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t: 一日段子荟萃  2-15  #一日段子荟萃 @afishinpeace:王朔有话说:美国人在不断的发现真理,诺贝尔物理学奖、化学奖、经济学奖、医学奖……平均每年获得两三个;中国人在不断的发明真理,毛泽...

2013年2月15日星期五

一日段子荟萃  2-15  #一日段子荟萃

@afishinpeace:王朔有话说:美国人在不断的发现真理,诺贝尔物理学奖、化学奖、经济学奖、医学奖……平均每年获得两三个;中国人在不断的发明真理,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科学发展观……平均十年发明一套。

@项仙君:孩子们不懂国务院各部门职能分工,于是我大致概括一下:国防部负责飚车和演戏;外交部负责弃权和抗议;中宣部负责禁令和典型;建设部负责拆迁和征地;公安部负责劳教和罚款;商务部负责鞋帽换飞机;教育部负责择校和扩招;科技部负责山寨和论文集;监察部负责撤职和记过;铁道部负责啤酒花生米……

@koaravip:鉴定中国大陆人:1.不说谎,未成年。2.会说谎,是团员。3.说谎不眨眼,是党员。4.说谎直视不眨眼慷慨激昂,是官员。5.说谎令测谎仪也失灵的,是高官。6.把谎话说成真理的,是最高领导人。

@吴祚来:云南红河州委宣传部长伍皓应该用党费买车,应该用党费支付工资,凭什么让国民支付你工资与车与汽油?党费是用来干马的?你搞党的宣传,居然用纳税人的钱,可耻不?孟子在2300年前骂伍皓:有一个人过去一天偷五只鸡,后来,他对人家说,我要改,每天只偷一只鸡,这样行么?孟子说,你不偷鸡你会死啊?

@板扎:赴朝旅游时买了一本书,名为《恐怖大王美国》,其中历数美帝对黑人犯下的滔天罪行,两位朝鲜导游亦云黑人在美生不如死。我说,美国现任总统乃黑人,两导游死活不信,问“难道不是克林顿?”

@mranti:请各位注意谷歌地图上的朝鲜核试地点旁边,就是“核试路”,而仅仅15公里之外,就是臭名昭著的“化城政治犯收容所”,政治犯被迫为核试场地挖隧道,建设地下设施。

@sailingger:朝通社消息,在中朝边境运送烟花炮竹的驾驶员已被朝方控制,朝方对中方驾驶员假扮伟大领袖偷运烟花爆竹一事,已经召见中方相关人员,提出严重抗议。

@wentommy:美联社平壤电:42岁的平壤市民 Kim Mun Chol告诉美联社,朝鲜成为拥核国家后,将没有人敢再挑衅,“在这个世界上,我们将不再害怕任何人。” ——好熟悉的话语。

@许晓:中方为朝鲜半岛无核化做出了巨大努力。召集了六方会谈,免费提供场地,免费提供云南小粒咖啡、军中特供茅台、三十种馅料的饺子、蛋挞、榴莲酥、臭鳜鱼、臭豆腐、鸭血粉丝汤、兰州凉皮、西安回民街肉夹馍、桥香园过桥米线、麻辣烫、杭州鸡汁灌汤包、武汉热干面、北京炒肝、河间驴肉火烧......

@wangdalian:适量的核辐射对普通中国人的健康构成的危害不大。

@wentommy:习大大还在卖萌时,金三娃已经屌爆了,自古英雄出少年哇。

@uGalaxy:金家王朝放了一个炮仗,把旁边正在撅起的超级大屁股黑出了翔。

@hnjhj:习总一句「竟无一人是男儿」话音刚落就被金三胖摁到墙角干了一炮。啧啧!

@laokalaoka:口头狙击的实在刑拘,实在核爆的口头反对。#大国撅起

@Arctosia:在东北的人能感受到震动。这时候还是让人想起了太祖皇帝的名言:我们打不到美帝,打苏联还是可以的。

@作家崔成浩:亚洲州长、最高司令长官金三胖低头深深思索,手里夹玩着一根特供的‘红梅’,吸上一口,吐着烟圈问秘书:“他们有多久没送粮食过来了?”秘书道:“天降元帅思密达,三个月的时间了!”三胖烟头往地上一砸,“马勒戈壁!这是对朝鲜人民和平愿望的挑衅!放!让他们的盐涨价!“轰!地震了!

@格瓦拉:张飞说:大哥,我想打炮……刘备说:呃!三儿,忍忍吧!我多次对外宣称蜀军无流氓啊!张飞愤愤地离开了。数日,有军士来报张飞在营门口强奸一女,刘备匆匆赶去,扶起一看竟是糜夫人,很是尴尬,解释道:各方保持克制,三将军技法已经很纯熟了,夫人恰好也在安全期,应该无大碍,都散了吧!

