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t: 一日段子荟萃  9-3  #一日段子荟萃 @dw_chinese:据说习近平在北戴河谈反腐,讲到情绪激动,把衬衫扣子都崩掉了。夏天领口敞开,其余扣着的5个扣子,崩得满地乱飞,衬衫上的只剩下1个扣子。...

2013年9月3日星期二

一日段子荟萃  9-3  #一日段子荟萃

@dw_chinese:据说习近平在北戴河谈反腐,讲到情绪激动,把衬衫扣子都崩掉了。夏天领口敞开,其余扣着的5个扣子,崩得满地乱飞,衬衫上的只剩下1个扣子。

@ZhouFengSuo:习近平的五个扣子掉了四个,也能说明他要反腐?只能说他吃得太饱撑的。

@liudimouse:习总一怒之下撑开五颗钮扣,衬衫下面露出了一个巨大的S。 //  @hnjhj:仔细一看旁边还有一个B。

@caoegg:一个人要胖成什么样,穿多紧的衣服,才能说话的时候把扣子崩开?

@hnjhj:据说,习总在台上讲话时衬衣崩坏,掉了5颗扣子。总觉得这是大凶之兆,意味着领袖崩于台上,目测应该还是第五代。

@mynamexu:故事“国王一怒之下撑开钮扣五颗”的N种“举烛式”解读: 1.国王非常平民化,他穿的本是从跳蚤市场上买来的最廉价的衬衫,所以纽扣订得一塌糊涂,因此架不住他一怒之下。2.国王因见朝廷命官人人皆贪腐成风,为了警告他们,故在召开御前会议前,命工匠假模假式的纫上了这些纽扣,其目的正是为了在后面的戏剧化效果中,隐喻他有解决朝廷上下文武百官腐败的巨大决心。3.朝廷虽然普遍风气败坏,但国王坚信仍有极少数官员是廉洁的,基于“之三”的纫纽扣幕后情节,国王在一怒之下时,衬衫上还保留了一颗没崩脱的纽扣,这最后一枚纽扣,隐喻了国王在朝廷中还有依靠力量。而它将担当起辅弼国王重振纲纪的重任。4.国王在上朝前,故意让工匠潦草地在衬衫上纫上一排纽扣,他想在肯定会按照剧本的安排发生的情节中,向那些王八蛋的文武百官们宣示一个决心:丫算个球?顶多就值几粒扣子!只要朕的江山(衬衫)还在,扔掉几粒老的,再来一排新的多简单呀。

@nbcyczl:地狱里四大明著作者蹲在一块儿抽烟。吴承恩说:天使说我在传播封建迷信,给关这块儿了。施耐庵说:我是天使说我给黑社会鸣冤逮进来的。罗贯中说:天使非要说我抹黑历史英雄人物给关进来的。曹雪芹把烟一摔:老子最冤枉,天使说我是搞不实举报,属于寻衅滋事。

@大藏布:穿越时空机器发明之后,李白一头跳进了江里,庐山瀑布哪有三千尺;杜甫一头撞墙了,家书怎么可能抵万金?白居易忙着找绳,千呼万唤始出来怎么计算的?岑参直接抹脖子了,明明下雪哪来梨花开。王之涣立马跳楼了,更上一层楼,也看不到一千里外啊。

@西门不暗:【平安北京就发布7年前文图道歉:技术性失误】网友涉嫌传谣要拘留,你们传谣道歉就完了?

@墨鉅:【观点对撞】人民日报视网络如洪水,学习时报警告甚于防川;红旗文稿说要出重拳,新华提醒莫跑偏;北京日报要对群众亮剑,解放日报(沪)检讨政府信息不公开;环球时报要整大V,华声在线担心堵塞言路;法制日报说须严打,光明日报坚持要依靠网民;河南日报晒抓人,南方日报(粤)认为得相信每个公民。

@pufei:朝鲜监狱里三人凑在一起聊天。甲:我是因为在平壤郊区杀人进来的,他们说我有谋杀罪。乙:我是因为兄弟在平壤郊区被杀进来的,他们说我上访是扰乱机构办公秩序。丙:我他妈最冤枉,我是在主体微博上问了一句平壤郊区杀人了?他们说我造谣。

@长安卖炭翁:前朝有个县官非常贪婪,上任后横征暴敛,不几年就家财万贯。后来朝庭要把他调往他处,当地百姓们纷纷跪下挽留。有人不解:这么个贪官,留他作甚?百姓说,吃饱的虱子不咬。刚喂饱他,换个饿狼过来,咱们不又要被刮地皮?若不改变体制,铁道部也好中石油也好,换谁上都还是一样,就象河南省的交通厅长。

@老子叹曰:一个外国盆友问:在民主国家,政府高官如果因贪污腐败被查处,属非常龌龊的政治丑闻,它会使整个国家蒙羞。但在贵国,为什么这却是“充分表明了党中央反腐败的决心”而炫耀的、振奋人心的好消息?

@吴祚来:党还是伟大,用五年十年养一批老虎苍蝇,时不时地打一批,全国人民因此欢乐多,感受到党和政府真心的在反腐败。也有人说,腐败分子不是党养的,那算我说错了,腐败分子是敌对势力养的,是狗娘养的,这样政治正确了吧?

