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t: 一日段子荟萃  10-15  #一日段子荟萃

2013年10月15日星期二

一日段子荟萃  10-15  #一日段子荟萃

@MyDF:余姚当地政府门口的“人民”两个字不见了!把政府门口“为人民服务”的金字招牌拆掉,已经成了群体事件的规定动作。 

@jajia:从汶川地震以后,每次赈灾后必然继之以强力维稳,汶川地震、云南旱灾、玉树地震、南方冻雨、北京洪灾,余姚洪灾,无一例外,无一例外。先赈灾再镇压已经成为固定反应模式。一方面固然反映出赈灾不力,另一方面也表明,政府把民众对其的不满已经视作生死存亡的所谓稳定问题。

@fufuji97:政治学微博课堂之为什么要批《喜羊羊》?据说……主要是三个原因。第一,羊村竟然只有村长,没有书记。这政治上正确吗?第二,暴力不仅经常是无效的,而且经常被嘲弄。这还了得啊?第三,弱者只要足够机智和能够团结,就能战胜强者。这是想干什么呀?

@网易网友:小时候的动画片阿凡提教会了我怎么骗人,海尔兄弟竟然是植入式广告,葫芦娃严重违反计划生育政策,舒克贝塔涉嫌无照驾驶、非法运营以及超速驾驶,黑猫警长疑似暴力执法场面血腥度远超喜羊羊。

@OraclMachine:当前我国社会问题十分严峻。其中最主要根源在于我党落后的宣传手段和人民日益提升的笑点之间的矛盾。

@gongling1004:刘亚洲:今天的互联网已经成为意识形态领域斗争的主战场,西方敌对势力妄图以这个“最大变量”来“扳倒中国”。各种反主流意识形态思潮混杂在政治性谣言甚至“心灵鸡汤”之中。//@na_sheishei:发鸡汤的也涉嫌山洞颠蝠了?

@freemoren:厦门网友称“有一万个理由学习陈水总”被拘十日。

@假装在纽约:每次一批评政府,就有许多圣奴隶跳出来质问:你为什么要把责任推给政府?敢问你的贡献是什么?今天回答一次:我不是总理,别要求我去管那些事,我的贡献有三点,第一,我安分守己,勤劳工作,没有作奸犯科;第二,我批评了政府的失职,尽到了公民的责任;第三,我纳了税,这就是我能做的贡献。

@网易新闻:【罗援:我已成美国"猎杀"对象】罗援称已被列入美国“猎鹰计划”名录,成为“猎杀”对象。罗援:我在网上已发现就是他们有些境外的媒体已经在欢呼,他们制网络战的路线图就是“宁可十年不将军,不可一天不堵卒”。美国的目的很明确,就是要打掉每一只可能与美国作对的“中国鹰”。

@头条新闻:【人民日报新大楼设计方:寓意是天圆地方】近日,人民日报新大楼在网络中被称披上“土豪金”,造型引起热议。其设计者曾表示,其设计概念是以圆形造型表达“天圆地方”的寓意。他表示,大楼因为在建,从不同的角度拍摄会有不同的效果,一些网友恶搞,结果让人浮想联翩。

@laoyang945:为改善北京空气质量,即日起启动公共食堂制度,居民自用刀具炊具炉灶等一律上交,限电限气多方面齐头并进,控制私人擅自炒菜,党中央已经身体力行做表率。

@复古的文艺屌丝:国外到处惹恼,国内一片大好;今天首相下台,明天议员干仗,月月恐怖袭击,大国霸权主义;国内粮食丰收,齐夸党的领导,生产总值翻翻,民生问题最好,官员爱民如子,百姓欢歌舞蹈,如此和谐社会,新闻联播最好!

