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t: 一日段子荟萃  9-4  #一日段子荟萃 @李承鹏:讲个笑话:我回来了……又,讲个升级版的笑话:我还会离开的……必须的。讲个结论级的笑话:那些被封杀的声音,终将写进史书里。 @弹弓子E:90年代,...

2013年9月4日星期三

一日段子荟萃  9-4  #一日段子荟萃

@李承鹏:讲个笑话:我回来了……又,讲个升级版的笑话:我还会离开的……必须的。讲个结论级的笑话:那些被封杀的声音,终将写进史书里。

@弹弓子E:90年代,某厂书记的亲信奉命到深圳开分公司,后干脆在当地办厂,采用绩效管理,奖勤罚懒鼓励创新,效益蒸蒸日上。书记来视察,他私下对老上司说:我可尝到这资本主义的好处啦。书记皱眉不语。他害怕了,担心书记调他回去,忙抽空回办公室拿回个厚厚的信封。书记问是什么。他笑着说:是社会主义的好处。

@国之豫言:公鸡被推进了牢房,看到狗狗也蹲在牢里,公鸡就问狗狗,你怎来啦,狗说别提啦,不就是那天逮了一只老鼠,警察说我狗抓老鼠多管闲事就被抓啦。你呢?鸡说,我更冤啊,天还没亮我啼了几声,结果警察来了,说天还没亮,啼什么啼?我说,天要是亮了,我还啼个屁啊,结果就被抓进来啦! 

@外媒新闻联播:中宣部、中央外宣办、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中国记协联合发文,决定从今年6月到明年1月,在全国媒体业集中开展马克思主义新闻观全员培训。

@丁来峰:昔孟母,择邻处。子不学,断机杼。今梦母,唱红歌。子强奸,瞎掰活。

@爱上高富帅:【梦鸽:法官都失足,何况孩子?儿子没错,错的是社会环境。】老妈都失足,何况儿子?

@陈秋雨:一个年过花甲,身患癌症,白发苍苍的老人都可以嫖娼活动频繁,以一敌三(薛蛮子)。而一个年轻气盛的小伙,在以五敌一的情况下,居然睡着了(李天一)!现在年轻人的身体素质真的令人堪忧!

@人民日报:【人民日报:打击违法无碍言论自由】网络大V涉嫌嫖娼和聚众淫乱被拘留,有个别人觉得这背后有“深意”,认为“不在于他嫖娼,在于他是大V”。把打击违法行为与妨害言论自由划等号,恰恰折射对言论自由的认识误区。道并行而不相悖。依法办事,正是为所有人的权利夯实防火墙。法治与言论自由,应是双赢。

@晏扬:继“我们信仰的主义是宇宙真理”后,解放军报今日刊文称:网络阵地,你不去占领,敌人就会去占领;敌人占领了,你不去夺回,就会成为心头之患。网上斗争是一种新的舆论斗争形态,我军向来不怕跟“看得见的敌人”交手,今后更要学会跟“看不见的敌人”过招……看这气势,拿下钓鱼岛肯定不在话下。

@凡人肖申克:为什么语文课本要删掉鲁迅文章?因为这样孩子们终于知道了鲁迅先生骂的是谁了。

@qhgy:61年后,中国终于实现了四大自由:爱党言论自由、信仰中共自由、官吏免于贫困的自由、屁民恐惧的自由。

@dl258999:【军妓处】打竹板,喜迎迎,万水千山总是情,首长爱谁谁就行,有爱汤灿很妖娆,有爱祖英够风骚,不少女兵拍裸照,首长需要就来到,唱歌跳舞样样行,擅长和首长来调情,明星艳星都提干,总政里面一大片,妓女军政求发现,一准儿混个金饭碗,军队都成烟花地,还吹什么战斗力?

@吴绵:1.皇帝忙江山永固。2.官员忙争权夺利。3.男人忙发家致富。4.女人忙减肥美丽。5.孩子忙分数考试。6.青年忙挣钱游戏。7.中年人忙翻墙补肾。8.老年人忙埋在何处。9.军队忙叠被正步。10.城管忙秤砣夺命。11.拆迁忙着碾压抗拆。12.殃视忙夺造谣权。

@李柱铭:会上,笔者曾称梁振英为中共地下党员,谭惠珠闻言立刻提醒我:「除非你有真凭实据,证明梁振英是中共地下党员,否则,你这样说是会构成诽谤罪的。」我回应她说:「如果梁振英控告我诽谤的话,我倒是无任欢迎。因为我真的很希望知道,究竟法庭会怎样判决呢?他被称为中共地下党员,到底是否算是诋毁呢?」随即引起哄堂大笑。

@凡人肖申克:央视报道美国人嫖娼用了三分钟,报道十五人死亡的液氨事故只用了二十秒;报道嫖娼细节绘声绘色,而报道一场灾难却只有一个冷冰冰的死亡人数,这是一个正常的媒体吗?

