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t: 一日段子荟萃  6-13  #一日段子荟萃 @邝氏漫画:众亲晚上好!求设计对白,用一句话来充分体现这张“床腿”的人格定位。谢谢! @双丰国际:有人说:偷笑财政部是胸罩,报大一号是一号。铁道部是内裤,...

2013年6月13日星期四

一日段子荟萃  6-13  #一日段子荟萃

@邝氏漫画:众亲晚上好!求设计对白,用一句话来充分体现这张“床腿”的人格定位。谢谢!

@双丰国际:有人说:偷笑财政部是胸罩,报大一号是一号。铁道部是内裤,出起轨来挡不住。发改委是伟哥,见你不涨来一颗。文化部是神油,没有实力充大头。卫生部是毓婷,要论杀人我最行。外交部是黄片,不动真格只演练。人事部是避孕套,有人罩着谁都敢搞。公安部是充气娃娃,找个替身往死里耍!

@吴稼祥:反自由化,会把一个国家变成猪圈;反普世价值,会把整个族群变成畜生;反宪政,会把统治变成屠宰。

@长安县令:据说,历史上的今天媒体是这样报道的:楚国日报《处理屈原是民心所向》、环楚时报《王法不会为跳江者折腰》、楚军日报《跳江也无法挑拨王与军队的血肉联系》、新楚社《从粽子投江到蛟龙入海》、楚民网《从屈原事件看西方民主》、郢都日报《屈原丧心病狂,全社会共诛之》、楚国娱乐周刊《某高官出柜不成,跳江而亡!》。

@bigman510:【奥地利小镇用“挡洪板”防洪】网友评论:没有先进个人,没有先进集体,没有感人的事迹,没有惊天动地的口号,默默无闻中抵御了百年一遇的洪水,获得了伟大的抗洪抢险的胜利......万恶的资本主义啊,这么多年我以为防洪只能靠沙袋和子弟兵呢。

@书生田:很多人写微博时,为避免删号等麻烦,已经竭力收敛锋芒了。但就这样,微博出现就短短三四年光景,却能把六十多年洗脑教育打得七零八落;区区140个字,能把一些皇皇巨著批得体无完肤;即时之作,能让一些长期精心准备的文章尽显破绽。可见那些所谓真理是多么脆弱,自由中才蕴含着无穷的力量。

@nankezhou:做一个无愧于人和时代的人!杜斌格言:“将来如果我有了孩子之后,我的孩子有一天会问我说:“爸爸,在你们那个时代,你都干了什么?”我就可以很骄傲的告诉他“爸爸做了这些东西,无愧于我自己”。“我想我们应该坦荡荡去做事情,任何政权我们都不应该惧色--这就是真实的力量,这就是真相的力量。”

@神评大师:听说奥巴马得干1000年总统才能赶上我大铁道部刘志军?奥巴马年薪40万美元,折250万人民币。刘志军坐拥374套房产,每套房都超过250万元……

@李开复:别哭,理当如此,因为信访办主任级别低于铁道部部长啊!

@弹弓子E:再为刘部长求情:①我们常说生命无价,贪再多钱还是有数,不能以有价换无价。②没了部长,大观园那些姑娘未来谁娶?多恶心啊!③部长在任时火车常脱轨,再让他多干几年火车该就能飞了,到时对研制宇宙航母肯定有帮助。④部长免死,其他贪官就不会忙着往国外转移资产,有利于平均收入、增加国民幸福感。

@张鸣:我觉得,刘志军很牛,做这么大的官,腐败起来,跟独行侠似的,独往独来,一个人行贿,一个人受贿。欺骗了所有的上级领导,也欺骗了所有同事。出了事,一人做事一人担。

@linglingfa:习:观海同志,你现在代号改名“好好”,请牢记!人民感谢你。

@cddm0011:女宇航员王亚平被官方树立为“首位飞天的80后”。然而网络上爆出王亚平实质是“70后”。对此民间质疑官方篡改航天员的年龄,是想对年轻一代进行洗脑。此前官方资料显示,王亚平是1978年4月出生。

@司令本:我月薪2千,他月入20万,我们人均收入10.1万;我的宿舍10平米,他的别墅290平米,我们人均住房150平米;我一餐8元,他一餐8万,我们人均每餐消费4万;我有80元的单车,他有80万的奥迪,我们人均40万的座驾;我是光棍,他有1个老婆9个情妇,我们人均5个性伴侣!我该为人均感到幸福?

