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t: 一日段子荟萃  10-28  #一日段子荟萃

2013年10月28日星期一

一日段子荟萃  10-28  #一日段子荟萃

@hnjhj:在刚刚发生的交通事故中,由于近日北京雾霾严重能见度较低,肇事司机从廊坊开往保定途中驾车不慎撞上天安门城楼,手中的二锅头随即起火,肇事司机因伤势严重,在送往医院途中不治身亡。央视在此再次提醒各位电视机前的观众切勿酒后驾车。

@hnjhj:一直以为天安门广场戒备森严,没想到一路长驱直入还能开到城楼门口,维稳经费又打水漂了。

@mranti:肇事车从南池子右拐上人行道,到最后的金水桥一共500米,无阻碍还要开40秒,就别说一路有各种行人和关卡阻碍,能开这么远,这应当不是什么意外,而是下定决心之所为。

@lixiaoming:转一朋友微信:一辆车,带着炸弹,冲到我旁边的桥上,撞飞了几个人,然后爆炸了。

@千龙网:28日12时05分许,一辆吉普车由南池子南口拐入长安街便道,由东向西行驶撞向金水桥护栏后起火,行驶过程中造成多名游客及执勤民警受伤。警方在现场立即开展工作并组织施救,火被迅速扑灭。目前,受伤人员已全部送往附近医院救治,吉普车司机及车内人员共3人已确认死亡。相关情况正在进一步调查中。北京市公安、应急、卫生等相关部门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开展工作并组织施救,受伤人员被全部送往附近医院救治,13时09分,现场交通恢复正常。事件发生后,中央领导同志和公安部、北京市委市政府领导先后赶到现场指挥处置工作,要求全力以赴抢救伤者,迅速查明真相,采取有力措施,确保首都安全稳定。据初步统计,事件已造成5人死亡,38人受伤,其中肇事车内3人死亡,另有2名游客死亡(1名菲律宾籍女游客、1名广东省男游客),38名受伤人员中包括3名菲律宾籍游客(2女1男)及1名日本籍男游客。为全力救治伤员,相关医院迅速组织专家紧急会诊,根据伤者伤情分别采取手术、包扎及其他紧急治疗措施。当日下午,北京市委、市政府领导先后前往医院指导救治工作并看望慰问伤员。目前,受伤人员的救治在全力进行当中。

@尹鸿:想看看新闻联播报天安门汽车冲撞事件,没有等着,却看到纪检委书记王岐山在全国妇联代表大会代表党中央讲话。随后,是电视剧《陈云》用很直接的方式热情歌颂延安时期的毛主席、陈云和习仲勋,探讨群众路线的传统。我好奇,不知是否有80、90后观众在看这部剧?如果看,会有什么感受?

@unclenine:“冀宝斋”博物馆馆长王宗泉先生,因心脏病突发、满怀冤愤于2013年10月28日凌晨与世长辞,享年68岁。#祥瑞

@FifthDimen:据说土共要“改革”了,准备建立“不贪有奖”制度,只要官员不犯重大错误或未被发现腐败行为,退休后可以领取奖励款。这个绝对是世界上从没有发生过的“创新”。

@丁来峰:媒体称延迟退休每月多拿养老金。网友算了笔账:以中国平均寿命73岁算。月薪3000,60岁退休每月2164,65岁退休每月2786。60岁退休共领2164×13×12=337584元,65岁退休2786×8×12=267456元。多缴5年养老金,结果少领70128元。领导数学真好!养老并轨没有时间表,延迟退休就成了必然趋势,还说你多拿钱了。

@网易网友:延迟到100岁退休最好,到时候可以多拿1000万元一个月!

@tufuwugan:默多克说他的电视帝国多牛B,央视笑了说,我可以叫所有电视台七点播我的新闻联播,可以指挥公检法,从不亏本,你能做到吗?纽约时报说我们把报道真实当生命,只有真实才会有人买,人民日报笑了说,我们能把胡说八道当真理,还可以强迫别人买我报纸,你有这能耐吗?

