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t: 一日段子荟萃  5-6  #一日段子荟萃 @trotrotro:刚刚看到的,给跪了:天一日美美能美美日一天,红会干露露被露露干会红。 @环保董良杰:全世界143家主要媒体在谈论中国人吃老鼠肉。这才是...

2013年5月6日星期一

一日段子荟萃  5-6  #一日段子荟萃

@trotrotro:刚刚看到的,给跪了:天一日美美能美美日一天,红会干露露被露露干会红。

@环保董良杰:全世界143家主要媒体在谈论中国人吃老鼠肉。这才是软实力!告诉金三胖,吸引全球注意用不着核试验放火箭地穷折腾,几只老鼠就把事办了。

@kingoracle:喵星人一边优雅地吃猫饼干一边无奈看着人类吃着老鼠。 “人类进化的速度不可思议!”

@头条新闻:【北大至少开三次学校层面会议学习习近平回信】北大昨晚公布新闻稿称,习近平给考古文博学院2009级本科团支部全体同学回信后,团支部书记激动地向同学们传阅。3日下午,北大至少开了3次学校层面会议,传达学习回信精神。昨天上午,学习座谈会在北大举行,团中央等部门的领导到场。

@到哪里都是主:北京大学考古文博学院2009级本科团支部收到总书记回信后非常兴奋。可以理解,做为这种专业的应届毕业生,可能是在求职期间第一次收到对方的回应。

@人民网:习近平五四青年节参加主题团日活动时说:“我到农村插队,上山放羊,我揣着书,把羊圈在山坡上,就开始看书。锄地到田头,开始休息一会儿时,我就拿出新华字典记一个字的多种含义,一点一滴积累。我并不觉得农村7年时光被荒废了,很多知识的基础是那时候打下来的。”

@大鱼说漫画:看到北大学习习主席回信这一新闻后,我树立了我的人生目标,那就是一定要成为一个别人收到我的微博评论回复、转发、私信后兴奋得一蹦三尺高夜不能寐打印出来装裱好挂墙上随时瞻仰订成册子放卫生间里作为如厕必备读物解除便秘之苦并连续半年天天开会学习认真研讨随时随地领会其中精神的人。

@宋祖法言:成都九眼桥这两天重兵守卫,不知何故。有人说是四川警察演练路边集体吃盒饭;有人说是2013成都警车、防暴车展,街边站的武警特警都是车模;有人说是严防死守九眼桥女强淫奸污男同胞……老夫向路边戴红袖箍的大妈打探究竟,大妈郑重表示:不信谣,不传谣,再过几年去化疗。

@默隐叶下:一大早,安全顾问心急火燎地报告:总统先生,大事不好,白宫网站遭到来自中国的DOS袭击。奥巴马立即接通骆家辉:你小子又搞PM2.5监测,把中国人民激怒了?骆:我发誓最近可没有,但有中国人问我美国信访办地址,我就随手给了白宫网站链接。奥巴马长叹一声:哎,该问国会追加预算了。

@luogl:透过互联网非法集体上访华盛顿。

@falconzy:刚才看了一下白宫开放的讨论议题,签名超过10万的议题:马来西亚选举舞弊;委内瑞拉选举;中国朱令案;德国家庭的政治避难申请。#白宫全球信访#奥巴马表示很忙

@情痴:【万事求美帝 如今到朱令】王立军往美国使馆跑,方励之往美国使馆跑,pm2.5依靠美国使馆公布,瞎子靠美国拯救,如今,为清华女生朱令申冤,也要签名恳求美国政府。当年毛领袖说:美国是自由的灯塔,我们的心,向往着美国。

@李承鹏:一桩在中国发生由中国人向中国人投毒的案子,中国司法无能为力,19年后中国人跑到美国网站请愿。它说明,公平从未远去,只在寻找栖身之所。它还说明,公平就是公平,并不管栖身之所性质。这些年奥巴马已成为中国信访办主任,不知道他是否得意,但我们确实尴尬。

@mozhixu:俺是不掺和朱令案件的,原因是尊重专业,且对世事无常抱有敬畏(或许是看多了《CSI》的缘故),但群情汹汹,应更多地从媒体传播和大众心理角度进行分析,宣称这是什么未审先判,其实是文不对题的,群情再汹汹,也跟审判一毛钱关系都没有。

@作家崔成浩:在中国,买一辆车要交38%的税。就算这样,北京人还在为摇到号欢呼,上海人为拍到牌兴奋。这是饥饿营销的经典范例。

@王朔有话说:如今这年代,城管干了警察的活,公车干了公交的活,小偷干了纪-委的活,兽医干了人医的活,专家干了赵本山的活,相声干了歌唱家的活,教授干了生意人的活,二奶干了卧底的活,网友干了侦探的活,微博干了媒体的活,干爹干了男友的活,女明星干了三陪的活,男贪官干了牛郎的活。

