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t: 一日段子荟萃  10-17  #一日段子荟萃

2013年10月17日星期四

一日段子荟萃  10-17  #一日段子荟萃

@daofeichang:一叶知秋。履霜,坚冰至。一拘辣椒,国家变态。

@SexFriend:违天悖理者来去自如,仗义执言者身陷囹圄。

@变态辣椒:小弟出来了,因为手机完全没电了,无法向亲朋好友一一致谢及致歉,只好先发条微博报平安。感谢所有素昧平生的网友,你们的支持是我继续前进的动力和勇气,当然以后还是要谨言慎行,对于似是而非的微信聊天记录截图还是要多个疑问。派出所一夜有很多有趣见闻,容我日后慢慢和诸位分享。

@wentommy:变态辣椒已动了去国念,甚至不求一份画画的工作,能谋生就行。警察半夜敲门,是想挽留这位爱国漫画家么。

@微博搜索: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变态辣椒”搜索结果未予显示。

@yichai_xy:看到有日本推友把“变态辣椒”翻译成“変態唐辛子”,顿觉不知道说啥好233。

@变态辣椒:起初他们抓秦火火,我不说话,因为我不是营销狗。然后他们抓薛蛮子,我也不说话,因为我不是老嫖客。接着他们抓王功权,我还是不说话,因为我不是投资专家。之后他们抓花总,我依然不说话,因为我不会鉴表。最后他们来抓我时,我就进去了......我的墓志铭。

@贺卫方:信用等级零分的王小石一篇谬误百出的文章竟然出现在新华网,劣迹斑斑的周平莫须有质疑李开复能出现各官网。实在辩不过就抓人吓唬人,抓了王公,举报官员的刘虎,刚刚又抓了画漫画的变态辣椒。占领不了舆论高地就把高地上的人抓了。抓人有用罗马里亚不会一夜变色,警特有用苏联不会解体。

@花总丢了金箍棒:那一晚,警察蜀黍骂我不忠不孝,要不怎么35了还单身。我深深地被触动了,说我也是努力谈过恋爱的人,只是错过了。后来才醒悟过来,这和案情有半毛钱关系吗?

@染香姐姐:人民日报的稿有提到边民在学校时因打架受过处分。妈的,真是辛苦你们了,边民都五十多岁的人了,你们连他学校的底都给摸了,怎么不调查他两岁时在马路上拉屎的事呀。不过这也说明边民这个人比较干净,妈逼你们确实没啥可说的了,就只能说他打架的事儿。

@网易新闻客户端:【国考报名首日:报名人数爆棚创五年新高】2014国考报名于10月16日上午正式启动,截止到下午5点,已经有13124人通过审核,今年的国考报名首日可谓是爆棚,而对比5年内的数据发现,这一数据也创了自2010年至今的新高。网易网友:「看着大家争当人民公仆,我们很是欣慰啊。」

@新周刊:【晒穷】沈阳大学某学院学生小刘:学院认定贫困生资格,提交申请的学生除了上交贫困认定材料外,还要上台演讲,在同学面前将自己贫困的家境和盘托出,随后投票选举,得票最高的前5名才能获得资格。"我虽然不觉得比人低一等,可还是很介意谈起家境,毕竟这是我心里最不愿提起的事儿。"(沈阳晚报)

@一贱你就笑-哈哈:大学要求贫困生演讲比穷,得票高者可获助学金。网友吐槽,“《比穷演讲大赛》开幕:有请甲乙丙丁……上台演讲!甲:茅屋见青天,屋上断炊烟。日无隔宿米,夜无鼠沾边。乙:天地是我屋,月亮当蜡烛,盖的是肚皮,垫是脊梁骨!丙:饥饿三五载屎停七八年 悠悠一口气 只是为了钱!丁:……评委,丁同学,别哭了,快演讲,丁:看见垃圾桶,必翻底朝天,残食填饱肚,还有半包烟!”

@新浪视频:16日晚,央视继续播放纪念习仲勋纪录片,温家宝在片中接受采访时回忆了其与习仲勋共事的经历。温家宝称仲勋同志一生坎坷,为人正直,待人宽厚,敢于直言,光明磊落,他忧党、忧国,但从不多谈自己曾经蒙受的冤屈和遭受的迫害。

@isaac:民主无非是给不完美的制度提供升级的接口,在各种新问题下,都有机会打补丁,然后升级到下一个版本,这是专制体系无法做到的,它只能原地死循环。

@作家崔成浩:狮子刚吃了头野牛,到湖边喝水,看见自己满脸是血,样子十分狰狞,于是叫人把水搅混。

@MyDF:一些游客登大雁塔发现门票价格淡季20元,旺季30元,向物价局反映不合理。省物价局经过调研,同意西安市大雁塔取消淡旺季门票,实行统一门票价格每人每次40元。#这不是段子

@新浪文化:中国当前四害。民间有四害:吸毒,赌博、传销、富二代;政坛有四害:会所,二奶,朋党,有裙带;食品有四害:地沟油,皮革奶,毒大米,农药菜;学术有四害:作假多,署名滥,抄袭猛,剽窃快。地球有四害:狂风,暴雨,地震,海啸; 社会有四害:贪官,污吏,奸商,砖家。

@陶然:南京市长季建业因经济问题被双规。可惜梧桐没了,城西干道没了,最关键路也被切开了。

@乌般头发雪个肉:以前有个哥们说当牛郎多好啊满足性需求还有钱赚,我立刻发一中年女富翁照片给他看,说,麻烦你幻想一下你舔她的场景......他说操这活儿我干不了。所以有些妹子你羡慕什么被包养的啊,随手搜个贪官照幻想一下你跪舔他你不会吐你再羡慕那些被包养的吧,吃多大苦享多大福知道不!

@HowardSu:看了一个日剧,里面一个做银行的哥们放贷五亿日元收不回来,好多人为这事急眼要抹脖子,我算了一下,大概三千万人民币,北京工行交道口支行三五套房子断供而已,日本哥们真是没见过什么世面。

@巴菲特SMS:一哥们开车带着媳妇去兜风,路上遇到一个碰瓷的老头儿,离他的车还有几米远就华丽的倒下了,正当哥们忐忑不安之际,哥们媳妇忽然把头伸出车外,大喊道:"他还没有死,快点碾死他!"这不是高潮,高潮的是老大爷一个后空翻站起来了拍拍屁股走人了!

@微博搞笑排行榜:00后开始恋爱了,90后开始离婚了,而80后还是单身,是我想不明白还是社会变化太快。

@damyata:车站上,协管员透过喇叭一遍遍高呼:特2的乘客准备了!特2的乘客上车了!

@xie107:同事结婚,伴娘团考验新郎。问问题,其中一个问题是新娘内衣尺寸,新郎一连说了好几个尺寸都不对。被一个伴郎随口一答就答出来了......




via 胡言兑 - Google+ Posts https://plus.google.com/114955851650599222028/posts

原文链接: http://xiaonews.blogspot.com/2013/10/zt-10-17.html

blogger打不开的朋友可以试试tumblr:http://xiaonews.tumblr.com/(已被墙,请往xiaonews后加数字,目前是http://xiaonews2.tumblr.com/)
欢迎分享:


较新的博文

较早的博文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边城小报 © 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