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t: 奇闻录 | 一日段子荟萃 5-13

2015年5月15日星期五

@yangpigui:【星河大仙贡献的本日金句】把蛋蛋割下来握在手里,对大众说我有蛋蛋,对党国说我已经割了。

@大先生呓:早晨打车,出租车师傅说,现在是市场经济,专车的确影响出租车生意,但是最终影响的是出租车公司老板,不是的哥,不行也去跑专车去。

@菁城子:洛阳的滴滴快的被政府查抄了,出租车司机一边围攻一边拍手叫好。待在小地方真是倒霉,笨蛋浓度高,政府特别肆无忌惮,市场又特别小,火焰一扑就灭。在小地方享受的科技福利,基本已是末流,很多都没有。中国的年轻人啊,一定要到大城市,改变命运的程度,堪比大饥荒难民偷渡到香港。

@姑娘忒高兴:庆安那警察要是打死的是条狗估计现在当地政府大门已经让这群更年期卵巢早衰的大妈踏破了,不要说视频了,县长估计都要出来亲自道歉了,矮妈,可惜啊,打死的是个人。

@王石塔二舅:从今天起,强奸犯,拐卖孩子和爱狗人士在我的词典里是一类人了。

@damyata: “又红又专”在你国不但神奇地具有可行性,而且如鱼得水几十年,留下一地软体技术精英。

@葛6果然没死啊V渣 :睡你麻痹,起来嗨!终于找到下联了:有人杀你?赶紧跑!(even if you get killed,just walk it off!)……

@mranti:古不列颠人给罗马人的请求信,直译是”一面是蛮族人追我们入海,一面是大海把我们打回蛮族人那边。我们只剩艰难选择:要么被刀剑、要么被海浪毁灭。” 刘仲敬译文:“蛮夷逐我兮沧海涛,波臣逐我兮夷狄饕,饮血锋刃兮眠鱼腹,何以异兮,哀遗黎!” 干脆刘老师直接再脑补几千字写一个不列颠离骚吧。

@kunlunfeng:半吊子自由主义跟这句话有关:生活高于政治。俺不知道这话的源头在哪里。真实的情况为,生活是政治的呈现,政治环境、政治态度决定生活以及生活态度。说生活高于政治的要么是逃避政治,要么是歪曲自由主义。可悲的是,这句话被贵支知识分子奉为圭臬。

@萧瀚:这国有个奇特的现象,每到历史转折时都看上去颇有希望,但过不久希望就破灭,回归原样。原因何在?这国最可怕的力量在于官僚政治对优秀人才的吸附力,使本该成为社会改革动力的精英力量变异为保守力量,其真愿意改革者凤毛麟角。体制外缺资源不怕,缺人才就完了,社会永远拱不动。

@腾讯新闻:【每日傻B新闻鉴赏】5月10日,因流浪狗吓到自己孩子,乌鲁木齐市民王先生用棍棒将狗嘴打歪。11日,王先生遭人肉搜索,本人、妻子及同事遭骚扰辱骂。12日下午,王先生就打狗行为向爱狗人士道歉,期间王先生友人车辆遭爱狗人士疯狂攻击,最终王先生同意支付1万元用于小黑狗的治疗。

@duqin64:现在不同,动不动上纲上线,仅仅是言论就会惹祸,重者坐牢,轻者丢饭碗或喝茶。八九年那么严峻,对教师思想言论控制也限于大学层面,表态只到党政群团机关干部,现在一杆子到底,不仅公务员,对中学小学教师和事业单位普通职员,都要进行思想言论洗脑监控。不过,这只能说明当局更紧张,更没自信。

@StarKnight: 「9月3号放假,我们这种日企怎么办啊。」「中国员工放假庆祝,日本驻华员工放假回国探亲,……」「这么一说怎么那么像在做场景重现。」「……」

