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t: 【网络民议】花干芳又跳出来给组织添乱来了

2015年5月5日星期二

Screen Shot 2015-05-05 at 8.42.03 AM

@这是要疯的节奏啊,人肉国保,,,还要查个明白,,,不作死就不会死,闹吧[doge]

a47b0989tw1eqvqho77xdj20hq0vkq50

以下网友评论由数字时代编辑选自新浪微博:

拉直的横溪:马的,连花副主席也出来寻陈队了。

那时轻狂:居然惊动花公公了[哈哈][哈哈][哈哈]

鱼跃_18463:花太监,给你请安了

广陵散人001:花干芳又跳出来给组织添乱来了[笑cry]

dongchao8888:公公您的意思是这个局做的漂亮?

花-随行:感谢花副主席,花副主席发话,有力地证明,此事无疑是熊猫作局陷害区伯。以前我都喷花副主席的,这次必须要顶花副主席。花副主席怒了:你们丫的公知竟然敢人肉熊猫!

我要改改改名字:花花的意思是:东厂的人都敢动,真是造反!

也鞅:花花奴才,你这是威胁吗?现在都公开了,你还折腾个屁啊

徒没在昔心:查清真相。不要说一个国保,就是他的上司不是也查了吗?你还要刑不上大夫啊?

不是蜀黍:参与人肉的都会怎么样,花花?

中书侍郎同平章网络重事:周永康能查一个警察不能查?

rainman4j:花公公的意思是咱国家没法治?

微言有益:不查了,还是花鸡活的明白!

大头费里尼:想起那谁说过的一句话——“主公用人,还是图便宜了。”

一大把米:明真相的时机到了,赶快查清楚给四大队一个清白

捍卫甘岭朱少将:设套的陈老板找到了。长沙万兆、湖南和嘉、长沙腾创,四家公司总经理都是陈检罗,手机13707496399。长沙公安国保支队四大队在湖南警察学院网刊登招聘启事,联系人是陈队,手机也是13707496399,你说,谁会死?嘻嘻

肖川:花公一直喜欢弱智谋国。//@义阳郡王李抱真: 好怕怕!检举一个违纪违法科级警察,居然惊动世袭罔替护国公@花千芳。你也用你养的鸡这样作案? //@sonicblue_nju2:花老震怒,戒严部队已整装待发 //@文山娃:花老是放心不下//@所见即世界:花国公这样的帖文有推波助澜作用,对长沙舆情实际起到了煽风点火奇效

辣红素:国宝跟国安是什么关系呀?//@专业起哄: 国师这是给鉴定结论了吗?真是[熊猫]?//@亨利博士:太好玩了,太奇葩了[哈哈] //@一问三不知:咦,以花老的智商都能测出这人是国宝啊?善莫大焉//@孚孚是臭美蛋: //@李继锋:人肉国宝,花老不答应。//@文山娃:花老是放心不下。

古堡剑影:如果事实如此,那还了得,就是公安系统内部串通公报私仇,属严重违法!国安怎么了?国安副部长马建都被抓了不是吗?依法治国适用所有人,别说一科级警察了。//@夫子郝: //@义阳郡王李抱真:【检举一个违纪违法的科级警察,居然惊动了世袭罔替护国公@花千芳

k431007:第一次看到连法律面前人人平等的底线都不掩饰的傻五毛,而且是真心实意的傻。

真牛的牛:操你妈的!公权力颠倒黑白无耻无极限,构陷他人就是犯罪!既然官方要到此为止,难道人民不能人肉这傻逼?

xwtgg777:底下骂的都注意点,保护珍稀动物是常识

云隐云间:芳芳别怕。等着宅傻们“噗哈哈233我大天朝PLA威武霸气星辰大海”来拯救你于暴民舆论的水火之中!

加肥猫大哥:奴才也要有水平,楼主差得远呢。包子怎么选这种货色。

墙-內:大大和这货智商应该在同一水平[阴险]

Guishift:花副主席弄出的笑话,一个接一个,令人应接不暇。

高举旗帜-限高三米:个人认为上登基以来最大错误是接见了这两货。

大哥华Will:长鱼候接了萱萱大业务在大发财,花老在献丑

水泊梁山莲花落:哈哈哈,不是花花傻逼,而是它达达傻逼啊,怎么选个这么矬的傻逼来当大将呢?评论太欢乐了。

taorock二号:哈哈哈,王的男人又出台了

硌醍扈:选你丫见庆丰帝的宣萱的处长已经自杀!@张颐武 @南京发布 @老辣陈香 @昆宣发布 @周小平同志 @博联社马晓霖 @复旦中文 @加拿大大使馆官方微博 @长沙警事

陈-建新:花副主席不仅木智商,而且连良心也木有。

求之于内:卧槽,我党建政以来,用过的狗腿子里面,若论傻逼程度,花主席排第二没人敢争第一吧

张大江V:花公公每次发微博,总是透出一股浓烈的鸡屎味儿,绿色、天然、有机、淳朴的奴才本质。

闲倚狂风:听老花的话,不会错。人肉,查个明白,闹。[哈哈]

善良的小绵羊888888:千芳妹妹,你发声了就有戏了。

我想走邪路:“国宝,那个事情办得咋样了?”“回皇上,奴才办事不利,事没办成,菊花还被人家给捅了,现在都不敢出去见人了。”花公公:“他们敢!人肉国宝,,,还要查个明白,,,不作死就不会死,”啪!“你个蠢奴才,@长沙警事 为了平息事态,微博都停更多天了,你丫还提这事,存心的吧?”

