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t: 一日段子荟萃  5-7   #一日段子荟萃 @慕容雪村:假如奥巴马生在中国,出生时正遇上大饥荒,饿不死也是个营养不良;5岁遇上文革,他的成分是地主,参军上大学都受影响,只好接他爸班,到街道工厂糊纸盒...

2013年5月7日星期二

一日段子荟萃  5-7   #一日段子荟萃

@慕容雪村:假如奥巴马生在中国,出生时正遇上大饥荒,饿不死也是个营养不良;5岁遇上文革,他的成分是地主,参军上大学都受影响,只好接他爸班,到街道工厂糊纸盒,靠工会大姐介绍对象;22岁遇上严打;生了孩子就抓去结扎;住筒子楼,买不起房;37岁下岗,在街头蹬三轮车;50岁遇上拆迁,现在正在北京南站上访。

@hnjhj:遗民泪尽高墙里,遥望白宫又一年;王师解放中原日,家祭无忘告乃翁。

@koaravip:几世纪后,一群考古学家挖掘出了白宫请愿网站的硬盘,并解读了其中的内容。他们在《银河系自然》杂志上联合署名发表了一篇论文《一种基于电子信仰的古地球人类的原始宗教》。

@hnjhj:哪个美帝推友去白宫网站发起一个「请王师出兵消灭共产党」的请愿吧。感觉签名应该可以冲到1亿。

@环球时报:白宫网站上请愿信的超10万人签名,这是这个时期的特殊错乱。白宫做不了中国的“洋信访办”,它会很快被“压垮”。

@guangzhui:我想很快白宫网站请愿栏就要被各种中国大陆问题刷屏了,朱令案和PX项目仅仅是个开始。白宫网站可能不久就会修改关于请愿的相关规定。

@假装在纽约:美帝又丢人了。20年前,一位聪慧美丽的哈佛女生茱莉亚·令被人下毒,但因嫌疑人维多利亚·逊家世显赫,不了了之。最近网络上要求彻查此案的呼声高涨,但很快被禁止讨论此事,连推特著名ID@notebook也被禁止发言。为了解真相,许多美国年轻人纷纷假设卫星天线,翻墙收看中国中央电视台节目。哈佛大学至今对此事避而不谈。

@hardaifreedom:五一启用新军牌,A为司令部,B为政治部,C为后勤部,D为装备部。最开心是南京军区政治部,是NB!最倒霉的是沈阳军区政治部,他们是SB!,但最最尴尬当属济南军区政治部,他们分到了JB开头。济南军区政治部向上级反映,请求更换。总部答复:连SB都没意见,就你JB事多!

@rifle76:有些人,自己的老婆犯了事儿,就天天呼吁公众关注、搞民意聚合、又见大使又拉名人的;别人家孩子一辈子都毁了,面对明显的程序不公,网友自发地支持一下,要求公开透明审判,他竟然全无违和感地跳出来骂暴民。尼玛你到底相不相信中国法律啊,这样的贱种,我真是开了眼界。

@敏奇敏奇:【中国梦】家庭平均住房面积116平方米,户均资产247万元,平均年支出3.8万元,人均GDP超5000美元,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任务已完成62%…一份份权威报告,一个个专家言之凿凿,大领导们都在谈民生的重要...平均下来我们早已超过了小康水平。无处不均匀,无人不饱暖,无人不幸福。我们还有啥不满足?

@yueyexiake:滕彪名句:空对色,鸡对鸭,恐龙对青蛙。郭美美,薄瓜瓜,二奶对三妈。肉鸡卖萌,菜鸟装傻,敏感瓷对豆腐渣。唱红歌,建绿坝,失踪对绑架。屁民上网遭跨省,裸官下班不回家。毒豺猛攻法克鱿,河蟹大战草泥马。十亿百姓活着,万里神州拆哪。很黄很暴力,铺开一张功夫网;太嫩太单纯,碾碎几朵茉莉花。

@南方人物周刊:【乌有之乡在朝鲜】乌有之乡旅行团在去机场的路上,团友们已就严峻局面达成一致:如果战争爆发,我们就地参军。

@王朔:你们让老百姓改变,就称之为改革;老百姓让你们改变,就变成了颠覆;你们抢夺老百姓的财产,就称之为发展;老百姓保护自己的财产,就是暴力抗法;你们全副武装上街,就称之为维稳;老百姓上街散散步,就变成了敌对势力。你大爷的!天下哪有这样的道理?

