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t: 一日段子荟萃  12-6  #一日段子荟萃

2014年1月31日星期五

一日段子荟萃  12-6  #一日段子荟萃

@depewzhang:今天上海的空气口味的确很有层次感,入口微涩,带有淡淡的烟熏味,完全与味蕾接触后,余味是带有土壤气息的苦味,细细分辨,还可以感觉到轻微的粉尘颗粒。再配一杯层次感强的红酒!赞,不愧是指数顶级的空气!

@ginoxiao:同事说今天微信朋友圈就两件事儿:一是曼德拉走了,二是上海人民也快了。

@资深高端黑:雾霾天气席卷大半个中国,让当地居民有种一边走一边加载地图的赶脚……

@unclenine:我住雾霾头,君住雾霾尾,雾中遥相对,霾中同成鬼!相怜不相见,寄情远山水,何日风再来,死等不后悔!

@LostAbaddon:美:我们有B52。中:我们有雾霾。美:我们有精准的雷达!中:我们有雾霾。美:我们有精确制导导弹!中:我们有雾霾。美(大怒捶桌):我们有能力让你们的城市从地图上消失!中:不,你们没有,我们有。美:你们有?!
中:我们有雾霾。

@CorndogCN:今天上海的空气,就是小学课本里那些主题为放弃高薪,毅然回国的故事中,主人公日思夜想的,所谓的“家乡的味道”吧?

@hnjhj:有确凿证据显示,近日华北华东地区接连雾霾,是周永康周斌反党集团策划的、利用气象武器针对党和国家领导人政变的重要组成部分。请广大人民群众不传谣不信谣、团结在党中央周围度过难关,迎接最终的胜利。

@szstupidcool:男孩女孩闹矛盾,约定背对背各走100步,回头时如果还能看见彼此就不分手??结果,他们走了两步就都回了头,却没有看见彼此,于是他们分手了(故事发生于2013年12月6日的上海)。

@新浪文化:北京人说雾霾严重:站天安门广场,看不见毛爷爷;上海人说:今早我们打开钱包抽出100元,也看不到毛爷爷!经上海人民几小时不停呼吸,空气质量稍有改善。

@cuixueqin:在全国雾霾弥漫的当下,你开经济工作会议把明年的经济增长目标定在7还是7.5,我都完全不感兴趣。也别跟我扯中国地大人多国情复杂。咱要是没这金刚钻,也就别揽这瓷器活了。滚去北朝鲜这样国情不复杂的地方做你的千秋大梦吧!

@文艺大佬:上海pm2.5爆表完全是因为北方哥们的人力净化器玩忽职守不敬业啊。北京的兄弟们快鼓起你们的胸脯大口吸气吧。牺牲小北方,挡住坏分子,幸福大南方。

@李光斗:【并非段子】今天,上海某国际学挍学生因雾霾大拒绝出早操,老师坚持学生早晨必须出操;同学们急了,纷纷拿出手机打110报警。

@wuzuolai:中共防空识别区的苦衷:因为大陆污染日益严重,敌机飞到大陆完全识别不出来,所以只能到外海识别,为什么日本美国不能理解一下呢?理解一下中国你们会死啊?

@pufei:大家都是成年人就不要在一起装x了,曼德拉最牛x的地方是丫运气不错遇见的是南非政府,让他换个地儿和人民政府玩玩儿试试?

@MomoAdalois:如果曼德拉在中国的监狱里坐上不要说27年,就是坐上个7年8载的,仍然能够不被“喝开水死”,不被“躲猫猫死”,“纸币开锁死”,恐怕已经是十分幸运的了。

@玉树临风new:你们可以写关于我的微博,但请别再配摩根·弗里曼的图了,好么?还有,我没当过联合国秘书长!!—— 曼德拉

@蜀国小农民V:曼德拉,一个曾经因为扰乱社会次序,编造谣言500+,颠覆国家政权而依法关进劳改所27年的人。

@亮冰娜无穷动:曾为金正日哭灵的同伙,竟然也好意思去纪念曼德拉,实在无法理解长城的拐角有多厚。

@作业本:那些在整理编造“曼德拉经典语录、曼德拉留给世界的十句话、改变曼德拉人生十句箴言、95岁曼德拉的养生之道、让曼德拉活到95岁的十种食物 ” 的营销狗们能抓紧时间吗?

@wangdaqiao:刚才央视新闻频道记者称“曼德拉是中国人民的老朋友”,真不带这么骂人的。

@格瓦拉:【言论】曼德拉去世了,他不算“中国人民的老朋友”。不是他不够资格,而是我们不配。

@Danmuzhiyu:人人都说曼德拉,还有刘霞关在家。

@旁观者马勇:成就曼德拉的伟大,除了他的坚持、信念、毅力,还有一个条件,就是他所遇到的敌人比较有底线。想想看,坐牢二十多年,还能健康地走出来,而且没有屈辱地认罪、认错,这对很多国家来说,简直不可思议。

@兔子老愚:英国首相在成都买茶叶自掏腰包,中国官员一定笑喷了!他们已经不会花钱了,也早不用自费买任何服务了。吃喝嫖赌皆有人买单,权力便是硬通货。他们若不犯政治错误——就是别跟错主子,其一生基本不用操心生计和享受。想当年,邓大人去上海百货掏钱买东西惹举国轰动:领导人他们还要花钱?

