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t: 一日段子荟萃  5-14  #一日段子荟萃

2014年5月15日星期四

一日段子荟萃  5-14  #一日段子荟萃

@wangyi09:昨晚杭州警察在餐桌上查身份证,口出2014最雷人语“你们配合接受调查的义务就是你们的权利!”

@laoyang945:话说地方上大项目,领导先收一笔钱,然后放个消息出来,群众上街,又可以申请一笔维稳经费,最后项目停了,又可以再收一笔钱让项目启动,这模式还不错啊!

@大咕咕咕鸡:陈升怎么抵制?大家快想办法啊!急死了,陈升又不演电影电视剧,怎么办,怎么抵制,我国青年本来就不买正版唱片根本影响不了陈升收入啊!怎么办,大家快想办法抵制陈升。

@网易网友:“虽然无法抵制陈升,但我们可以抵制刘若英啊!”—>“对!抵制奶茶刘若英”—>“奶茶妹妹上学呢!怎么抵制?!”—>“奶茶妹妹没法儿下手!但我们可以抵制刘强东!”—>“对!抵制京东!!!”

@一头活猪:抵制陈升,不在北京搞一夜情!

@huangboma:我从遥远的地方翻墙来看你,要吐很多的槽给你听!

@缤纷岁月:【据说来自越南人的微博】你今天买一台格力空调,明天打进你身体的子弹就是你出钱制造的!你今天买一辆力帆摩托车,明天开进河内的坦克就是你出钱赞助的! 越南人一天不买中国货,中国有上千公司破产!六个月不买,一半中国人下岗!!一年不买,中国经济将面临瓦解!!! 是越南人就转啊!!!!不转下辈子还是越南人!!!可惜我们越南没有QQ,不然还有Q币发!!!

@avb001:越南排华浪潮越演越烈,大使馆居然要求中国公民自保,更过分的是,新浪对这种求救贴都要屏蔽,靠! 

@TaigaKing12:越南發生打砸搶,針對中國人。中國人當年在中共默許和唆使下打砸日本店、推翻日本車,今天被越南憤青在越共指使下修理,真是報應。國人說,出來混,總是要還的。Payback is a bitch! 可惜台灣人也受害。

@紫宸7:越南华人告急,请派飞机把他们接回来,这比你吃千次万次包子管用!支持的顶起!

@作家崔成浩:那天,我的仆人给我倒水,水洒了一点,我小声嘟囔了句“孬种”,结果她一茶壶就把我打倒了。我爬起来,擦了擦身上的水,说,“你那么厉害,南边占我家菜园你又不管。”她一听,又要朝我挥拳,我赶紧闭上了嘴巴。

@格瓦拉:【孬种】网友:警官,我就骂了你“孬种”,加起来才2个字,你却要拘留我5天?太狠了吧?!警察冷冷地说:法律是公正的,我们是按拆开最小单元算“不女子禾中”,1个字1天。小子你就偷着乐吧,以前都是按笔画算的……

@网易网友:我坚决不同意你们说”衮州交警是孬种”,”衮州交警是孬种”这种话怎么能随便乱说。首先, ”衮州交警是孬种”根本就是造谣诽谤。其次,就算你认为 ”衮州交警是孬种”,也不应该在网上到处写 ”衮州交警是孬种”,因为如果你到处写 ”衮州交警是孬种” ,大家会真的认为 ”衮州交警是孬种”。你看我,我就不会随便在网上写 ”衮州交警是孬种”。

@virushuo:骂警察被拘的事明显是献给叫喊“为什么中国警察不像美国警察那样开枪”,“支持警察带枪巡逻”,“支持安检”…之类的人的一份大礼。无法限制的权利继续膨胀,最终结果就是看你不爽就弄死你。

@兖州公安:感谢新闻媒体和广大网友对2014年5月13日“兖州公安”微博“案件警示”的关注。经复查,认为对当事人行政拘留处罚不当,决定:撤销该行政处罚决定,向当事人赔礼道歉,并对有关责任人进行问责。欢迎新闻媒体和广大网友继续监督支持。

@丁来峰:广东清远市余建凤的女儿被强奸,法院庭审没通知她,使她失去了民事赔偿;女儿就学的市重点高中也将她拒之门外。为了让女儿重返校园,余建凤注册了微博,可发了4个月的微博也没人理睬;9月25日,当绝望中的余建凤发了一句“我要炸清远政府”时,10多个警察当夜就把她带走了。

@damyata:芦苇对《活着》的阐释真好:一,中国人的生存态度和习惯:为活着而活着,活着本身就是目标与意义;二,没有人意识到为什么承受如此磨难付出如此代价,这既是他们厚道的一面,也是他们麻木的一面——换句话来说:死都不知道怎么死的。

@xixitalk:我愿孩子长大成为一个自食其力有趣的人,而不是什么对社会有用的人。一说到有用,我就想起小学三年级的说明文《兔子》:兔子浑身都是宝啊,毛是高级的纺织原料,肉可以吃,骨头可以做饲料,粪可以做肥料。

@张发财:你们家毛主席有啥牛逼的?来,你们说说。网友:他能让三千万人脱离苦海,你能吗?你只会喷。

@法政评论:别再问我什么叫“寻衅滋事罪”了,我一个学法律的,怎么会知道?