@名字改啦:夜里,客厅的落地钟敲了两声响,最高司令官书房的灯依然亮着。雪主夫人推开书房门,把一杯温水轻轻放在书桌上,元帅抬起头拉起她的手,叹了口气说,“一想到叙利亚人民、埃及人民正遭受苦难,亚非拉还有很多儿童挨饿,却怎么也睡不着。”雪主夫人将元帅搂在怀中,轻声说,“药吃了早点睡吧!”

@fufuji97:转:【老理都有反正句】1.好马不吃回头草;浪子回头金不换!2.兔子不吃窝边草; 近水楼台先得月!3.宰相肚里能撑船; 有仇不报非君子!4.男子汉大丈夫,宁死不屈;男子汉大丈夫,能屈能伸!5.知无不言,言无不尽;交浅勿言深,沉默是金!6.车到山前必有路;不撞南墙不回头!

@echopupu:山西那个案件基本算告破了吧,自杀伯母身上找到小孩血迹,小孩衣服身上找到伯母皮屑毛发,果然现在还是靠DNA。至于犯罪动机是为了赡养老人起争执,媒体猜测得也太简单了,乡村那些乱七八糟的矛盾以及没受过文明社会洗礼所带来的恶毒,是不可想象的.

@sdelayang:小学入学前我爸说给我准备好课程表了,我问什么是课程表,他说是告诉我上课,吃饭,放学时间的东西。我当时脑子里就出现了一个每天跟我说话的外星生物或者智能机器人!那热血澎湃的感觉啊,最后发现课程表是一张纸的时候那个心情...... #从小就二

@南方日报:【每天凌晨公厕总传出婴儿哭声……】从清明节开始,每天凌晨3点前后,杭州东清巷公厕总会传出婴儿哭声,周边居民为此心慌慌。民警实地夜探后终于揭开谜底,这夜半离奇哭声原来只是保洁员的手机闹钟。最后,为让闹铃不再吓人,民警帮保洁员大姐把铃声换成了《月亮之上》。

@majunpu:《作文》今天,妈妈清理冰箱的时候拿出了三颗蒜头,已经腐烂变成紫黑色,长出了绿色的嫩芽,妈妈拿着蒜头对我说,你看,虽然这些蒜已经烂了,但是它们仍然孕育了新的生命!这是多么顽强的精神啊。我听了很受教育,以后找老婆不能找妈妈这种懒到把蒜放烂还有这么多说辞的女人。这真是有意义的一天啊。

@霞光水果店老板:芬兰诺基亚!芬兰诺基亚!最大手机公司倒闭了!王八蛋老板埃洛普,吃喝嫖赌欠下了3.5个亿,带着他的小姨子跑了!我们没有办法,拿着手机抵工资!原价都是一千多、两千多、三千多的手机,统统二百块!统统二百块!!埃洛普王八蛋!你不是人!我们辛辛苦苦给你干了大半年,你不发工资!你还我血汗钱!

@资深高端黑:我一直以为老师说的一届不如一届是指纪律和学习,现在才明白说的是长相。

@幽默微情书:办公室有一个毒舌妇,说话不饶人,她脸上很多痘,但是特自恋,办公室的人都烦她,一天她在办公室自拍,一同事走进来看到她,就说:“哟,王姐,扫描二维码呢。”

@暖小团:人的一生中起码要有两次这样的经历:一顿不顾体重的宵夜,一次不看星座的爱情。

@好名难起007:天很黑,女孩战战兢兢的躲在角落里快要吓哭了。男孩壮了壮胆,故作镇定的说:“有我在,你怕什么?!”女孩听后,眼泪再也无法控制的流了出来,然后缓缓站起身,一边用手背抹去脸上的泪,一边冲着男孩说道:“你再不从女厕所出去,我就喊人了!”

@0KGG:算命的:“你的婚姻线,就跟天安门前的路是一样一样的。”同事:“哦?很伟大,是吗?”算命的:“往东走是东单,往西走是西单啊。”




via 胡言兑 - Google+ Posts https://plus.google.com/114955851650599222028/posts

原文链接: http://xiaonews.blogspot.com/2013/09/zt-9-4-e90.html

blogger打不开的朋友可以试试tumblr:http://xiaonews.tumblr.com/(已被墙,请往xiaonews后加数字,目前是http://xiaonews2.tumblr.com/)
欢迎分享:


较新的博文

较早的博文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边城小报 © 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