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t: 一日段子荟萃  11-6  #一日段子荟萃 @tdtw:最近我全身都散发出节操的光辉啊,这个段子居然用了5秒钟才看懂:和李瓶儿几番云雨后,西门庆喘着气,赞道:“你,你可真是一个吸精的瓶儿。咦,以后,我...

2012年11月6日星期二

一日段子荟萃  11-6  #一日段子荟萃

@tdtw:最近我全身都散发出节操的光辉啊,这个段子居然用了5秒钟才看懂:和李瓶儿几番云雨后,西门庆喘着气,赞道:“你,你可真是一个吸精的瓶儿。咦,以后,我就唤你......”

@连岳:建议政府开征爱国税,这样操作:1、先问每个公民,你爱国吗?2、答案是“爱”的,每年收税1000,不爱的,免税。这样的好处是,即可甄别出真的爱国者,政府又能增加收入。

@bigman510:清华教授贝淡宁:中国的领导集团是精英集团,大多在各省担任过省长或省委书记,拥有丰富的执政经验,美国一些总统缺乏基本的执政能力。美国候选人在竞选上花费了太多的时间和经费,与之相反,中国领导人则将这些时间和精力用在政绩和学习。美国选举制度中具有“短视”的缺陷,中国的模式可能更好。

@ranyunfei:十八大代表企业家名单公布:当选关键是政治先进。评:既属禽又属兽,蝙蝠哲学指引他们见人说人话,见鬼说鬼话,因而政治先进。美媒:学者对比中美大选制度后认为中国可能更优。评:被中国豢养的美学者当然会如此选择,因为橘生在了淮北。中国不用也没有选举,傻瓜都十年前早知道。

@kcome:友人:告诉你个秘密,如果你把新华网的斯巴达新闻,开在旁边,gmail会好用很多;我:士可杀不可辱……

@cxzj:这两天看了几眼CCTV新闻频道,对日本各种黑——财政破产、政坛混乱、外交失败、经济放缓、企业巨亏……最后都归结为日本在跟中国争钓鱼岛。#敌人一天天烂下去我们一天天好起来

@vosolo:一到开大会,就有人对新君抱各种期待,白痴相显露无疑。其实政治就像男女谈恋爱是个博弈过程。第一你自身得有实力,第二你不是非他不可,才能得到最大利益。自身软弱,再被对方拿住,还猜来猜去的,那就是万劫不复。所以当下之计,别对上抱指望,往下看,团结一切反对力量,才是明智之举。

@vosolo:中共首都互联网协会委员会5日在京成立,并成立纪检委。同时,年内还将召开党员代表大会,目前北京属地建立党组织的重点网站共有9家,百度、新浪、第一视频此前已成立了党委。百度党委书记朱光和新浪党委书记傅毅在会上发言,目前新浪已经有283名党员。

@人民日报:上个十年,面对苏联解体、东欧剧变,长期执政的大党老党纷纷下台,中国共产党及其引领的中国道路以崭新面貌进入了新世纪,有力地肩起了社会主义的大旗;那么这个十年,社会主义中国能否从挑战中艰难突围,决定了这条道路是否更有生命力、更有说服力。

@慕容雪村:近日网评几则:1.台湾可以自由行,北京不能落地签;2.少了两个摇柄,多了一个笑柄;3.那么多安全措施,真把人吓死了;4.谁如履薄冰,限制进京?谁汗出如浆,不准开窗?答曰:莫言。

@青媒素:小伙子戴着耳机,听着《江南style》嘴里叨叨着:“我爸刚弄死他,刚弄死他…”,出了地铁,就被戴红袖标的跟上了。

@网易新闻客户端:媒体曝中产家庭账本:年收入70万元,个税13万元,税负重、压力大。网易网友:年收入70万才算中产,让我这年收入才5-6万元的人怎么活啊......

@tracybaibai823:境外超生1个罚21.9万。深圳规定,明年1月1日开始,无论是去中国香港还是美国超生,超生一个要缴纳21.9万元社会抚养费。律师表示只要超生孩子在内地生活,查处难度不大。

@pufei:一群中国人的子女在美国选举美利坚合众国的总统,而一群美国人的父母在中国选举中国共产党的总书记。

@pufei:美帝今天才开始正式投票真是弱爆了,俺们天朝的投票五年前就投好了。

@东方新愚公:今天的腾讯新闻评论有一条《纽约也内涝,北京被冤》,看完胸闷差点吐血,美国一周前就预报了,北京预报了吗?人家叫“桑迪”,你那场雨叫神马?“桑迪”是一级飓风,咱只是暴雨;“桑迪”在新泽西肆虐两天,北京暴雨几小时,美国上下全力抗灾,北京只有打着双闪的私家车......

@bonJesse:刚刚在虹桥看到贴的通知:所有进京的都是两次安检加实名验证。刚刚过检票时就有人抱怨:这个国家是不是病了,怎么人人都是公安。

@QiubaiBot:昨天,就在昨天,CCAV的记者来步行街采访,刚好把话筒递到我跟前!割了台长的......问我的问题是知道十巴大什么时候召开吗?有什么期望,最关注什么,我本着QB精神只说了一句,我敢说你敢播吗?走了......

@江莉莉:【中国式教育】1“要听话”,用来杀自由;2“要孝顺”,用来杀独立;3“就你跟大家不一样”,用来杀个性; 4“别整天琢磨没用的东西”,用来杀想象力;5“少管闲事”,用来杀公德心; 6“养你这孩子有什么用”,用来杀自尊; 7“不许跟他在一起”,用来杀爱情。

@马伯庸:孙悟空大闹天宫,一气打到凌霄宝殿,打得九曜星闭门闭户,四天王无影无形。玉皇大帝惊恐万状,连声喊道:“快去请西天如来佛祖降伏妖猴!”------这应该是历史上第一桩外包给印度人的业务

@caoegg:车站广告:“红星二锅头,伴您平安出行”,这是要闹那样?

@endisia:微博上一人妻,随便调侃了一句:“自己产奶还是很赞的。给老公煮咖啡顺手就挤几滴进去了。超方便!”悲催的是,被本地小报记者看到了,于是上了次日报纸消费版的头条:《物价飞涨,奶质堪忧,哺乳期女白领流行为老公挤奶制咖啡》。

@missdeerme:有人问root和rom有什么区别,楼下有回复:ROM是盗版商改出来那种进去就是三十个人的《魂斗罗》卡带。Root是↑↑↓↓←→←→BA。
@xie107:关于《笑傲江湖》里令狐冲为什么配任盈盈而不该选小师妹,客观地分析一下。岳灵珊:会武功、会做饭、会女工、名声好、名望高。任盈盈:会吹箫。只要是男人,就该选任盈盈!”

@番茄市长:在车站等车,我边上坐了一对情侣,那男的去外面买了两个茶叶蛋,拿回来的时候,他女朋友吃惊地问:“你不吃啊!”只见他拿着蛋愣了一会儿讪讪地说,“你吃吧,我不饿…”

+中国数字时代  +阳光时务周刊 




via 胡言兑 - Google+ Posts https://plus.google.com/114955851650599222028/posts

原文链接: http://xiaonews.blogspot.com/2012/11/zt-11-6-tdtw5.html

blogger打不开的朋友可以试试tumblr:http://xiaonews.tumblr.com/(已被墙,请往xiaonews后加数字,目前是http://xiaonews2.tumblr.com/)
欢迎分享:


较新的博文

较早的博文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边城小报 © 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