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t: 一日段子荟萃  5-13  #一日段子荟萃

2014年5月14日星期三

一日段子荟萃  5-13  #一日段子荟萃

@慕容一村:为众人抱火的,不可使他冻毙于风雪;为世界开辟道路的,不可使他困顿于荆棘。

@余怀谦:这不是谁的国,这是恶狼的山头,贼的地盘,强盗的战利品。我只是不幸生在这儿,又不得不活在这里。

@chuhan:翻看关注的推友,发现已经进去好几个了。中文推特圈的“犯罪率”直逼中共党校啊。

@wyzl0225:【十恶】一.新闻尽撒谎,自称高大上。二.税高如同抢,民贱如猪羊。三.物价拚命涨,蚁族无住房。四.官员二奶养,逼良学盗娼。五.垄断恶如狼,民生如落汤。六.阉割因特网,麻痹民思想。七.反贪如搔痒,升降靠立场。八.沿途截上访,拆迁如虎狼。九.代表我思想教育成道场。十.子孙迁西方,人民被霾葬。

@tatamama:那些指望着靠国内美剧热赚一笔的网站又白忙一场,做云储存之类估计也悬,其实不干这些干别的结果也差不多,性都东莞也是一个例子,党国对民间充满警惕和敌意,又有随心所欲改变规则的权力,在这种国家,你不管是做网站还是卖包子,都要做好随时关门的准备。

@mranti:煽动颠覆罪其实就是鼓吹革命的罪,有意思的是,该罪原名是反革命罪。

@2014hellokitty:为什么螺丝钉松不下来,套用一个朋友的疑问:你们体制边缘的人物,比如教师,研究人员,传媒从业者,都不肯放弃体制内饭碗,你们凭什么盼望警察和国安松下来?

@hnjhj:即将上映的《舌尖上的大跃进》:第一集『脚步:人民公社大食堂』;第二集『心传:亩产万斤创奇迹』;第三集『时节:野菜树皮的灵感』;第四集『家常:观音土与浮肿病』;第五集『相逢:易子而食的乐趣』;第六集『三餐:墓冢坟地再挖掘』;第七集『秘境:中央特供有保障』。

@财联社:就在24小时之前,A股市场一线飘红,为了得到这份自然的馈赠,股民们补仓,平仓,抛售,割肉,四季轮回的等待换来这难得的丰收时刻。卓玛知道,股市的保鲜期只有短短两天,股民们要以最快的速度对个股进行精致加工,任何一支绩优股都可能在24小时之后变成一文不值的垃圾食材。

@长盛:转舌尖体:收盘,股民小刘合上电脑,用滚烫的开水为自己泡一碗腾着热气的老坛酸菜方便面。中国的股民更偏爱拉上窗帘,在黑暗中享受这独特的美食。江浙一带的股民口味清淡,他们往往不加料包,由脸颊自然淌下的热泪补充恰当的盐分。他们相信,用这种方式,能够抹平买在顶部和卖在底部带来的大部分忧伤。

@水晶皮皮虾:时间已经进入五月,各大学里一批优质自带干粮的学姐即将下架,进入市场流通,经过几年农贸市场的洗礼,所有黑木耳将换上高大上的包装,没车没房的屌丝将没资格上床,只好仰望。

@mynamexu:抓黄琦之目的,企图搞掉国内信息源;抓高瑜之目的,企图堵住西方媒体传播中国负面报道;抓向南夫之目的,企图堵死境外可供国内底层传播冤情的信息管道;抓秦火火与薛蛮子之目的,让国内微博噤若寒蝉。完成这一系列重大工程之后,包子帝就可在互联网上肆意横行霸道、一言九鼎、指鹿为马了。

@hnjhj:上次抓高瑜帮七不讲做了一次大广告,这次抓博讯记者人们又开始好奇博讯这个网站是干啥子的。这让人不得不怀疑这些都是周永康逆贼集团领导下的高黑办搞出来故意恶心小组长的。

@isaac:八十年以来,地下党做的做好的技术工作就是保密了,这一点在前互联网时代无人项背:不但向公众和敌人保密,自己人之间也有很严格的保密机制,甚至不惜丧失信息的流通能力,乃至牺牲个体。

@taoghost:向南夫先生在南站的訪民圈人緣非常好,而且被大量的訪民所認識。尤其是一些長期在京的老上訪戶,他們是訪民群體的中堅和信息源。這次抓向先生估計是怕六四訪民組織鬧事。

@avb001:电影《辩护人》改编自韩国前总统卢武铉的真人真事,我现在在想,当时他被捕后,韩国军政府有没有在媒体上大势渲染此人道德败坏,曾经在一家小店白吃白喝一个月后跑单?

@laoyang945:秦皇汉武,略输烹煮。唐宗宋祖,稍逊味道。一代天骄,成吉思汗,只识牛羊火上烤。俱往矣,看饭桶人物,还看今朝!

@袁裕来律师:【民主国家与独裁国家最简单的判断标准】一旦发生官民冲突,引发群体事件,民主国家首先检讨的是政府的过错,追究的是官员的法律责任;独裁国家则致力于追究民众的责任,而且大多是枉法严惩。

@中国青年报:艺人能对公共事务畅所欲言,无论如何都好过公共人物只知道“闷声发大财”……动辄呼吁抱团抵制,而且在抵制的过程中自我感觉良好,只能显出自己的狭隘和幼稚。阿Q从来都不是一个正面角色,网友们就别拿他当榜样了吧!

