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t: 一日段子荟萃  3-15  #一日段子荟萃 @网易轻松一刻:幸福一天是这样的:早起买根地沟油油条,剥个苏丹红咸鸭蛋,冲杯三聚氰胺奶,吃完开锦湖轮胎的车去上班,中午用瘦肉精猪肉炒农药韭菜、再来份人造鸡蛋...

2013年3月15日星期五

一日段子荟萃  3-15  #一日段子荟萃

@网易轻松一刻:幸福一天是这样的:早起买根地沟油油条,剥个苏丹红咸鸭蛋,冲杯三聚氰胺奶,吃完开锦湖轮胎的车去上班,中午用瘦肉精猪肉炒农药韭菜、再来份人造鸡蛋卤注胶牛肉、加一碗石蜡翻新陈米饭,泡壶香精茶叶。晚上买条避孕药鱼、尿素豆芽、膨大西红柿、石膏豆腐,回到豆腐渣工程房,开瓶甲醇勾兑酒,吃个增白剂加硫磺馒头,吃完饭抽根高汞烟,啊,生活真美好!

@50年矛苔:全国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副主任信春鹰答记者问时一语惊人爆红天下:"人大代表不等同于国外议员,财产不用公开!

@袁裕来律师:黄浦江的水变成了猪肉汤,我第一时间批评了上海政府,上海政府才能在第一时间采取措施防止上海市民受到或继续受到伤害。第二时间,我批评了浙江政府。可是,却有上海巿民攻击我批评上海政府。中国甚至全世界恐怕只有上海,会有市民喜欢维护政府。这样的市民多一些,上海巿民喝猪肉汤的机会就多一些。

@hnjhj:上海市民可以放心喝水了。据环卫处处长说,黄浦江里死猪十年来从未间断过。很多水域其实都是陈年猪骨老汤。

@wangpei:承认自己是善与恶、美与丑、道德与不道德的混合体,不做伪君子,假圣人,不装逼,是保持人格不分裂的唯一方式,尤其在贵国。

@zqy0034:一会儿善一会恶,一会儿美一会儿丑,一会儿道德一会儿混蛋,一会儿圣人一会儿装逼,这就是贵国的处事之道。

@王亚军北京:最喜欢新闻联播播出什么新闻?答:放哀乐......今天上午,八宝山革命公墓礼堂里庄严肃穆,哀乐低回。

@degewa:这两天出不了门,从网上买了些生活用品,但楼道里的警察不让快递进。快递惊慌电话:“你们楼道里有两个人不让我进,也不让我打电话,说我打电话的话就把我给抓了。这叫什么事啊,我一个送快递的!”

@irrenhaeusler:「新教宗選出來了。」「啊真好,國家主席選出來了我都沒這麼高興。」「google reader 死了。」「啊真糟,國家主席死了我都沒這麼難過。」#可憐的國家主席

@新绍兴师爷:【论赵锡永的才能】他没有组织体系,却干了组织干的事情;他没有秘书随从,却干了随从干的事情;他没有官位,却干了官位的事情。他会组织活动,他会即兴演讲,他会应酬如是,他会题字剪彩,他瞒得了国务院,骗得了省官、县官,骗得了云南、湖南......他,一点也不逊于我们的一些官员!

@avb001:王晓渔:古代中国的最高权力交接通常是三种方式:禅让制、兄终弟及、父子相继,禅让制常被视为典范。如今,北韩父子相继、古巴兄终弟及,只有中国完美地实现了禅让式民主,无愧于社会主义阵营的老大哥称号。——啧啧,这菊花舔的,有点把褶子掰开舔的意思。

@avb001:刚看见段话,被戳中笑点。——殿堂里一大帮亿万富翁,管自己叫无产阶级先锋队,捶胸顿足不走资本主义邪路。

@弄鸽子的黑先生:某公务员兄弟在微信上说了句特高端黑的话“这次学法律的不少上台啊,连最高院的院长都是学法律的。

@geekinmedia:发现一些移了民的外国友人特别爱赞美我国的先进制度和伟大成就,让他移回来享受先进制度他又不肯。

@财经网:【中移动话费套餐香港内地价差大】在香港的68港元(约人民币55元)套餐,用户能享受1600分钟通话、10000条短信及无限上网流量,且本地Wi-Fi免费。而内地58元3G套餐,仅含350分钟通话、10MB流量,短信另收费。专业人士称,都是垄断惹的祸。

@杨承欣V:【陕西神木疑似色情洗头坊自爆有公安后台】日前,陕西神木县网友在当地一家名为“鸟巢洗头按摩中心”的店门口拍到雷人广告语,这家店在招牌上赫然写着有“一流的公安后台”,对此,有网友评论这是世界上“最坦诚的广告语”。承欣微评:天下之大,无奇不有,真是印证了俗话“光屁股撵狼,胆大不害臊”。