@laoyang945:抵制!瞧不起大国的人民!把我们的抵制筑成我们新的长城 !中!华!民!族!到了!最碉堡的时候!每个人被迫发出坠好滴吼声!抵制!抵制!抵制!我们万众一心,冒着冲天的怒火!抵制!冒着冲天的怒火!抵制!抵制!抵制!制! #一个观察不一定对

@ZhangDajun:面对中国的局势以及人的认知与心智现状,一切语言都是无力的,因为我们缺少对人类幸福与自由最重要的两样东西:精神上的深度与身体上的勇敢。两千年极权结构对灵性与身体的压抑的结果是:浅薄与懦弱构成我们之存在的本质特征。

@刘星洪:【史海钩沉】当一个宦官是多么悲惨的事情!可明代京郊偏有穷人数万,自愿受罪,断子绝孙,害的皇帝三令五申,严禁自阉。其实不怪:贫民就业困难,赖此或可富贵。宦官受宠,富了贵了。愚民眼红,父割子者有之,兄割弟者有之。一村竟有数百人去受割,比那吃粮投军,何止踊跃十倍。(流沙河《含笑集》)

@梁某人读本:南北韩的同时存在,仿佛是上帝的一件艺术作品,它活生生地向世人展示着:两个国家,同样的传统文化、差不多的国土面积、资源、地理位置,由于制度不同可以造成怎样的天堂地狱。所以现在你不要动不动就和我谈国情,你若说是国情特殊,我便理解为是制度特殊,制度是最大的国情。

@肖金石:【谎言级别】第一级是餐馆:菜马上就来;第二级是同事:改天请你吃饭;第三级是领导:我只说两句;第四级是老公:在开会呢;第五级是三陪:昨天才来,今刚上班;第六级是组织部:不让老实人吃亏;第七级是开发商:房价还会涨;第八级是医院:我们已经尽力了;第九级是教育部:再穷不能穷教育!

@xiesnow:苏联时期,莫斯科的某幼儿园里,老师正在宣讲:在苏联,人民生活很幸福,每个小朋友都有糖吃,都有漂亮的衣服穿……只见小朋友们纷纷往外跑。老师惊问:你们要去哪里?小朋友答:我们要去苏联!

@劳丽诗:那些一生下来就被老师领着去拜谒无神主义的人,往往一辈子都搞不清楚“宗教”和“迷信”有甚两样,唯物主义的最大残疾在于:距物质太近,离心性太远!

@xddcc:转:“木兰,我喜欢你好久了”“卧槽,你知道我是女的?”“卧槽,你是女的?”

@sophyjiang:从前有一才子叫小王。由于家很穷,白天要干活,只有到了晚上才能读书。但又没钱买蜡烛,天一黑,就无法看书了。邻居是个富贵人家,她一到晚上屋子都点起蜡烛,把整个屋子照得通亮。小王发现后,悄悄地在墙上凿了个小洞。从此以后,他的学业就完全荒废了。

@knifepoint:转@少学汉迎接夏日#不是笑话 有个彝族小孩去报户口,登记户口官员问她叫什么,她姓Veshy,名叫moyo,因为是最小的孩子加了个表示排行最末后缀nyo。登记户口的官员大笔一挥,把她的名字登记成“为什么有牛”。旁边的汉族群众说你这样不好吧,至少改改字吧,他就改成了“为什么友牛”。

@脑残吧:脑残吧最新精选:1.今天准备干一件大事,把地球修理修理。------说罢,他拿起锄头下地了。 2.我一开始在路边摆烧烤摊,然后日积月累技术增长,终于调到火葬场了。 3.小明半夜饿的肚子咕咕叫,不一会儿生了一窝鸽子。4.孕妇公交车上突然晕倒,最美售票员联合数十名爱心乘客奋力施救,终唤醒孕妇令其补票。




via 胡言兑 - Google+ Posts http://bit.ly/SMBkZJ

原文链接: http://xiaonews.blogspot.com/2014/05/zt-5-14.html

blogger打不开的朋友可以试试tumblr:http://xiaonews.tumblr.com/(已被墙,请往xiaonews后加数字,目前是http://xiaonews2.tumblr.com/)
欢迎分享:


较新的博文

较早的博文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边城小报 © 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