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t: 周末段子荟萃  9-1  #一日段子荟萃 @Stariver:秋风瑟瑟催清泪,强颜欢笑洗前尘。亲朋有意说珍重,世事无心论果因。黑狱拘中多故旧,白云影里少来人。一杯烈酒江山醉,且看强梁再几晨。 @弹弓...

2013年9月1日星期日

周末段子荟萃  9-1  #一日段子荟萃

@Stariver:秋风瑟瑟催清泪,强颜欢笑洗前尘。亲朋有意说珍重,世事无心论果因。黑狱拘中多故旧,白云影里少来人。一杯烈酒江山醉,且看强梁再几晨。

@弹弓子E:薛蛮子事件曝光后,引起各界轰动,有卖保健品的申请把自己的商标注册为蛮子保健,有瞎子按摩师说他是薛蛮子的专用按摩师,有酿酒的在标签上加印了蛮子春不老酒的字样,有开饭馆的挂出新招牌叫蛮子料理,公园有气功师声称自己是蛮子采阴补阳术的唯一传人,据称苹果Iphone6准备搭配新开发的蛮子牌电池。

@吴祚来:据可靠消息,孔丘在鲁国因造谣被抓,他说苛政猛于虎,编造故事说,有妇人宁愿被老虎吃,也不愿意住回自己家园。孔丘以为自己是大V,其造谣公司有七十二个弟子,并有三千个粉丝,但鲁国警方还是成功摧毁了这个传播谣言鼓吹西周什么都好的团伙。楚、晋国国王对此发表声明予以谴责,认为鲁国在侵犯人权。

@格瓦拉:【蚂蚁和热锅】一群蚂蚁发现一盛满稻米的大锅,便聚居于此,开始饕餮盛宴。一只蚂蚁说锅在变热,蚁群一阵恐慌,不久,这只蚂蚁被以谣言滋事罪关了起来。锅越来越热,却没有蚂蚁再敢说出来……就这样,蚁群被和稻米一起炒熟了。

@阿忆:薄案审理前后,昔日因为离奇而被视为谣言的信息——书记薄打了王局长、王副市长在亲信相继失踪后逃离重庆跑进美国领事馆、谷律师杀了薄瓜瓜的英文老师、大连实德集团徐董事长因为涉案而失踪——被一一证实,之所以产生关于谣言的误判以及其他真正的谣言,实因为本可及时发布的部分新闻,总是滞后出现。

@liu_xiaoyuan:8月26日晚,清河县公安局网安大队民警发现百度“清河吧”网名为“宁05021”的网民发布消息称:“听说娄庄发生命案了,有谁知道真相吗?”警方随后确定该信息为谣言,8月28日,违法人员赵某被行政拘留。

@0xZen:北京一女子因造谣称上海一男子因造谣称自己因造谣而被拘留15日而被拘留15日而被拘留15日。#神语法# 本条微博纯属玩笑纯属虚构,与真人真事无关,本人美利坚护照,女朋友CNN记者,勿拘。

@wangwusi:“我简单讲两句”话音未落,领导便因造谣被抓。

@多半瓶的醋:“刚才谁来咱们家了?”“没有人来啊,就我在家。”小王的妻子刚说完,就被柜子里光着身子抱着警服出来的小张给拘留了。

@神笔记:“服务员,我们的菜什么时候才上啊?”“已经在做了,马上就好”。话音刚落,服务员立马因造谣被警方拘留!

@我爱台妹啊:下课铃响,老师说:“再讲最后一个题.......”老师已被警方控制。

@任泉:“妈妈我是哪里来的呀?”“你是垃圾桶捡来的呀。”妈妈已被警方控制......

@我是闻正兵:女友:你会爱我一辈子吗?男友:会啊。警车来了......

@大脑袋刀客:小姚最近在球队里混得很不好,在场上队友不给他球,没有发挥的机会,而赛后讨论的时候队友们也都背着他自顾自的商议战术,不让他参与。他找到教练哭诉,教练摇摇头道:“我也没办法啊,现在必须得不信姚,不传姚。”

@FifthDimen:我那丈人,几乎每天晚上7点都要坚持看谣言,最近把他教会上网,现在开始看真相了。

@晓玲有话说:【网友关于谣言的神回复】1.造谣事关国计民生,必须垄断,无证造谣者以非法经营罪论处;2.选购谣言,请认准CCTV商标,六十年老字号,保证没一句真话,童叟无欺真谣言;3.我支持严惩谣言!这比贪污受贿危害大多了;4.谁批准你造谣了,有执照吗?最后,请大家放心转吧,这条谣言已经通过官方认证了。

@丧心病狂苗浩斯:一上街,满大街都是造谣的。最后三天的店都俩月了还没搬,带小姨子跑了的黄鹤根本就没带小姨子,跳楼大甩卖的老板还活的好好的,为了人民的政府早就呵呵呵呵......

