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t: 一日段子荟萃  10-16  #一日段子荟萃

2013年10月16日星期三

一日段子荟萃  10-16  #一日段子荟萃

@wentommy:舆情师的证书分为五个级别,分别是:网络舆情助理分析师;网络舆情分析师;网络舆情高级分析师;网络舆情管理师;网络舆情高级管理师。

@弹弓子E:在群猪眼里,屠夫马大爷简直就是个英雄。因为每次马大爷来检阅完,都挑几头最膘肥体壮的出去杀了,然后拿回一盆猪食对群猪说:平时这几头肥猪净欺负你们,抢本该属于你们的猪食,现在我把它们杀了,把它们的猪食分给你们。群猪感动得热泪盈眶,觉得马大爷说出了大家的心里话,是天下所有瘦猪的贴心人。

@弹弓子E:有天,屠夫马大爷的孙子小马来到猪圈,见一群小猪在那里唱:我们是屠宰事业接班人...小马听罢大笑:你们宰谁啊?小猪:当然是抢夺我们猪食的大肥猪啦。小马:谁说你们也是接班人的?小猪:你爷爷,伟大领袖马大爷啊。小马不信,跑去问爷爷。马大爷说:傻瓜!它们当然也是接班人啦,不然将来你宰谁啊?

@tenderkuma:打开新闻看看,感觉现如今举全国之力纪念国家领导人老爸冥寿的国家真不多了......

@网易网友:上联:河北锯腿因无钱。下联:广西切腹找病源。

@isaac:喜羊羊被CCAV炒冷饭不稀奇,这是官家历来的拍苍蝇伎俩,真别和它认真:先鼓励大家都闯红灯,然后打击个案,一方面证明自己不是吃干饭的,另一方面个方面交差,宣布分赃已经完成,下一季开始......

@bigman510:浙江省委书记夏宝龙:面对百年一遇的洪涝灾害,灾区党委、政府组织党员干部及时应对、全力以赴、连续作战,在7天内排除了洪涝,成绩实属不易。余姚等地抗洪救灾的壮举,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的一次生动诠释。

@中国著名农民:一同事得知余姚的事后跟我说,官方如拿出维稳的劲头去救灾,会怎样?我说,维稳维的是政权的稳定,救灾救的是灾民,不是一回事。救灾可以做表面文章,维稳必须落到实处。救灾会考虑成本,维稳不惜一切代价。

@mrlaoyang:咱们太子党呀今儿呀嘛今儿高兴,那些小屁民呀你们请听清;胡温弄了十年啥也没弄懂,最后还得靠咱来呀来擦腚。咱们太子党呀今儿呀嘛今儿高兴,登上历史最高点,咱们来庆功;爹娘都是大英雄,儿子自然非野种;要想红旗遍全球,还是得靠咱弟兄!

@bafield:辽宁文科高考状元刘丁宁放弃香港大学和72万全额奖学金回本溪复读,要去北大追求纯粹国学。昨日刘丁宁的同学对我说:“刘丁宁学习认真刻苦,每天课余时间都跑步锻炼并高唱革命歌曲之类的红歌来激励自已。”

@潘石屹:一领导约我了解房地产与金融风险的事。一开始我怕说不清楚,就先把我的结论告诉他了。他说:你与@任志强的观点不一样。我:正好相反。我一边谈,领导一边反问、启发。谈了两个小时。后来发现领导给沏的茶,我一口也没喝,太紧张了。

@凤凰视频:昨日,广州城管新规实施,执法开口要说“您好”,执法结束时要说“谢谢”。一名城管执法人员正想上前拦住一名小贩,“您……”,话才说了一半,小贩拔腿就跑,后面追赶的城管本想说的“您好”也变成了“您别跑”。

@李承鹏:介尼玛什么物种?你眼见灾区人民可怜,凭本心帮点忙,他骂作秀。你解释这只出于人性,他说你造假。你晒村民提供所有证据自证了清白,他说你心眼小。你说这是你逼我自证的,他就操你全家。等下次你不转发也不去救援,他质问你不作为。你说怕传谣和作秀。他恍然:哦,做善事还怕别人说?看来你真是作秀。

