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t: 【网络民议】一点也不温柔,这样的女兵谷俊山们不喜欢

2015年8月26日星期三

【编者注】游骑兵训练普遍被认为是美国军队所有军种中最艰难的,以前从未有女性完成过。而作为历史上首批撑过整期训练并成功通过测试的女性,她们在美国本土也并非没有受到质疑(大男子主义并非中国独有)。网上有一些人对她们的能力表示怀疑,认为这些女性士兵是因为区别对待(优待)而通过测试的。负责陆军游骑兵训练学校的Jim Hathaway少校最终忍无可忍,在Facebook上作出了9点回应

摘录其中最后一段:

9. The final comment I will say is this. No matter what we at Ranger School say the non-believers will still be non-believers. We could have invited each of you to guest walk the entire course, and you would still not believe, we could have video recorded every patrol and you would still say that we “gave” it away. Nothing we say will change your opinion. I and the rest of our cadre are proud of the conduct of our soldiers, NCOs and officers, they took the mission assigned and performed to the Ranger Standard. Rangers Lead the Way!!!!!

(9. 我最后要说的是,无论我们游骑兵学校怎么说,那些不信的人终究是不会相信的。我们甚至可以邀请你们来参观整期课程,你们还是不会信;我们可以录下每次模拟训练的视频,你们仍然会说我们优待她们了。无论我们说什么都无法改变你们的观点。我和其他的训练官都为我们的士兵、军士、和军官们感到骄傲。他们接受了任务分配,并且按照游骑兵的标准完成。游骑兵是最棒的!——编译:中国数字时代编辑)

陆军游骑兵2

@美国驻华大使馆:克里斯汀·格里斯特上尉和沙耶·哈弗中尉接受了美国陆军游骑兵八个星期艰苦训练。她们成为通过这项被视作美军最严苛的领导能力训练的第一批游骑兵女队员。在被问及是否产生过放弃念头时,格里斯特说:“我的确有一些低潮的时刻…但从来没真正觉得难到了值得退出训练的程度。”

以下评论由数字时代编辑收集自新浪微博:

@大尸凶的漫画:这种女兵也就会打打仗了

情感先生丑丑:敢比谁白么?敢比胸大么?敢比唱歌跳舞么?敢比阅兵走方陈么?敢比陪首长喝茅台么?敢比谁摸过首长的枪么?看吓不死你个美帝的!哼![哼]

GZ陳國樑:我们有每天排练队列10小时的女兵[怒][怒][怒]

书写际遇:那年还没换届,一个韩国人问:听说你们下一任的夫人是唱歌的?我说是的。她一脸不可思议,我知道她误会成娱乐圈明星了,于是向她解释:@是部队里唱歌的,不是娱乐明星。她又问:部队里为什么要有唱歌的?——我咋解释呢?[思考][思考]

@玄鸟摄影:能放倒将军的女兵才是好模特!

@慕道2012:脸没我军白,胸没我军的大,又不好踢正步,不会叠豆腐块,不会三陪,只会打仗,你军有什么好吹的

@___wong:她是美军艺术学院的吗?是舞蹈学院艺术系的主任吗?有三八红旗手的称号吗?她是政治上的明白人吗。胸围够大吗?身高到170了吗?正步踢的齐吗?哼,这些都不是,当什么女兵。

@百变金刚999一世:宋将军快出来吓吓她们!

手上刀:你们这制度太落后啊,看我们这只要唱两首歌就可以当上将军了!社会主义果然比资本主义好吧![doge]

@循环果报:你们阅兵阅不过中国。走正步能走死你们,我们的女兵挺胸能挺死你们,@人民日报 @环球时报 说是吧。

@润中老李:一点也不温柔,好像还有点强悍,这样的女兵谷俊山们不喜欢!

@陶良保:叠被子估计不行,陪领导恐怕没门!

@风一样的男子不是小汪:为什么不穿裙子,为什么没有傲人的胸?

@肖克婶的九叔_卍解:我们唱歌~我们跳舞~我们的女兵都是大模特~

@两个阳台:请祖国派出178cm的女兵参加美军考核,扬我国威。

@五花的大厂:不要发这种不合时宜的微博。

@zhychen1111:美帝又来寻衅滋事了。看看人家苦练在练什么,咱们苦练在练什么?

@推翻长城:@军报记者 你们这些五毛啊,别总想搞个大新闻,然后把党国吹嘘一番,但你们毕竟还图样,吹嘘方式还是图森破。美国的女游骑兵,水平不知道比你们高到哪里去了,我跟她们谈笑风声!但你们有个好处,就是走起正步比谁都标准,这是谁都比不了的。

@一杯咖啡就瞌睡:这个有句说句,论吃苦和训练,解放军女兵应该也有拿得出手的。中美军人的最大区别不在单兵能力,而在实战经验和政治素质(谁指挥枪)。

@若存若在:我国人民在评论里充分的表达了我们的蔑视,这场不见硝烟的舆论战,让美帝深深的陷入了人民的海洋,请美帝收起你们的那一套吧,作为女兵没有女人的样子,你们就别想获得人民的肯定。

Screen Shot 2015-08-25 at 1.42.34 AM
Screen Shot 2015-08-25 at 1.41.28 AM


© Sandra F. for 中国数字时代, 2015. | Permalink |
Post tags: , , , , , ,
订靠谱新闻 获穿墙捷径 请发电邮(最好用gmail)至:sub@chinadigitaltimes.net



via 中国数字时代 » 网络民议 http://bit.ly/U3z0eU

原文链接: http://xiaonews.blogspot.com/2015/08/zt_26.html

blogger打不开的朋友可以试试tumblr:http://xiaonews.tumblr.com/(已被墙,请往xiaonews后加数字,目前是http://xiaonews2.tumblr.com/)
欢迎分享:


较新的博文

较早的博文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边城小报 © 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