@yancaiwm:基辅居民沙拉:“切尔诺贝利爆炸后,没有任何消息,大家都不知情,学校却停课了,领导人的子女们被一个个秘密接走了。三周后,我们才知道发生了什么。这时我才明白,该推翻这个政府了。”

@萧瀚:看看20世纪中国外交史,上半叶是一把弱国无外交的辛酸泪,下半叶是一摊自作孽不可活的臭狗屎。

@hnjhj:国务院宗教事务局敦促梵蒂冈在教皇本笃十六世卸任后加强集体领导,不走老路邪路,切实推进罗马教庭的庭内民主建设。

@pufei:梵蒂冈日报头版头条《教皇主动退位体现了一个老主教的高尚情操》。

@szeyan1220:【审批】坐在办公室里小公务员会比整天泡在市场里企业家更懂市场?不是。审批是一种特权。中国90%腐败来自审批。大多数审批的真正含义就是收钱,明目张胆的收钱,公职人员则是拐弯抹角地收钱。可怕的是,他们光审批光收钱,却从不对审批的结果负责。

@光远看经济:绝大多数中国人的人生资产负债表很悲催,一场大病,一套房子,一个孩子,足以让他们的人生理论上破产。别问他们是否幸福,也别问他们缺什么。他们最缺的是像人一样快乐的过一生!

@qhgy:【正月初一 6万人参观毛故居】大学生谭云:“因为与毛主席一起,这个春节变得更有意义。“保安保洁部副部长毛白林介绍,毛泽东广场是人最多的地方,也是游客来韶必到的地方,昨晚他与4个环卫工人一起值班到凌晨4点,清除垃圾十几车。安排了20个环卫工人轮流值班,24小时不间断地进行打扫。

@shangguanluan:胡锡进旅游印度,在微博上晒照片,“去年开的全印度第一家星巴克咖啡店。孟买市中心。星巴克里一杯中杯香草拿铁合16元人民币。”——想起贵报纸前段时间的评论《民主救不了印度的女性》,望贵报再发一篇《印度星巴克比中国便宜一半:民主也挽救不了印度GDP》。

@szeyan1220:【殃示操心米帝暴风雪】美国雨婷:感谢祖国电视台评论员惦记!作为纽约一名普通老百姓,我还好,出门不用戴口罩,生活还没有瘫痪,上下班还正常汽油没有断货也没有涨价,你们几位评论员工资加一起也没我赚得多,不拖欠工资。请祖国电视台放心!

@白莲花:【被我们赶上了】全世界20多个国家看病要花钱,被我们赶上了;全世界只有4个国家屏蔽网络,被我们赶上了;全世界只有一个国家实行计划生育,被我们赶上了;全世界只有一个国家开设政治课,被我们赶上了;靠20%的人口养活了全世界50%的公务员,被我们赶上了。你说我们该有多幸福!

@蓝黑斗士:破5,年过完了,年关难过!近几个春节不断有长辈大病,过逝。重工业城市转型,除了留下一片片下岗工人和污染源,再就是家家有肿瘤,户户有慢性病人。环境不改善,再好的个人生活习惯都没用,纯粹是拚DNA了。

@龙逸天:“大年初四,高中同学聚会!有同学在政府工作,他说:春节期间,总理来汉中视察,中央办公厅提前10天派人来安排安保工作,公安、消防、当地政府加班加点排除隐患!当时安排入户4家,在头一天,就有人上门把菜刀全部没收!”

@guoxintao:中国的教育制度由于以分数作为唯一评价尺度。教育不鼓励找到每个人自己的特长,儿童们被告知:分数不佳,人生即已失败。结果大多数没有站在分数塔尖的人自卑绝望,极少数站在分数塔尖的人又自负二逼。培养出来的,常常不是干瘪的loser,就是膨胀过头的怪胎。其实都tm是受了伤害的残次品。

@网易跟贴:一老师说情人节成少数党员干部腐化堕落温床。中国学生说:什么是少数?美国学生说:什么是腐化堕落?朝鲜学生说:什么是情人节?日本学生说:什么是温床,台湾学生说:什么是党员干部?

@这梦真他妈噩:从前有一只鸡蛋,他的蛋壳上有一个黑点,经常遭到其他鸡蛋的嘲笑。他很烦恼,决定戴上一个大耳机听音乐,不再理会他人的嘲讽。谁知他刚一戴上耳机,身边其他的鸡蛋立刻肃然起敬,齐声说:毛主席好。

@nmbyh:Shameless新一集里,超市里的女收银员要轮流给经理BJ来保住工作。Fiona组织她们起来反抗,结果其他女工说,这个经理给她们放假,给他们过期食品,其实还是挺好了,一周一次也没什么,下一个经理也许更坏。我听着就这么耳熟呢。

@QiubaiBot:洗浴中心洗澡时碰到俩位七十多岁的大爷在聊天,其中一个感慨到:小时候不行的时候,正是民国,小姐满大街都是。等行的时候,操!解放了!等老了不行了,操!又他妈的开放了。我这倒霉的一辈子!

