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t: 一日段子荟萃  11-12  #一日段子荟萃 @johnlee1021:上联:既不走封闭僵化的老路;下联:也不走改旗易帜的邪路;横批:走投无路。 @hnjhj:请问「改旗易帜的邪路」怎么翻译?- Road...

2012年11月12日星期一

一日段子荟萃  11-12  #一日段子荟萃

@johnlee1021:上联:既不走封闭僵化的老路;下联:也不走改旗易帜的邪路;横批:走投无路。

@hnjhj:请问「改旗易帜的邪路」怎么翻译?- Road to freedom- 那「封闭僵化的老路」呢?- Road to kingdom-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呢?- Road to serfdom。

@土家野夫:笑林广记——夫妻夜戏,妇严词曰勿走老路,勿走邪路。夫束手叹曰:进路全无也……

@bigman510:十八大代表梁稳根:共产党员更容易找老婆!而且比群众找的老婆漂亮!中国的女孩子也更爱共产党员,因为共产党员有理想,有献身精神。

@laoyang945:梁吻根:大部分党员的老婆比非党员的老婆漂亮江总:尼玛!

@西门不暗:十八大西藏代表,僧尼有了社保可安心念经。——不知道如何评了,有请释迦牟尼。

@韩松:新华社报道,列席中共十八大的中国佛教协会副会长学诚法师在读完十八大报告后感慨:佛教倡导“庄严国土、利乐有情”,其目的都是为了人民离苦得乐,过上幸福美满的生活。十八大报告不仅关注人民群众的生活富足,更深入到人们的心灵幸福。——我也觉得,马克思、毛泽东、邓小平和释迦牟尼其实是一个人。

@bigman510:宁夏固原代表表示:我们有一个代表哭得不行,说自己作为中国人很自豪,虽然他经常在国外......

@bigman510:为了庆祝十八大胜利召开,一直在成都居住的普通党员邓传元,专门回到家乡——广安市武胜县胜利镇缴纳了1000元特殊党费。58岁的邓传元年轻时是胜利镇洞塘沟村的木匠,见证了改革开放以来的变化,自己全家也深受党的政策的实惠。(华西都市报)

@网易新闻客户端:“我生1000次,都希望是在中国;死1000次,都会是在中国。”三一重工董事长梁稳根受访,否认将移民美国;并表示很早就想入党,因为共产党是有理想、求上进的,走出去是比较受人尊敬的。

@bigman510:中国佛教协会副会长学诚法师在读完十八大报告后感慨道:佛教倡导“庄严国土、利乐有情”,其目的都是为了人民离苦得乐,过上幸福美满的生活。十八大报告不仅关注人民群众的生活富足,更深入到人们的心灵幸福。“这是深刻、英明的政治主张,指引着社会发展的正确方向”。

@bigman510:国防大学季明:“去年秋天我回苏北老家,我老家一个70多岁种地养鸡的二叔跟我说了这么一段话,他说毛主席让中国人站起来了,邓小平让中国人富起来了,江主席让中国人壮起来了,胡主席让中国人蹦起来了。他说这个蹦起来,实际上就是飞起来了。

@qhgy:罗素兰代表:在人民大会堂听总书记作报告,我感觉十分光荣、十分震撼,中国共产党真的很伟大!听着国歌,听着“前进、前进……”的激越曲调,我顿时热泪盈眶。我们现在国泰民安,一定要珍惜来之不易的成就,跟着共产党走。

@FifthDimen:十八大幸福的人是“流了五次眼泪”的宁夏代表李健,更幸福的人是“三喜临门”的内蒙古代表山丹,最幸福的人是每拍一次手都做记录的济南某街道居委会主任陈叶翠。

