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t: 一日段子荟萃  9-2  #一日段子荟萃 @amoiist:转:柳宗元在狱中遇见李白,忙问因何到此,李白说:造谣了,我说庐飞流直下三千尺,人家量了,根本没那么长。柳宗元说:唉,彼此彼此啊,我说千山鸟飞...

2013年9月2日星期一

一日段子荟萃  9-2  #一日段子荟萃

@amoiist:转:柳宗元在狱中遇见李白,忙问因何到此,李白说:造谣了,我说庐飞流直下三千尺,人家量了,根本没那么长。柳宗元说:唉,彼此彼此啊,我说千山鸟飞绝,有人举报,说有一只鸟还在呢。正感叹时,王之涣进来了,两人相视一笑道:哈哈,一片孤城万仞山!网友神评:北国风光,千里冰封,万里雪飘……润之,你也来啦!

@mcspring:【上海一男子因造谣称自己因造谣而被拘留15日而被拘留15日】这事不好整啊:到底拘不拘他?不拘他吧,他是造谣罪,拘他吧,即成事实,就不是造谣,情何以堪啊,即使拘了他也得平反的。#怎么破

@格瓦拉:【院内故事】孙子对爷爷说:爷爷,那株树明明生了虫子,你为什么把啄木鸟赶跑呢?它不是在捉虫子吗?爷爷说:孩子,如果没有啄木鸟在那敲来敲去的,谁会知道那株树已经生了虫子呢?

@奋壹:杨达才:如果网上早打谣,笑死我也不坐牢;雷政富:如果早把大V抓,红霞早就娶回家;刘铁男:网络整治早一年,铁男还是好官员;李春城:如果提前300天,春城我还做高官;倪发科:如果提前200天,发科我还继续贪;上海法官:谁也没有俺们冤,如果提前50天,俺还继续当法官。

@美国哥们:据可靠消息,孔丘在鲁国因造谣被抓。他编造故事说,有妇人宁愿被老虎吃,也不愿意住回自己家园。孔丘以为自己是大V,其造窑公司有七十二个弟子,并有三千下线。但鲁国警方还是成功摧毁了这个吹捧西周的团伙。

@木子老龙:1957年,你说亩产没有万斤就是造谣;1966年,你说刘少奇不是汉奸就是造谣;1975年,你说江青祸国殃民就是造谣;1990年,你说苏联要完蛋就是造谣;2010年,你说薄熙来贪污就是造谣。如果你经历了以上所有的时代,却从未传过一次“谣言”,那不是因为你诚信,只因为你就是个猪头。

@一毛不拔大师:【旧闻、新闻弄混“平安北京”遭网友质疑】你们这些逆贼!卖淫嫖娼必须反复打击!这些站街女上回被抓了后来又去了,我们的警方原封不动又全抓获了,正说明执法得力。你们居然还要讽刺!只恨不能替主公诛杀这些逆贼!

@含根少年:听说在网上散步谣言会被逮捕,我才不信,我先造个谣“中华人民共和国万岁!”难道他们还能飞出来把我按在键盘上打出jdjskakakbdfjsjjaja?别逗了,我是手机好伐!好了不多说了,我外卖到了!

@Richard Lee:你们痛斥所谓谣言、打击所谓造谣者,你们真该好好看看《V字仇杀队》,电影中有这样一个镜头,总统发表电视讲话,要民众不要相信谣言,要团结一心维护国家稳定,但电视机前已无人听他讲话,人们都已走上街头。网络是一个树洞,是一个吐槽的平台,你不让他在网上说话,他就到现实中去说,你不给他一个出路,他就给你一个出路。

@黄章晋ster:今天还有人用郑子产的典故来讲道理,真是莫大的悲剧。这与歌颂包青天有何区别?子产不毁乡、校的典故其实隐含了这样一个基本前提:他有权关闭这个言论场所,或在觉得有必要时关闭它是正当的。他关与不关的那段话,其实是其宽、猛相济治民之策的一个注脚。

@wangaizhong:广州公安“子产不毁乡校”的帖子被删后,今天广州高级人民法院,广东政法的官方微博都重发了同样内容的微博。广东地方当局应该普遍有抵制这一轮打击谣言运动的意思。

@名字改啦:明明是官有制,偏偏说成是公有制!明明是权力至上主义,偏偏说成是社会主义!明明自己制造不稳定,偏偏强迫民众保持稳定!明明是党国,偏偏说成是共和国!明明是极权专制,偏偏说成是人民民主!世袭三代了,竟然还叫朝鲜民主主义人民共和国!

@老徐时评:中石油前任现任高官纷纷落马,终于知道油价为什么这么贵了!