@WoodenHarp:渔民越境捕捞海龟这事,党根本没想过管。邻国不管吧,正好可以促进就业和GDP,还能顺便祸害别人,另外也掌握了这些渔民的把柄,有利于维持社会稳定,偶尔搞个什么执法大检查还能捞笔外快。邻国管吧,那自然就是侵犯我国主权,环球时报又有新材料了。两头都是赚。你国的一个独门绝技,就是坏得机智。

@Allen196408:针对鸿海董事长郭台铭说,“民主不能当饭吃”。今日广达集团董事长林百里表示:“民主当然可以当饭吃。”,“有好的民主、好的平等、好的自由才是最好的理想国家。” 并指出经济是从自由、平等与民主发展出来的,没有自由、平等与民主何来现在的经济?看事情不能只看字眼的表面,要看它的根。

@大河报:【鉴黄师与嫌犯斗智:封面很黄很暴力打开却是还珠格格】福州一名鉴黄师坦言,最怕盗版商:“送来的鉴定光盘上印着男女裸露的图像,一打开,却是《还珠格格》。”但是怕嫌疑人把淫秽色情内容隐藏在电视剧某个片段中,只能把碟片放完,“可看了大半夜,从头到尾都是《还珠格格》。

@laoyang945:转:我已经老了,有一天,在一处公共场所的大厅里,有一个男人向我走来。他主动介绍自己,他对我说:「我认识你,永远记得你。那时候,你还智斗亲爷爷,人人都说你聪明……对我来说,我觉得你现在更美,那时你是小女孩,与你那时的机智相比,我更爱你现在称霸广场舞和马路碰瓷的样子」

@马伯庸:把A、B、O、AB四种血型替换成青龙白虎朱雀玄武四大血统,说出去是不是就帅多了?再结合二十八星宿以及属相,简直酷炫到没朋友。“你好我是金猴心月狐,我的血统是青龙,没办法给白虎血统的人输血,我有个玄武血统的朋友,他应该可以!” 

@patients:现在的孩子都知道太多了。不到五岁的外甥女被中央四套海峡两岸吓哭了,一直念叨不要打仗,不要打仗。好不容易哄住了,人家又开始念叨我要去美国,我要去美国…… 

@ozzygogh:刻板印象:你国奥迪A6车主除了“敢招惹老子就废了你”的大哥就是“大哥啥事好商量有话好好说”的怂货,共同特点是不会开车。一个观察,不一定对。

@衣锦夜行的燕公子:自从扫黄打非以后,我产生了一个新乐趣:黄文猜字阅读。读通顺后感觉十分清爽。例如:他伸出一根手指c入她的xx。她呼喊着啊哥哥我需要你的rb。他邪魅一笑低头h住她草莓色的rt。我已经觉得自己很熟练了,今天中午读到一个简写还是猜了半天:她面对他的狂暴,压抑身体的反应,几jp淡地说:完事儿了吗?

@院长:【相比舌尖一,舌尖二的不足之处在哪些方面?】一隻好奇的貓:舌尖1是找到了菜然后再去发掘背后的故事,舌尖2是找了个故事然后让主人公顺便做个菜。 

@假装在纽约:交朋友其实比婚姻更需要缘分。很多朋友只会在你的生活里出现三五七年,然后或者没了音讯,或者疏了联系。因为大家都在自己的人生道路上朝着各自的方向前行,各自走远,慢慢就看不到人。你会带着自己的女人往前走,但你不可能带着朋友一起走。只有志趣相投始终走在一个方向上的,才不会走散。

@刘同:遇见五年未见的朋友,他问你的电话还是139那个吗?我的电话很早已经换成了186,可我顺口回答:是的。不是因为别的,其实很多人都在我们每一次换号码的时候已经被筛选了,要不要通知,能不能继续,都是内心最真实的反应。有人手机里的号码越来越多,心里的人却越来越少。3G时代容不下2G时代的人。

@永恒之约:侄子得罪了人,晚上放学的时候,被一伙同学堵在了操场。侄子说 :“你们敢打我?你们知道我二舅是谁吗?” 话还没说完,这小子就被众人一顿乱踢。 踢过后, 侄子还在那哼哼唧唧:“你们打我也没用,我二舅……” “你二舅是干啥的?” “我二舅是大夫,你把我打成这样,我看病也不花钱。

@又见炊烟升起:【你不得不承认的六大定律】1.摆阔定律:越穷的人越爱摆阔。2.担心定律:越担心的事越容易发生。3.般配定律:靓男倩女多与自己外表相反的厮守终身。4.要求定律:越说随便和怎么都行的人要求越高。5.沟通定律:世上70%的烦恼由沟通不畅所致。6.装病定律:你之前装了什么病,之后就会容易得什么病!




via 胡言兑 - Google+ Posts http://bit.ly/SMBkZJ

原文链接: http://xiaonews.blogspot.com/2014/05/zt-5-13.html

blogger打不开的朋友可以试试tumblr:http://xiaonews.tumblr.com/(已被墙,请往xiaonews后加数字,目前是http://xiaonews2.tumblr.com/)
欢迎分享:


较新的博文

较早的博文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边城小报 © 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