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t: 一日段子荟萃  5-1  #一日段子荟萃 @大鱼说漫画:今天两个网站的图标。一个是砌墙,另一个是在墙上创造更多可能。 @中国经营报:80年前的今天,劳动者走在抗议示威的路上;40年前的今天,劳动者走...

2013年5月2日星期四

一日段子荟萃  5-1  #一日段子荟萃

@大鱼说漫画:今天两个网站的图标。一个是砌墙,另一个是在墙上创造更多可能。

@中国经营报:80年前的今天,劳动者走在抗议示威的路上;40年前的今天,劳动者走在宣誓游行的路上;今天,我们堵在“逃离劳动”的路上。

@经济之声:今天,新军牌上路了!高档豪华车辆如奔驰、宝马等,或排气量超过3.0升,价格超过45万元的车辆,一律不得使用新式军车号牌。以后再见到挂着军牌的豪车,不用怀疑,那是冒牌货,您可以立刻举报!

@五岳散人:刚才网友提醒才发现,军车不超45万这个规定很有趣啊,到底是含税还是不含税?不含税的话,除非顶级豪车,否则大多数豪车都不够这条线。如果按照不用缴税的车价,45万元差不多7万美金,在美国添点儿可以买二手玛莎拉蒂了。军队进口车要缴税么?似乎是不用缴纳的吧。中国的事儿,不能往深处想啊......

@新京报:【环球人物杂志:李克强赴雅安抗震:5次向废墟呼喊有人吗】四川雅安芦山地震后,李克强抵达芦山指挥救灾。他前往灾情较重的双石镇和龙门乡。在一处垮塌的房屋前,扯开嗓子大声问:“有人吗?”重复了5次,听不到一丁点动静,方肯离去。

@香喷喷一锅肉:李总理在地震废墟中五次大喊“有人吗?”,当喊完第五次还没有人回应的时候,他解开了裤子的拉链。 

@作家崔成浩:那一年,因台风及暴雨袭击,朝鲜很多地区遭受了极其严重的洪涝灾害,短时期内即造成169人死亡、144人受伤、400人失踪。最高司令官金正恩同志闻讯后,立即前往灾情较重的平安南道和咸镜北道。在一处垮塌的房屋前,扯开嗓子,大声问:“???(有人吗?)”重复了5次,听不到一丁点动静,方肯离去。

@唐僧僧僧僧僧:他在一处将要垮塌的房屋前,扯开嗓子,大声问:“有人吗?”四面八方传来阵阵的“有人吗?”他很惊讶:“你是谁?”又传来阵阵的:“你是谁?”他:“我是人民选出来的好总理。”只听“砰”的一声巨响,房屋彻底垮塌了。

@急诊科女超人于莺:在废墟底下,钢筋穿过了我的内脏,已感不到疼痛。在废墟底下,透过交错的断壁,看到一丝丝光亮。没人再来找我了吧,却突然传来遥远的声音:有人吗,有人吗……我张了张嘴,却说不出一句话,在闪光灯的噼啪中,我荣幸咽下最后一口气。

@kaifulee:去年底因长篇情史网络曝光被热炒的女主角、中央编译局女博士后常艳,日前开通微博称,自己去年11月被停发工资,不能上讲台授课,是一个“无业游民”。涉事的另一方,原中央编译局局长衣俊卿,在被免去局长职务后,目前依然为中央编译局享受“正高”职称的专家学者。

@tinyfool:农行一个副行长,在澳门就可以输掉几十亿,突然觉得我们都是小蚂蚁,有多少奋斗终身,就是为了一个房子,上百万而已,有多少人可以一夜之间,输掉一座大楼。有多少组织可以挪用几千万的善款,没有任何交待和胶带,一句道歉了事儿。

@Chinaelections:天朝特色:外交停留在采购层面,军队停留在家丁层面,经济停留在廉价层面,社会停留在原始层面,信仰停留在金钱层面,文化停留在献媚层面,思想停留在愚民层面,科技停留在山寨层面,未来停留在做梦层面,内政停留在镇-压层面,国际停留在撒钱层面。外面没一个朋友,家里全是敌人。

@弹弓子D:郓哥跑来报信:西门官人又在勾引嫂子了。大郎:武西必有一战!郓哥:那咱去揍他吧?大郎摇头:我是爱好和平的人,绝不率先出手。再说,这些年我靠嘴巴甜哄得金莲高兴,平时和面做饼这些力气活儿都是她干,钱却在我手里,我也不亏。若闹翻了,金莲闹着离婚,我夜里岂不孤单?能多干几天就先多干几天吧。

@chuhan:红会这档子事就像是PM2.5。起初,你说空气质量不好,大众觉得你是被洋人洗了脑,大惊小怪,“我们不都活得好好的”,但发展的是结果却是大众和你达成了共识。现实的例子告诉我,身边许多在政治观点上很红很保守的人现在也开始抱怨空气和贪腐。瓦解旧秩序是项浩大的工程,但它业已开始便不会停工。

@老徐时评:红会终于承认艺术家8472万元善款未按指定项目使用了。虽然承认了挪用,却又辩解称:虽未按指定项目使用,但与捐赠人意愿总体一致。这个解释太牛了!有网友说,我捐给你钱让你买东西吃,你却买了一坨屎,说反正最终也要拉出屎来,那就吃屎吧,这与捐赠人吃东西的意愿总体一致!

