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t: 一日段子荟萃  11-5  #一日段子荟萃 @yangpigui:日人民报:官方已罕用“不明真相、别有用心”等词,折射出越来越强大的执政自信。 @kunlunfeng:有谁不重要,没有你才重要。没有...

2012年11月5日星期一

一日段子荟萃  11-5  #一日段子荟萃

@yangpigui:日人民报:官方已罕用“不明真相、别有用心”等词,折射出越来越强大的执政自信。

@kunlunfeng:有谁不重要,没有你才重要。没有谁不是问题,有了你一直都在出问题。#SB大

@作家崔成浩:那时,他们在船上开会,此时,他们上岸开会,却不让开船了。

@bigman510:环球时报:十八大必将成为继往开来的成功大会。

@roc_fu:姑娘们,碰到现在还能活跃在twitter,G+和Facebook的男人就嫁了吧。他们是“十八大”勇士!

@na_sheishei:北国风光,打的签保封窗公交。望京城内外层层查验; 大街小巷制服笼罩。 鸽子进笼,航模登记,欲让小鸟网里飘。 过天桥,看民兵红旗,分外妖娆。 安保如此多招,让街道大妈累瘦腰。 惜磨刀老汉,暂时失业; 物流快递,配送寥寥。 一代天骄成吉思汗,只能见到指甲刀。

@Stariver:#剧透死神来了6即将上映。大会堂突然倒塌,正在开会的2000多人只有7人幸免,事后却又一一离奇死亡。是上帝的游戏,还是死神的怒火,神秘数字18怎样开启地狱之门?11月8日全球院线震撼登场!

@密斯特余:刚才出门,发现门口多了俩站岗的老太太,一聊才知道她们是保卫十八大的巡逻队员,一个77岁,一个75岁,一个耳背,一个腿脚不方便,她们今天需要值班六个小时,这个温度年轻人坐着一个小时都冻透了,何况她们,我让她们早点回家,别冻感冒了,她们义正言辞的告诉我,这是执行任务不可掉以轻心,好吧。

@吴稼祥:【宦竖政治】宦竖政治,在中国源远流长,最具有中国特色。宦竖政治有葵花宝典,秘笈甚多,至少有如下5大心法:1,颠倒是非,2,混淆黑白,3,指鹿为马,4,邀功栽赃,5,挑拨离间。最近几年,这种政治招法像蘑菇一样疯长。据我观察,目前流行的各种政治信息,99%是伪造的。

@wangtiancheng01:土共比民主人士有更强的学习能力。它已经学会了释放混乱的信息来应对危机。一些人满足于过度解读个别领导人的“开明”言论,即使没有任何实际行动也满足了,美其名曰“支持党内改革派”。这种精神状况,正是土共所需要的。改革并不是可以轻易发生的,这样一个简单的道理,一些人似乎都没有认识到。

@pufei:【问】为什么中国的党代表不能像美国的纽约市长一样坐地铁去大会堂开会?【答】会议期间地铁不停那个站,代表们坐了也到不了。

@loniper:洪湖市殡葬管理所召开“喜迎十八大,争创新业绩”工作会议。

@hnjhj:十八大召开前夕华北地区暴雪是算祥瑞还是凶兆?真心求气象局科普。

@Ryan_XxOo:斯巴达开完之后,屌丝们再也不能逆习了……

@FifthDimen:天朝灾难越多,鸡的屁越高,这就是为什么总理说“多难兴邦”的原因。

@陈业文新大都:央视新闻频道正一本正经十分严厉地批评日本政府和政治家们,不顾日本经济的严重下滑和发展的长期停滞,只关心他们政党的权力,是相当不负责的行为。这样胸无大志,目光短浅,没有担当的领导将会把大和民族和这个国家带向黑暗!

@连鹏:国家统计局表示,群众对反腐满意度8年升至72.7%。嗯,这些群众都是官员扮的吧?

@pufei:《中共党员人数达8260.2万名超英法人口总和》这个标题有明显错误嘛,中国共产党党员本来就包含一部分英法人口,这个对比肯定不成立。

@杜芝富:有“豫东粮仓”之称的,河南周口推行平坟复耕,已平坟200多万座,复种耕地近3万亩。建议:强拆祖坟从发起人开始。

@tufuwugan:游明磊前两天刚失业,因为单位领导叫他把显示屏打出喜迎十八大召开,他拒绝了,于是被开除了。前段在温铁军的图书馆项目上班,在他们群里发表了对反日的一些意见,被开除了,因为温团队相对左,不容许这样的声音。有时觉得他太倔,可我们想想是因为我们太圆滑。

@csxq:文革时山西农民牛小顺,为表自己的无限忠心,种小麦时别出心裁设计出“毛主席万岁”的五字造型,但事后发现既不能对这些麦苗施肥(那是给耄身上泼屎尿),也不能打药除虫(那是诬蔑耄有病),更不敢开镰收割(那是在耄头上动刀)!最后小麦烂在田里,牛小顺被打成“反革命”,在自家水缸里溺亡。

@吴祚来:中央民族大学教授赵士林在微博上写道:“撕毛像是正义之举,但也是表面之举。为了唤醒被误导的民众及未经历毛时代的年轻人,关键是公布真相。当局应为民族负责,公布毛时代真相,诸如反右、大饥荒饿死人、文革等。真相会将毛粪那一套立刻击得粉碎,民众立刻就会认识清楚孰是孰非。”