@茅于轼:毛泽东时代没有贪官污吏,没有贫富差距(大家都是穷人),没有赌博娼妓,没有吸毒贩毒。但是农民挨饿到饿死,工人几十年不加工资穷得养不了家,富人被抄家挨打甚至被打死,干部被斗。只有他一个人高高在上,不顾别人死活。可叹无知的群盲,不知道自己的利益在哪里。赶紧开放对文革和毛泽东的客观评价。

@Xiang_xiaokai:很多人在焦虑:必须做点什么,以挽救这个越来越糟的社会。我理解这种焦虑,我也有过这种焦虑。但冷酷现实是,无论你做什么,都无法阻止这个社会持续恶化。极权就象一种超级病毒,它无药可救,因为它强烈排异任何良药。这种病毒已经进化到后期,还会继续进化。除了等待它最终死亡的时刻,别无办法。

@网易轻松一刻:李安欣慰的说:我51岁了,终于获得最佳导演了。李咏笑了,说:我39岁已经是春晚金牌主持了。李政道笑了,说:我31岁已经是世界级科学精英了。李连杰笑了,说:我19岁已经是家喻户晓的功夫巨星了。最后,17岁的李天一哈哈大笑:老子我未成年,就已经凭借“一杆枪”已经闻名世界了!

@网易轻松一刻:南昌市地震局大院内养了若干条大狗,周边居民不堪其扰,官方称,地震局养狗是为了预测地震,如果地震来了,狗一定会狂吠。让我先捋一捋,信息量好大。预测地震靠狗狗,是说狗比砖家牛叉?小编建议给狗编制,把多余的人裁掉……每晚11点准时狂吠,这预报的不是地震,是床震啊!

@闲情偶记:【小英雄美美】美美还是像小鸭子一样,抖着头上的水,用手抹一下眼睛和鼻子,嘴里吹着气,一手扒着芦苇,向岸上人问道:鬼子走了?啊!大家都欢喜地叫起来:美美没有死!美美没有死!原来,枪响以前,美美就趁鬼子不防备,冷不防扎到河里去。鬼子慌忙向水里打枪,我们的女英雄美美,却已经从水底游到远处去了......

@bigman510:对马来西亚的朋友表示支持,但请原谅天朝人的自顾不暇,我们看待许多他国的政治反抗都像是仰望,因为我们尚走在争取最基本权利、抬高人类文明底线的路上......

@OraclMachine:《论新世纪福音战士系列动画对井冈山精神的传承和时代意义》 #文学批判 #求是专文

@余华:昨晚在暨大演讲有同学问我《活着》改编电影时什么事情印象深刻?我说这是18年前的事了,还记得当时张艺谋时常说原作里的什么细节要改动,审查才能通过。看他胸有成竹的模样,心想他如此了解共产党,对他十分钦佩。可是张艺谋拍摄完成电影后审查还是没有通过。我不再钦佩张艺谋,我钦佩共产党。

@ForsakenRei:每次撸管的时候都会温柔的对自己的手说“你这是在装逼你知道吗”。#请允许我作一个悲伤的表情

@majunpu:在TBBT四人组中,Raj睡过的妹子最多,对,就是那个不敢在女生面前说话的印度小伙。

@纳兰性急:刚看到个签名,深得我心——静如瘫痪,动如癫痫。

@leidou:从前是魏、蜀、吴三分天下;现在是宅、基、腐三分天下……




via 胡言兑 - Google+ Posts https://plus.google.com/114955851650599222028/posts

原文链接: http://xiaonews.blogspot.com/2013/05/zt-5-7-5.html

blogger打不开的朋友可以试试tumblr:http://xiaonews.tumblr.com/(已被墙,请往xiaonews后加数字,目前是http://xiaonews2.tumblr.com/)
欢迎分享:


较新的博文

较早的博文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边城小报 © 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