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t: 【网络民议】超级低俗无良的人民日报

2015年5月28日星期四

新华

53e2b340jw1esjooye66zj20u01hcgz9

人民日报:揭开“超级低俗屠夫”真面目

“哪里热闹他就往哪里跑,就像逐臭的苍蝇,到处飞来飞去,唯恐天下不乱。”曾经目睹吴淦在福州晋安区打着“维权”旗号、为亲戚牟利的全过程,陈先生表达了他对这种人的无比厌恶:维权有很多方式,可以采取法律手段呀,如果都像吴淦那样,后果太可怕了,政府对这方面还是应该严厉打击。

以下评论由数字时代编辑收集自新浪微博:

徐昕:刁民罪

张宏雷律师:拒不忍气吞声罪。

寿县张晖:新华视点的观点是高端黑了,吴淦像逐臭的苍蝇,那是不是 暗指中国到处都是屎?

海水在燃烧:逐臭的苍蝇,这个比喻难得!屠夫,是不是苍蝇,需要问他自己,不过,相关部门竟然承认XXX臭,倒是少见

卑微的大多数:新华评论很准确,他的意思就是不管多臭的地方也不关你苍蝇什么事,政府自己吃就好了。

死磕学派:【正能量】新华社说屠夫是个逐臭的苍蝇,言下之意江西高院就是坨[便便]喽!

王朝码汉:官窑骂屠夫逐臭的苍蝇,然后给屠夫定的罪名是公然辱骂他人。宣传寄生虫才是智力低下的社会毒瘤[衰]

呆鯨啃著二十一層叉燒飯說: 我竟然覺得是讚美了,╮(╯▽╰)╭

大藏布: 我们来谈谈亩产十万斤

寂寞-刚开始:都发良民证 没良民证的抓起来

吴铭:人民网的这篇文章,公然拿个人隐私说事,连家人都不放过,令人想起“文革”中的大字报。

TanC2010:连父亲入狱、哥哥犯罪、自己离婚的隐私都要挖出来曝光,这是不是违法侵害他人隐私?是不是扭曲事实侮辱他人?如果这就是真面目?说明这人还不错,没有其它毛病可抓。

连兔子带鹰一起蹬:头条新闻都不敢开评论,很说明问题了 。

暂结无情游:听一个婊子说某某人怎么怎么放荡?抱歉,我不相信

零分漫画:超级低俗无良的人民日报

adoop向磊: 感觉人民日报为打倒一个普通人无所不用其极,说到底,一个扰乱社会治安的刁民能让人民日报发专文打倒也是件很荣幸的事情啊。

baidu冷兵器吧:夏俊峰案,官五出动说夏家有钱云云,屠夫跑去实地探访,烂房子里的小电视都还是早期凸屏那种。这次又是官方长期不肯让律师阅览案卷才有众人行动。如果干这种事是为沽名钓誉或者其他利益,我们只能祈祷你国再多些这种沽名钓誉之徒,少些键盘道德大师!以及去你妈的喉舌~

谓贤:看来屠夫的真面目,的确比康师傅徐师傅令师傅等贪官污吏要低俗得多,符合上CCTV的条件了!

牛大仙_凸:评论关了,鄙人笑了,看来自干美分的数量已经完全压倒了自干五,各种志愿者也是大大的不够。上甘岭丢了,退守鸭绿江乎?

CF0cqB5UkAA0hXI
(“屠夫上央视” by 巴丢草)


© Sandra F. for 中国数字时代, 2015. | Permalink |
Post tags: , , , , ,
订靠谱新闻 获穿墙捷径 请发电邮(最好用gmail)至:sub@chinadigitaltimes.net



via 中国数字时代 » 网络民议 http://bit.ly/U3z0eU

原文链接: http://xiaonews.blogspot.com/2015/05/zt_0.html

blogger打不开的朋友可以试试tumblr:http://xiaonews.tumblr.com/(已被墙,请往xiaonews后加数字,目前是http://xiaonews2.tumblr.com/)
欢迎分享:


较新的博文

较早的博文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边城小报 © 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