@潘金莲日记:晚饭罢,阴风敛容,气象凝煞。紫石街冷,积水塘闹。蛤蟆蛙叫,月鸟声嘶。各色牛鬼齐出洞,大小蛇神频显形。人道是,多事之秋又逢龙年,风雪交加正撞大限。凡人回避,百业罢行,诸事不宜,举国例假。舟船休,车旅奄,菜刀藏,大妈忙。莫说水浒荒诞极,耐庵心虚九十载;莫怨金莲高点多,剧本老套十八章。

@一张大字报:这街头,撞了大限也起炊烟,无撞大限也起炊烟,百姓何曾慌?但不知那大宋百八江山,到底是兴了几代慌了几代。莫辩这世风有无日下,单看这街头便没了世风。可说那紫石街少了熙攘,人非事少路也宽,奴倒是看得几许清楚,正所谓,人心长脚可行坦荡,手脚再长拦的了街头也够不着人心。

@jajia:孝敬俺爹一个ipad,兴冲冲去邮局寄,被告知十八大期间不能寄任何电子产品。我正要跟他们理论,旁边一个寄手电筒的也被拒绝了,我只好默然。顺便说句,给香港寄个快递要95块,中国邮政忒黑了,顺丰王道。

@zhufengme: 也就是说,如果想要对深圳地铁发起一次攻击,只要弄个无线路由器,然后把SSID和信道设到与控制系统的信道一样就行了?没准还能把包截下来?

@Renee339:和几个大陆学子聊国内各种担心,他们认为新上来的班子应该会有新的解决办法,中国不会就此垮掉。我问他,上下都是同一伙人,为什么有好的办法一定要留给新任班子用,自己喜欢焦头烂额?

@lvkaiwen:有一次陪同两外国客户坐车,一个男的已经来了半年,各种生活都很习惯,另一个女的来两天,车绿灯过十字路口时,女客户很惊慌的问我,在中国到底是绿灯先走还是红灯先走,没等我开口,那个来了半年的来了句“勇敢的人先走”。

@beidaijin:《金融时报》4日文称,中国第五代领导热门人选之一的张高丽,计划在天津于家堡打造“曼哈顿”一般的金融区,吸引国际银行,事实上此地正在成为中国互联网的审查中心。当地官员上周却说,他们不知道有国际银行承诺进驻;同时,中国一些主要的互联网公司为了对付高涨的人力成本,正在将审查部门迁入天津。

@90202:中国营业额最高的网上视频公司“优酷土豆”正在考虑将审查部门搬出北京,迁入天津。文章援引熟悉“优酷土豆”发展计划的消息人士说,搬迁可能涉及300-400人......天津将会成为真正的五毛之都。

@90202:根据中国职位搜索网“职友集”统计,互联网审查工作人员的平均月工资在北京是4081元,在深圳是3714元,在天津是2998元。

@qhgy:据安溪铭选医院急诊科的一名医生介绍,他们接诊了一个用刀子割自己的阴茎的17岁少年。医生说,病人曾告诉他,因自己的阴茎经常勃起,有时,在大白天公开场合也会,这让他感觉很羞耻、很讨厌,苦闷了很久,才这样做。

@FHmok:文冤阁大学士:问:政府和女友的相同点何在?答:都是以我爱你的名义,花你大把的银子。

@马伯庸:一个姑娘自称大龄剩女,要我写句能代表她心境的话,我看她双眸幽怨,遂提笔写下:祝天下无双。

@lsrx9527:才想起来昨天晚上做的那个梦:正准备做煎蛋的时候家里不巧停电了,于是我蛋定地拿出手机,点开了一个叫“无线加热“的APP,然后锅里的油就开始冒烟了……

@iamyid:便秘的委婉说法:我有一种不翔的预感。

@墨者阳光:一日跟女朋友约会,趁着等女朋友的空档在桥底下买了张黄盘,跟那中年男子砍价,成交,揣在大衣兜里。晚上去女朋友家吃饭,初次见未来的岳父母,一直不敢抬头,女朋友调笑:没想到你这么腼腆啊。我小声嘟囔:我也没想到你爸爸卖黄盘的啊。

@陈利人:99%的工程师们都算错的一道题:一对情侣一起去买了一块饼,女生吃了3/7块饼,男生吃掉剩下的4/7块饼。男生比女生多出了4.5元,请问这块饼多少元?

@jason5ng32:A:“你用的是IE浏览器么?”;B:“你说什么?”;A:“你果然在用IE”。

@布小什大师:狂风中一个业务员靠在墙角大声的对着电话说:“行!行!好!”路过的一个行人忽然停下,后退了几步走到他面前,把手中的鸡蛋灌饼递给了他。

+中国数字时代  +中国共产党G+党支部 




via 胡言兑 - Google+ Posts https://plus.google.com/114955851650599222028/posts

原文链接: http://xiaonews.blogspot.com/2012/11/zt-11-5-yangpigui-kunlunfeng.html

blogger打不开的朋友可以试试tumblr:http://xiaonews.tumblr.com/(已被墙,请往xiaonews后加数字,目前是http://xiaonews2.tumblr.com/)
欢迎分享:


较新的博文

较早的博文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边城小报 © 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