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t: 一日段子荟萃  5-9  #一日段子荟萃

2014年5月10日星期六

一日段子荟萃  5-9  #一日段子荟萃

@lijiansion:网友: 世界最大的黑社会集团,就是一个人领着六个人带着二百多人招募八千万人控制十三亿人,只为确保五千多人的利益。

@FreeWeibo:问: 寻衅滋事罪到底是个什么罪?答: 该罪就是“你让我不舒服了,你就是寻衅滋事"。 问: 还有扰乱社会秩序罪也解释一下。答: 这罪就是“在我的权力范围内,你不听话,就是扰乱社会秩序"  。

@horse:我很不喜欢“民斗”这个词,它是推特geek群对另外一个群体赤裸裸的歧视,放大某些特点和错误。拿被反对者的角度来看你自己,可能在政治和判断上也很弱智和愚蠢。

@赵楚:生活是很严肃的,经常甚至是残酷的。人到中年,做人做事不能光凭得失,要更多问问自己内心,什么是对的,什么是错的。风暴来临时,每个人都会感到孤单,但须要站稳脚跟,对自己的历史负责,不要让外物夺去内心的骄傲。

@virushuo:其实别说身在中国的人,看看各国的华人论坛,就能知道蠢的密度有多大。我们这华人还算少的,但是论坛上充斥着“加拿大为什么没有死刑,操蛋国家”,“安省即将实行的性别模糊教育会把你的孩子变成同性恋”,“民主算个屁”,“对维藏就应该杀杀杀”,这些人出国来干嘛的呢?

@hnjhj: 1989年6月1日人民日报发表文章《拨乱反正立丰碑》,自我标榜自1978年以来,共平反全国三百多万件案件。我靠,这个政党真要脸,40年里三百多万起冤假错案,平均一年8万起,这还是自己承认的。就这还丰碑。

@hnjhj:据报道,巴黎警方邀请中国警察驻扎巴黎各大旅游景点,管辖在景点违法乱纪的中国游客。看到这条新闻,老夫不禁老泪纵横。这可是中国历史上第一次迫使西方列强签订不平等条约,迫使其出让治外法权。百年耻辱一朝雪,中国游客太为国家长脸了。

@Coley测试版:发现全国各机关、事业和国企单位都在轰轰烈烈地组织集体观摩“党内教育参考片”《苏联亡党亡国二十年祭》,作为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实践教育活动的一部分,看完还要写心得体会……很认真。

@戴假发的南瓜st:我儿子今年上小学,有关系的、有钱买学区房的去就读最好的实验学校,我们只能就近入读。等他考大学,可能还是要面临种种正向和逆向歧视,北上广、偏远少数民族都比他更容易受高等教育。我觉得很对不起他,因为我安于现状,没有为下一代争取更多的公平和正义。希望在我有生之年,能看到中国教育平权。

@格瓦拉:【猫的私心】猫凭借和虎王的亲戚关系,掌管了森林动物的水源地。一年大旱,饮水困难,所有动物都期盼猫能够开闸放水,可是猫却迟迟不动,动物群情激奋……虎王叫来猫说:老弟,还是放水吧,惹了众怒我也罩不住啊,再说你要那么多水干嘛用啊?猫为难地说:水对我是没用的,可是我水中养的那些鱼……

@woyeaixxx:区分所谓的政治消息生活消息的人对极权国家的认识还是不清楚,在这个国家你翻墙本身就是一种政治行为了。

@shangguanluan:前几天有个房产商得意地对我说,他这么几年的成功,最大的秘诀就是远离政治。我说,如果不知道政治在哪儿你又是怎么远离的呢?

@trotrotro:台湾人好坏啊啊啊啊,中国人怎么没台湾车可砸吧,也没台湾照相机吧,真要掀起抵制方便面的战争,康师傅又是屏蔽词,中国人能反对的品牌也就是“统一”了。

@irrenhaeusler:民主確實不能當飯吃,但它有助於建立一個相對穩定、透明的市場秩序,使交易成本與風險有效降低。郭台銘事業做這麼大,不會不懂吧。

@作家崔成浩:【越南五天冲撞中国船只171次】“呯!”“哎呀!你敢撞我?你再撞我试试!”“呯!”“你再撞?”“呯!”“三次了啊!你再撞?”“呯!”“四次!”“呯!”“五次!”......情况大概就是这样的。

@网易网友:水污染了都去抢水,空气污染了就戴口罩,被强拆了要顾全大局,有钱的立即脚底抹油,没钱的死撑活挨默默承受........这是什么样的一个民族?

@网易网友:朱门富贵酒肉臭,幼儿流浪宿街头。豪门一杯喜宴酒,贫寒之家半年粥。莫道贫富天促就,嗟叹世漠良知丢。只见权贵炫富有,何闻民生血泪流!

