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t: 一日段子荟萃  10-29  #一日段子荟萃

2013年10月29日星期二

一日段子荟萃  10-29  #一日段子荟萃

@mls3026489:美国人说:我们有水门。日本人说:我们有罗生门。中国人说:我们有天安门。

@pufei:昨天的事件如果确认为恐怖袭击,估计很快全国警方又要会战一下,随后自然就是装备升级、人员扩编。几年后,美英等地出现一批维稳部门的干部子弟自费留学,再过几年部分负责此次装备升级和人员扩编的维稳干部因为贪腐被查,这就是社会主义蝴蝶风暴。

@hnjhj:恐怖主义一词是中共打压时扣帽子用的,中共并不敢针对个案高调宣布维族人搞恐怖袭击,因为这样会被两拨人骂死,一拨人会骂中共暴政,逼得少数民族造反。另一拨人会骂中共无能,少数民族造反都搞不定,火都烧到北京天安门了。

@wentommy:不能翻墙,不懂外语的中国人,还真没脸说比外国人更加了解自己的祖国。

@wentommy:看了道德姐一身皮草参加妇联大会的照片,网友一头活猪感慨:这得吃多少顿盒饭才省得下来啊?

@Xiang_xiaokai:最近的几点心得:1.共产后极权无法改良,只有崩溃一途;2.盛极而衰,已在分水岭中;3.专制秩序之后是混沌,此乃规律,不以个人喜恶改变;4.个人可趁早考虑去留问题;5. 崩溃前后的重建过程是关键,若时机把握得当,可有望形成自主性的社会政治自由民主力量。

@na_sheishei:天津下大雾,咱一点都不怵,憋着口气去上班,嘛事都不误。介雾真不小,没嘛能见度,拐弯公共大厕所,以为是别墅。开车别太快啊,眼神要hold住,要不一脚踩下去,可就上了树。有的戴口罩,有的打出租,还有几个大傻子,上街练跑步。介雾可真哏儿啊。喂人民服雾! 

@网易网友:三亚的菜市口,跪着一溜即将被处决的犯人。“午时三刻已到,行刑!”话音刚落,蒙面的刽子手上前,扯下了犯人的口罩。

@eerfanihc2:网络不是法外之地,但官场可以是法外之地;公民应该建立道德档案,但官员不必公开财产;警察可以枪杀百姓,但百姓不可以刀砍入室匪徒;钓鱼岛是中国的,但百姓的房屋土地不能是自己的;外国世袭是可耻的,但中国没有太仔党;偷官小偷要判死缓,但亿万财产官员应该留党察看一年。这是个什么样的证裆?

@网易轻松一刻:人民日报大楼因其外观和颜色被网友多次吐槽,设计师周琦回应质疑称,招标时他的方案排名第一,这说明群众们是喜欢的。【领导们认为能够反映积极向上、与时俱进】;“土豪金”就是他定的颜色,因为“中国人喜欢"。他认为“建筑的魅力就在于它有象征。性”。

@numbyouth:美国一家媒体说,一个国家的腐败所造成的内伤,可能需要这个社会的人用100年的时间为之付出代价。当腐败成为一种生活方式,当腐败成为一种无可厚非的价值,当腐败成为一种人人欲诛之又人人欲得之的东西的时候,整个社会生活开始进入变态的状态。

@FifthDimen:当年德国民众被希特勒纳粹洗脑后出现的症状:德国民众普遍认为,1.没有纳粹就没有德国的存在;2.德国的发展要依赖纳粹的统治;3.没有纳粹统治,德国就会发生动乱。

@土家野夫:所有的共产主义运动都彻底失败了,连朝鲜都不提共产主义了,越南也不提了,古巴也不提了。马恩的诞生之地也抛弃了共产主义。我前几天到德国的马克思故居去看,他们把马克思当一个哲学家展示,但在最后一个房间却布置了“马克思主义对全人类带来的灾难”。

@藏宝徒:【薄瓜瓜曾自称最愿活在清末:乱世出英豪】《重生清末之瓜瓜大帝》《重生瓜瓜之我欲为王》《瓜瓜乱世争霸》《穿越之瓜瓜天下》。

@南方人物周刊:在2009年,一段英文报道被选入了某地的高考英语模拟题,那篇阅读理解的最后一题是:薄瓜瓜的成功,最有可能的原因是?A、他的爷爷和父亲为他树立了好榜样B、他12岁就被送去了英格兰C、他在各方面都表现积极、直面挑战D、他曾就读于哈罗公学。命题者给出的标准答案是C。

@寒山雪小屋:【江苏沛县领导办公室超百平配双人床】单人房双人床,双人床用来为人民服务的?领导日理万机很累很累。

@全震动:【网友为病患募捐被民政菊叫停,理由是对他人不公】安徽几名网友准备为3户无钱治病的特困病人募捐。竟然被宁国民政菊叫停。理由是全市有2000多人需要救助,只为3个人募捐对其他人并不公平。评:GNMD。

@作家崔成浩:美国儿童由于长期娇生惯养,过个马路竟还需要车辆都停下为其让路,摆足了资产阶级小皇帝的架子。而中国一些地方的儿童就特别有礼貌。比如在路上遇到汽车,无论是否认识,都会停下来,面向汽车微笑着毕恭毕敬地敬礼。因此,我敢断言,中国儿童的未来显然要有出息地多。

@cuishaoyu:刚来纽约时不习惯这里的人喜欢热情称赞你的种种:同学称赞你买的甜点精致,导购称赞你的背包很搭你的鞋,路人称赞哇你围巾好看在哪买的,教授称赞你的电脑壁纸太棒了。就在我逐渐可以从容应对有时还调侃两句之时,今天我遇见了一个称赞我付的现金“干净得令人感动”的出租司机。

@马伯庸:刚才新闻广告看串了行,看成:十八届三中全会于11月9至12日在北京召开,全场满三百返五十..... 

@假装在纽约:刚才过安检,发现自己拉链没拉,刚有点不好意思,结果安检的姑娘顺手就利索地帮我拉上了。我现在还处在震惊之中,不知道该道谢还是道歉,心情久久不能平静......姑娘,萍水相逢,你这是何必呢!

@东土大唐三俗和尚:男人真的是一有钱就变坏呢。以前穷,向女神表白,她说:你是个好人。后来我中了五百万,她马上发短信来说:好久都不联系人家,你好坏哦!

@王路飞的囧时代:早上去公园晨练看见一仙风道骨的老头在打拳,看样子岁数不小了而且打的拳虎虎生风的,上前去问老大爷可不可以教我打拳,老头高深一笑说小伙子你先打我一拳,我看这是要试试我啊,可能是看看我的天赋,于是乎我集中力气一拳打过去,结果还没打到老头大喊一声打人了之后倒地不起,最后我被讹了2000大洋。

@琢磨先生:一个男生说,这十年他只做一件事,打电话听她说对不起,然后毅然决然地挂掉她的电话。他说,其实他的内心已经原谅了她的背叛,所以她不必过多解释那句:您拨打的电话已停机。




via 胡言兑 - Google+ Posts https://plus.google.com/114955851650599222028/posts

原文链接: http://xiaonews.blogspot.com/2013/10/zt-10-29.html

blogger打不开的朋友可以试试tumblr:http://xiaonews.tumblr.com/(已被墙,请往xiaonews后加数字,目前是http://xiaonews2.tumblr.com/)
欢迎分享:


较新的博文

较早的博文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边城小报 © 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