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t: 一日段子荟萃  11-7  #一日段子荟萃

2013年11月7日星期四

一日段子荟萃  11-7  #一日段子荟萃

@ZhouFengSuo:天安门汽车爆炸案,胡锡进说要有平常心,太原省委爆炸,官媒又说无需惊慌,不是“惊天动地”......与此同时,公开财产会社会动荡、上个破网要亡党亡国。

@FifthDimen:太原爆炸案后草木皆兵,赴京长途车也要实名制。——党国的终极目标是上厕所实名制。

@avb001:今天出街的《山西日报》《山西晚报》《太原日报》《太原晚报》《三晋都市报》头版都没有省委爆炸案的消息。

@章立凡:【水浒恳亲大会】近日,纪念柴进诞辰九百周年暨水浒后裔恳亲大会在梁山泊忠义堂隆重举行。大会邀请全体天罡地煞后裔出席(每家限一人,实到一百零七人),共同缅怀宋江、柴进等老一辈农民起义领袖创建山寨的丰功伟绩。前寨主王伦、晁盖后人也应邀与会。水浒血酬联盟总盟主柴旋风作为亲属参加了大会。 

@hnjhj:美籍华人上街游行,抗议美国电视节目侮辱了中国人是不合适的,你应该出来向中国人道歉才对,毕竟你也是美国人。

@弹弓子E:动物竞选,蛇马狗猴以为必是龙争虎斗。而鼠王却对群鼠说:搞国家主义需庞大统一的干部队伍,我们队伍庞大,也最像干部,再搞定猪牛羊鸡兔几个大票仓就行了。小鼠:哪点像干部?鼠王:把别人东西往自家拖!投票那天,龙虎龙吟虎啸,正自鸣得意,忽见鼠王带队进场,口号震天:为人民服务,为人民服务......

@弹弓子E:数十年前,一支衣衫褴褛的队伍被追到大渡河边。尖兵报告:只有座铁索桥,桥板没了。首长命令一连长:你连不是有位飞人吗,让他去!激烈的战斗过后,连长报告:祥子威武,夺下来了。首长:给飞人记一大功!连长:不是飞人,他起跑时摔倒了。是骆驼祥子,我答应他成功奖他辆洋车,结果他比飞人跑得还快。

@szstupidcool:转:朋友在纪委工作,他们单位要搞个群众路线教育活动,让我帮忙想个标语挂在会场内,我给出的是:"哪里有腐败,哪里就有我们!"他觉得很贴切,我也觉得很贴切。

@格瓦拉:【治贪】乾隆晚年觉得官员腐败严重,推行廉政建设,命和珅督办此事。和珅召集官员开了一个落实皇帝精神的会议。中堂大人发表的热情洋溢的讲话:全朝文武必须警醒起来…面对腐败,需要以壮士断腕的决心…所有人激烈鼓掌,会议结束。回到家后每个人都在想:看来,这次不多送点是过不了和珅这关了……

@王以超:世界上有两类正常国家:高税收,高福利;低税收,低福利。此外,还有一个傻逼国家:高税收,低福利。最傻逼之处,还在于这个国家很多专家仍然不断呼吁增加新的税种,房产税、遗产税,甚至呼吸税。当然,最最傻逼之处,还是竟然有很多屁民为加税而叫好。

@网易网友:天天都在看的电视连续剧:第一集《事发》,第二集《曝光》,第三集《否认》,第四集《质疑》,第五集《狡辩》,第六集《死猪不怕开水烫》,第七集《异地升迁》,第八集剧终《和谐》。

@新闻已死:“接国家新闻出版总局最新通知,2014年《记者证》将统一换发新证,已持证或计划持证的采编人员只有经过总局的闭卷考试,才可换发新证。总局已就考试范围指定了教材与光盘”。很强大、很关心,记者节的礼物。

@胡思不乱写:《现形》:可把神州送上天,却制造不出1罐可让婴儿放心饮用的奶粉;可把蛟龙送下海,却提供不了可让人畅怀呼吸的新鲜空气;可以每年花数千亿来公款吃喝,却仍旧连老人养老孩子上学病人看病的问题都解决不了。面对基本的民生,这个被粉饰过所谓世界第二大经济体,便现出了贫瘠的原形。

@ruanyf:费正清在《美国与中国》中说,中共的各种整风运动所采取的方法,就是政治与道德挂钩,将政治的错误转化为个人的道德不足。我觉得,这个论断精彩极了。

@1句实话:我们是全世界笼子最多的国家,人大是笼子吧,纪委是笼子吧,监察部是笼子吧,检察院是笼子吧,反贪局是笼子吧,预防腐败局是笼子吧,焦点访谈是笼子吧,这么多的笼子为什么还关不住权力?——笼子的钥匙在谁手里是很关键的!

