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t: 一日段子荟萃  10-15  #一日段子荟萃 @blogtd:一条警察登门的求援微博的评论里,竟然都有网络兼职的广告贴,只能用惨烈来形容这混乱的场面。 @长安县令:毛润之(毛泽东),国立北京大学...

2012年10月15日星期一

一日段子荟萃  10-15  #一日段子荟萃

@blogtd:一条警察登门的求援微博的评论里,竟然都有网络兼职的广告贴,只能用惨烈来形容这混乱的场面。

@长安县令:毛润之(毛泽东),国立北京大学图书馆管理员;沈岳焕(沈从文),北京香山慈幼院图书管理员;李云鹤(江青),国立青岛大学图书管理员;管谟业(莫言),解放军某部图书管理员。

@人民日报:【五年来共66.8万余人受党纪政纪处分】人民日报记者姜洁从中纪委获悉,2007年11月至2012年6月,全国纪检监察机关共接受信访举报660.6万余件(次),立案64.3万余件,结案63.9万余件,给予党纪政纪处分66.8万余人。中央纪委监察部直接查处了薄熙来、刘志军、许宗衡等一大批大案要案。

@西门不暗:外交部称,西哈努克去世,是中国人民的巨大损失。我看,中国人民除了少损失点钱外,其他的没啥可损失了。

@财经网:【西哈努克在中国】1970年3月,柬发生政变,正外访的西哈努克被废黜并处死刑。当时中国正在文革,物资匮乏,周总理决定每年向他们提供500万人民币捐款,提供警卫人员和汽车队。把清朝法国驻北京公使馆东交民巷15号修缮一新,从上海请来西餐厨师。专门修建游泳池、俱乐部和羽毛球场等供其居住、休闲。

@ljqu: 在中国领导人毛泽东、周恩来以及朝鲜领导人金日成的说服下,西哈努克终于与波尔布特结成统一战线。红色高棉占领了柬埔寨后,西哈努克的五个儿子和十四个孙子被红色高棉政权虐杀。

@宋石男:说西哈努克是中国人民的好朋友,我不同意。他最多是太祖时期的吉祥物而已:半生寄居篱下,做菜弹琴,笑容可掬,上城楼陪合影,住毛送的大宅子,最后也死在这里。他对中国虽说不上有什么大害,但也谈不上有什么益好,怎么就成了咱们的老朋友了呢?这几十年养他花了不少钱,算什么?算中国人民的老揩油吧。

@pufei:西哈努克亲王,是新中国成立后在京上访时间最长的访民。在其上访过程中,曾数百次得到中国国家领导人接见。亦曾遭到其家乡维稳人员截访,被骗回家乡软禁。在其维权取得成功后,西哈努克亲王为对其维权岁月予以纪念,在其上访地北京定居。

@pufei: 西哈努克亲王是首批获得中国人民老朋友称号的外国领导人之一,亦是全球登基次数最多的君主。其最牛逼的记录是其参见过的中国国庆庆典,比任何中国领导人都要多。

@bafield:【蒙古首都乌兰巴托拆除最后一尊列宁塑像】蒙古首都乌兰巴托市10月14日拆掉了城市街头最后一尊列宁塑像,300多名围观者中有人向塑像丢置鞋子。这座列宁塑像将公开拍卖,起拍价为280美元。

@Tkymobile:莫言表示他依然是共产党党员,尽管他对中国共产党已经失去了信心,当记者询问是从何时开始对共产党失去信心时,莫言回答说从1989年开始也就是说在六四天安门事件之后,莫言表示,他之所以继续保留着共产党党员证,因为他不想增添不必要的麻烦。

@hnjhj:胡主编的惨痛教训告诉我们,熟练地接住每个飞盘固然重要,但更重要的是看清楚是谁扔的飞盘。喉舌的修养就像切水果,漏掉一个固然不好,但切到炸弹则一命呜呼。

@vista看天下:(央视“你幸福吗?”采访故事)成都市浆洗街,摊贩云集,央视记者姚华走到一个小贩面前,伸出话筒,用普通话问了一句:“你幸福吗?”小贩一呆,大喊一声:“城管来了!”浆洗街顿时炸了窝,所有小贩一路狂奔一路大声转告。姚华与摄像扛着机器猛追,气喘吁吁解释:“哎,我不是城管,我只是想问问你们幸福吗?”

@章立凡:林彪事件后不久,毛突然昏倒,经抢救眼睛慢慢睁开了。周激动地扑到毛床边,双手紧握着毛的手,泪水夺眶、语音哽咽地冲口而出:“主席,主席,大权还在你的手里!”侄女周秉德说,这句话,站在伯伯身边的张树迎听得清清楚楚,他内心无限感慨:党内对毛主席心思最摸底的恐怕非总理莫属。

@赵楚:不记得昨天谁的微博,大意说:未来十年之内,过去十几年来蜂拥考入公务员大门的那些人,必将遭遇90年代下岗工人一样的悲惨命运。我觉得这应该是我2012年读到的最富于时代洞见的一句话。

@qhgy:【逃犯越狱32年后自首称世上已无属于他的财富】河南商丘人李庆春,26岁当神汉害死人,入狱当年钻树叶堆躲过检查越狱。32年逃亡中他隐姓埋名挣钱糊口,住遍各地桥洞。今年潜回家,李庆春获悉老房倒塌,田地被分,“世上再无属于我的财富”,得知监狱有吃有穿,58岁的他回狱自首。

@echopupu:话说一位国内最资深的发烧友,一日试听铁三角AT-HA25D耳放配AD2000耳机,听着听着突然摘下耳机说“今天没法听了,一定是水电站的水位又涨了”, 次日果然报道山洪爆发,小丰满水电站水库水位暴涨,达到1953年来最高水位!辽宁电网只有1%的电力来自小丰满。

@Tin_Tse:工信处女干事每月经过下属科室都要亲口交代24口交换机等技术性器件的安装工作。

@xie107:紫薇:请问您幸福吗?尔康:姓福。紫薇:满足吗?尔康:嗯,满族。紫薇:我最喜欢霸气的男人。尔康:我就是八旗的!紫薇:那你现在还喜欢紫薇吗?尔康:以前喜欢,现在戒了......

@coattail:高富帅:“我玩过的车模不下十个!” 屌丝:“呵呵,我也是!

@李铁根:从前我交了一个女朋友,我们彼此很相爱。但有一天我读了一篇文章,文章教我突然认清了她的真面目,于是果断地和她分了手。那篇文章我至今还珍藏着,题目是:《情侣姓名笔画看你们的缘分》。 




via Plus Public Activity Feed for 胡言兑 https://plus.google.com/114955851650599222028/posts

原文链接: http://xiaonews.blogspot.com/2012/10/zt-10-15-blogtd.html

blogger打不开的朋友可以试试tumblr:http://xiaonews.tumblr.com/(已被墙,请往xiaonews后加数字,目前是http://xiaonews2.tumblr.com/)
欢迎分享:


较新的博文

较早的博文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边城小报 © 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