@GYTV:又见恶心标语:春风又绿中国梦。//  @zqweb:头顶绿帽分外红。

@果智法师:从刚把挂在寺院的党旗给拆除了。这给我最大的启示是:党员应爱党,佛弟子应爱教。互补干涉。既然党员不信教,就别挂党旗在寺院了。我们应该爱国,但爱国与爱党要区分。不合作不暴力是我的宗旨,改变不了别人,改变自己总行吧!这算谣言吗?需要抓我就来吧,反正庙里念经与牢房也没什么区别。庙里还漏雨。

@hnjhj:中国有很多中小学以「XXX实验学校」命名,而且一般还是比较好的学校。这其实是个我伙呆到毛骨悚然的概念,哪有TM拿活人做实验的,何况还是孩子。每次看见这样的校名,眼前都会浮现出一群活蹦乱跳的小白鼠,有的浑身长满肿瘤,有的背上还长了个耳朵。

@鞍钢郭明义:金色秋天的祖国很美 很甜 这一刻 激动啊 欢呼啊 12届 全运会 沈阳 火炬 点燃激情 点燃梦想 熊熊燃烧的中国梦 民族梦 人民梦 飞翔 飞翔 飞翔 乘着歌声的翅膀 飞翔 翱翔在祖国的万里蓝天 长城内外 大江南北 金色的稻穗 飞舞 歌唱 辽阔的蒙古大草原啊 骏马奔驰 马头琴 奏起丰收的 民族复兴强大的梦想乐章

@贺卫方:一位香港记者电话我,普通话不灵光,说某某某被立案调查,我听成另一个人名了,大吃一惊。天不怕地不怕,就怕香港人说普通话。#蒋洁敏

@弹弓子E:孔子后裔周游列国来到朝鲜,正赶上处决人犯。三胖正在现场,忙迎上前:是天国上师吗?一看眼睛就知道。孔后:犯人因何事处决?三胖:这娘们勾引我国公知,想利用电视台讹诈。孔后:最恨花儿案了,我来枪毙。三胖颔首,有人递过一支步枪。一阵枪响,一发未中。三胖看不过去了:还是给上师拿挺机枪来吧。

@genius_clark:性格和善黑吉辽,老实质朴大荷兰;空气清新数山西,饮食简单看岭南;包容创新是帝都,豪爽豁达大上海;素质教育在山东,交通便利云贵川;独立自主疆藏蒙,繁荣发达宁陕甘;民营企业去重庆,绝不宰客来海南;适宜人居是青海,政府放心湘鄂赣;语言易懂大胡建,发展平衡苏浙皖。

@jerrymice:在路边遇到自卫反击战的老兵,老兵们穿着当年的草绿军服,默默挂起反击战介绍图片,一人笔直的站岗,其余人轻声给路人介绍当年战斗情况,最后才说到自己战后生活困难,饱受歧视;不少年轻人一脸惊诧,中国也有过越战?突然下起雨,人群迅速散去,只剩草绿色的哨兵笔直的站在雨中,鲜红的领章若隐若现......

@回忆专用小马甲:刚听到坐在隔壁桌吃饭的一个金链大哥对他小弟说:「下个月你就要跟着去收账了,再疼也得去纹个身」哎,哪行哪业容易呀......

@xie107:正在军训,一女生悄悄的对一男生说:晚上去看电影吧?那男生激动的连忙说:好,好,好的。训练我们的张教官笑着说:是个男人吗?看到喜欢的人说话都结结巴巴了。全班哄堂大笑。也许太吵了,隔壁班教官吼道:管管你们班的纪律。张教官看了看他:好,好,好的。

@贾博尧:今天第一次在驾校学开车,学那个半坡起步,下坡的时候车急速往下滑行,教练大吼一声:用脚刹!我脑子一懵,车门一开,将一只脚塞到外面磨在地上终于将车速度稳定下来。

@朱峰V_V:昨晚帮一个美女装无线路由,折腾完都12点了,走的时候她竟然跟我说晚上骑车不好,不安全。真是可笑,哥的车技如同行云流水,怎么会不安全!?20分钟就到家啦!

@贾博尧:今天第一次在驾校学开车,学那个半坡起步,下坡的时候车急速往下滑行,教练大吼一声:用脚刹!我脑子一懵,车门一开,将一只脚塞到外面磨在地上终于将车速度稳定下来。

@布衣班长:开学了!又要天天准时早起!又要天天去挤食堂!又要天天忍受学霸们可耻的优越感!还要忍受男神和婊子秀恩爱!窝槽!简直不能忍啊!可是这些跟我有什么关系呢,我都毕业了。




via 胡言兑 - Google+ Posts https://plus.google.com/114955851650599222028/posts

原文链接: http://xiaonews.blogspot.com/2013/09/zt-9-2-amoiist.html

blogger打不开的朋友可以试试tumblr:http://xiaonews.tumblr.com/(已被墙,请往xiaonews后加数字,目前是http://xiaonews2.tumblr.com/)
欢迎分享:


较新的博文

较早的博文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边城小报 © 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