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t: 周末段子荟萃  9-8  #一日段子荟萃 @hu_jia:中国最大的官窑不在景德镇,而在北京。三大官窑品牌分别是“CCTV”、“人民日报”、“新华社”。官窑的瓷器下面都盖着“习五元年”的官印。 @...

2013年9月8日星期日

周末段子荟萃  9-8  #一日段子荟萃

@hu_jia:中国最大的官窑不在景德镇,而在北京。三大官窑品牌分别是“CCTV”、“人民日报”、“新华社”。官窑的瓷器下面都盖着“习五元年”的官印。

@shifeike:顺我者昌,逆我者嫖娼;顺我者没事,逆我者寻衅滋事。

@laoyang945:转:某国对待嫖客,不喜欢的判刑,喜欢的恨不得把嫖资都给报销了。

@格瓦拉:这个神奇的国度,当屁民在考虑如何能活过60岁的时候,政府已经开始考虑如何剥夺你60岁以后的剩余价值了。

@格瓦拉:【院内故事】爷爷宣布降低车价,鼓励每个动物买车……动物们纷纷行动,只有牛不买,并对动物们说:所有能看见的便宜背后都有猫腻,都买了车,接下来油费就会上涨;再接下来肯定会堵车,为了治理堵车,肯定会提高院内核心区停车费,加收拥堵费……爷爷知道后,吩咐狗以造谣滋事罪把牛关了起来……

@hnjhj:为了抗议东京成功申办2020年奥运会,新华网按上级指示将奥运主办权授予伊斯坦布尔,中国奥组委表示会和国家主流民意保持一致,届时将前往伊斯坦布尔参赛。

@韩松:东京获得2020年夏季奥运会主办权,央视错宣布东京首轮出局,新华社误称伊斯坦布尔获胜。也许在中国人的潜意识里,就希望东京失败吧。这回最失望和最失意的不是土耳其人和西班牙人,而是中国人,尤其是中国的主流媒体。

@Kunshou:长沙晚报社副总编辑@Obanews发微博申诉,新华社摆乌龙,长晚几十万份紧急追回,改版重印,损失巨大。

@张小波:昨夜,央视报道说伊斯坦布尔获得2020年夏季奥运会主办权,我随即跟我朋友说这跟我预想的一样,并分析了东京和马德里为什么会从大热门到出局的政治原因、地域原因及技术原因,他频频点头。刚才他来电话,说不跟我来往了。

@深夜電波:未来七年的QQ空间......“日本人一天不道歉,我们就抵制2020年东京奥运会!!”“你今天看奥运直播付给日本的转播费,明天开到中国的日本坦克就有你的一份力!” “日本奥组委主席说,只要转发超过200万,他就代替日本首相向中国人民道歉!!是中国人就转!!

@tun_kan:東京再獲奧運主辦權,台灣一片恭賀同喜之聲,但天朝卻詛咒、酸語不少......還有國家級大V出來造謠......

@pufei:想想日本人民就觉得可怜,没多久他们就会发现因为东京奥运他们房子被拆、土地被占、上访被抓、好不容易有人为他们说句话还被判非法持有帝国机密给判刑了。到了开奥运的日子还被要求为贵宾让地儿给赶出东京,啧啧。

@梦遗唐朝:我会喜欢东京举办奥运,只是因为义勇军进行曲将会在日本无数次响起。//  @蝌蚪往人: 2008年8月8日,北京奥运会开幕,美国,日本,奥地利,匈牙利,英国,俄国,法国,意大利,德国的国歌响彻鸟巢,纪念八国联军入侵北京城108周年。

@记者刘向南:这期长沙晚报值得收藏,它是官窑制作的一个见证。相信新华社摆的这个乌龙不过是一个失误,没必要上纲上线。但是,在对官窑进行宽容的同时,也希望有司也对网民同样宽容。堂堂国家通讯社都能出错,况区区网民乎?若再对网友偶尔发布信息的不实喊打喊杀动辄刑拘,制造恐怖气氛,就过于无耻了。

@网易新闻客户端:【少将:中国人要崇拜民族英雄】9月6日,著名军事专家罗援将军来到执信中学,为该校学生开讲座,就“个人理想与国家”同学生进行交流。罗援表示,最近网上竟然出现调侃刘胡兰、董存瑞的段子,他们是民族英雄,要像崇拜父母一样崇拜他们。

@工小蚁:“刘胡兰被带到铡刀前,匪军连铡了几个人,问:你怕死吗?是不是共产党员?胡兰答:怕死,不是共产员。然后就被凶残滴杀害了!”爷爷故事讲完后,接着说:“娃儿啊,说话不停顿会害死人的!”

