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t: 【立此存照】别让老外帮中国人报道啊!

2015年8月13日星期四

天津爆炸事故发生后的第二天早晨,CNN记者Will Ripley在天津某医院外与电视台进行连线报道过程中,突然有人高喊“别让老外帮中国人报道啊!”。随后有数位男性上前围住Will Ripley和摄像师,其中有人大喊“we’re so sad OK?”(我们很悲伤的好吗?),一番混乱后直播画面成了黑屏。这些上前围攻CNN记者的人中有穿着制服的疑似工作人员,也有一部分是身着便装的人士。

直播连线被切断后,CNN节目主持人Michael Holmes无奈地说:

悲哀的是,类似我台驻中国记者就此类事件进行报道时遭到保安人员阻挠的事情并不是第一次发生。就像你们刚才看到的,这类事情多年来已经发生很多次了。

以下为视频截图:

CNN记者及摄像师遭到围攻:
歪果仁1
歪果仁2
歪果仁3

一番混乱后:
歪果仁4

直播画面进入黑屏:
歪果仁5

原始视频链接

截至发稿时尚有效的墙内视频链接

附:东森新闻|CNN記者播報天津爆炸  激動民眾圍攻:不要老外報導!

《CNN》記者雷普利(Will Ripley)今晨在天津市某家醫院外,與美國連線直播,報導昨晚發生的大爆炸意外,但在連線進行到近1分40秒時,一名民眾突然嗆聲「不要老外幫中國人報導!」隨後一群人就朝著雷普利一擁而上,要求「stop record!」(停止錄影!)迫使直播中斷。美國棚內的主播只能嚴肅地說,這已經不是第一次記者在中國大陸報導時被民眾阻撓打斷。


© Sandra F. for 中国数字时代, 2015. | Permalink |
Post tags: , , , , ,
订靠谱新闻 获穿墙捷径 请发电邮(最好用gmail)至:sub@chinadigitaltimes.net



via 中国数字时代 » 网络民议 http://bit.ly/U3z0eU

原文链接: http://xiaonews.blogspot.com/2015/08/zt_45.html

blogger打不开的朋友可以试试tumblr:http://xiaonews.tumblr.com/(已被墙,请往xiaonews后加数字,目前是http://xiaonews2.tumblr.com/)
欢迎分享:


较新的博文

较早的博文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边城小报 © 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