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t: 一日段子荟萃  11-14 #一日段子荟萃 @hnjhj:选对的同志可以先走了,选错的同志不要急慢慢选,我们要保证所有同志都选对。 @zululiu:一个叫禁评,一个叫克墙,十八大之后的互联网形势飘...

2012年11月14日星期三

一日段子荟萃  11-14 #一日段子荟萃

@hnjhj:选对的同志可以先走了,选错的同志不要急慢慢选,我们要保证所有同志都选对。

@zululiu:一个叫禁评,一个叫克墙,十八大之后的互联网形势飘忽不定。

@akid_:我知道为啥耽误这么久才发名单了,丫们在做长微博。

@laokalaoka:两千多票,数一个下午数不清楚,这数学都是体育老师教的。

@pufei:据说代表们是这样投票的,选了领导的就把选票对着摄像机投下去,没选领导的就把选票背对摄像机投下去,投了领导反对票的就被武警拖出去......

@avb001:现在国际歌只能在人民大会堂里面唱,在外面唱就很危险!

@闫小吂:土豆丝跟番茄打架,鸡蛋过来劝架:算啦土豆丝。

@西门不暗:据了解,这份名单由于加多宝和王老吉的冠名权争执不下,导致延迟发布,中央正走在既不偏袒国企,也不压制民企的正路上。

@edfang5256:据央视刚刚的报道,对十八大寄语的各国知名人士级别最高的好像是布隆迪总统…布隆迪在哪里?

@胡锡进:新中央委员会诞生。他们是中国最有权力的人,将在挑战重重的时候领导这个国家。他们的责任心、胆略、智慧、品德,以及他们的团结将将决定他们领导中国的质量。未来5年中国被改革和外部竞争的大量猜想笼罩,我对新的中央委员会有信心。希望公众支持新的党中央。国运是国人的同一条命运之船。

@pufei:关门三个小时开闭幕会这档子事,撸中客应可撸为新时代新曙光,两千党代表闭门论政改。

@张宏良:今天央视的闭幕式直播很有意思,3个小时的直播居然没有一个现场画面,全是嘉宾在侃。估计这是电视直播史上绝无仅有的现象。9点开始直播闭幕式,现在马上12点了,仍然没有现场画面。

@hnjhj:由于胡锦涛主席执意不再留任军委主席,台下顿时哭成了泪海,代表们泣不成声纷纷表示胡主席不留任则无意再选下一届委员,个别代表更是伤心过度一度昏迷被送往医院,中央委员的选举进程也因此受到了影响了。

@王小红:阎王正酣睡,忽被地面所传雷鸣般掌声惊醒,大骇,急召黑白无常问其因。黑无常曰:乃一群马列孙子聚合,其长老谓僵之路不走,邪之路不行,故掌声如雷也。白无常也曰:闻其间有涕泪交加者无数。阎王闻之急曰:必往此处来也,尔等速将奈何桥之白灯换红灯,铺地毯为红,烧足孟婆汤,以免其又行错路也!

@ranyunfei:乡村建设的中国难题:农二代三代回不去进不来。评:不让农村和城市底层结社自救,农村多为地痞把持,城市无从立足,农二三代进退维谷可想而知。大学校长须是讲政治的教育家懂教育的政治家。评:当今中国大学校长是党棍和教愚家的混成品,自然不知独立精神、自由思想为何物。

@Winkray:郭明义竟然被选为中央候补委员,这可能是在政治不清明,只管拍马屁的政治黑暗时代才会出现的事。

@shevalxj11:一般来说,对党的活动的报道文字,譬如各色人物的出场排列顺序,每句公开讲话的微言大义,而进行揣摩,研究,以判断真正的形势,大局如何,谁得势,谁失势,谁和谁在掐,那是党的知识分子的基本功,胡风当年就深谙此道。自由派公知既然本是半路出家,不必不把自己当外人,也就甭凑这个热闹了。

@王记超:一分钟342万人进入淘宝系,三十分钟三亿,一天这么大的流量都撑住了,铁道部网站12306春运几十天,网站访问量远低于这个数都撑不下去,干什么吃的,不如把网站包给阿里巴巴,买不到票唯阿里巴巴是问。只可惜这是痴心妄想,这个网站背后不知道有多少利益输送,政府自办成本最高效率最低。

