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t: 一日段子荟萃  10-18  #一日段子荟萃

2013年10月19日星期六

一日段子荟萃  10-18  #一日段子荟萃

@李承鹏:子揭发父,父戗其子,夫妻反目。工人斗工人,农民斗干部,学生参加武斗倒在血泊中。国家主席被火化时,连个真名都没有。这么绝大的破坏,不敢直面反思,却遮遮掩掩在教材中抹去,让僵尸替其粉饰。赫鲁晓夫都敢反思斯大林,马英九也向二二八逝者道歉。难免令人怀疑:不是怕提及过去耻辱,而是包藏祸心。

@格瓦拉:【院内故事】院内发起一股纪念爷爷的父亲的风潮,说他如何尊重动物权益,如何主张法治,作风如何正派……马说:如此大张旗鼓地拍马屁,真羞死我了……牛说:你也就能看到你屁股上那点事儿,这也表明了动物们的一种无奈,似乎是在告诉爷爷,反正你爹是这么说的,这么做的,肖与不肖,你看着办吧!

@奋壹:2008年奥运会开幕式,当年申奥主席陈希同在高墙里;2010年世博会开幕式,申博主席陈良宇也在高墙里;2011年世界大运会开幕式,申办委员会执行主席许宗衡还在高墙里;而当2014年世界青年运动会开幕时,申青会主席季建业也将会在高墙里欣赏那满天烟花。中纪委温馨提醒:赛事有风险,申办需谨慎!

@新浪文化:钦差执剑下扬州,金陵换季黯然秋。中山路上梧桐倒,雨污分流出石头。人世几回伤往事,昆山唏嘘叹哀愁。 今逢铁窗为家日,故垒萧萧暗涕流。

@deng_kai:夏業良老師被北大經濟學院停止續聘,會議上34名教授有30位投票反對續聘,操……

@ljqu2009:2009年5月,夏业良发表《致中宣部长刘云山的一封公开信》,并表示“如果因为我今天给你的这封公开信,而使我失去北大的教职,或者最终用尽手段迫使我离开,那么我将会感谢你成全了我,因为你这样有可能使我成为当今北大为数不多的有骨气的知识分子而永载北大民间校史”。

@章立凡:【南京伐桐】伐木丁丁此废都,新朝斧锯旧朝株。金陵夜雨梧桐泪,王气从来只自枯。

@bfishadow:中华人民共和过。

@一只学霸:听说梁静茹怀孕了,真是大大的惊喜啊。

@lianhuaxiaofo:李一姐的国家电网2毛5收从电厂收过来,然后5毛8卖给居民,1块卖给企业。1.1买给个体工商户。然后电厂喊亏损,发改委4次约谈神华要求电煤降价供应电厂招拒绝,这环节里谁很无耻?

@1984to1776:理中客们总是设置一个前提条件:反对专制统治者必须是哲人王+道德完人,如此方有资格反共,挨欺负了也不能冲动,还要考虑社会影响。城管可恶,但可恶就该死嘛?城管也有妻儿老小啊!防卫要得当啊,你为什么用刀?用刀多危险,你怎么不去学葵花点穴手?对于理中客我就想送他们一句话:你妈死了!

@胡泳:一位香港同学来北大求学一年,对内地最失望的是,个人没有任何参与途径。光华管理学院的研究生会选举水平还不如香港中学的学生会;北大学子毫不关心周围的城中村,也不关心食堂的阿姨;图书馆男厕坏了,反映三次没人管。在香港,对大学管理有意见可直接写信给校长,也可将社区管理的问题反映给区议员。

@twimorn:两个凡是:凡是央视昨晚黑的,我基本都在用;凡是央视昨晚打广告的,我基本都没在用。

@laoyang945:习仲勋和前妻离婚是1944年10月,和习近平他妈结婚是在1944年4月 。#伟大的一生

@网易网友:昨天在街上看见一老太被撞,肇事者逃逸了,我在后面看见了;想去扶又怕被讹,想走又怕被人说我神色慌张的是不是我撞的,四处张望,看见路边有一砖头,急中生智,拿起砖头朝自己脑袋拍了一下,顿时,鲜血直流,心想,这下我扶不了了,该别人来扶我了吧。 后面几个路人都手足无措,没想到,他们也拿起砖头砸向自己,有的砸腿,有的砸手,不一会功夫,地上躺了十几个人,我想,等人救是不可能了,就自己往家爬,爬了一晚上,现在终于到家。

@佛山日报:【女孩痴迷学习不让补课就绝食】近日,重庆女孩佳琦离家出走急坏了父母。出乎意料的是,她是抗议母亲不愿为其续交补课费才出走的,此前还用绝食要挟父母。家里给她买了电脑、iPad放松,她只用来查不会做的题。父母找到她时,她正在凉亭解数学题。

@大咕咕咕鸡:朝阳区俩上师打起来了!一个是什么仁波切一个是某宗卡巴,原因是仁波切转了一条宗卡吧的鸡汤,转发达到2000,宗卡巴不乐意了就删了,仁波切怒了,相约大悦城门口碴架!来的都是东北口音,好多穿链x工作服的。朝阳区有80万活佛(新浪大v认证)。

@clc4214:更新了8.1后:“喂,小王啊,我找不到我的电脑在哪啊,你知道吗?”“李总,现在不是我的电脑了,是这台电脑。”“哪台?”“是这台电脑。”“到底哪台?!”

@_J_Smith:每次有国产软件卸载完出现问为啥要卸载的我都想回答 CNM 我根本没装过.............

@StarKnight:「来北京的第一年,应该为过冬做什么准备?」我怎么有种「小松鼠也会上知乎了!」的错觉。

@东土大唐三俗和尚:你们不要惹我,我一个月中幸运52、中国好声音大奖十几次,有的是钱,我的房东跑遍祖国各地,朋友遍天下,另外我儿子因为经常开房,和李警官、张警官、王警官都很熟,你千万不要惹我。

@alexpenn15:爸爸可能觉得我很没前途,今天狠狠地教育了我:别人背单词的时候,你在Dota。别人做高数题的时候,你在Dota。别人在做实验的时候,你也在Dota。别人在认真学习的时候,你都在Dota。你说说看你好意思吗?怎么还打得跟屎一样害我连输三局?




via 胡言兑 - Google+ Posts https://plus.google.com/114955851650599222028/posts

原文链接: http://xiaonews.blogspot.com/2013/10/zt-10-18.html

blogger打不开的朋友可以试试tumblr:http://xiaonews.tumblr.com/(已被墙,请往xiaonews后加数字,目前是http://xiaonews2.tumblr.com/)
欢迎分享:


较新的博文

较早的博文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边城小报 © 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