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t: 一日段子荟萃  11-1  #一日段子荟萃

2013年11月1日星期五

一日段子荟萃  11-1  #一日段子荟萃

@ljqu:十八届三中全会一定会有重大政治改革。习总让两个姐姐、一个弟弟、两个姐夫和一个前妻提前加入外籍,这就是解除后顾之忧,着手政治变革的强烈信号。

@HeQinglian:中国这国真怪,政府每天称本国教育制度最好,但子女都要出国留学;批美国民主虚伪,可子女家属要想方设法留在美国;批美国转基因食品不好,但却要吃转基因玉米喂出来的美国猪肉,享用美国牧草喂出来的奶牛之奶,再食用美国人工喂养的鱼类。难道领导们要以身试毒?

@弹弓子E:大郎为保卫家庭,从地摊上买了一本《降龙十八掌》。每日苦练,一招一式居然虎虎有声。西门庆听小厮说后跑来观瞧。大郎道:闪开,小心被我掌风伤到!西门庆满不在乎,反而向前一步。大郎满头大汗:你要承担一切后果!话虽如此,脚下却闪展腾挪,生怕真碰到西门庆。后来,大郎练就了独门绝技~凌波微步。

@郭敬明有话说:【大郎还是有底线的】睡我老婆身边可以;但不能强奸她,否则我动武!你强奸她可以;但不能怀孕,否则我动武!怀孕也可以,但孩子不能跟你姓,否则我动武!跟你姓也可以;但不能叫你爸爸,否则我动武!叫你爸爸也可以;但不要笑我,否则我动武!笑我也可以;但不能看我练武,否则我就继续练武......

@弹弓子E:某领导准备组织属地100个科学家冲击诺贝尔奖、100个导演冲击奥斯卡奖、100个歌厅小姐冲击格兰美奖、100个记者冲击普利策奖。小蜜打完文件领导一看全乱了:科学家冲击奥斯卡奖、记者冲击格兰美奖、导演冲击普利策奖、小姐冲击诺贝尔奖。领导不高兴,训斥小蜜。小蜜反驳:虽然打错了,可结果不是一样吗?

@ananthkrishnan:昨天在北京地铁上,我走进一个拥挤的车厢,我看到一名男子指着我,向他的朋友紧张地说:新疆人。(注:此人是印度驻京记者)

@cookies:中共警察系统有着很奇异的人事安排,警察有许多异地退伍军人(方便对当地人镇压),警校毕业的当小头目(文化高便于传达精神),派出所长是恶棍一枚(罪恶累累便于跟党忠贞不二)。国保局和国安局很多平民出身,社会关系简单的警员(思想单纯,热爱祖国)。武警是流水兵,对百姓异地镇压绝不手软。

@刘桂娟:航班延误了,打空姐;看不起病,砍医生;恨贪官,却到幼儿园砍杀儿童;恨政府,却跑去烧公共汽车;恨日本,就砸同胞的日系车;这个国家的人不是愚昧到无可救药,而是每次都挑软柿子捏,向无辜更弱势的人开刀......可怜的懦夫行为,被世界耻笑!

@duqin64:据说记录片《较量无声》是由中共国防大学、总政治部保卫部、总参谋部三部、中国社会科学院、中国现代关系研究所联合推出,国防大学信息管理中心13年6月制作。此片警告,中国正在遭遇来自美国的威胁。它试图从五条战线上颠覆中国,杜评:一帮阶级斗争遗腹子能编出好东西?

@丁来峰:环球时报援引外媒报道:中国成为全球最受欢迎的移居地,排名第一。德国第二,美国不入前十。外媒如何得出这个榜单的?因为北京有免费的雾霾当香烟?还是黄浦江的猪肉汤免费喝?或者,老外到了中国,妈妈再也不用担心他们丢自行车了。可怜那些裸官家属,还不知道中国大陆才是世界人民最向往的移民地呢!