@财经网:【外媒:中国官员爱穿深色西服头发清一色乌黑】在形象问题上,中国的政治人物很少标新立异。英国诺丁汉大学政治分析家曾锐生说:“他们几乎穿着一模一样的深色西装,头发也是清一色乌黑,很难将他们区分开来。这么说或许有点夸张,但确实不无道理。”

@作家-天佑:【人民日报:外媒称全世界公认中共为老百姓做了不少好事】这里面提到了一个外媒:意大利欧联通讯社。我手欠,查了一下,惊讶地发现,欧联通讯社原来是华人办的,而且貌似还是人民日报的分支机构。就这么个外媒啊?

@假装在纽约:外媒记者在18大上很少有提问机会,而澳大利亚混血华裔女记者Andrea Yu一共被点名四次,让很多人奇怪。事实是此人所在的CAMG由中国控股,她的问题都是中国同事写好的。澳洲媒体对她穷追猛打,问她是否觉得自己做的是真正的记者……

@iamzzm:11月9日,曹顺利刘小芳第12次前往外交部新闻办咨询他们上月递交的《政府信息公开申请书》及调查表的回复情况,他们的坚持令工作人员十分感动,然后拒绝了他们,并让警察把他们带走了。

@yangzhe12345:最高法回应办案效率慢:布鲁诺过400年才被平反。

@日天铜巨人:一人用放大镜在报告上寻找着,汗珠吧嗒吧嗒地滴下来。忽然,他一跃而起手舞足蹈:找到啦,找到啦!周围人拉不住他,无奈只好给了他一嘴巴,他吐了口白沫昏了过去。醒来时,一群记者围在周围,把话筒伸向他:请问您找到什么啦?他答:新希望!~领导听说后怒道:妈的,还用放大镜,我们的希望有那么小吗?

@吴稼祥:【鸣铃试耳】赵高问:“谁解‘掩耳盗铃’何意?”宦官甲:“禀大人,掩自己耳,盗别人铃,自欺欺人之意。”“混账!”赵高大怒,“掩自己的耳,还能盗铃么?你有三只手?斩了!”“大…大人,”宦官乙说,“是掩别人耳…”赵高:“非也,是让别人掩自己耳!”遂命取钟,敲之,问群臣听见没有,皆摇头。

@gudxi:这几天和一起的一位师傅聊天。他从92年炒股到现在,经历过几次波折的牛市熊市。据他预计,在中国发生动荡前还会有一次牛市,政府会用这次机会让社保金进入股市,既当裁判又当运动员,套散户的钱。

@hhjj98:有一种谋反叫做“解放”;有一种登基叫“开锅大典”;有一种龙袍叫“打补丁的睡衣”;有一种嫔妃叫“文艺兵”;有一种助纣为虐叫“抗美援朝”;有一种败家叫做“大跃进”;有一种饿殍遍野叫“自然灾害”;有一种政治斗争叫“文革”;有一种转移就业矛盾叫“上山下乡”;有一种停尸房叫“纪念堂”。

@袁红冰:最终,中国社会将在全面“溃烂”的状态中,迎来国亡族灭的历史结局,那是一种最丑陋的死亡方式——我不知道天谴将以怎样的具体形式降临中国,但是,我知道,中国可能由于社会全面溃烂而死,就像一个纵欲而亡的暴发户腐烂发臭的尸体。 

@WooDragon:自从深发展银行推出那条雷人广告语“只想与你深发展”后,某银行人士又编出了更具冷笑话效果的下篇:“光大是不行的”。

@worinibaba:昨晚去市场买水果一共30,给了老板100,找回一张50一张20。老板好心提醒:“现在50假币很多,您看清楚点。”心想这老板人不错,认真验下钞票。果然是真钞,然后打道回府。回家后发现:20是假的!

+中国数字时代  +阳光时务周刊 




via 胡言兑 - Google+ Posts https://plus.google.com/114955851650599222028/posts

原文链接: http://xiaonews.blogspot.com/2012/11/zt-11-14-hnjhj-zululiu.html

blogger打不开的朋友可以试试tumblr:http://xiaonews.tumblr.com/(已被墙,请往xiaonews后加数字,目前是http://xiaonews2.tumblr.com/)
欢迎分享:


较新的博文

较早的博文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边城小报 © 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