@irrenhaeusler: 九月三日。我國不放假,貴國放三天。 仗,別人去打;假,我們來放。勞逸不均太嚴重了,難怪跳槽投共的那麼多。

@知乎网友:我告诉你阿里高大上国际站是怎么举办项目启动大会的: “购买上百上千个破瓷碗,每人一碗酒,每人一跟红绳绑头上。大喊口号,喝酒、把碗摔了……还用瓷片割破手上发血誓的,还有员工上台痛哭,说自己不够努力不够认真,对不起公司云云” 。

@jerrymice:昨天跟几个公务猿同学吃饭,聊起最近的生活都表示痛苦,领导怕事懒政工作加班福利全无,他们都在琢磨着“神退”。我问何为“神退”?答曰就是精神病退休,他们有规定只要连续六年精神病史,就可以办理病退,至于连续六年的精神病史好办,去医院多看几次抑郁症狂躁症,凑够六年就达标可以“神退”了!

@网易网友:正所谓:阵前怒叠方块被,吓破敌胆扬军威。冲锋陷阵踢正步,美日丧胆缩如龟!

@十三太饱大人:刚听回来一个故事:有一年清明,一哥们上坟,一边烧纸钱一边许愿,说如果祖先保佑,有笔买卖成了,那下次上坟,就不烧冥币这种假的,而是烧真的人民币。结果也不知道是不是祖先显灵,真的得偿所愿了,于是他就真的烧了一万块现金还愿。结果三天后,牛头马面来报梦,说他家有人在下面用假钱被抓了。

@CJie:无人驾驶车在中国可能面临最两难的问题会是救行人还是救乘客,比如高速公司上全速行驶时出现一个抄近路的人,而特定天气+路况条件下紧急制动有车毁人亡的风险,轧过去是看上去最合理的选择,行车电脑会怎么办呢?

@zmt0516:和同龄女生聊天的时候,她们总是故意或下意识的问毕业之后去哪里工作、工资多少……我觉得这和男生直接问“你还是不是处女”、“你和多少个男人上过床”一样粗暴……相比之下啊,大一学妹只是问:你还回不回天津找我玩?

@damyata:朋友晒她吃的路边摊凉面,我说你这种夏天自己做简单又卫生,她求告知做法,我正在公车上闲着也是闲着码字一大坨发过去,她回复一句,好,我让家里阿姨去做。 #总有一种咸吃萝卜淡操心叫自讨无趣

@huoouh:和美少女吃饭,席间服务生误端来一盘肘子。众人纷纷表示这不是我们的菜,我开玩笑说也可以是嘛,服务生犹豫地问还留下不?我试探地说,和我们点的饼很配呢。众人继续表示我们的菜够了。望着越走越远的肘子,我的心也越来越碎。那一刻我意识到,在她们拒绝肘子的那一刻,也宣告了我终究不属于这个饭桌。

@imwolfe:公司财务一般都会提前几天发工资,一开始还觉得这公司挺人性化的,不会像有些公司准点儿发甚至延迟。后来才知道,财务发工资的是个小姑娘,每个月工资不够花,还没到发工资自己就没钱了,然后就去银行给大伙儿发钱,自己就又有钱了。

本文由自动聚合程序取自网络,内容和观点不代表数字时代立场

请在这里下载FreeBrowser,将它的APK文件下载到本地然后传到手机中安装,即可翻墙。


© 翻翻更健康 for 中国数字时代, 2015. | Permalink |
Post tags:
订靠谱新闻 获穿墙捷径 请发电邮(最好用gmail)至:sub@chinadigitaltimes.net



via 中国数字时代 » 网络民议 http://bit.ly/U3z0eU

原文链接: http://xiaonews.blogspot.com/2015/05/zt-5-13.html

blogger打不开的朋友可以试试tumblr:http://xiaonews.tumblr.com/(已被墙,请往xiaonews后加数字,目前是http://xiaonews2.tumblr.com/)
欢迎分享:


较新的博文

较早的博文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边城小报 © 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