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t: 一日段子荟萃  11-5  #一日段子荟萃

2013年11月5日星期二

一日段子荟萃  11-5  #一日段子荟萃

@网易新闻客户端:【央视发布电视节目满意度报告:新闻联播居首】中央电视台发布电视节目满意度报告:全国观众对央视满意度达4.25分(满分5分),《新闻联播》《焦点访谈》《星光大道》分列前三。毕福剑以9.21%的得票率,成为观众最喜欢的电视主持人。电视以99.23%的高渗透率,维持媒体"老大"地位。

@李不白微谈:听说《新闻联播》勇夺收视满意度第一名,我感到很诧异。一个前十分钟永远在播报领导人,中间十分钟进行政策宣传,最后十分钟满世界乱跑的混搭节目。一个对民生焦点视若无睹、一个对时政话题刻意回避的节目,冠以新闻二字本身就是一个错误,它怎么可能获得满意度第一名!或许,央视又在跟大家闹着玩吧。

@sxtygzl0:《新闻联播》数十年如一日的坚持,成功摧毁了这个时代应有的真诚!它示范着一种虚假的抒情方式,它教会一代人说谎的艺术,它活灵活现地示范着意淫。在那里,领导假装热爱群众,群众假装拥护领导;现实都是PS过的,世界都是屏蔽过的;央视记者,在给遗体化妆;采访对象,在集体伪装高潮! 

@hnjhj:习近平:对黑色地带,要勇于进入,钻进铁扇公主肚子里斗,逐步推动其改变颜色。对灰色地带,要大规模开展工作,加快使其转化为红色地带,防止其向黑色地带蜕变。//好生动秒懂

@网易网友:AV联播前25分钟就是在中国这锅老鼠屎里挑饭粒,后5分钟在西方这锅饭里挑老鼠屎。 

@新浪文化:新闻联播10大成语榜单:继往开来、坚持不懈、坚定不移、一如既往、前所未有、长治久安、与时俱进、实事求是、来之不易和丰富多彩。

@诸德生:【社科院报告:雾霾会影响生殖能力】给卫计委一个建议:新婚夫妇必须去北京旅行结婚才可发放结婚证。

@弹弓子E:其实苏共垮塌前并非不知道自己已丧失民心,忧心重重的骨干们不止一次召集各方面的专家帮助分析自身病因,希望可以一举治愈。不料专家们都顾左右而言他。主管官员大怒:你们平时都是靠党奉养,怎么危急时刻没一句诤言?最后只有一位医学专家战战兢兢地说:病因太复杂,恐怕只能在尸体解剖后才能弄清楚。

@浦律师在山巅:央视对自己的丑事,也羞答答打马虎眼。比如,央视着了大火,大裤衩边那根玉柱烧了,报道得就不充分;比如,三一五晚会打假保护消费者,事先安排大V们晚上八点二十分发微博黑苹果,穿帮了却不见有人道声歉;再比如,央视员工李某人勒索达芬奇,却舍不得拿新闻联播时段让他认个罪,远不如对陈永洲大方。

@吴祚来:所谓的爱国者是因为没有信仰,错把国家神圣化,把国家当信仰了,似乎没有国家,他就是氓流。殊不知,国家只是一个虚拟的存在,比神还虚拟的存在。国一直是被打出来的,征服者力量多大,国就有多大,与人民有什么关系呢?一个国征服无数的家,就成了国家。

@克里斯托夫-金:必须从这个角度看日本,哪怕安倍新内阁明天下台,日本民族也相安无事,政权走马灯式更迭,但从未发生一次物价飞涨、群体腐败、官逼民反和社会动荡,日本从未失去20年,去过日本的要么赞叹日本,要么嫉恨日本,但极少看扁日本,基于优质教育的民主体制坚如磐石,无论政权怎么转换,都不会引发国家危机。

@10anfeng:天朝不让本国百姓自由言论,现在又要管制世界不能言论自由。天朝说CNN评中国是美国人的阴暗心理,却透出天朝极权的心理最阴暗。不但本国屁民不能说天朝不好,外国的屁民也不能说了。本国屁民说话被跨省抓捕,跨国抓老外又有多远?天朝专制乃炎黄一场噩梦,华夏一场专制又带世界梦噩何方?