@鞍钢郭明义:在这片多情的土地上我要歌唱 我要赞美你 伟大的中国共产党 伟大的中国人民 创造啊 创造 奇迹啊 奇迹 青藏铁路 在飞翔 神州九号 天宫一号 在浩瀚的宇宙空间遨游 下潜7062米的蛟龙号啊 在探索创造人类自然的奇迹 在这片多情的土地上 让我怎能不歌唱 让我怎能不流泪 我深爱的土地 人民 伟大的中国共产党
 
@闾丘露薇:和一个党代表聊起“哭”这件事情,他很兴奋的问我,有没有被基层代表的真情所感动?他说,还有其他代表团的少数民族代表唱歌的,他所在的团,也有基层表发言,言语哽咽的。看来,两个世界呀。

@法界伟哥:【有些事,真不懂】1.十八大后本届任期结束,为何还能部署未来五年甚至十年工作?2.领导们都在“怒赞”报告,有的甚至表态“完全拥护”。他们都是本届中央委员,岂不是自我表扬?3.他提请代表审议报告,代表却都在“认真学习”、“深刻领会”,这是为何?4.大会刚开幕,哪来的十八大精神?

@ljqu:主席台上,第一排最中间的两把座椅,与众不同:座椅两侧有扶手,椅背更宽,与左右座位的间距更大。这是胡锦涛和江泽民两位总书记的坐席。政治与权力都强调仪式感,是象征的艺术。权力就是位子。Chairman,不就是坐在权力交椅上的人吗?

@laoyang945:吴澧:大快人心事,揪出薄太阳。政治流氓兵痞,狗头爪牙王。还有精生白骨,自比开来新后,铁帚扫而光。篡党夺权者,一枕梦黄粱。//野心大,阴谋毒,诡计狂。真是罪该万死,迫害勇李庄!接班人是俊杰,父志继承果断,功绩何辉煌!拥护三伟人,拥护溪湖江!

@worinibaba:他们知道安排谁当选,我们也知道他们安排谁当选,他们也知道我们知道他们安排谁当选,这么明了的事情,他们还是假装不知道我们知道他们安排谁当选,所以还要安排一个盛大的文明用语大,告诉我们最后是谁当选。不知道你们明白不明白。

@赵乐米:听说,前两天,湖南团有几个记者在闭门会场开了录音笔,被监测仪器监测出来了,违反了保密规定,被现场铐走,连夜突审......中国当代新闻史真是不怕没素材。

@王曼Kevin:今天看见最给力的一句话:“镰刀和斧头是落后生产力的代表!”

@石扉客:尼玛,看了半个小时新华网和人民网,GMAIL还是登陆不了!!骗人!

@宋志标:只看不行,流泪爆赞鼓掌,得全套,才行。

@qhgy:据有关部门证实,19大代表将主要由3岁以下婴儿构成,因为婴儿在嚎哭方面具有成人无可比拟的优势。

@wentommy:外媒时政记者的活儿就是细啊。《Foreign Policy》杂志统计,“西方敌对势力”这个词组在《人民日报》的见报次数,2007年仅两次,2009年16次,2011年21次。

@StarKnight:日文报刊登载中国领导人名字,通常是写汉字,附注日文汉字音读,比如胡锦涛念“Kokintou”。不过近来有人认为这样的表记虽然利于日本人认知,但在对外交流中说“柯金桃”无人能懂,遂以假名标注汉语发音,这样胡锦涛就化身“フー?ジンタオ”(福金桃)了。

@假装在纽约:学者李伟东在接受某外媒采访时说:“我还是认为,中国的政治停留在史前水平。我经常开玩笑说,中华文明是世界上残存的最后一个史前文明。”

@daofeichang:关于昨天武汉至郑州高铁故障、北京马拉松拒绝日本选手参赛、74%公务员超负荷工作、深圳一男子交了19年社保只取得退休养老金1220元等事不报不评不转。

@作业本:过马路不闯红灯坚持走人行道,开车不加塞不乱占车道,不对行人按喇叭,会车关掉大灯,自觉排队不插队,乘电梯时主动站在右边,在公交或地铁上让过座,不在公共场合大声讲电话,会说谢谢对不起,没害过人....在中国能做到上面几点我觉得就是贵族。

