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t: 一日段子荟萃  11-28  #一日段子荟萃

2013年11月29日星期五

一日段子荟萃  11-28  #一日段子荟萃

@tatamama:一句话评中国防空识别区闹剧:装逼必被轮。

@MyDF:近日美、日、韩军机频繁进入我东海防空识别区,针对这一情况,发改委宣布29日0时上调油价。

@新周刊:防空识别区简直就是QQ空间嘛!╰╰☆莱伱悾間踩①踩ㄋ!崾幵吢,崾筷楽,崾啈冨哦!☆╮╮

@hnjhj:听说最近来了个傻子,脱光了站在路中间让人看,说别人不相信他是男的。后来呢?后来美国、日本、韩国人都跑去捏了一把小鸡鸡。那还闲着干嘛,咱也去凑个热闹。

@hnjhj:这年头,哪个国家不派两架飞机去中国防空识别区转悠一下凑个热闹,见面你都不好意思跟人说你们国家有空军。

@hnjhj:胡锡进这几天的台词我都给他想好了,这厮明天一定会说:面对少数国家的公然挑衅,在各方面占尽优势的情况下,中国依然保持了难能可贵的克制,我们越来越清晰地看到一个成熟、负责任、厚积薄发的大国正在冉冉升起。

@lihlii:张绍忠将军赶快预言,我军必胜、美帝军必败!我们急死啦!希望像对待中国小贩一样对付美日联盟。我们有足够的军队,武警,特警,城管,黑社会,还有军队文工团......五毛们,快叫戴旭少校带上张召忠将军去种海带迎接挑衅吧!

@haitao1975:我给中共国防部出个主意,再多画几块防空识别区,让他们飞,累死他们。

@pufei:俺打算把俺家上空开辟成防空识别区,再去淘宝买几十面各国国旗,这样空军只要给钱就能插入外国识别区一下,让大家都高兴高兴。

@shangguanluan:入侵我防空识别区者,只要无雨,无雷,无凤,无雾,无多云,无人烧秸秆,无人跳广场舞,无人放鸽子放风筝放纸飞机,虽远必识别!

@doctor8888:突然有此感慨——有司似乎花尽气力不想步苏联后尘,但他们却走在了清政府的道路之上。

@songma:贵国目前倍有面儿的最大杀器-辽宁号航母在从大连驶向南海训练场的时候,路过东海小心翼翼地避开了贵国一直强烈宣称具有主权的钓鱼岛及其水域,这个动作非常值得玩味。

@胡锡进:中国已经进入国家崛起的战略险境,别以为这和你没关,中国崛起的真正推手不是政治局,而恰是千千万万想过更好日子的老百姓。中国崛起因为民间强大推力根本刹不住车。美日必阻挡中国。巩固国内团结至关重要,同时要坚决反对一些公知转移公众视线,严重削弱民众对西方欲千方百计搞乱搞垮中国的认识。

@弹弓子E:朋友搬到郊外别墅,住了几天忽觉没有安全感,便想买条狗。到了狗市,狗儿们好像知道被买走就会有狗罐头吃,都眼巴巴地望着他。朋友对狗贩子说:我一家都很文弱,想买条别太闹,但真能护主的。狗贩子指着一条黑贝说:这种。这时,旁边一条大黄狗忽然说话了:喂,朋友,别听他的,我们能叫的才是鹰派呢。

@弹弓子E:奥巴马纸篓中的草稿:目前有人刻意煽动美中之间的仇恨,这是日本人干的。美国绝不可能支持日本在军事上崛起。因为那样,自己将最终成为受害者。美中两国已有基本的互信,因为美国人的爹在中国当官,而中国的钱存在美国。作为职业政客,我一直觉得中国的制度是对政客最理想的制度,怎会忍心去颠覆它呢?

@美国所长:外交部:全世界20个国家都有防空识别区,为什么中国不能有?美帝:嘻嘻,全世界200个国家都有推特,为什么中国不能有?

