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t: 一日段子荟萃  11-15  #一日段子荟萃 @Congqi:媒体百姓禁评,真理何能克墙。无德江河日下,正声抑而不扬。讲话云山雾罩,前途路歧山高。高吏虎狼当道,人民一片哀号。 @稗官野记:对联:云山...

2012年11月15日星期四

一日段子荟萃  11-15  #一日段子荟萃

@Congqi:媒体百姓禁评,真理何能克墙。无德江河日下,正声抑而不扬。讲话云山雾罩,前途路歧山高。高吏虎狼当道,人民一片哀号。

@稗官野记:对联:云山高丽近德江,正声克强平岐山。横批:汪洋无潮,丽媛彭湃。

@damyata:出门前,先起乩,问卦,占蓍,刻龟,然后歃血,下蛊,烧黄表纸吞灰。最后擦擦嘴,端杯CHEERS,开门,亮相。

@hnjhj:除了禁评、克墙之外,还有正审、云删、齐删。言论自由情况依然严峻!

@bigman510: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葫芦娃”搜索结果未予显示。(注:已解封)

@bafield:新皇太优秀了!不仅说话快,而且会笑!

@hereisgrant:今年就业形势太差了,常委都少招了俩。

@Arctosia:本届领导集体没有如期亮相,充分表现了我们领导集体稳重,后发的特性,值得期待。

@cuishaoyu:人民网微博发了一条快讯称,习李分别当选为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委员。网友纷纷评论:悬念丛生!选战激烈!紧张至极!出乎意料!大爆冷门!居然是他!

@gaosong:准备好了吗?你们准备好了吗?亚洲第一天团即将闪亮登场!music!

@twimorn:央视支持人:麻痹的快出来吧,老子快说没词了,稿子都念了好几遍了。

@bigman510:风水专家说必须走天罡北斗七星剑阵出来,这不还在踩位么......

@hnjhj:哥七个怎么还不登场?据说六娃找不到了。

@akid_:会议完了,有请我夫人为大家唱一首《老百姓的钱包是共产党的牵挂》!

@laoyang945:习总一上来就用灿烂的表情和“对不起我来晚了”向前一个十年致敬,同时@了一下 @我的前任是极品。

@huangagou:本届领导集体没有如期亮相,充分表现了我们领导集体慎重沉稳,这也象征着政治体制改革的步伐已经全面加速,充满期待!中国加油!

@duyanpili:全场灭灯。

@cosbeta:拍马屁最厉害的书名莫过于《世界是平的》。

@Ryekee:「好,下面请这位记者提问。」「主席您姓胡吗?」福建记者,卒。

@laoyang945:习主席,李总理,正读反读一个样。

@laoyang945:出来了,出来了,是头先出来的!

@huangboma:脑补了下七个人走出来之后,下面有人叫了声“妈咪,换一批”。

@qhgy:经常辱骂韩国的脑残们该当心了,没准儿一句“高丽棒子”就会收获三年劳教。

@十年砍柴:刚才有网友说了个牛语:湖干江满,太子收网。

@pufei:其实吧五年前大家的预测还真没错,重庆市委书记果然入常了。

@11virus:《七龙珠》是日本法西斯主义诋毁我国政治制度,企图通过漫画形式蚕食我国青少年的一部别有用心的反华书籍。与同期出现的国产《葫芦兄弟》对我国人民思想进行了强烈蛊惑"。

@WuyouLan:习近平:如果不是我过去十六年间最亲密的朋友、我的家庭的基石和我一生的至爱给予的支持,今晚我不会站在这里。那就是我们国家的下任第一夫人,丽媛·习彭。还有我的女儿,明泽。我是如此爱你们。我们会带着你们刚赢得的小狗一起搬进中南海。

@daofeichang:巨蟹座在中國二十八星宿裡叫鬼宿,這事我不能隨便告訴人的。

@wkpub:天朝第一夫人今天肯定收到无数来自文艺界的舔菊祝贺。

@GossipSama:死后世界:一群老鬼朋友围在一起看电视。黄敬:“快看那是我儿子!”习仲勋:“哈哈!那是我家娃娃!你家儿子还排在我家娃娃后面” 薄一波:“5555555,我家娃娃不见了..."老毛:那个没来的是我儿子还是我孙子啊。

@胡锡进:名单出来了。习、李、张、俞、刘、王、张。与人们的猜测大体吻合,没有黑马。他们都是资历厚重、经验丰富的中国政治家。这样的吻合是好事。祝福他们。期待他们在机遇和挑战如此集中的时候成功领导中国。

@五岳散人:胡总一嘴能叼住七个飞盘,赞一个! 

