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t: 【网络民议】广东区伯遭长沙陈国保构陷?

2015年4月6日星期一

2015年3月26日,长期关注公车私用的“广州区伯”区少坤,在湖南被当地警方以“嫖娼”罪名行政拘留5天。(相关:【草泥马语】被嫖娼)事后区伯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坚称自己疑似受到构陷,并谈及自己此次“被嫖娼”始因一个初次碰面的陈姓老板的热情联络,同时向警方和媒体公众提供了陈姓老板电话,后经网友人肉检索发现,此次事件中的“神秘人陈老板”很有可能是长沙国保支队四大队队长陈佳罗。

區伯消息: 区伯和冼耀均(注:区伯同伴)的名片被长沙警方搜走了。我们通过各种渠道,终于找到当晚请区伯一行吃饭买单的陈姓老板的名片,名片显示为“长沙腾创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陈佳罗 ”,按名片上的联系方式打过去,结果发现私人电话已经关机。

CBlIOApUMAA-jtg

@罗昌平:陈老板的消息,通过电子邮箱、137手机号、两家公司招聘广告及股东信息等,与陈队长吻合。有关方面到了解释、止损、切割、问责的时候了,越往后只能越被动。

@纽约北大飞:我来补充证据链。腾创=万兆(图一地址与图二地址),陈佳罗=陈捡罗=陈队长(图四图五手机号)。区伯中的是圈套。

1 2 3 4 5 6

相关阅读:

【异闻观止】法制日报 | 区伯嫖娼 真相到此为止

以下为数字时代编辑摘自网友评论:

麦田:图片显示,长沙公安局国保支队的陈队长和万兆咨询公司的陈总,手机电话号码是一致的。欧伯嫖娼事件,没想到挖出了冰山的一角啊。

微风清扬V:【让@广州区伯 嫖娼门做一块试金石】博主已就长沙公安局@长沙警事 涉嫌构陷公民,包庇陈佳罗(疑似长沙国保大队四支队长)等人非法组织介绍卖淫嫖娼、湘府国际酒店容留卖淫一事向中纪委监察部举报。中纪委监察部网站回应已收到。依法治国是不是真金就用区伯嫖娼门这个试金石来试一下。静待后续。

MyDF:陈检罗=国保陈队长=13707496399,这个没有问题。至于腾创公司和万兆公司,只有“卧虎座1401”这个地址相关联,有趣的是,共享这个地址的湖南嘉和公司地址是长沙公安执法记录仪的投标商之一。另外,不排除“陈佳罗”名片上的信息是伪造的。

MyDF:陈佳(+)罗与陈检罗(-)分别属于腾创公司和万兆公司,两家公司的登记地址同为“长沙市芙蓉区韶山北路维一星城卧虎座1401”,万兆的法人是陈检罗,手机是13707496399,根据这个手机号可以搜索到国保陈队长在湖南警察学院发布的招聘网页。

杨海鹏:【区伯事件】陈检罗。1971年生。浏阳人。长沙国保支队四大队警察。用“陈佳罗”名经营据点公司。

左志坚:凡走过处,必留痕迹。诸恶莫作。

石扉客2014:好,这个证据链确实有说服力。原来,此前的图底部的地址被挡住了,我没看到。如果腾创就是万兆,两家公司是一家,而万兆就是警队关联公司,那指向确实很清晰了。感谢博主。

吴永泉看世间:惨痛教训,干脏活的起码得买得起两个手机号码啊,领导不能这么抠门,害死办事员啊。

陈有西 :【从流氓执法到犯罪执法】钓鱼执法,陷阱执法,是周永康时代公权队伍里流氓的“维稳”新发明,在打击大V,对付访民,卑鄙拆迁中已经屡试不爽,用特务黑社会手段对付人民内部矛盾,严重败坏公共权力形象。这次长沙设局安排嫖娼真相越来越明显,这巳经不是引诱违法,而是直接犯罪。我国有介绍卖淫罪。

一毛不拔大师:真的假的,陈老板和陈队长手机一个号,贵圈真乱。

观世音童 :戳这:陈检罗 维稳工作 长沙年检 链接在此:http://t.cn/RAMAZBR 微评:怪不得法制日报,吻腚压倒一切!“区伯嫖娼案”案件不大,意义重大。任何一个人面对司法不公都要勇敢地站出来。揭露腐败黑暗是一个现代公民应具有的素质,每一次发声呼吁转发就是一次推动法制社会的建设!添砖吧!