@dad006:请分享一下你的语言习惯!我先抛砖引玉:我喜欢讲“十一”,不讲“国庆”;我只喜欢讲“那堆肉”,不讲“伟大领袖”;我喜欢讲“这个朝代”,不是讲“这个国家”;我喜欢讲“49年后”,从来不说“解放后”;我喜欢讲“特务”,有时候也讲“熊猫”。

@十年砍柴:两千石对五厕轩。梨园大才黄宗江,与王选善。王公因其有功于高科技而受赏政协副主席一职。位居国之阁老高位,循例即迁华屋豪宅。乔迁后黄公登门道贺,言之王公曰:容我于贵宅巡查一番。主陪客巡毕,黄公曰:果然副国级待遇,宅内共五厕所。王公不解。宗江曰:副部级宅三厕,正部级四厕,副国级五厕。

@曾航:刚听一位深圳做水货手机生意的朋友说,现在深圳好多走私手机的人都转行走私奶粉、纸尿裤了,内地对奶粉等东西的需求量非常大,现在深圳随便一个集团化经营的走私团队,每天流水都在100W以上。我那个朋友身边有个朋友,据说有人愿意投一千万,让他倒腾奶粉。这个国家乱套了。

@作业本:看见那些装逼招聘帖就想吐,摆几本破书叫读书会,买几包速溶咖啡说有咖啡吧,弄几瓶过期饮料自吹饮料管够…你先写明白这些再装不迟:最高能给多少钱、报不报话费、保险交多少、迟到扣钱不、有公积金没、办公室有无窗子…这样一眼看明白互相不耽误多好,不谈待遇只装文艺臭显摆的公司不是缺钱就是骗子。

@E-magazine:【中国大妈的美国梦】上海美国领事馆,一个中国大妈被问到“为什么去美国”大妈字正腔圆,豪情震天的答道:“贵国总统奥巴马先生在访问我国期间,诚挚邀请中国人民到美国工作学习。我响应贵国总统号召,申请美利坚签证,前往贵国学习先进经验,请你通过我的申请。非常感谢!"面签官瞠目结舌的盖了公章。

@lvkaiwen:锵锵三人行节目透露,大陆最好的98号汽油跟香港最差的汽油基本是一个标准。就是这种油,跟欧洲最差的汽油标准还有很大的距离。额的神啊!就这样,他们还吵吵涨价呢!

@jerrymice:聊聊情趣内裤的话题,情趣店老板说,购买丁字裤的主力大都是40岁以上的阿姨级别,经常是几个一起来,先看其他货,慢慢就转移到丁字裤,总会有一个大妈含羞说这个太性感不敢穿,其他人马上帮腔,最后所有大妈都高高兴兴的买了一堆丁字裤拿走,通常还是最性感的款式,还是那句话,大妈V5!

@邱大王:在高铁站取车票时,有个男人插队站到我朋友前面,朋友请他去排队,男人反问他:“怎么,你很急哒?”我朋友面对这样的奇葩都不知该怎么回答了。另一个朋友有次在商场排队付款时被一个女的插队,朋友说:“大家都排队的,请你去后面排着。”那女的说:“那是因为你们傻。”

@反裤衩阵地:一切装逼在土八路面前都是纸老虎——某洋气姐参加晚宴,大长桌吃中餐。该女子牢记饭桌礼仪教导的“只能夹自己面前的菜,切不可伸长筷子甚至站起来夹离自己远的”。不想摆在她面前的是一盘大肘子,她整晚只好夹这一盘。本以为淡定的HOLD住了,结果最后别人都在议论她:那女的谁啊?跟他妈没吃过肉似的!

@石不该:多年前帮朋友翻刻《恋爱中的犀牛》VCD的盘,同事看到我在第二张上写的字都惊了,问我:我操!这个恋爱中的犀牛B是什么片啊?

@一蚊丁:出租车里的电台在讲一部不知道哪个朝代的小说。朋友突然不悦道:“现在的小说也太穿越了吧,哈利波特都扯上中国宫廷戏了”。我瞬间打了个寒颤,刚才电台播的是:“能让他伏地膜拜的,只有当今天子……” 

@hikaru095:我老婆有外遇了,但我并没有抓到,可是和她接吻的时候,她嘴里分明是隔壁老王JJ的味道,好伤心。

@damyata:哥们儿说他以前上学都是用雪碧瓶子装凉白开,还练就了不动唇舌发出高仿真的“噗呲”拧开瓶盖冒气音效的绝活。#屌丝辛酸泪#精细生活法

@Jzpirin:胖子是不是很容易变gay?不然怎么会有首歌叫《月半弯》。

+中国数字时代   +阳光时务周刊   




via 胡言兑 - Google+ Posts https://plus.google.com/114955851650599222028/posts

原文链接: http://xiaonews.blogspot.com/2013/03/zt-3-15.html

blogger打不开的朋友可以试试tumblr:http://xiaonews.tumblr.com/(已被墙,请往xiaonews后加数字,目前是http://xiaonews2.tumblr.com/)
欢迎分享:


较新的博文

较早的博文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边城小报 © 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