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t: 【网络民议】黑色隐喻:中国梦的坍塌

2015年5月11日星期一

@头条新闻 :【惊险!舞台坍塌致80人瞬间集体坠落】昨天下午,贵州毕节市一处剧院进行歌咏比赛彩排时,发生惊险一幕,舞台突然坍塌,台上80名合唱队员瞬间集体坠落。目前,事故已致8人受伤,其中6人轻伤,2人伤势较重。据视频显示,有3名合唱队员走进队伍后,发生了坍塌事故。

墙内视频地址

点击这里查看嵌入的视频。

以下为数字时代编辑摘自网友评论:

GhostZodick:中共维稳不利,中国梦垮台。这个新闻实在槽点太多。

hnjhj:为祝贺祖国母亲节快乐,昨日贵州毕节剧院演出了大型歌剧《中国梦的垮台》。

sailingger:昨天看毕节大剧院中国梦垮台视频,想起去年邀请一国际大型交响乐团演出,虽然有保险等等,一直忐忑不安,直到演出顺利结束,乐团离开重庆,这才放心。那个紧张程度超乎想象,真害怕出现什么不测。

Shuihuise:这中国梦舞台坍塌的动图看得我都笑了,指挥前面振臂一挥,同志们浩浩荡荡的沉入海底,气势磅礴。

mirror8888:豆腐渣害人,豆腐渣制造者不得好死。

浅醉天涯2012:警察不抓贼去,唱什么歌?吃饱了撑的……能不能不搞这样乱七八糟的形式主义。老百姓要的是务实肯干的警察 ,不是整天溜须拍马歌功颂德的人。

vistayan:人都掉下去了指挥竟然还挥了两下手,而且很淡定的走过去。

mynamexu:三个代表一上台,台非垮不可。

oiax:毕节的大舞台瞬间坍塌,中国梦就是这样让你粹不及防。

guangzhui:根据盗梦空间,这时候梦就该醒了。

boxun:毕节市是贵州省最贫困的县市,2012年冬天,该市五个流浪小孩爬入垃圾箱避寒被焗死,曾令这地方全国知名。 大剧院在内的「一院三馆」(大剧院、博物馆、科技馆、图书馆)是该市新建的地标性建筑,2008年起兴建,去年才投入使用。 据官方报道「一院三馆」耗资近六亿人民币,单歌剧院一项就投资近9,000万,由国家开发银行提供贷款。 五个小孩被焗死的垃圾箱,与大剧院同属七星关区,区内还新起了很多豪宅。

-丘岳首:那边枪响了,这边台就塌了,嗯,有点奇怪。

-丘岳首:表面很牢固,但瞬间就崩溃了。

众生喧哗:这图如果倒放,看着就正常了。一种大国崛起的即视感!(贵州毕节市毕节大剧院里歌咏比赛彩排过程中,发生惊险一幕) 首先,希望受伤者早日康复。

农民工–子:就连粉饰太平的台子都是豆腐渣工程;还有什么不能作假的!

萦绊:哈哈哈哈哈哈哈,虽然我知道不应该笑可是我还是忍不住。

月旨月方女人:我艹,眼见他起高楼眼见他宴宾客眼见他人没了

邂逅阳光只为情:掉下去的也是人命吧,有那么多素材黑党国,何必在人命上做文章,傻逼公知。

超视野:多难过的事,咋到你们这都是喜喜哈哈?

铁甲小宝卡布达:一次普通的事故而已,看下面很多人高潮的。

阳春白雪41982:心理这么阴暗啊!垮台了就可以更好地给美国人当狗了,是吗?

胡涛海:缺乏基础的东西,外表装裱的再华丽,也会坍塌的。

感动的生活-思渝:没塌之前不会有人相信。

旦复旦兮00:万幸整体落下,不是倾倒,才伤的不重。

巴黎赵永升_金融学:这就是盲从啥梦的下场,人指挥没下去。[哈哈]

DopeyTom:仔细看,明显是指挥发力不当造成的。

胖纸天佑哥:瞬间坍塌的要件就是基础早烂了。

以德服人的爸:有没有敌对势力破坏?


© 不转不是中国人 for 中国数字时代, 2015. | Permalink |
Post tags: , , , ,
订靠谱新闻 获穿墙捷径 请发电邮(最好用gmail)至:sub@chinadigitaltimes.net



via 中国数字时代 » 网络民议 http://bit.ly/U3z0eU

原文链接: http://xiaonews.blogspot.com/2015/05/zt_11.html

blogger打不开的朋友可以试试tumblr:http://xiaonews.tumblr.com/(已被墙,请往xiaonews后加数字,目前是http://xiaonews2.tumblr.com/)
欢迎分享:


较新的博文

较早的博文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边城小报 © 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