行天下之008:一走要追查到底,区伯被陷害拘留五天,还差点惨遭强奸,罪大恶极,不能就这样算了。

罗昌平:一定要彻查并通告天下,还四大队清白!

周泽律师:长知识了。国保原来是干这个的!

萧含:【妖怪传奇】@广州区伯 被嫖娼案幕后黑手陈佳罗,疑似变作了陈警官,超级恐怖啊!这是外星人才能编成的故事吧?什么罗贯中曹雪芹兰陵笑笑生,统统弱爆了!只有一个西游记作者吴承恩,才有可能弄出这样的妖魔鬼怪故事,或者是聊斋志异作者蒲松龄,也有可能编写出这么一出妖怪传奇~

转变后的生活:陈检罗、彭芳50万成立万兆,万兆投资和嘉,和嘉投资潇湘通,潇湘通http://www.xiaoxiangtong.com,陈佳罗公司名称是长沙腾创文化传播有限公司www.foure.cn,前程无忧网站上2015-03-10快照,网址是www.xiaoxiangtong.com。A陈佳罗陷害陈检罗另有目的,陷害一个国宝,胆子真不小。B陈佳罗就是陈检罗,弄砸了。

正黄旗下:钓鱼执法、报复执法、瞒天过海、欺骗民众、欺骗舆论、、、所有的一切,此次被长沙警方演绎到了极致。

ranxiangmm:打着”长沙腾创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陈佳罗”旗号,给 @广州区伯 请小姐的这个公司有问题,主营营务是”媒体代理,舆情监控”,哈哈。

大表哥的最后一封情书:有人说公知组团为区伯洗白,其实我根本不关心。我关心的是我脚下的这片土地到底有没有法制,我关心的是作为一个公民是不是因为得罪权贵就要日夜惶恐,我关心的是中国是不是和数百年前一样老爷让你死你不得不死。

dyyxw:周永康太坏了,在狱中还破坏法制。

五星飘侠:不要再挖了,把有关部门用于工作的公司完全暴露了。

磨牙五世:中纪委不管小萝卜头。我举报唐吸毒涉嫌系列犯罪,都因未到副部级,转给湖南去查,结果不了了之。

Claudioshong:[怒] [怒] [怒] [怒] [怒] 绝不能轻易放过这些陷害欧伯者,他们是比流氓恶棍还要可怕的权力影武者,饶恕了他们今天的恶形恶状,明天他们就会用这一套来对付每个人。

吉林美女都在这:咨询公司是一个神秘的产业。从我接触到的一个咨询公司的情况看:它是利益输送的一个载体!

发愤蛀书:干国宝真爽,拿纳税人的钱开公司当身份伪装,赚了是自己的,亏了算国家的。

freshbird:半个多世纪,共匪还是匪。

九子姑娘-张晓鸣:要害人,但这智商真的无语了,只能说,之前诬陷害人可能太容易,这回可才栽了…

重庆雷登峰律师:伟大的公安机关,不会抓不住陈老板吧?

老子80后儿子08后:《监狱风云之顺我者昌,逆我者娼》–制片:@广州公安 导演:@长沙警事,男一号:@广州区伯 ,男二号:陈佳罗,参演人员:@冼村村民 @春桑 小彭 罗琼所长 @长沙凌杰07 @魚腦貓小姐_L33 @隋牧青 @张磊 @南方王明德 @法制日报 等!监制:@志同道合律师 @海霞律师 。特别鸣谢:@长沙群众 @北京朝阳群众

广东西先生:区伯门事件,应成为中国的"水门事件",应该有人和组织为此承担责任。

ElseMan:我操,就这技术还是干国保的,连自己伪装都不会,居然能让百度搜出来。

sliangq:#区伯嫖娼 从周周等网友发的联系长沙行的浏阳“小王”及其介绍负责招待的长沙地主“陈佳罗”情况看,区伯极有可能遭遇线人钓鱼,抑或干脆就是落入警方开的侦查据点公司。

 

 

 

 


© dapigu for 中国数字时代, 2015. | Permalink |
Post tags: , , , , , , ,
订靠谱新闻 获穿墙捷径 请发电邮(最好用gmail)至:sub@chinadigitaltimes.net



via 中国数字时代 » 网络民议 http://bit.ly/U3z0eU

原文链接: http://xiaonews.blogspot.com/2015/04/zt_6.html

blogger打不开的朋友可以试试tumblr:http://xiaonews.tumblr.com/(已被墙,请往xiaonews后加数字,目前是http://xiaonews2.tumblr.com/)
欢迎分享:


较新的博文

较早的博文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边城小报 © 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