@司马南:不再三十代六十,不再三十代九十. 语言不再刻意堆砌, 风格不再刻意设计, 定位不再刻意游移. 坚定、平易、谦逊、 和气. 高高擎起〝全心全意〞, 瞩目远方〝共同富裕〞. 十八大亮相新班底,让友邦人士小失望, 让〝扳倒党〞们大泄气. 评价只取一字曰〝和〞, 倘取两字〝大气〞。

@haitaode:他提到人民了,他提到人民了,他提到了好多次人民。人民日报还天天把人民印成大字呢,结果把人民忽悠了60多年。

@香港文匯網:作为中共元老长子,他是中共血统天然传承者。中南海记忆、红墙下的童年,给了他不同于平民的责任感。为父辈建政业绩感骄傲,以天生革命者自居,思想纯洁,堪当大任,热烈向往辉煌的业绩——这是红色弟子的相同素描。坚守中共传统、传承血脉,为中共百年华诞加冕光荣与梦想,是他深入骨髓的道义责任。

@初志恒:那是2007年,北京君悦大酒店,我和王岐山在洗手间尿尿时邂逅,好像一次国际品牌大会,当时他是北京市市长,他的讲话很风趣,我就斗胆地和他搭讪,说:王市长,你也站着尿尿啊,他也没给我好话:你才蹲着尿尿呢,于是,挺喜欢这个老王的。

@格瓦拉:【水浒外传】话说群雄聚义水泊梁山之后,宋江叫吴用起草了一个108人的座次名单,交给李逵说:铁牛,拿了去叫山上所有的人按这个投票通过。李逵:哥哥,只要颁布就行了,谁不同意我砍了他的脑袋!宋江:你这黒斯懂什么?现在需要民主管理山寨!快去!李逵转身就走,被宋江叫住:带上你的板斧……

@shangguanluan:今天BBC的首页很分裂啊,头条说习肯定会大有作为,变革不是梦;第二条又说保守派占多数啊,想变革还不如去撸管。

@SlowZhu:在中国当官太容易了,只要正常语速正常表情能说人话,都能给老百姓激动这样。哎!

@kunshou:当推特和谷歌服务正常时才是明确的政改信号,其他都是扯淡。

@lianyueBot:1.习的讲话少官腔,多人话,这点值得高兴;2.官员说人话是应该的,不值得过分解读;3.说是次要的,做才是主要的。

@ranyunfei:开动宣传机器制造民意,得票率你超不过萨达姆、卡扎菲,他们而今安在哉?不要忘记1981年勃列日涅夫在苏共二十六大作报告,其间被74次掌声、40次长时间掌声和8次暴风雨般掌声所打断,那也是一次胜利的大会。会还没开就“胜利”了、掌还没鼓就早已预订了,又能阻挡什么呢?

@ranyunfei:国人总是习惯在缝隙里找根本不存在的丝微好转,以便在屈辱中得到虚幻的满足,其实哪会有什么质的变化?真是哀莫大于心不死。从九头鸟至七匹狼,都是奥威尔的动物农庄,有什么好欢呼的。

@传媒老王:一句让大家久等了,温暖了记者的心。

@laoyang945:这么多年都还没听够么?

@blogtd:汪洋明明是因为长得太像某人才被抛弃的。

@bigman510:汪洋在小会上声嘶力竭地大喊:“还要我说几遍!我不是李洪志他弟娃儿!”

@马伯庸:早上起来,查了一下,这届确实没有自己的名字,然后起床赶班车继续去上班。

@Vista看天下:【部分官员笃信风水:落马书记曾被预测当副总理】据记者了解,1995年山东省泰安市委书记胡建学。曾有"大师"预测胡建学可当副总理,只是命里缺一座"桥",他因此下令将已按计划施工的国道改道,使其穿越一座水库,并在水库上修起一座大桥。不过,他终究因贪污受贿被判处死缓。(法治周末)

@鲁国平:【经典错别字】姐放思想,浴池俱进,贴进裙中,开脱进去,深入肌层,实事球事,集中精力,丸强拼搏,扬鞭奋进,真抓湿干,完事如意。

@nmbyh:我不太理解跑北京马拉松的,犹太人进毒气室的时候可是被枪指着的。

@eachgo:以色列国防部最近又做到了一项世界第一:首次以推特@的的形式向哈马斯(巴勒斯坦伊斯兰抵抗运动组织)宣战。

@Thruth:腿上有个十二岁小美女,我心想不能犯罪,JJ一横把她扫下去了。

@使徒子:曹操患头疾,痛似外伤,请华佗看之。佗曰:"待我为主公治伤捉疾。"遂为操所杀。 

@Tin_Tse:第一次辞职时,给的辞职信写:如果一个工作,占据了我所有寻找妹纸的时间,又不能提供给我把妹的资金,我还做它干什么!

@夜の猫さま:村旁森林里住着一头恶龙,没人是它的对手,恶龙每个星期都要吃一名处女。后来来了一位勇者,决心杀死恶龙,拯救村庄。他认为恶龙太强悍,只能智取!!后来……恶龙饿死了。

+中国数字时代  +阳光时务周刊 




via 胡言兑 - Google+ Posts https://plus.google.com/114955851650599222028/posts

原文链接: http://xiaonews.blogspot.com/2012/11/zt-11-15-congqi.html

blogger打不开的朋友可以试试tumblr:http://xiaonews.tumblr.com/(已被墙,请往xiaonews后加数字,目前是http://xiaonews2.tumblr.com/)
欢迎分享:


较新的博文

较早的博文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边城小报 © 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