@FifthDimen:话说,自从有了潘金莲识别区后,把武大郎可忙坏了。西门大官人来撩起门帘看一看,武大郎赶紧向人解释,西门大官人没进来。话音刚落,东门大官人进去了,又有北门大官人也进去了。看热闹的吆喝着,南门大官人也该进去露个脸。

@mchobits:“光盘行动”就是在学校吃食堂要吃光盘子,不许有剩菜!班主任说:“你们扔掉饭菜的时候有没有想过多么对不起辛苦的农民伯伯!”一同学站起来说:“食堂做饭的阿姨做的菜也很对不起农民伯伯啊,新鲜蔬菜能做成那么难吃的菜,怎么可能不剩!她炒的猪肉我都觉得那头猪死的冤枉!”

@beidaijin:【新名词:相对固定用车】中央规定,省部级以上的官员才有专车,其他的都叫一般公务用车,这是否意味着省部级以下领导都被列入了车改范围?广州市纪委新闻发言人表示,这并不意味着副省级以下的领导干部就不能使用公车了,原本就没有为他们配备专车,这不叫专车,叫相对固定用车。

@damyata:我关注的一位爱国青年昨天各种激动转发了好多军事萌段子(是的没错有这种东西),今早上线又看到她有赋对联:“上下五千年,大梦无边,纵横九万里,大被同眠。”给我乐坏了,敢情复兴啊崛起啊同心同德啊,不是靠梦就是靠睡。总之,起床困难。

@吉四六:想起一位法学家讲的一个真事,他遇政法系统一官员,聊到新政,对方说,我们不光是打击公知大v,我们也打腐败官员啊。意思是两边都打。可是,公知贪了老百姓一分钱么?能放一块儿么。今上真当现在是大明朝,手握东西厂,复社清流与权贵贪官一起打啊。大明的结局可不太好。

@Scswga:“请用一句话证明中国是一个法治国家。”然后出现了个神一般的回复:“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部分搜索结果未予显示。”

@freemoren:中国3800万人选择中断缴纳社保,养老金空账压力加剧。

@QiubaiBot:楼主农村的,新农保交了好几年了,今年涨价了,原来交100,现在每人交300,够年龄的老人,原来领60,现在领65以前看电视有那种骗子骗钱的,第一次打了钱,第二次说怎么怎么样又加钱,到最后受骗者给钱,骗的更多,不给,原来的钱就没了进退两难,突然觉得某党学习能里挺强的。

@真不是法官:近日,重庆市开县县城某中学14岁女学生婷婷因反对购买日本轿车与父母发生激烈抗争,竟至离家出走3天。婷婷怒斥父母:“你们这样做是没有尊严的行为!我们是中国人为什么要拿自己的钱去支持我们的敌人?”她指责父母只顾挣钱不关心政治、不关心国家、没有人格。此事最后以父母认错告终。

@寒子:【八问红朝】既然伟大,为什么不许屁民说话?既然光荣,为什么不许历史真相?既然正确,为什么不许世界比较?既然为民,为什么不许人民选票?既然廉洁,为什么不许公布财产?既然爱国,为什么不许曝光裸官?既然演戏,为什么不许百姓拒绝?既然伟光正,为什么全面落后世界?

@FifthDimen:英国媒体在上个星期报道三名女性在伦敦被困为奴达30年之久的消息之后,土共兴奋地跟打了鸡血似的,发动所有媒体嘲笑西方国家崇尚的人权自由理念。没想到,案情最终揭示,两个犯罪嫌疑人是毛僵尸崇拜者,深得毛僵尸“先用信仰忽悠,然后把你变为奴隶”的精髓。

@qikalu9:【俄专家:中国不以自己的国民为重,因此被其他国家瞧不起】中国无论是在伊斯兰世界,还是在西方,都没有真正的盟国,而且,中国的邻国几乎都是仇敌。中国到处撒钱,援助没有条件;中国没有明确的核心利益;不会处理与周边国家的关系;不以国民的利益为重。哪个国家会瞧得起你。

