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t: 一日段子荟萃  9-5  #一日段子荟萃 @潘石屹:那一年,一个湿热难熬的周六领导召见谈微博。刘春溜了。任总让米总召唤入川了。我从老婆请假后,走进了CCTV(俗称大裤衩)。对话主持人问:你们谁是网络...

2013年9月5日星期四

一日段子荟萃  9-5  #一日段子荟萃

@潘石屹:那一年,一个湿热难熬的周六领导召见谈微博。刘春溜了。任总让米总召唤入川了。我从老婆请假后,走进了CCTV(俗称大裤衩)。对话主持人问:你们谁是网络名人,请举手。我脑子里忽然像过电一样,出现了许多假设和可能,一时大脑混乱,没有举手。主持人问:你为什么不举手?我:我不是网络名人。薛蛮子举手了。

@平壤作家崔成浩:喜欢美帝的滚到美帝那里去,按照这种逻辑,你们那么多喜欢毛主席的人该怎么办?

@还我绿水青山:朝鲜梦:希望能吃顿饱饭。中国梦:希望这顿饭没有毒。

@haiwai2013:古有笑一笑,10年少,今有笑一笑,14年窑。

@mudewucifang:其实我一直搞不懂梦鸽那句“这孩子真是的,都到楼下了,忍忍不就到家了嘛!”到底是啥意思。忍到家管啥用啊?是她帮他解决啊还是她给他找小文艺兵解决啊还是她下好片子给他按播放键啊?

@真相挖掘机:安徽阜阳一教育局长“虚报学生人数套取教育经费”事发被免职后,当上了“统计局长”。哈哈,这个太先进了!太和谐了!

@falconzy:说到鲁迅,丫害我最惨的是,他在课桌上刻了个早字,就被表扬,让大家学习。我看了之后很受鼓舞,就学着在桌子上刻了个忍字,结果就被班主任全班批评。强迫俺说我到底要忍啥,然后我很不爽的说了一个(你)字,就被请家长了。

@happyfan:搜狐财经独家获悉,蒋洁敏无视技术专家的意见,急于表功,宣布发现了10亿储量的冀东南堡油田,结果,让不明就里的温总理,白高兴了一场。曹妃甸的账要还了。

@mynamexu:一个连财产都不敢亮相的团伙,却高调地叫喊着要“亮剑”,这岂不是要娱乐大众吗?

@弹弓子E:以前我们学校附近有个傻子,好几次女生傍晚外出路过一条小路时,他就在一群小流氓怂恿下脱了裤子冲过来,吓得女生们落荒而逃,然后傻子得意洋洋地大笑。有次男生们和小流氓为这事儿打起来了。警察来调解,对学生说:你们和一傻子较什么劲啊?傻子在旁大叫:亮剑,亮剑。警察呸了一声:你个混球就贱吧!

@高会民:五代十国时南汉开国皇帝刘岩推行一项基本国策:想被重用的大臣一律先阉掉,考上进士的要先阉割再任官。小小南汉居然养了2万多个太监,里面有不少饱学的纯儒。这些人明知要被阉,也忍不住要做官。读书人的官瘾,当真深入骨髓。皇帝怕这些官员有家庭拖累,有私心杂念,一刀阉了,心地无私天地宽,正好全身心报效朝廷。

@浦翠兰律师:七五至七九年我在农村,学大寨积肥给学校交粪。当年粮食少,一个生产队十来口大牲口,牛粪轮不上我们,路上见到泡狗屎,高兴得跟捡切糕似的,见狗要出大恭,敢撵它半里地。但学雷锋,他一天捡三百斤牛粪,我竟不起疑!六一年啊,人饿得想吃自己肠子,牛能拉三百斤粪特供他?他死于非命,就怪瞎话太多。

@网易轻松一刻:“我对不起党对不起国家对不起社会对不起人民。也对不起多年同事,对不起早年过世的家人和我的兄长。”原铁道部运输局副局长苏顺虎受审,六个“对不起”后,苏顺虎哭着停顿了陈述,缓了一会儿情绪,发言请求轻判为铁道事业发挥余热。

@elvis_w:知乎上,有人看了三体以后提问:科学发展会被锁死吗?神回复:科学发展能够被科学发展观锁死。

@北京房产:每月拿着3千的工资,看着7万3每平的地价,请用四个字形容你的心情。小编先来:习(去)以(年)为(买)常(表)。

@Fatal1tyV:核电泄露抢过盐,基站辐射剪过线,反过转基因,告过变电站,电话全得戴耳机,路由一律用有线,活在二零一三年,不如搬回周口店。

@小乖:老乡快开门,我们是小米用户,我们有组织有纪律不拿老百姓的一针一线,我们只想共享一下你家的WIFI,哎老乡你别改密码呀......

@表弟很忙:今天看到女神在线,我发了一个信息给她:“在吗?”十分钟后女神回道:“在拉,有事吗?”天哪!女神居然回复我了!我按耐住激动的心情回复:“那你先拉,拉完再聊。”一个小时过去了,女神怎么还没拉完?

@屌丝基摩人:刚在地摊买了本《孙子兵法》,翻开一看,扉页上赫然写着:首先,你需要一个爷爷。

@阅读社会:小时候在外面买了东西回家总是把价钱给爸妈往高了报,现在买了东西回家总是把价钱给爸妈说得很低很低。小时候在外面受了委屈回家总是在爸妈面前哭着说,现在受了委屈回家要想着办法在爸妈面前保持笑。

@xie107:军训时正练着呢,迎面走来几个穿着超短裙的学姐,我们纷纷对教官挤眉弄眼。教官没好气地摆了摆手说:"好了好了,全体都有,趴下,匍匐前进!"

@新浪文化:你上,或者不上学,学校就在那里,按时开学。你念,或者不念书,书就在那里,早晚得念。你听,或者不听课,老师就在那里,不下课不走。你学,或者不学习,考试就在那里,不离不弃。你来,或者不来,点名就在那里,爱来不来。默然上学。寂寞无奈。




via 胡言兑 - Google+ Posts https://plus.google.com/114955851650599222028/posts

原文链接: http://xiaonews.blogspot.com/2013/09/zt-9-5-cctv.html

blogger打不开的朋友可以试试tumblr:http://xiaonews.tumblr.com/(已被墙,请往xiaonews后加数字,目前是http://xiaonews2.tumblr.com/)
欢迎分享:


较新的博文

较早的博文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边城小报 © 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