@真相挖掘机:一群强奸犯在抓嫖娼的,一群职业骗子在打击谣言,一群流氓无赖在谈道德情操,一帮拿着绿卡的教你如何爱国,一帮亿万富翁教一群屁民要无私奉献,一帮不懂法的却在执法还要求你相信司法公正……

@弹弓子E:昨晚《焦点访谈》播出了几段疯狗伤人的画面和国外对类似事件的处罚:狗主人被判刑,狗被人道毁灭。最后总结得很好:任何人都没有把自己的爱好置于别人安全之上的权力。同样,你爱好某某主义这没什么,但不能动辄恐吓社会,放出无数疯狗撕咬异见者。这样的狗主人也该被关起来,这样的狗也该被人道毁灭。

@任志强:十八大以来查处了多名高官,包括新当选的中央委员和候补委员,证明了中央打老虎的决心和行动。颇振民心。但新班子中藏有这么多的贪腐,有的机构甚至是整个班子都连窝搬家了,买官卖官,相互勾结,又如何让民众相信这个提拔干部,组建班子的制度?民主也许才是出路。

@独立学者王本强:天一他妈梦鸽“已疯”。梦鸽接受专访时说,儿子没错,错的是社会环境,上海4法官还是成年人,非常优秀的干部同志们,都在这样的一个环境里失足了,孩子们怎么经得起这样的诱惑?两年前李天一打人,她曾说,只是他参与了,矛盾对上了他而已。她反复强调,儿子是被陷害的。

@Liangzhenhua:记者在北京采访路人:如果你中了500万,打算怎么花?路人说:先把房贷还了。记者又问那剩下的呢?路人说:剩下的慢慢还。

@谭人玮:有个外地记者说,到东莞看到有五十多岁的大妈在工厂里做工,人才市场里人迹廖廖,经济一定是出大问题了。

@鞭鞭少将:我相信一切兼并收购的商业模式,都符合人体学的自然规律——再硬的东西,也有微软的那一天。
 
@马伯庸:微软收购诺基亚是一个完美的结合。微软负责让用户产生摔电脑的怨气,诺基亚负责让用户可以放心摔。

@lishuhang:埃洛普:我忠于微软,崇拜盖茨,喜爱鲍尔默,了解微软公司的组织结构,熟悉微软公司的主要员工,热爱工作,认同企业文化,能以身作则,带领微软为超越谷歌、苹果,重现昔日荣光而不懈努力。我谨庄严宣誓,我必将忠实执行诺基亚CEO职务,竭尽全力恪守、维护和捍卫微软利益,永不叛司。

@tanxinbuzu:微软收购诺基亚有一种大龄剩女最后和长期炮友将就结婚的没落感…对两家公司一点帮助和变化都没有。

@suzghy:曾经用来砸核桃的机器现在叫微软,这叫人如何接受……

@互联网的那点事:互联网界的余则成:史蒂芬·埃洛普2008年1月加盟微软,担任微软商业部门总裁。2010年9月,埃洛普出任诺基亚执行总裁兼CEO,成为诺基亚历史上首位非芬兰本国的CEO。2013年9月3日艾洛普和鲍尔默宣布微软以72亿美元收购诺基亚,埃洛普圆满完成卧底任务回归……深藏功与名。

@love_sci4ever:微软和nokia结合绝对是完美的,微软负责让用户怒摔手机,nokia负责让用户放心摔。

@guangzhui:一代女神诺姐在一度俘获全球屌丝之心之后不得不面对人渐老朱渐黄木耳渐黑的局面。尽管优势巨大,女神还是拉不下面子和众多追求者一道追求高帅富古哥,只好和专一的矮富软谈起了恋爱。之后高帅富虽收了上一代女神罗拉却久久不与之交合,众屌纷纷揣测。为防患于未然,矮富软霸王硬上弓把生米煮成了熟饭。

@damyata:越是在不在乎的人面前,你表现得越可圈可点,收放自如,大家风范,情圣身段,到最后恨不得跳出来拍着自己的肩膀喝彩点赞。可是面对那么在乎的人,就反而患得患失,行差踏错,荒腔走板,贻笑大方,于是连自己都开始理解,对方为什么,就是不爱你。

@新浪文化:她,不唠叨不摔碗,不聊QQ不出墙。她买好新车买新房,把老公当宝宝养。她闭月羞花,沉鱼落雁,才智胜过诸葛亮,白天是林黛玉,晚上是潘金莲。她爱小孩、疼老公、听公婆话、能上厅堂下厨房。她就是感动中国十大人物之——别人家的老婆。

@YinDuke:在一个幼儿园,有个小盆友一手牵着他爸爸,一手指着我说"你看!水饺!"我想不通我竟然和一种食物有共通点。

@任泉:军训前夕,长官对全体教官说道:为了保证此次军训能够井然有序的进行,把厕所洗澡间的所有香皂换成沐浴露。

@新浪文化:盼了两个月,终于等到要开学了,结果太让我失望了,看到了不少学妹,有的长的像学姐,有的长的像学长,还有的尼玛长的像家长。

@zmt0516:经过深刻的研究,我终于得出:女人眼中只有比自己丑的土鳖和比自己漂亮的碧池。




via 胡言兑 - Google+ Posts https://plus.google.com/114955851650599222028/posts

原文链接: http://xiaonews.blogspot.com/2013/09/zt-9-3-dwchinese51.html

blogger打不开的朋友可以试试tumblr:http://xiaonews.tumblr.com/(已被墙,请往xiaonews后加数字,目前是http://xiaonews2.tumblr.com/)
欢迎分享:


较新的博文

较早的博文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边城小报 © 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