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t: 一日段子荟萃  11-27  #一日段子荟萃

2013年11月28日星期四

一日段子荟萃  11-27  #一日段子荟萃

@假装有话说:最近,武大上街老是觉得有人在背后指指点点,回家后贴出告示,凡离本院50丈范围经过的任何男士。本人有采取各种应对措施的权力。翠日,大郎卖完烧饼回家,邻居告知,西门官人刚从你家出来。武大一脸正经道:“我已经得知来人的身份,性别以及停留的时间,掌握了西门回家车辆的路线。”众人含笑离去。

@fufuji97:所谓的防空识别,就是小学生在课桌上划一个道,然后跟同桌说,别过来啊,同桌哈哈大笑,一脚把椅子踹翻了。

@胡紫微:大清第一位驻外使节郭嵩焘,曾用12个字概括1840后清廷的外交四味:一味蠢,一味蛮,一味诈,一味怕--因愚蠢而行蛮,行蛮不逞则使诈,使诈不成则跪地求和。现在人再忽悠所谓民气可用,恐怕是蠢货中的战斗机了。

@弹弓子E:美国防部发言人刚欲发言,忽见一身着中国城管服装的大汉拎着棒子冲了过来:找事儿是吧?发言人吓了一跳。城管:说,阿房宫是不是你烧的?发言人:不是。城管:圆明园呢?发言人:不是。城管:卖过西瓜没有?发言人:没有。城管怒气冲冲地走了。发言人擦了擦冷汗:还好没问防空识别区的事,不然就惨了。

@弹弓子E:鉴于美帝B52悍然掠过我防空识别区,我方将积极作出如下反应:①发改委将尽快宣布国内汽柴油涨价。②近期将多安排国足到沿海地区比赛,以捍卫祖国领空。③央视将安排三天以上时间抗议美帝,外交部发言人将使用皱眉这个可怕的表情。④即将发射的嫦娥三号,将在1万公里高空掠过美国防空识别区,绝不通知。

@程凌虚:阿Q刚刚宣布土谷祠为自己的领地,并划定识别区,小D、王胡就来搅局,在土谷祠拉屎撒尿。并且声称,阿Q规定的识别区无效。阿Q暗骂:这小D倒没啥可怕的,只是王胡真他妈不是东西。老子把革命革来的金银财宝都存到你家里了,家眷吴妈也送到你家里生孩子了,划识别区只是忽悠我小弟们,怎么一点面子也不给?

@军事专家马鼎盛:美军B52,型号老旧,机型偏大,绝对不是中国四代机对手。所以我想美国人并不真想打,也不敢打。他们这次招摇举动更多只是个示威,给日本韩国小伙伴壮壮胆,但内心虚弱。中国面对复杂问题只要保持冷静观察,就可实现战术上克制战略上稳进的目标。

@凤凰网历史:【1969年美军侵犯领海领空中国提出第469次警告】1963年9月,美国军用飞机和军舰先后侵入中国领空和领海,中国外交部发言人奉命提出第257至261次严重警告。10月,中国外交部发言人奉命提出第262至267次严重警告。1969年6月23日,中国就美国整机整舰侵犯中国领空领海提出第469次严重警告。

@democracy8964:监控兵:报告首长,东海防空识别区闯入一架米国飞机!请指示!首长:呃,内什么......继续识别!监控兵:是!

@bigman510:据路边社报道,美国B52战机“悍然”飞跃中国防空识别区后,辽宁号官兵继摆出虚宋体大字“中国梦强军梦”后再度排出“自古以来”及“虽远必诛”。

@hnjhj:为了报复美军悍然闯入我国防空识别区,我军歼十战斗机群已从辽宁号上起飞,下午将强行飞越美国驻华大使馆上空。

@hnjhj:中国外交部发言人:昨日美军轰炸机公然飞跃防我国空识别区,予以挑衅。我军前线将士迅速启动紧急防御措施,在第一时间叠了三床被子予以警告,维护了国家的主权和领土完整。

@pufei:据悉,为防止中日美三方就防空识别区问题产生争议。日前周边国家提出动议:凡无法网络正常接入推特与脸书的区域自动划为中国防空识别区。反之则划入日本防空识别区。

@hdtv720p:尼玛,美国人的飞机都打脸了,发改委一点动作都木有!!!养兵千日用兵一时,此时不调油价更待何时!

@kingoracle:兲朝外交部:“你别过来,再过来我揍你!!你别过来!别过来!别过来!别过来!别打,别打脸!!!”