@Chengpeng_Li:受哥伦比亚大学邀请赴美。翻开报纸,在骂政府。打开电视,在调侃奥巴马。走在街头,在抗议税收。一副国将不国的样子。可是驱车数百里,沿途很多家庭都挂着国旗,竟不是组织上逼迫挂的。所谓爱国主义,就是可以对政府骂娘而不心生恐惧的主义;所谓执政稳定,就是政府天天被骂也不用占据舆论高地的淡定。

@新周刊:空姐:飞机上不能玩手机呀。官员:公仆不能贪污腐败呀。

@南方都市报:本周六起,公众可在法院网站查询公职领导的财产。包括所有副局级以上官员、司法官员、立法议员、行政会成员,以及“国企领导”。公开内容包括不动产、土地,企业股份、资本,社会职务。呵呵……不过,那是在澳门。

@hnjhj:CNN的《中国熊猫生意》报道挺有意思。目前全世界问中国租借了50头大熊猫,每对每年的租借费是1百万美元,十年起租,问中国进口竹子每年再交10万美元,幼崽活到6个月要交40万美元幼崽税,如果熊猫因人为因素夭折,中国将获得50万美元赔偿。 

@qianhw:老家附近一个盲校,一个聋校, 两个学校校长估计脑子秀逗了, 搞联欢, 表演节目的时候, 轮到盲人, 就表演唱歌, 聋人都 茫然, 轮到聋哑人就表演跳舞, 瞎子也茫然, 从此两个学校再也没联欢过。

@StarKnight:前几天有日本推友说,「把社长的照片放在公司网站首页上的,基本上都是(压榨员工的)黑心企业」。我默默地看了下天安门。

@网易看客:【日本黑帮私生活】日本第一大黑帮山口组离警局不过100米,门口有一个醒目的标志牌,上面写着:我们不允许使用童工,不卖毒品,也不乱扔烟头。

@小野妹子学吐槽:一哥们儿把电脑桌面设成了她女神的微笑照片,又把屏保设成了女神的臭脸,于是只要他离开一会儿,女神就不开心;他稍微拿鼠标摸两下,女神又阳光灿烂了。我觉得这方法很有意思,可是这哥们儿特么已经玩一上午了……

@lvkaiwen:你上学时,他们问你,你的成绩怎样;而没有人问你,你喜欢学什么?你毕业时,他们会问你,月薪多少;而不会问你,你工作的顺心吗?你结婚时,他们问你,他们家有钱吗?而不会有人问你,你爱他吗?当你老去,他们问你,你是否身体健康;而不会有人问你,你的一生是否有什么遗憾?

@我身边的宅友都以为我是营销号:班里的小萝莉问我:“老师,喜欢和爱有什么不同呢?”我觉得这挺难回答的,还在犹豫怎么组织语言的时候,旁边的一个小萝莉回答她:“玩具就算不见了也没关系,但爸爸妈妈不见了就会很伤心吧。”

@哈次爷叔:昨晚小区不知道哪家小夫妻夜里啪啪啪,女的浪叫声很大,我听的实在受不了了,就扒在窗户对上面喊,你们爽能带上我吗!话音刚落,只听见小区各处异口同声的喊道:“还有我”;“还有我”;“我”;“我也要”;”汪汪汪"......

@lvkaiwen:我发现很多老爸都有一个特异功能,就是看电视时一会儿就睡着了,呼噜都震天响了,但你要想换台那是不可能的,因为他会在你换台的瞬间惊醒怒吼:“谁让你换台的,换回去”………

@新浪文化:男女关系四大新动向。求欢不求爱,求爱不求婚。留情不留种,留种不留名。 单身不独居,独居不独床。 经济上AA制,情感上多轨制。

@太白煮酒:昨天和老婆吵架了,没吃饭。晚上一起看电视,看了一会她突然对我说“站着吧”。瞬间我的小爆脾气就上来了,好歹也是一爷们,怎么能任由你摆布?所以霸气的回答:“没事,我再跪一会。”




via 胡言兑 - Google+ Posts https://plus.google.com/114955851650599222028/posts

原文链接: http://xiaonews.blogspot.com/2013/10/zt-10-15.html

blogger打不开的朋友可以试试tumblr:http://xiaonews.tumblr.com/(已被墙,请往xiaonews后加数字,目前是http://xiaonews2.tumblr.com/)
欢迎分享:


较新的博文

较早的博文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边城小报 © 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