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t: 一日段子荟萃  5-15   #一日段子荟萃

2014年5月16日星期五

一日段子荟萃  5-15   #一日段子荟萃

@mranti:“律师的律师都在找律师”,这是今日政局最佳描述。

@lss007:转:台湾加油,再不努力就成香港了;香港雄起,再不努力就成大陆了;大陆不弃疗,再不努力就成朝鲜了!"

@chen_yunfei:转:印尼人游行,打死的是中国人。越南人游行,打死的也是中国人。中国人游行,打死的,还是中国人!

@pufei:律师被抓了,被抓的律师请了个律师。被抓的律师的律师也被抓了,被抓的律师的律师也得请个律师。于是出现了被抓的律师的律师的律师……

@hnjhj:要说还是共产党了解共产党。越南下手这么狠显然就是吃准了中共的软肋,唯一真正在乎的就是政权不倒,其他什么国家利益、领土主权、国民性命,去他妈的。真开战肯定不敢,一打就光屁股了;民众的愤怒一旦爆发后果更加严重。维稳体制下,提出领土要求是最容易得到满足的,这跟晚清是一样一样的。

@格瓦拉:【言论】当身陷越南的同胞苦苦呼唤祖国你在哪里的时候,有人惊讶地发现祖国她竟然躲在角落里修理被烧坏的点钞机。

@联合早报:台湾记者质疑大陆媒体没报道越南抗议事件,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回应:“在你生活当中,你与你的朋友、同事,身边的人发生了摩擦冲撞,如果你想尽可能本着友好,平等,而且以互谅的精神解决问题,你是要通过双方之间的对话尽快平息事态,解决问题呢,还是要拿着大喇叭广播炒作起来最有利解决这个问题?”

@chiau9:越南那边越闹越大,突然整天高呼打XX我捐一条命的愤青不见了,整天煽乎民粹和民族主义的坏球屎报言它了,整天说俺们能秒杀这个痛殴那个的戴九日张贝利们闭嘴了。倒是谴责部一边呼吁冷静一边要侨民自我保护,民航眼疾手快地把从越南飞回的机票涨了几倍。

@pufei:大家可以放心,目前为止在军队和强力部门工作的官二代们都没有大规模退役、转业的征兆,中越之间目前肯定不会打仗。

@pufei:对越战争迟早都要打,早打比晚打好。这是国际大环境与东亚小环境所决定的,不以我们的意志所转移。我们爱好和平但我们不畏惧战争。现在的问题一是首战是不是选在横店?二是攻坚的任务是交给八一电影制片厂还是总政电视艺术中心?

@記錄每欣晴:越南那边的中国人都快不行了,中国的媒体依然淡定自若!

@SpoofChina:习近平上台后,在外交上是“猪头吃包子,咬一口扔一个”,从来没有任何系统的战略思维甚至起码战术连贯性:东海识别区推出后无人尿它再无下文;钓鱼岛反日没有实效悄悄偃旗息鼓;和菲律宾争南沙一事无成菲方反公开执法抽其耳光。最后发现越南不是美国盟国,似乎可以惹一把,不料换来激烈反华反应!

@wuzuolai:大陆爱国民族主义者们也就在家烧烧日本车打打日本车车主,同样的党化教育出来的越南爱国者,则敢烧华人工厂,敢杀华人。这个时候,亮剑的军方在哪儿,中共在哪儿,爱国者在哪儿?原来中国军方也就只能对民众与政治异见者们亮亮剑。

@StarKnight:如果有本书叫《腐败的细节》,肯定比《民主的细节》好看。什么纯金毛主席像啊,上吨人民币啊,风水堪舆师啊,真和尚假道士啊……

@haitaode:合肥有个机构叫:秸秆禁止燃烧办公室,简称禁烧办。今年投入禁烧资金投入超过1亿元。

@ZhangDajun:最近一系列的迹象都显示,维稳模式在向国安模式全面升级。维稳模式与和谐社会的执政思路有关,维稳是和谐的副产品,说周绑架了体制,显然是有人故意搅混水。国安模式彻底抛弃了和谐思路,走向全面的强力专政。维稳的部分做法留存下来,同时由增强了横向和纵向的联系协调,构成交叉网络式的安全体系。

@黄珏老鹅:【微小说】一菲律宾人初到北京,突然看到一个“扫黄打非办公室”的牌子,心中惶恐忙找到驻华大使馆报告:“大使,不得了了,北京成立了专门对付我菲律宾和黄岩岛的机构,叫扫黄打菲办。看来北京要对我们动真格的了!”大使一笑:“不用怕,那个机构是专门对付他们自己人的。”