@赵楚:【广州网民污蔑狼牙山五壮士被行政拘留】事态发展表明,“打击网络造谣专项行动”与官方标榜的净化网络环境目标无关,就是一场严打型全面压制言论运动。本条所涉及的历史知识争议,无论言论者出于什么动机,完全可以通过简明的知识叙事有效驳斥,很容易正本清源。现在把历史知识的裁判权交给专政,这比王丽娟还王丽娟,危害远大于谣言。

@zhanghui8964:镇反的责任人找不到了,反右的责任人找不到了,文革的责任人找不到了,坦克上街的责任人找不到了,大桥垮塌的责任人也找不到了。在这个荒唐的时代还能找到什么?——对了,发帖人藏得再深也能找到。专政机器很强大,乱发文章,虽远犹诛。

@hnjhj:中共严打网络谣言的尴尬在于,你既不能偷偷摸摸严打,这样起不到杀鸡儆猴的作用;也不能光明正大的严打,很多东西不严打还不知道,一严打就真相大白于天下了。

@朱继东:【营养性死亡】《中国社会科学报》8月23日发表孙经先教授文章《“饿死三千万”不是事实》,用数学、人口学、历史学等知识论证了三年困难时期实际出现250万人“营养性死亡”。

@mynamexu:当你在河里发现乌木,国家作为河流所有者出现了;当河流冲走你的房屋,国家失踪了。当你生二胎,国家作为社会抚养费征收者出现了;当你成为失独者,国家失踪了。当你领工资,国家作为征税者出现了;当你失业,国家失踪了。当事故责任人是百姓,国家作为执法者出现了;当事故责任人是官员,国家失踪了!

@ranyunfei:郭沫若老干体一首《满江红.庆祝九大开幕》:雄伟庄严,像沧海波涛汹涌。太阳出,光芒四射,欢呼雷动。万寿无疆声浪滚,三年文革凯歌纵。开幕词句句如洪钟,千钧重。 大工贼,黄粱梦;帝修反,休放纵!听谆谆教导,天衣无缝。改地换天争胜利,除熊驱虎英雄颂。庆神州一片东方红,献忠勇!

@Jianzhang1984:网格化对付屁民,“X不讲”、净网打压中产“自由派”,反腐、群众路线折腾官僚队伍(三中全会如果动真格地谈地方政府改革,更是如此),自信帝政治上几乎与所有人为敌。另一方面,经济下行难以挽回,财政正在从捉襟见肘到山穷水尽的路上。习这是那一出?中南海到煤山也不远啊。

@fndgy123:列宁建了个东倒西歪的房子,斯大林一直在加固,不敢开门。马林科夫推开房门,赫鲁晓夫觉得没事,想把门开大点,结果房子开始晃。大家赶紧换了勃列日涅夫,又是长长的加固期。戈尔巴乔夫看房子实在没法修了,就同意叶利钦把它拆了。邻居看了直跺脚:“说拆就拆了,应该像我们一样,养猪还是可以的嘛!”

@OraclMachine:多年以后,面对行刑队,奥里雷亚诺.双江将军会回想起儿子给他打电话的那个遥远的下午。那时的中国是一个二十户家族管理的村落,武警和小姐组成的游行方阵沿长安街排开,空气在尘土间清澈见底。雾霾中的旭日宛如史前巨蛋。世界新生伊始,许多暴行还没有名字,提到的时候尚需用手指指点点。

@网易轻松一刻:【好消息】:张召忠终于开始挺叙利亚了!北约比较害怕叙利亚陆军,有上万辆装甲坦克车。他同时论断,如果叙海军强,那么北约消灭海军很简单;但叙是陆军强,那么北约就会很麻烦。消灭叙利亚陆军非常困难,无论美国北约兵力再强,如果叙利亚军队和人民团结在一起,再强大的敌人都不可以征服叙利亚!