@凤凰李淼:专家说,“只要房子没全倒,抗震就过关;有裂缝、部分坍塌,属正常范围”。请问很这是哪里的标准啊?日本311大地震,建筑物损毁状况这样分类,“全毁、半毁、流失、全烧、半烧、地板上浸水、地板下浸水、部分损毁”,全部都有数字统计。东京大学地震学教授说,“很抱歉地说,中国建筑防震太落后”。

@范忠信:【大学还在吗?】当大学开设的“两课”(思想品德课、政治理论课)课时(占大学生总课时的15%左右)直接由中央政治局常委决定,任何学校不得自行变更的时候,大学还存在吗?相反,专业理论课课时一再压缩!

@范忠信:前年我们研究中心成立时,请卫方兄来杭演讲助威。讲座前,有关部门人士多次打电话,要我取消讲座安排。我问何故,答曰:“贺教授前天刚刚在浙大讲过。有一句话很出格。”我问“什么话?”答曰:“他竟然说全世界所有一流大学的共同特征就是——没有党委!”

@雾满拦江:4月26日,陕西汉中汉台区,一名十多岁的小姑娘坐在五楼的窗檐上哭泣。父母和消防官员在劝解。女孩为什么哭泣?新闻说,孩子是因为考试压力太大,不堪承受。唉,求知是人类的本能,学习是孩子的天性。可全被应试教育毁了。应试教育不是教育,是毁灭孩子求知欲望的杀手!

@cherylnatsu:中华民族最近几十年总是遭遇各种“百年一遇洪水”、“千年一遇地震”什么的,不过这跟五千年一遇的共产主义比起来都不算什么。

@弹弓子D:听罢主战派奏报,皇上大怒:倭寇欺我太甚,哪位将军愿带兵出征?甲将军挠挠头:皇上,您知道臣是专门研究我爷爷的。乙将军:如有人能把倭寇带到台下,臣倒是有十分的把握把他们笑死。丙将军:臣长项是养海带,不过臣保举一鹰派,定能战胜倭寇。皇上:你说的可是那网上的水军都督?他都快被口水淹死了!

@mhsbc:某市长大人老婆有外遇,一天他下班提前回家,发现自己老婆衣冠不整,神色慌张,市长二话不说就是给老婆一巴掌!然后冲进卧室疯狂搜索,最终在大衣柜发现一裸男,这裸男竟然是省长,市长经过激烈的思想斗争后走出了卧室,老婆问他搜到什么没?他回答:“根据法律和政策,部分搜索结果尚未予显示。

@xie107:刚刚下去楼下的一家潮汕老乡的便利店买烟,一进门就看见他在打儿子。我就问他怎么打小孩了,先拿包烟给我后再打吧?老板很生气的说,这浦母仔把我的财神爷换成了奥特曼我也不知道,都拜了好几天了!

@rzcat:【女儿和媳妇的区别】一位婆婆对邻居说:我那个媳妇好吃懒做,睡到中午,家事也没做,东西还让我儿子拿到房间给她吃,真是太过份了。邻居问她:你女儿嫁的还不错吧?婆婆说:对啊,过的很幸福呢,大家都对她很好,也不用做家事,假日都到处去玩,也可以睡到中午,女婿还会煮东西送到口里。

@StarKnight:张无忌道:「武林盟主一席,责任奇重,实非在下所长,本应请各位另推贤能为是。但今日军情紧急,在下只能暂摄此位,尽力而为。」群雄均说:「众望所归,张教主不必推辞。」掌刀护法擎起屠龙宝刀,朗声传令:「谨遵盟主号令!同心同德,内结兄弟,外抗强敌,不许恶意卖盟!」

@yLhamo:想起年初在成都跟爹娘在某餐厅吃饭,点菜时服务员:你们没点绿菜,点个蔬菜吧!额娘:不点,我怕你们洗不干净。服务员点点头:那倒也是。

@harlotz:我觉得手机根本不需要闪光灯这个东西。我十年没用过它一次,但偏偏不需要它的时候,也就是和美女面对面偷拍她时,它华丽的亮了。

@jiaqilovexo:刘备问诸葛亮:“你最喜欢的歌手是谁?”“贾斯丁 比伯。” “为什么?” “因为我特别喜欢他的一首歌。” “唱来听听” 亮脸颊泛起一阵微红,轻声吟唱到:“备备,备备,备备,哦......”。

每天都把段子投在奇闻录上,请支持的朋友在2013年德国之声国际博客大赛里为奇闻录投上一票。

https://thebobs.com/chinese/category/2013/best-blog-chinese-2013/




via 胡言兑 - Google+ Posts https://plus.google.com/114955851650599222028/posts

原文链接: http://xiaonews.blogspot.com/2013/05/zt-5-1-8040.html

blogger打不开的朋友可以试试tumblr:http://xiaonews.tumblr.com/(已被墙,请往xiaonews后加数字,目前是http://xiaonews2.tumblr.com/)
欢迎分享:


较新的博文

较早的博文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边城小报 © 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