@old_leopard:昨天和几年未见的好友碰面吃饭。席间聊到孩子,大倒苦水,说现在小学老师对待孩子简直就像是应极其苛刻的尺度训诫孩子,数学考了99而不是100分叫家长,没带红领巾叫家长,疏忽没装作业本叫家长…

@假装在纽约:有时候,仅仅一部电影,就可以把你和一些人紧紧联系在一起,同时又把你和另一些人泾渭分明地分开。这样的电影并不多,但其实也不少。那些让你感动的电影,如果另一些人看了同样激动到不能自已,那你们至少是可以对谈痛饮的朋友。而那些对你的激动不明所以无动于衷的人,你和他们之间,就有了一条界河。

@mchobits:看到一家餐厅写着“我们没有wifi。你最亲近的人就在身边,你却拿着手机。让我们放下它,去感受原始的人类情感吧。”好感动,现在像这样人文的餐厅真的不多了,于是我掉头就走了。

@damyata:韩寒每发一张照片,就能见到好多人排着队抖着小机灵卖弄着自以为是的幽默感像热烈的农民赛诗会一样,进行所谓的互动。

@北影门卫赵大宝:麻辣烫有很多致癌物质,经常会添加很多香味剂甚至是罂粟。很多没良心的店家一锅骨汤用好几天,材料洗不干净而且长时间暴露在空气中,长期吃麻辣烫容易导致严重的肠胃病。请同学们时刻注意身体,少去学校门口那家人多的地方吃麻辣烫,不然每次我都抢不着座位。

@我的前任是个极品:【世界未解之迷】我发现很多中年男人都有一个特异功能,就是看电视时一会儿就睡着了,呼噜都震天响了,但你要想换台那是不可能的,因为他会在你换台的瞬间惊醒怒吼:“谁让你换台的,换回去”………

@duanzi:今天看到瑞士银行再不替客户保密资料了,我真的很害怕!这样别人就知道我在国内和国外都没有存款了!

@hengcuo:周末我生日,两个女同事把我的身份证借去吃优惠,然后不带我。 #好人卡随时收

@Tin_Tse:“你这车开得太TM可怕了。”我对女友说。“你也太夸张!”她不满地说,“也没有差到那种程度啊!”我摇了摇头,深吸了一口气,打开车门,游了出去。

@Jordankok:什么踢足球的男生帅打篮球的男生帅,都是放屁。只要你长得帅,你他妈弹玻璃球都帅,长得丑的打高尔夫都像在铲屎。什么温柔的女生都有魅力,素颜不化妆的女生都清纯,都是放屁。只要你长得漂亮,你他妈卖个豆腐都说是豆腐西施,长得丑的拉小提琴都像得了抽筋。

@x03570227:今早上班,公交看到有人在玩天天跑酷,直到我下车仍然没有结束,在我看来这不是她技术有多好,实在是这游戏太没挑战。游戏速度从头到尾没变,撞到东西不会死,各种加速,超级奖励。这是一部分人的现状吧,状态良好,没有挑战,不需要努力,薪水不错,就是一旦换个“游戏”,可能会死得很惨。

@Kornephoros:坐在地铁站等车时,一位老王过来告诉我,他的姓早在多年前因打赌输了所以一直都倒过来写的。「但一般人都看不出,只有晚上的时候,我的姓,那些倒写的『王』字,会在字里行间哭泣。我在房间都能听到他们的哭声,但作为一个愿赌服输的人,我必须要要忍受这一切」。

@鞭鞭少将:分手后我也知道你只是我生命中的匆匆过客,我也知道再也拼不回昨天,我也知道我要毫不在乎生活依旧,我也知道我不该念念不忘深陷其中。所有积极向上的道理我都明白啊,可是回忆又不是会发灰的黑化肥,哪那么容易就挥发呢?

@xie107:某个姑娘跟一个死程说,你要是能让这论坛所有人都吵起来,我今晚就跟你走。死程说:看我的。于是发了个帖子,php是最好的语言!果然没多久论坛就炸翻了天,姑娘目瞪口呆:我服了,你想干什么都可以。死程说:今晚不行,我TMD得说服他们,php必须是最好的语言!




via 胡言兑 - Google+ Posts http://bit.ly/SMBkZJ

原文链接: http://xiaonews.blogspot.com/2014/05/zt-5-9.html

blogger打不开的朋友可以试试tumblr:http://xiaonews.tumblr.com/(已被墙,请往xiaonews后加数字,目前是http://xiaonews2.tumblr.com/)
欢迎分享:


较新的博文

较早的博文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边城小报 © 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