@新浪军事:【外媒称中印结束争议地区对峙双方同时后撤】英国BBC报道,在上周六和周日的会谈以及密集的外交活动后,中印军队同时在印控克什米尔拉达克的普桑谷地向后撤退,结束了被外界称为“帐篷对峙”的紧张局势。据印度北方军区官员的话称,印度军队从4月16日的位置后撤1公里,但不清楚中国军队究竟撤退了多长的距离。

@shaojia0809:为啥要帐篷对峙,你想想,如果没有帐篷俺们天朝大军怎么有机会展现叠被子神功,总不能两边一对眼神立即就趴下叠被吧,情节过渡要自然。事实证明结局很圆满,阿三退兵了。

@伯林的微博:刚看纽约时报一篇文章,作者一针见血的指出了美国梦和中国梦的区别:美国梦推崇个人主义:只要你辛勤耕耘,你就会有收获;中国梦推崇国家主义:只要你辛勤耕耘,国家就会有收获。

@慕容雪村:茅于轼先生的几个观点:1、中国社会怨气沸腾主要是因为政府不讲理;2、政府和社会要为贫困者输血;3、让农民拥有土地;4、政府不该做慈善;5、反腐败是企业的社会责任;6、保障人权,首先要取消特权;7、为穷人办事,为穷人说话,也要为富人说话——看看这些,再想想这些天的反茅风潮,心中一阵悲凉。

@格瓦拉:【院内故事】院内有只狗一直用锁链拴着,时间长了,锁链已经和肉长在一起了!有其它狗想帮它解下锁链,可每次动手时由于牵动它的疼痛,都遭到强烈的抵制和撕咬。其它狗劝导说:爷爷害了你,你可以有更大的自由!狗怒了:滚!你这狗奸!我很好!甚至很怀念爷爷牵着锁链带着我满街走的日子……

@胡锡进:“做大众政治焦点,茅于轼的选择”。茅对政治做了些所有人都“看得很清楚”的涉入。他的“铁杆”支持者和反对者都有很固定的圈子。前者是中国自由派知识分子、西方一些精英人士。后者是被称为“左派”或“五毛”中的积极分子。这种“泾渭分明”,也验证茅与政治超越普通学者的特殊关系。

@ismybook:昨晚真是喝多了,饭桌上某人问我,你见解这么好,为啥不考公务员呢?我当时就怒了,你媳妇长那么好看,她啥不去坐台呢!然后就打起来了……”

@hnjhj:你们要往好的方面看,爷爷强奸了一代人,孙子强奸了一个人,怎么也是一种进步啊。

@drgan:临时决定要和另一个同事在两周后去香港开会。同事拿澳大利亚护照,当天买机票就可以走,最久停留90天。轮到我的天朝护照,去中国“领土”,竟然要去领事馆申请赴港签证,办理时间四天,然后“每次停留不超过30天”。现在这个事情正在系里当笑话传播。

@uGalaxy:钢铁侠中国版,没事做加了个范冰冰,画蛇添足。老外不懂中国,以为一壶橄榄油里扔一个花生壳,就是中国人喜闻乐见的花生油。他们不知道中国小资攒半年钱买个国际知名品牌皮尔卡丹,第一件事就要把领口的made in China给剪了,才显得特别有范儿。

@lanpijin:现实永远比想象荒谬!今天上午居然一同事说你连新闻联播都不相信?!我直接被劈了......妈的想换工作了。

@damyata:观察一下微信朋友圈一水儿的心灵鸡汤铺天盖地,都打着与君共勉的旗号,其实更多地是“我想给你上一课”,“我觉得你需要懂这些”,“我活得如此美好所以有必要跟你们谈谈”的心态。成功,是一种淡淡的装逼。

@staciezy:豆瓣首页推荐的鸡汤文总结下来就十六字:岁月静好,婚姻幸福,我爱做饭,老公爱我。

@avb001:从没看过非诚勿扰,但这个段子笑死我了!——“我希望找一个处女……”话音未落, 全场24位女嘉宾全部灭灯 ,一个“座”字活生生被咽进了肚子里……

@Sherlokid_腐男:如果你说“我去年买了个表”别人回“啥(S)表(B)?”,你可以回答他“秒(M)表(B)”,如果他追问“给你妈的?(滚G你N妈M的D)”你再回他“哪能你的~(你N奶N奶N的D)”,这时他一定会以“感动(滚G蛋D)”结束这场亲切的交谈。




via 胡言兑 - Google+ Posts https://plus.google.com/114955851650599222028/posts

原文链接: http://xiaonews.blogspot.com/2013/05/zt-5-6-trotrotro-143.html

blogger打不开的朋友可以试试tumblr:http://xiaonews.tumblr.com/(已被墙,请往xiaonews后加数字,目前是http://xiaonews2.tumblr.com/)
欢迎分享:


较新的博文

较早的博文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边城小报 © 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