時光L_:庆丰朝的脸面被一养鸡的丢光了。。圣上看到不知会作何感想

关于淘淘的故事:按花文盲的意思,这国保是万万查不得的。在法律面前人人平等,当然国保的老爷们要更平等一些

土锤王:查个明白就会死…….嗯,懂了。

迷失码途:中国好五毛[good]

可可农夫:花主席人肉国宝,牛逼大了,不愧是有文化的好主席啊

宽客老魏:花是原生态的义和团员、带鱼是红卫兵属性的义和团员。//@法医Z: 因此我早就说了,“一花一带”里面,花是傻带是坏。花是打入组织内部的不稳定因素,是真正的定时炸弹!花用得好了,顶一万个异议人士!而且花早晚出大事儿!(我从来没骂过花,可翻翻我所有微博)//@所见即世界:花国公这样的帖文有推波助

轻羽飞扬76:花公公不会这么点事就花容失色的吧,放心啦,我党政权稳固着呢,你的荣华富贵不会受到影响的//@人权捍卫者2015: 要是司马南再过来吼几噪小,效果会更好/

傲巴马虎:不能装傻充愣么,人家长沙广东警方都没出声。不带这样猪队友的

西安言明:花花就一纯傻,四六不分,脑子糊浆糊的傻串子。感谢党,感谢宣传部门让花花给沉闷的生活带来欢乐!古有鲤鱼跳龙门光宗耀祖,今有土鳖登庙堂丢人现眼。

我是喜欢热带的人:TMD你是不是也背叛党国了[哼]@花千芳

咁都得唔系呱:花公公,这件事情上公安确实做得不干净,留了不小要害的证据给对方。一旦事件真相揭露,会给政府管治带来灾难性后果,极大地打击政府威信。现在政府一直低调小心的在处理,尽量弱化影响,使之淡出。现在你是唯恐事件发酵得不够,再加一把火吗?看来不但你智商不够,而且捧你的人别有用心。

景觀師:司馬歇菜,花妖現醜; 帶魚不出,誰與爭臭。

我说茄子你说帅:花公公也转高黑了?

赵明律师:好,区伯这事儿,花国公转发就正式进入发酵轨道了,多谢花国公。[哈哈]

秋水边的倾城:花老出马,一个顶俩!

贝得落夫斯基:花花呀,陈队照片、电话号都巳确认了,你的国宝兄弟演技也太差了!怎样办?是让你的兄弟整容变性还是永远消失?你得和你手下众五毛们赶快尚量个办法呀,全国人民都在等着看这部连续剧,精彩!真精彩!

JAK-STAT:花鸡头一承认的确和国宝有关系,二恐吓网友法制国家人肉国宝是作大死。哎呀,花鸡头这是狠狠地给它主子两个大嘴巴子,清脆、张亮![偷笑]

天涯赵瑜:国保给区伯找妓女,如果打一菜名,应该是“国保鸡丁”吧。//@文山娃: 现在想想,“人肉国保”可能是一道抚顺东北菜,我老家也有采用类似食材的,比如“夫妻肺片”。

pleasecallmedawenxi:国家大事凭您的智商真是玩不动啊

海恒亮:国保有尚方宝剑?有免死金牌?区伯出事时你是什么态度?现在挖坑陷害基本明朗化,你又冷嘲热讽人肉国保,你是什么东西?混帐玩意儿!

黄山王劲松: //@路更强1:信息技术即使闭合在中国大陆境内,都无法阻挡信息的交流和互联网的记忆//@薇薇877206:花老,啥叫国保啊?为啥人肉国保犯的是死罪?[偷笑][偷笑][偷笑]

準風月談:楼主看来还真是集逗逼二逼于一身的鸟人。利用公权力构陷公民,难道不是大于天的恶行?

罗源GH:这么低端的水平,真不知道圣上怎么会召见你,莫非你是他们家远房亲戚[傻眼]

六朝闲话:怎么,公民没有监督国家政权的权力吗?哦,对了,你不是公民,是走狗!

杜撰七世:花公公一手挥动拂尘,一手捏兰花指,细声细气的尖叫:“大胆刁民!竟然敢打听我东厂的消息!”

一花绽夜空:一花一带是中国人民的老朋友!

kankeSKY:公知们从哪里找了这么个货埋伏在五毛里头?

齐丹霞:哪一个白痴找到花千芳这样的二货来给党抬轿子吹喇叭的?笑死了。

原来可以随便改名的:花花你要是跟@作家崔成浩 一样故意装疯卖傻讽刺我们大中国的话,我就举报你了。

永远不会那么糟:花五毛比起胡锡进真是差十万八千里。

来看看行不行:一带一花战略面临危机。


© 不转不是中国人 for 中国数字时代, 2015. | Permalink |
Post tags: , , , , , ,
订靠谱新闻 获穿墙捷径 请发电邮(最好用gmail)至:sub@chinadigitaltimes.net



via 中国数字时代 » 网络民议 http://bit.ly/U3z0eU

原文链接: http://xiaonews.blogspot.com/2015/05/zt_5.html

blogger打不开的朋友可以试试tumblr:http://xiaonews.tumblr.com/(已被墙,请往xiaonews后加数字,目前是http://xiaonews2.tumblr.com/)
欢迎分享:


较新的帖子

较早的帖子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边城小报 © 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