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t: 【网络民议】“光棍节”后物流公司“爆仓”

2012年11月12日星期一

11月11日光棍节,24小时疯狂网购刷新国内零售额纪录,淘宝当日销售额达191亿元,令人乍舌。网友今早发表一张物流公司“爆仓”图,引发热议。

广州网友@梁大大大豪:一大早翻到公司见到对面的申通。据说从凌晨四点已经开始派件,这是还木有派的!

以下评论均由数字时代编辑收集自新浪微博:

MAKYO要幸福:大家等等吧!最近物流爆仓啊!

广州日报:双11是什么?请看图!

我自迎风独醉:哥送的不是快递,是你直到现在还是光棍的“原因”!

杨伟平-中移手机支付:网购狂潮后的快递行业,有得忙了。

李晓明1986:夸张了,这阵势除非是把房顶掀了,东西倒进去,才会有这“溢出”的效果。

Mandy_-曼蒂:快递人员真的很辛苦,所以不送上楼或者晚送我都无所谓。

guoxintao:快递业被光棍节搞得都吐出来了……

XS王曼:去年刚听到爆仓这个词时觉得好夸张,现在觉得真贴切哈。

皮三动画:每一个盒子里都是宅男宅女光棍们的眼泪和马云的狞笑。

淘亭子:当天网购已销售额191亿!共同见证国人的购买实力。

老鬼阿定   :80万快递员将不畏北风和刺骨严寒迎接高强度工作,忙到没空喊累。快递员是我们身边“最熟悉的陌生人”。签收包裹时,请随口说句:谢谢!天冷,请注意保暖,路上当心。

猪猪肉多多多:去年33亿就把快递搞吐血了,各种退换货,今年191亿,我开始担心我的锅了。

小牛仔-妞妞:钱多 ……双11难道都宅在家里吗?

半夜精神:完了,我买的卷纸等着上厕所用呢。看来还得再憋两天。

南都广州:南都记者今天中午在逢源路申通物流营业点看到,货件已满溢而出。负责人说,双十一导致日送件量翻倍,该仓目前件量过万,正组织人手和车辆加紧送件,预计今天内消化,不会出现去年大规模爆仓。他预计省内送件时间部分城市准时,省外延迟一两日。

【网络民议系列为中国数字时代特色原创内容,如需转载请遵守本站采用Creative Commons 的 Attribution-NonCommercial-ShareAlike 3.0 协议。】


© dahz for 中国数字时代, 2012. | Permalink | No comment | Add to del.icio.us
Post tags: , , ,
订靠谱新闻 获穿墙捷径 请发电邮(最好用gmail)至:sub@chinadigitaltimes.net



via 中国数字时代 » 分类目录: 网络民议 http://chinadigitaltimes.net/chinese

原文链接: http://xiaonews.blogspot.com/2012/11/zt_12.html

blogger打不开的朋友可以试试tumblr:http://xiaonews.tumblr.com/(已被墙,请往xiaonews后加数字,目前是http://xiaonews2.tumblr.com/)
欢迎分享:


较新的博文

较早的博文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边城小报 © 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