@奋壹:悟空问:师傅,前面烟雾缭绕是不是到大雷音寺了?唐僧说:你这泼猴,出家人不说诳语,那是中国,那里的人生活在仙境里,据说幸福指数全球第一,要不你留下吧。悟空说:不,我不留下,我想去西天。唐僧说:你这泼猴,留在中国是去西天最快的方式了。

@佐佐木君:西门庆又一次霸占了潘金莲,而且还告诉了街坊邻居,这让武大郎很没有面子!武大郎在卖完炊饼回家的路上,向街坊邻居们公布潘金莲当日的生理状况,包括:是否安全期,安全指数,月经量大小,预计排卵期等,用以证明金莲仍在武大的掌控之中!然后武大郎拿着擀面杖离西门庆府门220米晃悠不止。

@冉云_飞:周海燕谓政府用污点寻租管控社会,其实就是西魏苏绰用贪官反贪官在民间运用之翻版。制度设计中故意留出诸多漏洞,来激发人性之恶且与利益挂钩,不自污自必强力污你而后已。此和费正清谓中共各种整风,将组织及政治错误转化个人道德之不足相同。既整治了不听话的个人又化解了政权合法性危机。

@flypig:有个地方,你去的话要办通行证和入境许可,签注有效期只有 6 个月,去了之后 15 天之内必须返回境内,然后你还相信这个地方是你的国家不可分割的一部分,你是不是需要反思自己对“国家”或者“不可分割的一部分”的理解存在某种程度上的偏差?

@m0terback:那一年拍《天下无贼》的时候,冯小刚显然还很幼稚,居然觉得二十一世纪最贵的是人才。如今拎着菜篮到人才市场看看,吃得上饭才是关键。到了《非诚勿扰》,开门见山给葛优整了几百万美金的家底,否则那光头瘦皮猴也想泡上舒淇?!二十一世纪,最便宜的是人才,最奢侈的是爱情。

@GossipSama:海边度假酒店老板说各国游客来了需求都不一样:法国人来了问这附近美女多么?意大利人来了就整天晒日光浴;德国人来了就成天潜水;中国人来了挨个问:有WIFI么?

@StarKnight:「我讲笑话给女朋友听,为什么她只回复“噗~”?」「哦,这种情况我见过不少。主要原因大多是漏气。」

@大脑袋刀客:猪八戒初被收服的时候觉得自己不懂礼节,怕得罪唐僧,于是问孙悟空自己该怎么做。悟空说一会儿你看我怎么做,学着就行了。二人见了唐僧,悟空规规矩矩的跪了下来:“师父在上,受徒儿一拜!”八戒顿时心领神会,也跪下来喊道:“师父在上,胖徒儿一拜!” 

@网易轻松一刻:知道“中二病”啥意思不?该词源于日本,“中二”即初中二年级。“中二病”指青春期少年自以为是的思想、行动和价值观。现在网络上主要指那些自我意识过盛、狂妄,觉得不被理解、自觉不幸的人。例如:“我与别人是不同的。”“错的不是我,是世界。”“这才是成熟。”

@小野妹子学吐槽:「给朋友念个段子,他完全没懂笑点在哪里,你为他解释清楚,他恍然大悟爆笑不止」的难度和「向心上人表白,他完全不为所动,你为他默默守候,终于他发现你的好深深爱上你」差不多。

@当时我就震惊了:“都说上海男人特贤惠,终于信了。有次朋友在上海喝咖啡,隔壁桌有两个男的说悄悄话。 a:我特盼望iPhone5出来。 b:想的人多着呢。 a:(摩拳擦掌状)iPhone5s一出来,我就能用上老婆的4s了。”

@伊美特特:有个朋友养条狗,八年了,情感深厚,狗狗突然生病了,花了不少钱,仍不治身亡。她悲痛欲绝,好久缓不过劲来,我安慰她:狗狗先走了,也是好事,设想一下,要是你先走了,丧家之犬岂不更可怜!




via 胡言兑 - Google+ Posts https://plus.google.com/114955851650599222028/posts

原文链接: http://xiaonews.blogspot.com/2013/11/zt-11-7.html

blogger打不开的朋友可以试试tumblr:http://xiaonews.tumblr.com/(已被墙,请往xiaonews后加数字,目前是http://xiaonews2.tumblr.com/)
欢迎分享:


较新的博文

较早的博文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边城小报 © 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