@土家野夫:呵呵,越来越热闹了——渠县互联网信息中心副主任张安强告诉南方周末记者,渠县正打算建立自己的网评员队伍。“过去怕别人说是五毛党,发现谣言不敢澄清,这次打击谣言专项行动给了我们信心。”

@langyang945:习近平表示,总理女士是物理学博士,我由“牛顿力学三定律”联想到如何更好推动中德关系发展。一是牢牢把握中德合作的“惯性”。二是通过深化务实合作提升中德关系的“加速度”。三是减少两国关系发展的“反作用力”。

@刀尔登:在红色物理学里,反作用力是作用力的敌对势力,是一种反叛、反调、出尔反尔、反目成仇、反咬一口、令人反胃的反动力量。

@名字改啦:医院把病人整穷;股市把股民整疯;网络把后代整蒙;教育把学生整庸;官员把群众整聋;政绩把财政整空;金钱把关系整松。

@宋燕不v:中国的教育体系的根本目的不是为了提高受教者的能力,而是为了在每个年龄段都要淘汰大量的孩子。

@姚健说:“我志愿加入共产党,不贪污,不包二奶,不搞小三,不抽百块以上香烟,不占经适房名额,走路上班,工作时间不看A片,不赌博,不浪费茶叶。晚上下班就回家,不去夜店。不白吃白喝白拿老百姓东西,不乱拆老百姓房子,遇到不明白问题先汇报,不乱说话!”——申请人:郭德纲 

@贾樟柯:今天碰到一位制片老前辈,我问他:您最近在忙啥?老前辈:正忙着满足广大人民群众越来越低的精神文化要求呢。

@daguguguji:突然想起我小舅了,小舅最爱看打日本鬼子的片儿,他要是活到今天不知该多幸福。可惜93年喝到假酒喝死了。

@magic0h:据说这是发生在我同事身上的真实故事:昨晚,我单位一高学历屌丝质问出租司机:您这车也太坑人了吧,虽然打车费上调了,也不能跑了才十多分钟就103.9块钱了,你丫非逼我打电话报警吗?司机:傻B,瞧好了,那是收音机,下面才是计价器。

@sdelayang:跟一个女生关系不错,出去玩过几次,于是认定女孩子喜欢自己。表白被拒后闯入她家,不顾她反对跟她性交,宣称这是爱情还博得一片叫好。难怪一群人说强奸陪酒女不算强奸啦,都是一脉相承的文化。

@cosbeta:应该生产一种女性轿车:如果遇到低速猛踩油门直接变成刹车。

@ljm653467:特别反感那些过分炫富的人,生怕别人不知道一样,你也只是made in china 。你看寡人,牙膏用的是高露洁,洗发水是飘柔,手机是sony,电脑是三星,就连短裤好歹也是阿迪达斯,你说哪样不是名牌?每天坐着几十万的公交车上班,并和五百强企业建行,招行,中移动,国家电网,沃尔玛等保持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你有见我炫耀吗?

@亡夏:终于来到了了大学澡堂,漂亮的墙体瓷砖,高级的淋浴设施,还有地板上写的一行小字:“同学,当你看到这行字时,请注意安全!”

@银教授:“你人挺好的,但是我们不适合,我们还是做朋友吧”“太棒了,就等你这句话!”,我对土豪说。

@此人名曰狗血:他打电话骗哥们说自己要结婚了。电话那头沉默一会儿,哥们说:"挺好呀?啧,我现在正在外面跟妹子玩儿呢,不太方便,等会给你打电话哈?"挂了电话后,他叹了口气,心说自己真的是自作多情了,有些难过,想着想着就睡着了。第二天下楼的时候听到俩大婶聊天,说昨晚有个神经病拿着电话坐楼下哭了一夜。

@xie107:问:在医院上班什么最难?答:请病假。




via 胡言兑 - Google+ Posts https://plus.google.com/114955851650599222028/posts

原文链接: http://xiaonews.blogspot.com/2013/09/zt-9-8-hujiacctv.html

blogger打不开的朋友可以试试tumblr:http://xiaonews.tumblr.com/(已被墙,请往xiaonews后加数字,目前是http://xiaonews2.tumblr.com/)
欢迎分享:


较新的博文

较早的博文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边城小报 © 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