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t: 【网络民议】用大清洗成年人,用大明洗未成年人

2016年3月12日星期六

浙江卫视|廉政文化动画片《郑义门》电影级手法再现"江南第一家"

由浙江省广电集团、浙江卫视旗下浙江蓝巨星国际传媒集团精心打造的廉政文化动画片《郑义门》,今天起正式登陆央视。该片主要围绕中央关于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要求,以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大力加强党风政风、社风家风建设"重要指示精神为指导,传颂中华民族的"家国"文化,为全面从严治党、弘扬新风正气、传播核心价值营造良好氛围。
[…]
《郑义门》中,电影级别的面部绑定和捕捉使表演更真实;影片整体风格色彩鲜明,人物表演细腻,动画质量达到当下动画的上乘水准。

006cxPuGgw1f1tuusuxl0j30j61q812p
(《郑义门》第一集视频截图;来源:新浪微博@缺德社

以下评论由数字时代编辑收集自新浪微博:

@住在武藏上的葵托利[可爱]制作组内有反贼233(景山·歪脖子树·大行 是忌讳啊你们这些死猪头 [蜡烛][蜡烛][蜡烛]

@汰渍全效:崇祯16岁诛杀国妖魏忠贤,剿灭阉党,肃清朝中反对势力,然而大明还是亡了,自己还自缢于煤山[doge]

@我为部落流过血:什么?大明亡了?!

@渡辺少年:明朝早已亡了数百年,死人就该有死人的样子

@Who视之:煤山的歪脖树还结实吗?这位体重比较超标

@排茹兰V:确认了!在你国生子就是虐童

@真是无趣的人啊:搞不定这一代,开始抓紧洗脑下一代了

@飞翔般欢快的日子:哎呀,用大清洗成年人,用大明洗未成年人?

@巴萨叔叔哒哒哒:反庆复民

@eki___:先讲孝,然后告诉你孝=忠,从小培养奴才

@卞晓白:吹几年忠孝风,就该群臣上朝劝进了吧!

@風痕四世:又玩他妈移忠作孝的烂把戏。妈的智障。

@老年痴呆八云紫:本来以为《雷锋的故事》这种画风的动画只会有一部,然而我错了……

@胡导钻研HS:《收起少女心 好好过日子》《收起中二病 好好做中国梦》

@Ranger-in-danger:你四十,你在你国,你国还在,你儿子在看动画片《郑义门》。

@红皮黑心七字狗:这是中国特色马克思主义对传统儒家的最新发展,忠孝难两全成了"家国同构,忠孝一理",解决了一个千年的难题,真是激动。

@夏天真的在海边:夶批示:总体上是好的,但也有一些问题。朱元璋的英明神武表现的不够,蓝玉-胡惟庸反朝廷集团拖改革后腿的丑恶嘴脸表现的不够,过于突出刘伯温的才能,把他吹捧为朱元璋的英明战友,犯了喧宾夺主的错误。

@伪_东尼大木[哆啦A梦吃惊]我再警告你们一次 国家=党≥父母爷爷 要是你们再执迷不悟 我们顺丰快递小队就要对你们进行定点抓捕了

@小堇堇堇_没工作没肉吃:跟你们说个笑话,明朝很廉洁[微笑]

@家有旺财dog[微笑][微笑][微笑][微笑][微笑][微笑][微笑]这一届他妈的遮羞布都不要了?我们是社会主义接班人 反帝反封建呢!

@氏作不赛艇:这是耗资几千万的廉价画风《郑义门》?

@十八岁的中二病:又是学了三年系列?

@StrausZimsky:比雷锋那个已经高到不知道哪里去了!如果说以前99%的预算都进个人腰包了,现在最多只有98.5%了,进步不少~

附:30集国产三维动画片《雷锋的故事》截图,耗资2100万


(图片来源:豆瓣


© Sandra Fu for 中国数字时代, 2016. | Permalink |
Post tags: , , , , ,
订靠谱新闻 获穿墙捷径 请发电邮(最好用gmail)至:sub@chinadigitaltimes.net



via 网络民议 – 中国数字时代 http://bit.ly/U3z0eU

原文链接: http://xiaonews.blogspot.com/2016/03/zt_12.html

blogger打不开的朋友可以试试tumblr:http://xiaonews.tumblr.com/(已被墙,请往xiaonews后加数字,目前是http://xiaonews2.tumblr.com/)
欢迎分享:


较新的博文

较早的博文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边城小报 © 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