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t: 周末段子荟萃  11-11 #一日段子荟萃 @qhgy:人民日报:十八大报告中关于旗帜和道路的论述,掷地有声。一些国家盲目照搬西方政治体制,水土不服,破而不立。经济停滞、民生凋敝、社会动荡,不仅损耗国...

2012年11月11日星期日

周末段子荟萃  11-11 #一日段子荟萃

@qhgy:人民日报:十八大报告中关于旗帜和道路的论述,掷地有声。一些国家盲目照搬西方政治体制,水土不服,破而不立。经济停滞、民生凋敝、社会动荡,不仅损耗国家实力,甚至扼杀对未来的憧憬。一系列反面教材告诫我们,政治体制事关安危存亡,容不得丝毫的浮躁和盲动。

@莺歌海--孙文:陕北有一个笑话:一个农民养了一头驴,让它推磨,但驴不听使唤。主人就在它眼前挂了一颗大白菜。驴总是驴,它感觉白菜就在前面,于是不停地走,但总是吃不到,直至累死在磨道。今天这颗白菜不叫白菜,改名叫“政改”。

@qhgy:18大报告是64页,这是要重新评价64么?嗯,我闻到了政治体制改革破冰的声音。

@planetbo:假如有一个十八大专用微博,代表们会发什么呢?1、给我倒水的小姑娘真好看。2、手都拍肿了,晚上让宾馆服务员给揉揉。3、刚才睡觉被记者拍到,我会不会红啊,求安慰。4、都不敢戴我的百达翡丽了。5、来北京一周了,好想我的干女儿。6、总算开完了,马上能回美国了。

@starvii:上午正在收看SB大实况,一保险推销员又打来电话,让他听了一段胡总报告。三分钟后,其小声说:你正在大会堂吗?我轻轻的说,嗯!不好意思,首长,打扰了!不到一分钟,保险推销员又打电话过来:首长,有个险种坐牢也赔的,您有兴趣么?

@日天铜巨人:会场上,几个人在低声聊天。甲问乙:听完报告您哭了几回?乙:五回。您呢?甲:我哭了十回。丙掏出手帕擦擦眼睛:我哭得眼都快睁不开了,想起来就想哭。丁:哭得最凶的是老张,昨天呜呜地哭了一夜,搞得我浑身发冷。戊:哭得最凶的是我儿子,他昨天一出生就哭了,哭累了就睡了,现在只要醒了就一直哭。 

@变态辣椒:何桂琴代表:10号早上,我们代表团又出现了一次流泪,而且达到一个更高的高潮,所有在场的代表在说的过程中一直在流泪,大家都很激动,用哭来表达自己的心情。我们那边的老百姓都很实在,很纯朴。宁夏比较偏远,老百姓对党很拥护。我们达成一个共识:老百姓说党很好,就说明党真的很纯洁,很好。

@laobei:看微博上探讨检验制度好坏的方法,其中主要的两条是,一是美国人奥尔森说的:“开放边界,看人往哪里跑就知道了” 第二个是网友总结的:不用开放边境,只看贪官和官二代往哪里跑。

@周21cbh斌:听说有些代表愿意公布财产,把有些代表吓哭了!

@杜楠爆料:撒谎成为习惯,今天的《新闻联播》:这位先生说了,他是“来自企业的基层代表……”。他叫徐建一,是一汽集团公司董事长,省部级了吧?真够基层的。

@wentommy:路透社:请问,陈光......临沂市委书记张少军:我没听说过这个人,抱歉,我要开会了。

@梅生:【于丹:不崇尚选举,不崇尚制度,但崇尚道德】我理解于教授此宏论的中心意图是:可以无视现实,但是必须装逼。如果具象到一幅图画,就是某女左手执?道德经?,右手则探入私处轻抚G点,嘴中念念有词:道可道,非常道。要不要,非常要......

@vosolo:宁夏代表李健说:听报告时我流了5次眼泪。解放军代表毛新宇说:我连发了5条微博。湖北代表王静说:我数了会场爆发掌声共38次。山东代表陈叶翠说:我鼓掌35次手都拍麻了。呵呵,流泪与发微博次数一样,可拍手次数有区别,可不能因为拍麻了就少3次哦!下次注意。

@慕容雪村:刘备生平所擅,不过一哭字耳…曹操破袁绍后,备往依刘表。表见之曰:玄德别来无恙。刘备大哭。又曰:玄德此行辛苦。刘备再哭。刘表无奈,命备暂栖新野。刘备拜谢出门,笑问关公:哥之计高明否?关公道:高明固然高明,可还有一事不解,他不过讲了几句屁话,你是怎么哭出来的?

@pufei:白岩松老师在电视上说未来十年希望中国经济跑得像刘翔一样快。考虑到刘老师今年在奥运会上的表现,白岩松老师这得算利用电视媒体公然煽动颠覆国家政权吧?

@pufei:据说现在能用google的就两种人,一种是领导党的,一种是对党的领导不满意的。

@缤纷岁月:【那些年,我们一起听过的名言】1.铁道部发言人王勇平:至于你信不信,我反正信了;2.周口市市长张海钦:人民连屁也不算;3.外交部发言人马朝旭:持不同政见者在中国并不存在;4.中药协会长房书亭:活熊取胆过程像自来水管一样简单,无痛,还很舒服;5.廊坊公安局副局长孙卫克:别想跟我玩,我跟北京黑社会都很熟。

@IsayNooo:藏人選擇自焚,漢人樂於自宮;這兩個民族的確說不到一塊兒。

@ChangPengfei:新浪微博在天津的监控和客服人员已经近千人了,也是外包形式。FT那个报道看来是靠谱的,内容审查提供了多少低端无聊的就业岗位。

@washearg:转:我一个朋友在腾逊上班,他就亲眼见过吗花藤向一个保洁汇报工作,那个保洁就是ZF的暗桩,和尼玛拍电影一样。

@tiau_net:天猫蹲点一天,花掉几十大洋,微博不声不响,假装已去开房。#屌丝的1111

@西门不暗:今天光棍节,大部分已婚男走在封闭僵化的老路上,小部分走在改旗易帜的邪路上。但是,单身女已婚女都在网购为天猫刷数据。

@laoyang945:三观是指爱情观,金钱观和家庭观,典型测试点为分别为微博有无关注陆琪张小娴,淘宝等级和豆腐脑吃咸吃甜。

@dearemon:一句话说明你单身的原因!

@Pazzilivo:十八大了还能上Twitter、G+。

@Scswga:大家好,朋友老婆怀孕了,帮忙取个名字吧!我姓卢。

+中国数字时代 +阳光突发 




via 胡言兑 - Google+ Posts https://plus.google.com/114955851650599222028/posts

原文链接: http://xiaonews.blogspot.com/2012/11/zt-11-11-qhgy.html

blogger打不开的朋友可以试试tumblr:http://xiaonews.tumblr.com/(已被墙,请往xiaonews后加数字,目前是http://xiaonews2.tumblr.com/)
欢迎分享:


较新的博文

较早的博文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边城小报 © 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