴了他离的远远,你需要距离独处了他却说个没完。朋友交往,其实就是个空间拿捏的学问。

@纯良大叔:我老婆给我生了一个金发碧眼的孩子,气的我当场破口大骂:“让你别吃国外的转基因食品你就是不信!”

@LostAbaddon:地铁上一男女依偎在一起。男的在向女的诉说自己从小时候就开始敷面膜了。女的则向男的倾诉自己在小时候就用板砖砸人脑袋了。

@幻灭妖僧:相亲过程一般是这样的:媒人口述男孩【宗之潇洒美少年】;媒人口述女孩【天生丽质难自弃】;男孩女孩见面【乱石穿空,惊涛拍岸,卷起千堆血】;男孩真实长相【愁云惨淡万里凝】;女孩真实长相【安能辨我是雄雌】;二人【执手相看泪眼,竟无语凝噎】;最后【惺惺相惜两心知,得一知音死不辞】。 

@tixiang:不是段子老了,是你已经老得把所有段子都看过了。




via 胡言兑 - Google+ Posts https://plus.google.com/114955851650599222028/posts

原文链接: http://xiaonews.blogspot.com/2013/12/zt-12-25.html

blogger打不开的朋友可以试试tumblr:http://xiaonews.tumblr.com/(已被墙,请往xiaonews后加数字,目前是http://xiaonews2.tumblr.com/)
欢迎分享:


较新的博文

较早的博文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边城小报 © 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