@10anfeng:历史从未有过靠高压镇压就能维持一国一朝稳定。可极权者千篇一律都以为镇压一定维稳唯高压方维稳。于是上演一出又一出极权镇压,百姓反抗,最后王朝湮灭悲喜剧。如今天朝就走上这条历史不归路,认定权可胜天镇压下没有不服的人民。打着为人民服务旗号终至走到镇压人民。且看历史又一番日出日再落下去。

@jajia:张悬有什么好黑的嘛。过去的六十多年,中华民国与台湾的关系经历了三个过程:中华民国来台湾——中华民国在台湾——中华民国是台湾。如果不了解这三个过程,就不会了解台湾的自我国家定位的发生与发展。台湾是一个国家,这是蓝绿两方的共识。对张悬来说,这些是常识嘛。

@chiefwei:十年前张惠妹也因一曲中华民国国歌被骂作台独,时过境迁,我以为类似的事情不会再有,因为随着两岸交流网络发达,当年的小脑残现在都该长大了。但今天的张悬事件证明我错了,就算当年的脑残长大,也不妨碍这片神奇的土地上成长出一批新的脑残。

@fightcensorship:台湾歌手张悬在英国演唱会上手拿青天白日旗,招来台下一位中国留学生的反呛:“No politics today”。由此可见中国人的意识形态已经不经意地伴随一生,不论在何处都会下意识地流出来。难道去听一场音乐会还要事先审查歌手的政治立场?台湾人拿青天白日旗,美国人拿星条旗有何不可?

@bigman510:虽然口上说自己不谈政治、不关心政治,但实际上是一群不自觉的被洗脑被异化的“政治动物”,张的表达激起了一些人大脑中的“排异反应”。原来所谓的“不谈政治”,实则是不谈“不正确”的政治。

@liaoyao20:仰望星空,满是工厂浓烟滚滚;脚踏实地,尽是熟人关系重重。

@silkekk:刚看了“无声的较量”,最大收获是知道了兲朝的腐败原来大都是美国策划的结果。

@石扉客在朝阳:高铁上接 @李承鹏来电,双方交流了对当前形势的看法,双方一致认为目前打大 v形势不是小好,是大好,但还没到高潮,高潮应该是把大眼也弄进去。正所谓:不抓李承鹏,全国五毛心里疼;不拘李大眼,党国事业不保险。

@慕容一村:最近台湾媒体热议“大统油”事件,有人笑言:三民主义没能统一中国,共产主义也没能统一中国。没想到,最后居然是地沟油统一了中国。

@安童:某友给我看了他最近电影审批回文:一、有些情节安排与现行法律不符(结尾罪犯竟任其自由旅行);二、犯罪团伙杀人如入无人之境,在当今社会环境下、不妥!三、古代部分很多与现代相呼应、有歪批历史之嫌;四、结尾公安干警决定封闭墓穴。这个决定绝对不是一个干警能决定的;五、某某转世有严重迷信色彩。

@xie107:马云大统领全国经济,马化腾对十三亿家庭明察秋毫,还有一位红衣主教凭借其手机天下惧言其名,未来的中国就由这三驾马车拉动......

@nonozone:小明和大明在洗手,肥皂掉了,小明问大明.:你能帮我捡下肥皂吗?大明心中暗想:我身高2米3,小明身高1米4,我蹲下后臀部离地面1米5,小明的小弟弟离地0.7米根本威胁不到菊花,此肥皂可捡。于是乎大明大大方方的弯下腰捡肥皂,正当大明捡肥皂时,小明在后踮起了脚尖,调皮的伸出了舌头。

@shangguanluan:每次看见跪街边掏钱那些骗子年轻人,偶就想说一句:“你有这么惨的身世,为什么不去《中国梦想秀》《中国好呻吟》《中国XXX》?”

@互联网的那点事:【找女朋友一定要找个有智商的】被撞公交驾驶员封师傅发现撞车者是奥运冠军孙杨。封师傅在现场向索要了孙杨的签名。但因为孙杨车内的同乘女友对于封师傅答应的赔偿金额不满,进而主动报警,后来孙杨无驾照一事被查出......

@新浪文化:一姐妹在单位招亲:“今年谁愿陪姐过2013、11、11光棍节,姐让他明年过父亲节。”单位同僚一个个蠢蠢欲动,唯一矮男巍然不动!一哥们试探道:哥为何如此淡定?矮男呵呵一笑:从11.11到明年父亲节间隔仅剩7个多月,这爹当的冤啊!众棍猛悟,齐声道:这他妈才叫真正的坑爹啊。

@童子攻:我和吃货女友的距离大概就是我特别文艺的对她说“你知道吗,思念是一种病”她却纳闷的问我“思念怎么变成饼了,我记得以前是水饺的……” 




via 胡言兑 - Google+ Posts https://plus.google.com/114955851650599222028/posts

原文链接: http://xiaonews.blogspot.com/2013/11/zt-11-5.html

blogger打不开的朋友可以试试tumblr:http://xiaonews.tumblr.com/(已被墙,请往xiaonews后加数字,目前是http://xiaonews2.tumblr.com/)
欢迎分享:


较新的博文

较早的博文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边城小报 © 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