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t: 博谈网〖微博谈〗为个人争自由就是为国家争自由

2016年3月6日星期日

20160306-bt (9)20160306-bt (10)20160306-bt (8)20160306-bt (7)

20160306-bt (5)20160306-bt (4)20160306-bt (3)20160306-bt (2)

(所有图片均来自网络)

1. @罗昌平:昨天是两会第二天,诺奖得主莫言人如其名,没有直接回答,只说"我们吃饭";演员张国立快步走过,避免与等在会议中心的记者交流;知名电影导演冯小刚试图在一顶棒球帽的掩护下离开会议厅;被问到任大炮的时候,冯小刚在唇前竖起一根手指,"嘘——"他悄声示意,之后走开。

2. @骑桶人:政府想干的事,就说这是国际惯例,比如延迟退休年龄;政府不想干的事(什么事我就不说了),就说这是西方阴谋不能按他们说的来。大刘拿了雨果奖,立即国家领导人接见,转头还当了作协副主席,发言人还引用《三体》,感觉现在不说个《三体》名词都不好意思出来见人。某某拿了XX奖,国内却连提到不准提。

3. zhihu:中国人享有哪些西方人没有的自由?干涉别人自由的自由。

4. 章立凡:发展不是硬道理,民生才是硬道理。

5. @hnjhj:赵国自打我有记忆开始就一直在改革。从中央到地方,改完这个改那个,改了一遍又一遍,感觉从来就没找到过谱。然而改来改去你以为总得有点进展,尼玛结果每年都是最困难的一年。

6. @青光楚辞:记得当年美国黄海军演,各种军网上大面积流传类似的消息:"徐才厚拍桌大怒,郭伯雄怒摔烟灰缸,华盛顿号敢来黄海一定打沉!"……一转眼,六七年过去,华盛顿号安然无恙,前述二位却翻船了。什么军网军迷,你们少造点笑话吧。

7. @叶檀:佩服胡适的理性,理性自然长远。把自己铸造成了自由独立的人格,你自然会不知足,不满意现状,敢说老实话。有人告诉你"牺牲你个人的自由去争取国家的自由",可是我要告诉你"为个人争自由就是为国家争自由,争取个人的人格就是为社会争人格。真正自由平等的国家不是一群奴才建立起来的。"(西藏人大代表团戴习近平像章)

8. @阑夕:"据一位电影产业从业者说,中国的监管部门对于科幻电影,很关心两件事:一,在未来,中国共产党还存不存在?二,在未来,党在做什么?如果无力回答,那么科幻电影的拍摄自然要搁浅。"

9. @美国驻华大使馆:为总统竞选担任志愿者需要长时间进行枯燥的工作,而且这一切都属于义务性劳动。但成千上万的美国志愿者仍然乐此不疲。这是为什么呢?曾担任共和党志愿者的共和党青年全国联盟名誉主席妮可丽·安布罗斯说,要求变革的强烈愿望推动她这样做。这仍然是当今竞选志愿者最重要的驱动力。

10. @凌虚铺子:昨天又出降准的消息了,孔乙己又来到营业厅,排出十张毛爷爷,说,"补仓"。众散户便围住了孔乙己,问他能不能收复4000点。孔乙己抬起头,伸开五指说道,"岂止4000点,5000点都没问题。李大霄说要涨,能不涨么?"接着又是什么"婴儿底""钻石底"之类的话,散户们将信将疑,对后市总算有了信心。

关键词: 微博谈 栏目: 新颖视角 首页重点发表: 新鲜看点

本文由自动聚合程序取自网络,内容和观点不代表数字时代立场

请在这里下载最新版Lantern 2.0,翻墙快速易用小巧安全。


© 神奇的国度 for 中国数字时代, 2016. | Permalink |
Post tags:
订靠谱新闻 获穿墙捷径 请发电邮(最好用gmail)至:sub@chinadigitaltimes.net



via 网络民议 – 中国数字时代 http://bit.ly/U3z0eU

原文链接: http://xiaonews.blogspot.com/2016/03/zt_6.html

blogger打不开的朋友可以试试tumblr:http://xiaonews.tumblr.com/(已被墙,请往xiaonews后加数字,目前是http://xiaonews2.tumblr.com/)
欢迎分享:


较新的博文

较早的博文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边城小报 © 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