@格瓦拉:【狗的传说】最初,狗四处游荡,人劝导它说:你空有一身本领,不想赋予它意义吗?有一院落,那里的动物等待你去保护……于是,狗跟着人进入院子,发现并没有那么多入侵者,反在人的授意下,一次次镇压动物的反抗……狗迷茫了,但为了安逸的生活,它留了下来,几个世代后,它的子孙彻底沦为人的家奴……

@ranyunfei:中国人民大学政治系副教授陈伟在微博上说:“威权政体快崩溃时,总会出现自救式的抓人捕人。但抓一个,就站出来十个。越抓越多,然后威权的防线就被踏破了。转型就是这样的,没有办法。坐牢变得光荣时,政权危机就是真危机。那些人放出来后,就是未来政治家人选。”

@WeipingQin:习李政府,最终会使用两招杀手锏,一是农村土地确权上市流通,手持大把头寸的权贵集团会通过合法手段将农民土地据为己有,而数亿农民短期内持币狂消费,让经济虚假繁荣三五年;二是将会炒作深圳武汉西安大连青岛等直辖市概念,隔一年批准一个,让屁民乐陶陶。两招即出,欧美恢复,外需旺盛,保命成功。

@hnjhj:中国的养老金改革逐步推进,养老金制度逐步完善,具体可以概括为以下多管齐下:推卸养老责任以确保你的养老金只出不进;推迟退休年龄以确保你多交并少拿若干年养老金;推高通货膨胀以确保你拿到的钱购买力远低于你多交的;加速污染环境以确保你即使侥幸活到退休也拿不了几年养老金。

@押沙龙:前些天带童童看木偶剧《白雪公主》,原著里有段情节:猎人用野猪的心骗过了王后。木偶剧把它改编得相当狗血。是小野猪非要自杀,好把心脏献出来。公主和猎人哭着喊:小野猪,你不能这样啊!小野猪喊:为了救公主就让我牺牲吧!最后小野猪拿起刀插向心脏,壮烈牺牲。童童问小野猪为啥自杀,我说不知道。//  @一头活猪:小野猪自杀前还交了党费,必须加上这一段。

@新浪文化:【镇官员回应猪蹄店70万餐费:全国情况都差不多】望长城内外,官员吃相一样,三公消费在起涟漪,鱼翅燕窝,熊掌鲍鱼,欲与国宴试比高,需来日,看茅台拉菲,分外好喝,餐桌如此多娇,引无数贪官竟折腰,惜秦荟和珅,自叹不如,四大家族,稍逊风骚,一代天骄,成吉思汗,只知烤全羊好吃、俱往矣,敢三公消费,还看天朝。

@网易网友:我有一高中同学,他只有一米四高,别人都嘲笑他矮,他却自豪的说:我的身高处于历史最高时期,我的身高发展达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

@网易轻松一刻:今天是温岭死难医生出殡的日子,愿死者安息。希望警方的精力能够花在制止医院内任何潜在暴力事件上,也希望这个制造医患双输局面的医疗体系能够早日改革……

@bigman510:【温岭一院遭遇“黑色星期五”】耳鼻咽喉科主治医师王文斌对记者说,他永远也忘不了,一位围观病人说,现在的医院就知道赚钱,肯定是医生把人家逼得没有办法,人家才会杀人。一位患者甚至说,杀死一个医生,下次来看病,服务态度肯定更好了。

@陈丹燕:我以为医疗改革与教育改革一样是不成功的。教师与医生是世界上最需要信赖的两种职业。对他们的信赖,是自古以来建立起来的人类理想,他们代表着对人类最初的鼓励和最后的爱惜。

@cry4chaos:突然想说些政治不正确的话高校扩招以后,某些小医学院和高校疯狂招生,然后培育了一大批那啥,再配合国内相对简单的执业考试,最近前后几年都是上市期。小城市小医院看病碰上几率极大,自求多福。

@安吉丽娜朱莉的男朋友:一点都不同情刺医案中的医生和医院,医院的黑和冷漠,绝大多数人都曾遇到,这绝非误判。歹徒刺医,按法律办理即可,该判判该杀杀。但是医生们搞的那么悲情,做救死扶伤不被理解状,平时对患者可是另一副嘴脸。跟记者被抓一个样。平时烂事做了无数,一旦被揭,就撒娇我可是公器,我很重要我不能死啊!

