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t: 一日段子荟萃  5-8  #一日段子荟萃

2014年5月8日星期四

一日段子荟萃  5-8  #一日段子荟萃

@songshinan:近来,北京刑拘70岁的高瑜、67岁的徐友渔、60岁的胡石根与郝建,深圳重判73岁香港书商姚文田。这是要宣告"人不分老幼,地不分南北。犯我红朝者,虽远必诛"么?

@mranti:老外如何理解高瑜事件?得这么理解——美国著名记者杰西卡,在民主党费城大会上,把党主席演讲稿报道出来刊登在《纽约时报》,被FBI抓捕,后来在CNN上忏悔承认罪行。#这叫如实报道罪 #这么多年还是地下党

@高瑜:习近平正在让我们同时品尝毛泽东建设共产主义的30年和邓小平建成权贵资本主义的30年的两种苦果。

@Leaskh:我知道你们一些很不屑政治推,但谁他妈喜欢政治啊?我多想每天就是刷刷HN,聊聊技术,谈谈啥好玩好吃,哪儿妹子漂亮就完事儿?但是党妈都发文了,估计离正式立法也不远了吧。我不想我随便吐个槽就被查水表,不想随便说句话就被拉去蹲监狱。不要不屑,你的闷不做声、漠不关心就是在纵容,你就是帮凶。

@Leaskh:我悲哀地感受到大家说话的空间将会越来越小。这种气氛很诡异。但同时也在窃喜,因为我一直相信,愚昧是愚昧的掘墓人。在这种乱象横生的现实下,我只有坚信置之死地而后生这一条路了。按照目前的进度,党已经加快了为自己掘墓的速度。悲观与乐观并存着,好好活下去看好戏吧。

@tengbiao:中共以泄露国家机密罪,刑拘高瑜等,我们还只能说中共冥顽不化;但抓高瑜的儿子,迫高瑜就范认错,这就在全世界面前展现出中共还没有摆脱流氓政党的特性,十足就是一个流氓政党。

@剑芒085:当你得病了,体内产生大量白血球,产生它们是为了抗击体内异变,是挽救你的生命。这大量产生的白血球造成发烧,让你感到头晕,难受。如果你因为这些讨厌的不舒服而消灭这些白血球,甚至扼杀白血球产生机制,那么你最终的成功就是把自己变成艾滋病患者!当你笑起来的时候你已经快死了,一个感冒要你命!

@renfanzi:哥没看过韩国电影《辩护人》,但哥认识个韩国女生,她爸当年上的是名牌大学,整天忙着的却是街头斗争。她爸为这一段经历非常自豪,经常和闺女说起。该女生说自己还没满世界游学工作开眼界的时候根本不知道她爸当年做的那些事儿到底有什么意义,明白了以后,无比感恩。她爸当了律师,不知道是否进去过。

@cctvWeb:“国家秘密”即是一个口袋罪,也是一个针对信息传播搞的恐吓行为,我曾经问国安我怎么判断是否国家秘密,他说需要自己把握。

@pufei:以后谁说大大没魄力我抽谁,这才短短几天时间,60以上都弄几个了……

@木然:小时候和小伙伴参加反击针对邓小平的右倾翻案风大会,大队书记说要七不讲:不许讲邓小平的好话;不许宣传邓小平的观点;不许讲人民公社不好;不许讲文革不好;不许讲上山下乡不好;不许讲大跃进不好;不许讲反右不好,否则就是泄漏国家机密。这个故事告诉我们一个道理:不许的东西就是好东西。

@约翰凯恩:一二三四五,假装打老虎。寻衅加滋事,正好一起捕。

@hnjhj:-网上在说的九号文件你有吗?- 没听过。- 就是那个国家不让看的。- 是九评吗?- 可能是,拿来看看。

@hnjhj:泄露国家机密的核心问题其实是:是谁把国家机密泄露给该党的?还是该党创造了一个机密并冠之以国家之名,且不允许泄露给国民?

@李佳佳Audrey:韩国电影《辩护人》上映时中国人正蜂拥去影院看《私人定制》。今天看到一句评论:“我们有改变电影的国家,他们有改变国家的电影”。

@李宇晖_Huey:上次专栏中我提到去年女儿学校开运动会,老师让每个小朋友举各自文化来源国的国旗。下星期又要开运动会了,这次我坚决地跟老师讲,虽然我们是从那个国家来的,但是绝不让女儿举那国国旗。理由很简单,很多我钦佩的人因为他们的言论和信仰在监狱里关着,举那面旗是对他们的侮辱。

@作家草军书:能征善战的岳飞老嚷嚷着要直捣黄龙,迎回被金人虏走徽宗和钦宗,这让时任皇帝宋高宗很惊惶,要是老爸老哥被接回来,自己这个皇位还能保得住吗?高宗心腹官僚秦桧了解主子心理,苦思冥想之后,秦桧终于成功将岳飞抓捕。韩世忠上门质问岳飞犯了何罪?当秦桧说出寻衅滋事四个字后,韩世忠知道岳飞死定了。