@Uyghurspeaker:据美国“对话”基金本周二公布的统计结果,2012年中国以“危害国家安全罪”逮捕了1105人,其中75%为人口不足中国人口1%的维吾尔人。

@大鱼说漫画:"老大,您看这两天负面新闻又那么厉害……""老办法!安排一下,艺人名单拿来我看看,看看这回安排谁……他俩……上回离过一回了是吧……那么这回就这俩吧!具体怎么做你们研究下……" 

@xie107:周大福珠宝店里,有个男的拿着售货员递给他的钻戒向一个女的求婚,男:亲爱的,嫁给我好吗,我会用一生去呵护你的!女:(各种哭)嗯嗯嗯嗯!然后他们就随手把戒指一扔直接民政局了,留下售货员各个大眼瞪小眼。

@网易网友:昨天下班有点早,回来学校刚放学,路上看见三个学生,走着走着,突然前面一老太太摔了一跤倒在地上,那三个学生其中一个昂首阔步的向前去扶那摔倒的老太太,只听见后面的两个学生议论:“看,小明又在炫富了”。

@Scswga:跟女朋友处了一年多,终于领悟了两句话,我只要随便挑一句,就能让女友安静下来。第一句:你是对的。第二句:买吧。

@mofan91:转:朋友的朋友今天早上打车,遇到很奇葩的司机,83年生人,北京小伙儿,是个白领,一直想买车但摇不到号,然后就到出租车公司,每月交4700份儿钱,提一辆新车,每天上下班顺道固定拉五个活儿,每天大概还能挣100左右,他说这比租车强多了,还不限行。

@worinibaba:“云迪,春晚那次事件之后我们可能有些误会,我想跟你好好解释一下…其实对于咱俩的事,我心里一直有个疙瘩的…”“呵呵,你以为就你有个哥大的?”

@Dr_zhan:王力宏女友姓李,李云迪的女友却姓田。你以为他不爱他吗?你错了,爱得深沉才这样,因为田字横竖都是王。

@mchobits:“光盘行动”就是在学校吃食堂要吃光盘子,不许有剩菜!班主任说:“你们扔掉饭菜的时候有没有想过多么对不起辛苦的农民伯伯!”一同学站起来说:“食堂做饭的阿姨做的菜也很对不起农民伯伯啊,新鲜蔬菜能做成那么难吃的菜,怎么可能不剩!她炒的猪肉我都觉得那头猪死的冤枉!”

@网易网友:头条难,难于上青天。离婚撞正鹏菲断,表白又遭恒大淹。新歌隆重才上线,四爷若曦恋情宣。明星组团来捣乱,子怡力挺也徒然。奋起怒登四千米,苍山不敌背背山。我劝音帝重抖擞,哥大进修路更宽。

@七颗栗子:想来也挺惨烈的,有的男孩从初中就开始练习滚床单,而有的男孩宅了20几年,忽然被抛入血淋淋的相亲市场。就我所见,宅男往往希望找一个宅女,但宅女大多不愿找一个宅男。在宅男的世界里,宅女是被美化之物,但在宅女的世界里呢,宅男始终是宅男……

@lvkaiwen:刚刚在机场,看到一个小混血趴在妈妈的怀里,奶奶的伦敦音“Mum,where are we?”他妈妈抱着他说,“宝贝咱到中国了,要说汉语。”小家伙眨眨眼睛,瞬间标准东北腔,“妈,咱搁哪儿呢?”#萌的我一脸血

@Orz_zai:我和萌妹同学的区别就是……她说:“你在干嘛丫?”而我是把顺序调换一下说:“你丫在干嘛?”#我是女汉子我自豪




via 胡言兑 - Google+ Posts https://plus.google.com/114955851650599222028/posts

原文链接: http://xiaonews.blogspot.com/2013/11/zt-11-28.html

blogger打不开的朋友可以试试tumblr:http://xiaonews.tumblr.com/(已被墙,请往xiaonews后加数字,目前是http://xiaonews2.tumblr.com/)
欢迎分享:


较新的博文

较早的博文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边城小报 © 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