@ss1271:你发现没有,最近几年印象里被砍被杀的都是西医,中医医生很少听到被杀的。哪怕吃了马兜铃导致肾衰竭或者硫化汞重金属中毒的患者都没去杀医生。

@jerrymice:刚才听车上的广播里一个男人打电话来,都快哭了,说外面雾太大看不清红绿灯,车开到中间看清是红灯了, 都连闯了四五个了,咋办啊? 广播员安慰他说,没事,雾大,照不清你车牌号。

@骑驴找猪猪:一旦开战,我就格式化我的H 盘,G盘,I盘……以实际行动打倒小日本!

@鬼马闻:【河北数百学生掀食堂桌椅抗议食堂菜贵】枯藤老树昏鸦,食堂又在涨价。同学饿成瘦马,夕阳西下,妈妈我要回家。

@eachgo:现在在征婚广告里写“喜欢猫咪”和80、90年代写“热爱文学”一样流行么?

@QiubaiBot:昨晚看企鹅空间,发现一平时挺随和的领导发状态说要带老婆去看电影,一时手贱就在底下回复了个哪个老婆。今天周一,到现在领导还没有来,一打听,听说俩口子都住进医院了。大家说我是不是该买朵花去看看呢?

@名字改啦:那天和一哥们在路上走,突然前面一个女的手舞足蹈,活蹦乱跳的,还满嘴脏话,跟鬼上身似的......哥们说快点走,我还以为是个神经病呢,等走远了,哥们气喘吁吁的说:刚才弹烟头,没弹远,弹她脖子里去了......

@小野妹子学吐槽:网络是现代社会生活的一部分,用网络去获取信息、联络感情再正常不过,却偏有些人要把这一股脑归为「网瘾」。那我们是不是也可以说,他们有「现实瘾」?「离开上司下属、酒肉朋友们3个小时就会焦躁不安」、「沉迷地位与成就」、「深陷声名利益不能自拔」……我觉得许多上了岁数的人都有这些症状。 

@此人名曰狗血:刚刚回家,有个大姐走我前面,我就跟着她往上走,这时突然有个小盆与冲到拐角处特别兴奋地对那位大姐喊:“妈妈!我今天考试考了!九!十!六!分!嗷!”大姐淡定地问:“那默写呢?几分?”小盆与笑容僵在脸上,想了一下,拉住他妈的手边走边说:“妈妈,爸爸刚刚在跟XX阿姨打电话,把菜烧焦了。” 

@lvkaiwen:今天去女同事家帮她修电脑、电脑中病毒了。我问她平时用电脑都干嘛!她说也没什么、就是老爱看电影。修好电脑非要请我吃饭、我说不如在家做吧!省钱、她说那好吧!家里有黄瓜、茄子、胡萝卜、丝瓜、你喜欢吃什么菜?我凌乱的说:不好意思、今天还有一个重要的事我先走了。

@meidoor:貌似大家都没有注意到陶渊明的“不为五斗米折腰”其实是指今天的捡肥皂。

@儒豹:昨天老婆开车,快要撞上一辆大卡车的时候,我大喊:快踩油门!太特么惊险了,她果然踩住了刹车。




via 胡言兑 - Google+ Posts https://plus.google.com/114955851650599222028/posts

原文链接: http://xiaonews.blogspot.com/2013/10/zt-10-28.html

blogger打不开的朋友可以试试tumblr:http://xiaonews.tumblr.com/(已被墙,请往xiaonews后加数字,目前是http://xiaonews2.tumblr.com/)
欢迎分享:


较新的博文

较早的博文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边城小报 © 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