@春秋的故事:【北京井下穴居者】井下二十年,夜晚不见天。我已无家归,枉来人世间。清早拾瓶去,默默赚小钱。宁可一人亏,也要顾家园。家中孩儿小,无处不要钱。背身流血泪,对人露笑颜。四围邻居好,看顾长可怜,此身无以报,来世报涌泉!人世就如此,有苦就有甜。又穷就有富。只在命不全!但愿下一世,化作飞鸟喧!拍翅飞天外,一往更无前!

@背包一大叔:群租不允许,住下水井不允许,住桥下不允许,单独租房又租不起,住那好呢?

@网易网友:【网传假日办出2014年放假安排】一年总共就多出11天的假期,竟然能养活一个叫“全国假日办”的地方。花一年时间想着11天怎么用,可想这期间的争论激烈。花一年时间讨论11天怎么过,可想要考虑的事情太多。花一年时间摆弄11天怎么花,可想这单位也不富裕。

@xiaoweishiyan:历史证明蒋介石至少教出了一个好儿子,娶了一好老婆,打了一场大胜仗,用错一个人。同时也有让我不解的地方,鲁迅这群人怎么可能生存下去,而且还很有尊严。就是放在今天,他们的言行也早就是各种死法。

@杨学林律师:新余案庭审已两天了,有个现象真是惊世骇俗:所有辩护律师公然表示坚决支持被告人的做法!而且被告人竟然谦虚地表示:我们做的不如你们。这是什么样的节奏啊!

@网易轻松一刻:英国首相卡梅伦去成都吃火锅,为其服务过的服务员曹静火了。曹静说,如果要“钦点”她当服务员,要加1000元。“我可以给用餐的顾客讲述卡梅伦吃火锅的过程等等。”#如何提高自己的身价

@yancaiwm:转【反嫖娼】第一年:严禁干部嫖娼。第二年:严禁领导干部嫖娼。第三年:严禁领导干部公款嫖娼。第四年:严禁领导干部公款集体嫖娼。第五年:严禁领导干部在工作时间公款集体嫖娼。第六年:严禁以嫖娼的名义报假帐。第七年:严禁以领导干部名义嫖娼。第八年:严禁发帖曝光领导干部嫖娼。

@梵高遛狗不挑品种:【骗子剧本已演完大妈还想给钱骗子深感痛苦】大妈用纯洁彻底击溃了骗子的智商!

@武志红:国内外的区别是,国外的反社会人格不能构建稳定的人际关系,极难建立家庭,而国内,因亲朋好友圈的帮助,他们容易结婚,因而貌似有稳定的亲密关系。孙隆基说,欧美的家庭与社会对不成熟的人格无同情,而国内的家人会把他们拼成一个有面子的正常人。

@Elvasu:有女生叫我介绍男生给她,要求是有房、身高175以上、样貌耐看。我去问符合该条件的男生,他对女生的要求是身高168以上,样子甜美很会做家务会赚钱。我又去找了个符合该条件的女生,她的要求是男方要有房、有车、有公司,身高186以上。

@leaveme_aloneee:你饿了不会撒娇就知道买东西回家自己煮,你迷路了不会卖萌就知道掏手机自己看地图,你喜欢了不会主动就只会等着做候补,你难过了不会柔弱就只会笑着转身然后背着他偷偷哭,你比她们都优秀,但你总是没有男朋友。

@苗炜:quora上的一个两句话恐怖小说——我轻拍我的儿子哄他入睡,儿子说:爸爸,你看看我床底下有一个妖怪。我趴到地上看床底下——看到另一个他,我的儿子,他在床下轻声对我说:爸爸,有人在我床上。

@M大王叫我来巡山:昨天在电影院检票口见到一位工作人员,检票的时候会给观众送去贴心的问候:“你好,一号厅,《地心引力》,最后除了女主其他人全死了。”“你好,二号厅,《无人区》,黄渤死了,徐铮最后为了救余男自爆了。”“你好,三号厅,《扫毒》张家辉后面假装跳反,最后除了古天乐都死了,祝你观影愉快。”

@网易网友:坐火车,是心灵与目的地的拉扯,是脚臭味与空气的厮杀,是耐力与体力的煎熬,是瞌睡与睡不着之间的徘徊,是无聊和无趣乘虚而入的狂欢,是憋尿和肾功能的体现,是考验手机功能和电量的测试。




via 胡言兑 - Google+ Posts http://bit.ly/SMBkZJ

原文链接: http://xiaonews.blogspot.com/2014/01/zt-12-6.html

blogger打不开的朋友可以试试tumblr:http://xiaonews.tumblr.com/(已被墙,请往xiaonews后加数字,目前是http://xiaonews2.tumblr.com/)
欢迎分享:


较新的博文

较早的博文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边城小报 © 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