@胡锡进:谴责奥巴马空袭叙利亚的决定。谴责21世纪所有战争的发动者。坚决谴责化武使用者,支持联合国调查。美国的证据已在伊战中欺骗过世人。中国没有爱叙利亚政权的人,但确有一些盲目的爱美国者。今天为美国即将空袭叙利亚鼓掌或辩护的中国人,你们不仅是全球的少数人,即使把你们扔到西方,你们也是少数派。

@弹弓子E:耿大爷最恨贪官污吏了,以前送了那么多礼,儿子也没当成公务员,于是举报了好几个。当官的被办了,耿大爷特开心,带着老伴儿去旅游。这日黎明起床,隐约间见海边有一巨大别墅,心想:这又不知哪个贪官盖了这么大房子,把风景区都占了!又愤而举报。电话里工作人员核实地址后告诉他:那他么是咱的航母!

@puzhiqiang:八三年反精神污染,老父七十岁,注意到我的思想波动,吓得苦苦劝我:“咱是富农,爹是四类,要没邓小平,你上啥大学?”我问:“富农有房有地,我能考得好,凭啥上不了学?房子地都给分了,您这帽子一戴好多年,咱该不该恨共产党?”老头默然,不说了。

@lvshi798:两家庭主妇一起去买菜,一位说:"最近新闻联播说薛蛮子嫖娼,儿子问我什么意思,我该怎么回答呢?”另外一个听了很生气地说:"你居然让你儿子看新闻联播,他是不是你亲生的?"

@思想史略:柏杨:中国的孩子,到学校去念书,戴上近视眼镜,为了应付功课的压力,六亲不认。他母亲昏倒在地,他去扶她。母亲悲怆的喊:“我死了算了,管我干什么?你用功罢,你用功罢!”如果老师在课堂上讲到做人的话题,有学生马上就抗议:“我们不要学做人,我们要学应付考试。”

@这不是歷史:在中国,尤其是在都市里,倘使路上有暴病倒地,或翻车捽摔伤的人,路人围观或甚至高兴的人尽有,有肯伸手来扶助一下的人却是极少的。——鲁迅(《经验》,1933年)

@假装在纽约:因为拍淫秽录像而被枪决,与因为嫖娼而被示众,这两件事之间相差多远?//  @工小蚁:一碗蛋炒饭的距离。

@OraclMachine:金正恩都开始枪毙前女友了,你还没表白过。

@dmiuw:知识就是力量:你买了多少书,搬家就要遭多少罪,尤其是只有一个半人搬的时候。

@鞭具蛋挞耀一:刚才小表弟和我聊到件军训的事:去年开学军训的时候,他一个同学晚上悄悄跑去给喜欢的女生送零食,结果被教官抓住了。教官把他带去操场,让他跑了五圈,之后问他,知道我为什么罚你吗?!这位同学估计是跑傻逼了,想了想问:因为我是异性恋吗?后来又被罚跑了五圈。

@击猹队长:“你知道cos吗?”“知道,这是人们模仿动漫人物的一种行为,通常会订制动画中的衣服打扮并且摆出动作。”很好,你给我出去"数学老师愤怒的对我说。

@meowdan:我有一只女朋友我从来也不骑,有一天我心血来潮把她来干起,我手里拿着我皮鞭我心里正得意,忽然一声bilibili她一下就漏了气。

@眼睛长在屁股上:不要气馁。虽然你胸小,但是你脸大呀。虽然你个子矮,但是你发际线高呀。虽然你的脂肪厚,但是你的钱包薄呀。虽然你的薪水少,但是你的工作多呀。虽然你的银行帐户很空,但是你的购物车很满呀。虽然你活的很差劲,但是你的情敌活的很好呀。虽然他不喜欢你,但是别人也不喜欢你呀。

@网易轻松一刻:交通为何几近瘫痪?广场为何铺满被褥?校园网为何速度超慢?数万学长捶墙痛哭,究竟是何人所为?数千学姐目光痴痴的背后又隐藏着什么。这一切的背后是学姐的寂寞还是学弟的空虚?是学长的无能还是学妹的凶猛?让我们一起跟随镜头走进年度灾难片:《学弟学妹又来了》。




via 胡言兑 - Google+ Posts https://plus.google.com/114955851650599222028/posts

原文链接: http://xiaonews.blogspot.com/2013/09/zt-9-1-stariver.html

blogger打不开的朋友可以试试tumblr:http://xiaonews.tumblr.com/(已被墙,请往xiaonews后加数字,目前是http://xiaonews2.tumblr.com/)
欢迎分享:


较新的博文

较早的博文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边城小报 © 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