@MyDF:中国的新闻大致可以分成两类。一类是娱乐新闻,用来“娱民”;一类是通稿,用来“愚民”。

@草军书:青岛市委书记李群要求加强社会面的稳控,对谣言惑众不法分子要落地查人,确保总体稳定。这是什么奇葩思维?每次重大伤亡事故发生后,官老爷都是这种要严打造谣者的调调。这其实不是要对社会负责,而是带有明显的恐吓意味:小心管好嘴巴,别乱说话,影响我们的仕途官帽,抓你没商量。

@作家-天佑:武大郎死后,武松被清河县政府安置在县政府驿馆休息。这天,清河县令和商会会长西门庆先生来驿馆看望武松,对武松说:我们要共同努力,争取早日让你哥哥入土为安。武松激动地说:感谢大宋皇帝,感谢大宋政府,能让我哥哥留个全尸,为此,我衷心地希望西门会长能体恤我嫂子守寡之寂寞,收她为妾则个。

@wmeng8:提醒想持人民币坐等升值的朋友:当年苏联1卢布:1.2美元,在经济崩盘时,1美元:8000多卢布。认为人民币不会贬值和认为中国房市泡沫永远不破一样愚昧。官员最明白,所以他们加速将人民B换外汇存海外。他们赚人民币,人民成傻B。中国只有人民才为财死,1美元兑100元时,哭吧!

@弹弓子E:镇领导去泰国考察民主选举。他先后走访了芭东红灯区、芭提雅红灯区、曼谷红灯区,身体极为疲劳。离开前一天赶上了群众集会游行,他匆匆看了一眼,也没看明白为什么。回国后,他在镇领导会议上说:民主选举把泰国搞得一团糟,人民贫困不堪。一群老爷们儿性生活都解决不了,对着政府抱怨:硬啦,硬啦.....

@shangguanluan:前几天我们项目上找了个临时工小妹,她竟然是512地震北川中学的幸存者。她说,所谓心理辅导志愿者根本没起啥屁作用,还经常提些2逼问题,但是因为志愿者太多了,每一个人都要他们把经历讲一次,后来他们自己就讲麻木了,竟然也就慢慢走了出来。

@炒粉闪现的高手yamitsuki:中通快递的快递员大清早打我电话,一接通后他说:"你好,我是……",此时定了几秒,然后来了句"等一下哈,我看一下我是什么通"。

@cosbeta:有人说色情行业10年都没涨价了,以前快餐200,现在还是200.二楼回复道,你还以为你真赚到了,价格没涨,但是年龄涨了20岁。

@twimorn:有一首群星演唱的老歌叫做《相亲相爱》,其中伊能静的一句歌词是:我希望一起床,就看到大家微笑的脸庞。然后我感觉我要是庾澄庆我也不能忍。

@zqweb:昨晚梦见玩一款RPG游戏,敌人是凤凰传奇,通关技巧是先要集中火力干掉那个男的,不然一旦他开始「嘿哟嘿哟」说RAP,女的就会回满血,并召唤出一群广场舞老太太。

@这梦真他妈噩:“什么东西自称是直的,却很受基佬欢迎?”“王力宏?”“不,是直肠。”

@jerrymice:那些以为丽红是gay爱捡肥皂的无聊人士大跌眼镜:王同学不喜欢男人,但也不喜欢女人,他喜欢的是第三种:女博士。

@回忆专用小马甲:跟朋友在酒楼大厅吃饭,来了个抱电吉他的小年轻,拖着音响,挨个问每一桌要不要点首曲子,每桌都不耐烦的将他赶走。最后他来到我们这桌,朋友给钱点了一首,歌手开心的扭开音响,准备开唱。大厅里的其他客人也都扭过头来,想看表演,朋友唰的搂着碗筷起身,告诉歌手,走,咱去包间小声唱,不给他们听。

@M大王叫我来巡山:我记得在我的学生时代。一直有一句咒语。一旦听到这句话,我的内心会狂喜不止,简直想360度空翻然后一路从卧室滚到客厅,但是我的脸色却会异常平静轻描淡写的说一句“哦”,有时候还会表现出难过的样子。。这句咒语就是——“周末爸妈出差不回来,你一个人在家里乖点。” 

@小野妹子学吐槽:刚才老爸来短信:“听同事说站前摆了一个十几米高的霓虹灯圣诞树,特别漂亮,晚上我开车接你去看看呀?”我正美呢,突然收到老妈短信:“晚上你自己吃吧,妈出去。” 正纳闷,五分钟后又收到老爸短信:“刚才发错了,那是发给你妈的。你自己找个荧光灯看看吧。” 

@纯良大叔:第一次陪喜欢的女生吃猪扒饭,我静静的看着她不怎么淑女的可爱吃相。发现我在偷看之后她脸一红,嗔道:“看什么呢?”,我突然有些紧张,就随口说道:“没什么,你吃你的,我在看猪扒饭呢!”,她正在扒饭的动作一顿…… 




via 胡言兑 - Google+ Posts https://plus.google.com/114955851650599222028/posts

原文链接: http://xiaonews.blogspot.com/2013/11/zt-11-27.html

blogger打不开的朋友可以试试tumblr:http://xiaonews.tumblr.com/(已被墙,请往xiaonews后加数字,目前是http://xiaonews2.tumblr.com/)
欢迎分享:


较新的博文

较早的博文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边城小报 © 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