@hu_jia:今天CCTV全天的新闻中至少重复了10次以上美国中央情报局局长彼得雷乌斯将军因婚外情辞职。不遗余力抨击美方高级官员道德瑕疵。中国人民解放军的将军们很多得笑了,中央情报局局长就这点能耐啊,搞个情人就得丢官,我们这从毛泽东起就保持着女兵献给首长的光荣传统,照样红旗不倒。

@作家崔成浩:他每月收入只有可怜的1美元,最近,他的女儿到超市盗窃276美元的商品被抓获。他就是在邪路上越走越远的美帝纽约市长布隆伯格。

@冯小刚:《爸爸》这部影片正解:在爸爸高压之下,儿子噤若寒蝉。父心血来潮欲建立平等民主父子关系。儿信以为真,与父平起平坐渐至蹬鼻子上脸。父自尊受辱忍无可忍一顿暴揍撕毁协议。儿屈服。父痛心疾首与子议和,儿学乘不接招俯首称臣。从此父子貌合神离。该片被追毙,次年获洛迦诺最佳影片奖。投资打水漂。

@rebecca_kidult:昨天,华中科技大学男生王文瑾向他心仪的女生送出了一封他用212天时间写的16万字情书。这封情书的内容包括散文诗歌等多种文体,内容主要是回忆两人在一起做的事或借景抒怀。他将其装订成册并取名《我不愿让你一个人》。女孩十分感动,然后拒绝了他。

@Fatal1tyV:据该女生透露,她利用课内所学的知识编写了一个脚本,对长达16万字的情书进行了随机采样并自动搜索,发现有68%的部份系采集或改编自微博的爱情金句等帐号。“抄袭JJ小,三年硬一秒”从而拒绝了这个男生。

@sdelayang:看着我爸把新电脑买回家的第一件事就是装上360,不由得想起中国人民刚解放就迎来了共产党。

@linuonuo1:在南京有家营业了11年的理发店,这两天贴出办理退卡通知,店主马玉剑最近被查出肺癌晚期,治疗一周后,想到的头件事就是回到店里为客人们办理退卡。他说:我一辈子做事没亏待过人,不想在离开这个世界的时候,还欠别人东西!

@kevinchain:“月薪多少?”“两万多一点。”我望着工资条上的“2000.0”。

@StarKnight:“一年了,您都没有再光顾当当,肯定是我们哪里做的不对或者不好,不敢奢求再次得到您的支持,但真心的希望您能再回来看一看,这一年中我们改进并优化了很多,是否还记得我的模样,我已经是一个全新的当当”……电商流行哀怨体?

@dawaiwaiCN:同学的前同事明天结婚,今年十一的时候登记的。明天办完婚礼之后马上就离婚,因为结完婚那个男的就开始家暴女的,明天的婚礼只是为了收回以前随出去的礼金。#世界真奇妙#

@miamiazhu:和妻子一起看A片,她突然尖叫起来:“天哪!!那是我们女儿啊!!”我赶紧把碟片拿出来看了一下。 “这是自拍的,”我说,“一定是谁不小心放错地方了。别担心,亲爱的,我一定严厉批评她,交给我吧。” 还好她没认出那是我的屁股……

@kevinchain:“有件事瞒着你很久了,其实我是超人。”“怎么证明你是?”“见过我和超人同时出现过吗?”

+中国数字时代   +阳光时务周刊 




via 胡言兑 - Google+ Posts https://plus.google.com/114955851650599222028/posts

原文链接: http://xiaonews.blogspot.com/2012/11/zt-11-12-johnlee1021-hnjhj-road.html

blogger打不开的朋友可以试试tumblr:http://xiaonews.tumblr.com/(已被墙,请往xiaonews后加数字,目前是http://xiaonews2.tumblr.com/)
欢迎分享:


较新的博文

较早的博文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边城小报 © 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