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t: 博谈网|〖微博谈〗我们凭什么尊重他们?

2015年5月29日星期五

A man walks past a Tokyo Metropolitan Assembly election poster outside a polling station in Tokyo July 12, 2009. Unpopular Japanese Prime Minister Taro Aso's job will likely be on the line if, as many expect, his ruling party fares badly in the key local election on Sunday that is seen as a bellwether for a looming national poll. REUTERS/Yuriko Nakao (JAPAN POLITICS ELECTIONS)

A man walks past a Tokyo Metropolitan Assembly election poster outside a polling station in Tokyo July 12, 2009. Unpopular Japanese Prime Minister Taro Aso’s job will likely be on the line if, as many expect, his ruling party fares badly in the key local election on Sunday that is seen as a bellwether for a looming national poll. REUTERS/Yuriko Nakao (JAPAN POLITICS ELECTIONS)

20150528-bt (2)20150528-bt (3)20150528-bt (4)20150528-bt (5)20150528-bt (6)20150528-bt (7)20150528-bt (8)20150528-bt (9)20150528-bt (10)

(所有图片均来自网络)

1. @王福重:中国人现在所有的梦想,日本人几十年前就全实现了:法治国家,廉洁政府,制造强国,本币国际化,诺贝尔自然科学奖,主要国家免签,世界一流大学,看病不难,上学不难,食品安全,健康长寿,环境优美,占领钓鱼岛。

2. @royxy:“中国人所谓的双赢,永远只是他们自己赢了两次。”#信乎哉

3. @冰封侠回归:世界上有三个国家对我朝十分重要。【朝鲜】当国人觉得日子没法过下去的时侯,可以从朝鲜身上找到优越感,比起那边的生活也不太差。【日本】当国內矛盾无法调和的时侯,只要提钓鱼岛,就可以成功转移矛盾。【美国】所有不好的事情都可以赖到美帝身上,一切不利因素都是美国人搞的阴谋,因其亡我之心不死。

4. @徐战前:原来只听说“枪杆子里面出政权”,现在看来,枪杆子里面也出“真理”。

5. @麒哥归来:庆安事件最恶劣的影响,不是徐纯合死得不明不白,而是在警察杀人后,官媒告诉民众:我已经帮你们看过真相了,杀人没问题。然后民众就心满意得的散去。由于民众缺乏逻辑和质疑的能力,不理性的程度在一次又一次加重政府的信心,让他们深信:这遍地都是傻逼,我们凭什么尊重他们?

6. @微读社会:美国人说,玩霸气你们不行;英国人说,玩绅士你们不行,法国人说,玩浪漫你们不行;希腊人说,玩神秘你们不行;俄国人说,玩国土你们不行;韩国人说,玩肥皂剧你们不行;朝鲜人说,玩忠诚你们不行;某国官员说,玩无耻,你们加起来都不行。

7. @雁南雁北i:房子-中国特色的房子:绑架了中国经济的房子,如今已成“烫手的山芋”。有报导说:就现在已经建好的房子,还可以住34亿人!在中国,被人为炒高的房子:百姓希望跌,国家不想跌;银行不敢跌,地方政府不让跌。价格已变态,市场已怪胎,百姓已无奈。理论上肯定跌,经济中不能跌,政权里跌不得!

8. @laoyang945:#转大家喜欢用缅甸朝鲜新闻来嘲讽五毛们的“虽远必诛”论,其实没用的。五毛早就把理论完善了。比如我认识的一个就这么说过:“当我们和别国产生矛盾或者领土纠纷时,对于小国,我们能让就让一点,为了大局。对于大国,那是一寸都不能让,这是气节问题。”

9. @freedomandlaw:若抗争只能给个人带来风险,而不能带来希望,那么大多数人不会去抗争,或是默默等待;抗争和妥协都是普遍的人性。威权政治准确地把握了人性的弱点。正因如此,那些抗争的先行者,在某种意义上就是献祭者,是一种闪耀的道德符号。当然在事实上,他们也有可能是那种最庸常的机会主义者,这是他们自己的事。

10. @agostic:如何回复身边亲朋好友的疑问:无缘无故,你为什么要反共?答:无怨无仇,骗子为何要骗你,歹徒为何要揍你?不要以为你现在过得好好的,就以为骗子不会上门来找你麻烦,也不要以为老实巴交,歹徒就会放过你。路遇不平,我没能力拔刀相助,但是我可以提醒你,共产党就是惯犯,比骗子厉害,比歹徒还凶狠。

本文由自动聚合程序取自网络,内容和观点不代表数字时代立场

请在这里下载最新翻墙利器萤火虫代理。


© 网民好声音 for 中国数字时代, 2015. | Permalink |
Post tags:
订靠谱新闻 获穿墙捷径 请发电邮(最好用gmail)至:sub@chinadigitaltimes.net



via 中国数字时代 » 网络民议 http://bit.ly/U3z0eU

原文链接: http://xiaonews.blogspot.com/2015/05/zt_29.html

blogger打不开的朋友可以试试tumblr:http://xiaonews.tumblr.com/(已被墙,请往xiaonews后加数字,目前是http://xiaonews2.tumblr.com/)
欢迎分享:


较新的博文

较早的博文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边城小报 © 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