@越南阮海哲:前几天遇见了一个参加过79年抗侵战争的越南普通老兵,他过的挺好,生活和住房开支,都是政府负责……他说,他当年参加战争时,北方的对手非常凶狠,战斗力极强,令人尊重,真想知道他们现在过的怎么样……我想了想说:他们在上访……

@mdmgs:习近平会晤宋楚瑜,提出对台工作“四不”原则,怕台湾人看不懂残体字,手贱翻译下:佔領臺灣方針政策不會改變,滲透侵蝕務實舉措不會放棄,分化瓦解真誠熱情不會減弱,武力入侵堅強意志不會動搖。

@长安卖炭翁:周厉王施政暴虐,把平民赖以谋生的许多行业改归王室所有,一时间民生困苦民冤沸腾。他就派很多巫师特务四处监视,凡经他们指认为反叛或诽谤的人,即行下狱处决。结果“国人莫敢言,道路以目”,厉王认为统一了国人思想,心里很高兴。但《史记》上没有记载亲朋好友在家里喝个小酒也被厉王抓起来的案例。

@arthur369:对90后的狼奶教育对比80后更甚。这一代孩子对统治者无所期待,对自由民主也无所期待。又因为压榨更甚,底层人口更广泛更无指望。结果就是更迷茫更犬儒的一代,玩世不恭,政治冷感。“极权依靠人们的狂热而建立,通过恐怖而巩固,但狂热和恐怖都不可能持久,最后是靠着人们的消沉与冷漠才得维系。”

@doctor8888:小时候,“中华”是一管白白的牙膏。我在这头,笑容在那头;上学,“中华”是一支细细的铅笔。我在这头,考卷在那头;工作了,“中华”是一条红红的香烟。我在这头,领导在那头;结婚了,“中华”是贷款买的轿车。我在这头,而奋斗的路,还在那头;将来,“中华”是道国境线,父辈在里头,孩子们在外头。

@laoyang945:毛毛出,肠胃清;核心出,广场清;蛤蛤出,器官清;面瘫出,茉莉清;包子出,网络清。

@网易网友:朗朗上口的两幅对联:1.上联:no zuo no die why you try 下联:no try no high give me five 横批:let it go。2.上联:no zuo no die why you cry 下联:you try you die don't ask why 横批:just do it。

@作家崔成浩:一条忠诚的狗/不会因为狗粮/好不好吃/对主人不满/更不会因为狗窝/漏不漏雨/危不危险/朝主人狂吠/不管主人扔的是砖头/还是骨头/都应该迅速叼起来/欢快地/真诚地/摇起尾巴来。

@tuiteurl:中国最大资源区迅雷离线倒闭了,王八蛋老板邹胜龙,带着他的3.5亿个种子逃跑了。

@全冠清:不知高房价让多少男生选择了自己本不擅长又没有热情却只为赚钱的高薪工作,又有多少人为了图个安稳选择了本不喜欢的体制内工作。被权力倾轧和资本席卷的社会,人的自然成长是极难的。天赋很容易被荒废,梦想很容易被浇熄,等到老年之后看着自己为了好处和安全感所选择的生活,有人定会感慨浪费了一生。

@阿诗玛奶茶:昨晚女神说她手机坏了,想去电脑城买个iphone5s。我看准了这个机会,对她说:“要是今晚你陪我,我明天就送你。”女神欣然接受。我也说话算话,今天一大早就骑着三轮把她送到了电脑城。

@章巨根:凌晨三点宿醉回家,我蹑手蹑脚地走进家门,发现了一个好消息和一个坏消息,好消息是老婆睡着了,我不用挨骂了,坏消息是我进错到隔壁老李家了。

@这就是黄点点:我男朋友很爱我,什么事都会为我着想。今天第一次去他家,我担心我脱了高跟鞋会让他父母看出来我太矮了,他一把揽过我,一脸灿烂:"嗨,没事,我早就告诉他们你有香港脚不能脱鞋了。"

@獠-KYO:“是个男孩!”在其他国家,人们在医院里一边跑一边喊…在泰国,很多人一边跑出妓院一边这么喊。在中国,很多人一边跑出漫展一边这么喊......




via 胡言兑 - Google+ Posts http://bit.ly/SMBkZJ

原文链接: http://xiaonews.blogspot.com/2014/05/zt-5-8.html

blogger打不开的朋友可以试试tumblr:http://xiaonews.tumblr.com/(已被墙,请往xiaonews后加数字,目前是http://xiaonews2.tumblr.com/)
欢迎分享:


较新的博文

较早的博文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边城小报 © 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