@网易娱乐:今日,媒体人李星文在微博爆料,广电总局要求7-10月播出的影视剧需符合“中国梦”要求:“中国梦”是历史的、未来的、也是国家的、个人的。讲述保家卫国、时代英模、发明创造、当代创业、成材与成长、成家立业(大情感、不家斗)、民族团结、古代先贤的题材都符合中国梦的要求。播出重点要以当代现实为主,以表现当代中国人的成长发展家庭创业为主。

@潇湘墨人:西方人玩登月,我们也搞登月;西方人开会穿西服打领带,我们开会也穿西服打领带;西方人搞航空母舰,我们也搞航空母舰;西方人搞市场经济,我们也搞市场经济。马克思纯种的西方人,大会小会都要挂上他的头衔。后来,西方人提倡人人生而平等,一人一票宪政治国,现在告诉我们说,西方那一套不适应中国。

@renfanzi:看到家里上亿现金,数钱烧坏四台验钞机的消息,突然间四肢乏力,不想工作了。

@狄青子:斗富现场,异常惨烈。玛莎拉蒂女一招致命,成功PK掉宝马男,旋即又被房叔轻松KO。随后,勇扶摔倒老太神秘男横空出世,技压全场。在鲜花簇拥万众欢呼中欲取“武林首富”令牌。突然,能源局副司长魏鹏远往地上甩出了一个包袱,4台损坏的点钞机应声而落,众人脸上现出了死人般的神色……

@赵楚:重庆小文革时期和915暴乱时我就曾多次说,文革政治有内外两面,对内的极权专政必然要以对外的四面树敌互为表里;没有受虐狂似的与世界为敌的心理是很难维持对内的极度压制的。今天应该看的更清楚了,内部政治的再斯大林化必然导致对外政策的冷战化与军国主义化。

@avb001:我靠,真没想到连金龙鱼都是地沟油,当今中国还有谁敢站出来说自己没吃过地沟油?

@guyu:在地铁上一对来北京旅游的老农夫妇让自己的孙子在地铁上撒尿,我说了一句:怎么随地大小便啊。老头振振有词的说小孩子现在上哪里去找厕所啊,然后接着抱着孙子尿。把我恶心坏了。瞬间明白香港人的感觉。

@工小蚁:草木含泪,网友同悲,快播同志安祥地躺在苍松翠柏间,覆盖着一面鲜艳的黄旗,象征它毕生的追求。东京热、加勒比、啄木鸟等国际友人敬献花圈,迅雷、草榴等亲朋鞠躬哀悼。宅男代表工小蚁说:快播,真正把为淫民服务落到了实处,将永远活在淫民心中。天堂里没有扫黄打非,投胎时切勿再选地狱模式。

@CaptCasper:今天是马克扎克伯格30岁生日,转发此消息将得到一个月Facebook蓝钻会员,我已经试过了是真的。

@xie107:当我在大街上看见一个乞丐拿着碗里的钱对我抖了抖的时候,我就觉得TMD在向我炫富。

@上海话播报新闻:去医院做尿检..每人发一个小纸杯..是人都知道接一点点就够了..可我真真切切见一个男的..弓着腰小心翼翼拿着满满一杯尿..向护士站走去......护士见了愣住了:“无那妈..侬敬酒来了?”

@赤道少女:分手的人当中有多半会有一定的“失恋表演欲”。总会有些“玩命喝大撒酒疯”、“声泪俱下诉情史”、“旧地重游念故人” 的桥段,重点是必须让这一切有观众。这种表演欲本也无可厚非,生活太平静,不渲染一番都对不起自己的曾经。只是那一刻没有什么是完全真实的,最真实的故事都写在他们的孤独里。

@lvkaiwen:突然发现黄家驹去世21年了,不老神话林志颖40了,当年双截棍的周董35了,七十二变的蔡依林34了,还珠格格的赵薇都当妈了,蜡笔小新爸爸死了,火影快结束了,苹果出6了,xp停止服务了,90后早已过了晚婚的年龄!十年前我们盼青春,十年后我们致青春,不得不承,我们开始老了……




via 胡言兑 - Google+ Posts http://bit.ly/SMBkZJ

原文链接: http://xiaonews.blogspot.com/2014/05/zt-5-15.html

blogger打不开的朋友可以试试tumblr:http://xiaonews.tumblr.com/(已被墙,请往xiaonews后加数字,目前是http://xiaonews2.tumblr.com/)
欢迎分享:


较新的博文

较早的博文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边城小报 © 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