@kaifulee:戴旭写薛蛮子对联:上:白衣白发白胡子;下:黑钱黑心黑中国;横批:混淆黑白。网友1写戴旭对联:上:戴孝戴丧戴魂幡;下:罪言罪行罪无赦;横批:戴罪之徒。网友2评薛蛮子对联:黑与白,都做形容词用才对仗工整。第三个“黑”如做动词用,就不是对联了。大校高级黑,明骂蛮子,暗骂祖国。

@新京报:安徽日报:安徽省委书记张宝顺下乡插黄瓜秧,村民赞叹真是“干农活的好把式”。

@新浪文化:清华大学的最新研究成果,1.胡鞍钢:人民社会优于西方公民社会;2.易延友:强奸陪酒女比强奸良家妇女危害小;3.杨燕绥:⑴推迟退休,男女65岁退休。⑵50岁退休65岁领养老金。⑶男的干园丁,女做饭、洗衣。4.曾宪斌:房价越低城市越不吸引人,越丢人。”5.李捷:中国梦理论与实践研究。

@hnjhj:财政副部长朱光耀敦促美国提高债务上限防止违约。——这是典型的干涉别国内政。美国政府能借多少钱,是由美国国会说了算的。看来杨白劳快把黄世仁逼疯了。

@laoyang945:转:白帝城刘备托孤,对诸葛亮说:“若嗣子可辅,辅之;如其不才,君可自取。”这句话可以翻译成:“你行你上啊。” 而研究这一段历史的学问被称为“行而上学”。

@lgn21st:刚刚打电话给中国电信,投诉宽带速度这两天太慢,我就告诉对方:我想在网上看“习仲勋诞辰100周年”的高清纪录片,但是很卡,你们要不要解决?

@牛仔没我忙:敢买国足的爱国注,基本上都属于真的猛士,敢于直面惨淡的人生,敢于正视淋漓的鲜血。

@tianyea:我是一名摄影师,日常的工作就是为模特拍照。由于生理上的冲动,我经常和模特发生关系,但我知道没有一个是真爱,因为除了那个我们几乎没什么共同语言。所以希望今天在这里,能够找到真爱。男嘉宾我欣赏你的坦白,请问你现在哪里工作?哦,在萌宠摄影中心。

@szstupidcool:这么多年了,国足的球都有规律了。第一场:遭遇之战,第二场:关键之战,第三场:必争之战,第四场:背水一战,第五场:荣誉之战,第六场:来届再战。

@洋葱日报社:济南某生殖医院的杨医师,经多年研究发现,偏爱小个子女孩儿的男生都是因为生殖器短小。生殖器短小的男性只有在矮个子女孩儿面前才有自信和征服的欲望,这是生物界的自然选择,而不是喜欢萌妹子小萝莉的个人口味。杨医师还说,“呵呵,什么最萌身高差,不过是因为JB小罢了。”

@tianyea:公司一女汉子把她的QQ昵称改成了我老婆,后来我们公司很多男的回家后都跪了搓衣板。

@dinosaurshmily:话说,一哥们结婚,让我陪着买家具,我让他买那个高端上档次的大沙发,哥们死活嫌贵,好说歹说不同意。最后旁边一个阿姨对他说:“一看你的朋友就是过来人,沙发和床一样重要,你确定你结婚后每天都能睡在床上吗?”




via 胡言兑 - Google+ Posts https://plus.google.com/114955851650599222028/posts

原文链接: http://xiaonews.blogspot.com/2013/10/zt-10-16.html

blogger打不开的朋友可以试试tumblr:http://xiaonews.tumblr.com/(已被墙,请往xiaonews后加数字,目前是http://xiaonews2.tumblr.com/)
欢迎分享:


较新的博文

较早的博文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边城小报 © 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