@GenTakumi:看到小侄女,老夫第一句话就是:“考的怎么样啊?”我要把这种痛苦一代一代传承下去。小侄女答道:我和男朋友都没考好。叔叔你女朋友呢? 我听完后,伸出手来轻轻地捏了一下小侄女的脸,然后微笑说:“她刚刚亲了你一下……”

@mchobits:惊闻我今天回家,全家人开始了"啥时带个对象回家"的火力攻势。我淡定的抛出了杀手锏"我对象还没离婚",一屋子人面面相觑、沉默良久,开始改劝"分手吧"。我一口答应,自我解围成功。”

@licong415:那一年央视春晚,当小虎队重组登上舞台,无数80后泪湿了双眼,轻轻地哼唱起来,“把你的心我的心串一串”;今年江苏春晚,当F4重组登上舞台,无数90后泪湿了双眼,轻轻哼唱起来,“陪你去看流星雨”;10年后,XX春晚上,无数00后泪湿了双眼,轻轻地哼唱起来,“苍茫的天涯是我的爱。”

@假装在纽约:春节了,各路名媛贵妇成功人士文青二青纷纷现出原形,不管平时装得多国际多上流多高端多与众不同,这个时候都要:回兰州!回贵阳!回铁岭!回鞍山!回包头!回新乡!回平顶山!回攀枝花!回县城!回村里!回三线四线五线!

@Tormented孙:你真懂刘谦的魔术吗?他问李云迪要什么,李说要饺子,对魔术师这并不难但没给变,寓意是李要的美满幸福他给不了。后刘提王,李把琴谱丢了,寓意是王是个“没谱”的人!刘把李变消失前露出腿,寓意有一腿之后人不见了,谴责负心汉!最后李在观众席出现,表示已回归茫茫人海,与王恩断义绝!

@马伯庸:朋友说对付熊孩子最好的办法,是准备一本益智教材,数学最佳,英语次之。一进门,当着他父母的面说这本教材特别好,当场施教,临走再送一整套,鼓励他每天都学。

@xie107:公元三世纪,罗马帝国残酷镇压下,一位叫做瓦伦丁的基督徒被捕入狱。在狱中,他和典狱长失明的女儿相爱。典狱长得知后非常愤怒,270年2月14日,瓦伦丁被提前执行火刑。后来人们每逢谈起这段悲情故事,总会不无惋惜地感叹道:秀恩爱,死的快!

@番茄市长:今天是情人节,电视机终于鼓起勇气走到电风扇后面,拍了一下它的后背,“Hi~今天有时间吗?出去看个电影吧!”电风扇没有说话,只是摇头,电视机心里一阵黯然,“好吧,那算了,情人节快乐~”说完便出去了。留在房间里的电风扇心里在破口大骂,“你拍到我背上的按钮了啊!你回来!我要去啊!”

@yelumine:再也不想单身了,多想有一个人吃饭时给我抢菜吃,白天跟我抢电脑,晚上跟我抢被子,早上跟我抢刮胡子刀。

@wenly_:2月14日零点。女:(内心紧张地给男生发短信)“亲爱的你睡了吗?”男:“必须没有啊!” 女:(非常激动但又故作镇定心想好浪漫哦)“那你怎么还不睡啊,你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么?” 男:“必须啊!曼联踢皇马!三点四十五!这不等着呢吗!!!”......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V_17:小蚂蚁迷路找不到蚁窝,可着急了…恰巧看到它的朋友经过大喊一声:"哥们儿!"马上爬过去问路:"你…你都如何回蚁窝?"它的朋友反问道:"带…带…带着笑或是很沉默?"

@Scswga:去帮一单身女同事修电脑,费好大劲终于弄好了,女同事拿出俩香蕉表示感谢,我说不吃,女同事说吃吧,没事,我都洗过了。路上,越想越不对劲,香蕉吃前要洗吗?

@Osiris Hsu:一百万请你代言好么?”“不!“““两百万?”“不!!”““一千万??”“这不是钱的问题,这是名誉问题好吗!!!!”王力宏愤怒地对宏基派来的代表说道。

@qiubaibot:由于工作原因,好久没跟老婆XXOO了,昨晚吃罢晚饭就上床准备干那活,那厮躺在床上皱着眉头一副上刑场的表情,说:“又要打针了。”………打针………打!针! 

@挤奶专家:刚刚我妈发信息给我姐说,quiet tree so if,我姐没看懂,去问,结果我妈说是快去收衣服的意思……我妈真是高端洋气。

+中国数字时代   +阳光时务周刊   




via 胡言兑 - Google+ Posts https://plus.google.com/114955851650599222028/posts

原文链接: http://xiaonews.blogspot.com/2013/02/zt-2-15-afishinpeace.html

blogger打不开的朋友可以试试tumblr:http://xiaonews.tumblr.com/(已被墙,请往xiaonews后加数字,目前是http://xiaonews2.tumblr.com/)
欢迎分享:


较新的博文

较早的博文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边城小报 © 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