@张雪忠:今天,学校约谈张雪忠老师,称其最近一篇讨论宪政的文章,违反了《关于加强和改进高校青年教师思想政治工作的若干意见》等有关师德的规定。

@王晓渔:在浩瀚的宇宙中有一个星球,在这个星球上有一个代表宇宙真理的国家,小学校长和幼女开房,教育部装聋作哑,政法大学老师谈论宪政,却成了违反师德。

@晓玲有话说:【现实中的三大扯蛋】1.靠工资买的起房的那是扯蛋;2.靠努力工作能升官的那更是扯蛋;3.靠退休金能够幸福生活的那绝对是扯蛋。

@wentommy:希腊央视因为成本畸高,缺乏透明度被政府关闭,希腊政府官员评价其为“废物天堂”。今天中国央视的官方微博不慎转发了这条新闻,后来发现不太对劲儿,在网友的眼皮底下默默删除。

@老哥:“没有一滴雨会认为自己造成了洪灾。”当一个恶行的链条足够长,长到看不到链条全貌时,每个环节的人都有理由觉得自己无辜。甲不过是给犹太人做种族登记的小办事员;乙是奉命把犹太人驱赶到隔离区的警官;丙是把犹太人赶上火车的乘务员;丁只是维持集中营治安的保安;戊是负责收尸的清洁工。

@williamlong:前美国国家安全局雇员爱德华·斯诺登揭露美国国家安全局通过ClSCO路由器监控中国网络和电脑,不过,GFW的设备不就是ClSCO提供的吗?政府本想通过GFW来控制本国人民,结果政府自己反被美国国家安全局监控了,真是可悲。

@songma:当美国人得知自己的隐私被政府剥得一干二净之后,一窝蜂跑到亚马逊去看乔治奥威尔的"1984",把销量推高了950倍(你没看错)。这种反应真是又好笑又文艺“。

@反正就是没头脑:【高考期间为什么常下雨】总体上来说:1、揭示了故事发生的背景;2、渲染了凄凉的气氛;3、暗示了人物悲惨的命运;4、揭露了凄惨的社会环境;5、为端午的投江埋下伏笔;6、与美好小长假形成鲜明对比。

@进击的莎夏:成都一公交车因一人尖叫声,竟有十多人掏出自带小锤把玻璃打的稀烂全部跳车逃跑,结果是虚惊,司机气的大骂:是哪个胎神在那里乱喊哦老子尿都差吓出来咯!真相:有人在公交车上摸了哈那个女的屁股那个女的就尖叫起来,于是大家就砸玻璃,以为是车子又烧起来了。那个女的是这样叫的:冒火了哈,摸锤子。

@朱威廉:看微信上很多人热衷于玩百度魔图的PK大咖烦死了。长得像明星那么重要啊?相似度90%就把你得瑟上天啦?一张脸那么小一个地方就差10%你知道是什么概念吗?那种差距是北京到纽约的距离,是凤姐和范冰冰的距离。长得像不像明星不重要,长得像父母才重要。

@AlChowh:对广州最初的,也算是最美好,也是最深刻的印象是,夜里十点多一个站街女脱下高跟鞋,砸路边的芒果树上的芒果。

@Ricadre:本来在生女朋友的气,不想理她,然后女朋友把她新买的s4给我让我给她刷机装软件,顿时我就精神了。 #我是不是没救了

@Kristy_xiao:为了我的奥迪,你的迪奥,咱孩子的奥利奥,努力!奋斗!神回复——最后还是我的奥拓,你的奥妙。孩子的奥数。

@同学你该吃药了:初中的时候,和几个哥们成立了一个青龙帮,后来不知咋的被班主任发现了,硬生生给改成了青龙学习小组......我去他妈的!

@阿茹汉:妈的!这次的英语竞赛第一居然被洪兴组的龙彪拿下了?你们这帮学渣真是丢尽了我雷豹的脸!上次是奥数,这次又是英赛!青龙帮的地盘都丢得七七八八了!叫我怎么跟爷叔们交待!




via 胡言兑 - Google+ Posts https://plus.google.com/114955851650599222028/posts

原文链接: http://xiaonews.blogspot.com/2013/06/zt-6-13.html

blogger打不开的朋友可以试试tumblr:http://xiaonews.tumblr.com/(已被墙,请往xiaonews后加数字,目前是http://xiaonews2.tumblr.com/)
欢迎分享:


较新的博文

较早的博文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边城小报 © 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