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t: 一日段子荟萃 2-9  #一日段子荟萃 @pufei:惊天内幕!据说现在政府正在通过屏幕监控春晚观众,凡前两个语言类节目真心发笑的按弱智对待,医保报销比例提高百分之十五。 @Shuihuise:英姐...

2013年2月10日星期日

一日段子荟萃 2-9  #一日段子荟萃

@pufei:惊天内幕!据说现在政府正在通过屏幕监控春晚观众,凡前两个语言类节目真心发笑的按弱智对待,医保报销比例提高百分之十五。

@Shuihuise:英姐现在唱茉莉花就是席琳狄翁的伴唱啊。英姐说:请把我放在配角的位置上,体现了一个老歌唱家的高风亮节。

@huangboma:赵文卓这个节目叫《少年中国》,却不敢带自己女儿来,怕上不了演员表。

@中国数字时代:2013年2月9日,北京,2013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举行。席琳·迪翁(Celine Dion)与宋祖英合唱《茉莉花》。网友吐槽称“又是茉莉花,又是沉船,又是前国母,又是姓xi的,大凶兆啊,哈哈......”

@awguo:方滨兴校长在微博给大家拜年,结果收获了7000多个转发,其中大多数为“滚”一字。

@songshinan:一网友发现:今年董卿的胸没了。另一网友立即吐槽:以前是"锦涛",如今要"近平"。

@东土大唐三俗和尚:刚才刘谦用一招“进瓶”向大大致敬。

@CorndogCN:今年春晚传递出来的信息确实反映了,计划生育工作很难做,于是扳弯也即将变成基本国策。

@hdtv720p:不说好反腐的吗?你看看这次的春晚都腐成这样了。

@Kenwoh:长得难看的可以留下,于是蔡明老师自己留下了。这种为综艺献身的精神,值得感动。

@肛泰官方微博:从力宏的舞姿来看,身体状况很好!大家新年快乐。

@火狼:“你们这帮男人没一个好东西,有了新欢忘了旧人。”董卿看着台上眉来眼去的刘谦与李云迪,愤恨的说。王力宏沮丧的站在一旁,不知道怎样劝她。

@火狼:今年刘谦的魔术最大成功之处在于:大家不再去破解魔术的技巧,而是解读魔术的内涵——比如“插玻璃”有何深意?“找力宏”是否为现场发挥?刘谦、王力宏、李云迪乃至董卿、撒贝宁、章子怡的后续关系等等等等……

@xie107:这届春晚看得差不多了,习总啊,是时候加大反腐力度了。

@m0__:祖英“啊啊啊啊啊”的时候,电视机前那个黑框老人默默按下了电动棒的开关。

@大脸撑在小胸:我今晚就指着我妈活着了,刚刚那小品,她说:“唛,莫言真的是红了,都来春晚演小品了啊!” 

@multiple1902:嗯……敝校图书馆楼顶的钟,整点报时之后会放一小段《茉莉花》的曲子—— 直到茉莉花革命那段时间,换成了《东方红》。 #西安交大一段历史

@平壤艺术团金兰姬:郭德纲老师说了一整段相声我没笑,主持人只说了一句“我们中央一直反对浪费”,我就笑了。

@叫兽易小星:白岩松唱得撕心裂肺的,你们以后不要再编造他的语录了好吗?

@mranti:没疑问了,今年春晚最好的三个节目是:《蔡明弹幕》《国母依旧》《寻找力宏》。

@phycolin:请问宣传片制作者,天安门上的一片蓝天白云,用的什么软件,什么滤镜? 

@bigman510:农民工骑车返乡是多么无奈的事情,央视尼玛还拍成大片了...... 

@MyDF:央视的扭曲价值观,救别人家孩子不救自己的,这觉悟,还是入党吧。

@散财童子:春晚刚才的倒计时广告:美帝集团向全国人民拜年。

@Kristy_xiao:央視春晚,你不要把"飛天夢"解釋成"中國夢"來惡心我們!我們不光關心宇宙,我們更關心地球,;我們不光關心未來,我們更關心當下;我們不光關心囯家是否強大,我們更關心自己的健康、自由和安全!不管你怎麼忽悠,我們都不會忘記:中國夢,憲政夢!

@和菜头:世界上最远的距离,是你在微博上看了一个段子,几个月之后在春晚上听到了回声。

@弹弓子D:今天,本小区物业经理通过广播向全体业主拜年。他宣布,小区在物业公司领导下,物业费、物管人员人数已达到全市第一。为业主安全,物业将尽快在小区四周修建铁丝网和炮楼...业主代表、经理他二姨激动地表示:地有没有人扫、垃圾有没有人倒没关系,业主们会勤交多交物业费,为物业公司的强大尽一份力......

@naryao:把小额钞票撕碎,装进红包撑得鼓鼓囊囊,财大气粗地塞给熊孩子:“给你丫碎钱!”然后愉快欣赏他们从天堂到地狱的表情落差,这就是过年的浪漫。

@lanpijin:春晚最大的恶是把一般人拉进一个虚假的繁荣世界里并努力让人忘记那些为苦难挣扎奋争的人。

+中国数字时代   +阳光时务周刊   




via 胡言兑 - Google+ Posts https://plus.google.com/114955851650599222028/posts

原文链接: http://xiaonews.blogspot.com/2013/02/zt-2-9-pufei-shuihuise.html

blogger打不开的朋友可以试试tumblr:http://xiaonews.tumblr.com/(已被墙,请往xiaonews后加数字,目前是http://xiaonews2.tumblr.com/)
欢迎分享:


较新的博文

较早的博文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边城小报 © 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