@一片枯叶情:贪官的多种表情。一谈政治故作高深;一谈历史信口胡言;一谈经济大国崛起;一谈政绩眉飞色舞;一谈军事天下无敌;一谈事故国家机密;一谈美女激情澎湃;一谈污染勃然大怒;一谈物价正在调控;一谈反腐震耳欲聋;一谈冤案推三阻四;一谈审计避重就轻;一谈财产哑口无言;一谈国籍无地自容。”

@陳永苗:在广场革命爆发之前,我只用维权这词。因为底盘太小,每一次往广场革命联带的努力,都是一个五分钱就想豪赌的赌徒,注定是败家子。往下生根,继续维权,往下越多,底盘越大。就像参天大树,在大地上扎得越深,越能接近穹庐。

@xcityonfire:一方面体制既得利益遭遇越来越大的不满,一方面趋之若骛者比例越来越高,说明:1、体制榨取国民财富、主导财富初次分配的能力、权重不断增强,即权贵市场经济下的逆市场化;2、体制既得利益,相对体制外同等条件所得,差距越来越大(此尚不论正当性)。

@ranyunfei:不必悲伤,早年我一直坚持在黑暗的隧道里每天吹口哨,吹了多年,应和者寡,但从不绝望。现今的恶与以前相比没有恰当的包装,露出的狠你一下就感觉到了。其实以前的狠就是因为意识形态自身带有强大的维稳功能,很多民众不觉其狠,麻木胜过感知。林昭死多少年后你才知道?认识功权同学你花了几天?

@英式没品笑话百科:小霸王学习机、爱多VCD、汾湟可乐、开迪汽车、霸王洗发水、格力空调、网秦……辉煌历史已成过去,2013年,他重新出发勇敢尝试,为内地公安代言!#没品人物

@周燕310:【张雪忠定理】当一个人忽然高调爱国的时候,他要么准备干见不得人的事,要么已经干了见不得人的事。赠与演员温兆伦共勉。

@格瓦拉:【病羊记】一只羊跌断了腿,四处寻医,首先找到了狐狸,狐狸高价买了它一些草药,吃了半年无效;后来找到了苍蝇,苍蝇在伤口一顿痛吸,伤口开始感染……神看不下去了,派天使给它医治,当天使告诉它腿需要截肢的时候,绝望羊将角插入天使的心脏……

@nbcyczl:清华教授易延友出上联:网络是暴民的天堂,必要时,国家可以断网。网友们纷纷给下联:政府是人渣的基地,必要时,人民可以推翻。横批:渣政出暴民。

@wangpei:受够微信的虚浮伪善了。看到一个舞美师狗屎上抹漆一样艳俗的作品,却不能吐槽。看到一个以自我为中心的法利赛人,天天秀感恩,却不能大喊一声“呸”。被拉进一个腐臭无趣的微群,却不敢公然退出。看到发鸡汤和弱智养生贴的同学,却不能提醒他这么做很白痴。熟人圈,让人压抑致死的2B圈。

@luanUp24:“你知道什么是生死之交吗?”“不就是奸尸嘛,你说的那么文雅干嘛?”

@zmt0516:初中同桌是我爸同事的女儿,我爸同事很喜欢我,说我成绩好,有前途,教育我同桌不要和纨绔子弟玩,多和我交往。叛逆是未成年的天性,我同桌还是喜欢上一个不学无术的高帅富,和那个男生考了个烂校,而我考上了市里最好的学校,她爸悲痛欲绝。现在她和那个男生在澳大利亚有了第二个孩子,我还在读博。

@whitetrefoil:战地4满满的都是槽点啊……中国兵的中文太地道了……虽然说起来还很生硬但用词太那啥了……扔颗手雷过去,其他游戏里的中国兵都说“手雷!”,战地四的中国兵说“他妈的有手雷!”

@yuevvei:被僵尸咬一口就能得永生诶,不明白为什么大家都那么不情愿,就好像你们现在过的不是行尸走肉的日子一样。

@全冠清:误打误撞看见父母正在玩SM的小明,不禁唱起了《烛光里的妈妈》。

@gavin18hua:刚看到一句话说的特别好,“妓女不能等有了性欲才接客,作家不能等有了灵感才写作,所以,平日也就不能等有了状态才学习。应该做的事,即使勉强,也要坚持!”真是一语惊醒,醍醐灌顶,不TM上网了,接客去!

@李铁根:万圣节小孩结队敲门索要糖果,不料开门后却被主人当头泼尿,是人性扭曲还是道德沦丧,是神智错乱还是心理变态,这背后又有一段怎样曲折的故事?欢迎收看本期节目《糖尿病的预防与治疗》。




via 胡言兑 - Google+ Posts https://plus.google.com/114955851650599222028/posts

原文链接: http://xiaonews.blogspot.com/2013/11/zt-11-1.html

blogger打不开的朋友可以试试tumblr:http://xiaonews.tumblr.com/(已被墙,请往xiaonews后加数字,目前是http://xiaonews2.tumblr.com/)
欢迎分享:


较新的博文

较早的博文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边城小报 © 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