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t: 周末段子荟萃  9-15  #一日段子荟萃 @王功权:所有事情中我最憎恨官僚特权。有一年我被通知与30几人一起去大会堂接受两位常委接见,我没去。一个朋友成了驸马,我便删去了与他联系的所有号码。在会议...

2013年9月15日星期日

周末段子荟萃  9-15  #一日段子荟萃

@王功权:所有事情中我最憎恨官僚特权。有一年我被通知与30几人一起去大会堂接受两位常委接见,我没去。一个朋友成了驸马,我便删去了与他联系的所有号码。在会议上遇到太子们,我转身就走。一个熟人约吃饭,同席有官员,我拒绝参加。我愿意为我的选择支付代价。大不了穷;大不了死;大不了生不如死。

@王功权:《水调歌头》政府非皇帝,公民别感恩。纳税年年雇吏,权利属人民。纵有千番效绩,都是官员本分,总负世间心。痛看全球榜,百后愧言尊。问何日,倡民主,万象新。一扫千年奴性,个个活成人。不再民权颓萎,还我东方雄气,妇孺笑如春。写罢愁眉敛,点点泪沾襟。

@wentommy:北京警方刚公布薛蛮子刑拘后的笔录(也算独家专访吧),比较奇葩。当事人涉嫌的罪名是聚众淫乱,一个字儿没提。净说他沉迷网络醉心个人影响力,那不就是深度网瘾嘛,按专家的意见,电击一下就可以的啦。

@写字李华良:蛮子说千万粉让他有皇帝感觉,照此推算:500万粉丝大V相当省长,200万粉丝大V相当巿长,100万粉丝V相当局长,50万粉丝小V相当处长,10万粉丝小V相当区长,5万粉丝小V相当街道办主任,1万粉丝小小V相当村支书,5千粉丝小小小V相当生产队长,1千粉丝相当妇女主任,500以下粉相当红袖标大妈。

@平壤作家崔成浩:谁都知道薛蛮子嫖了谁,但没人知道刘志军嫖了谁……

@zczpza:王功权于13日传唤后几个小时即刑拘,今天的环球时报就端出王案去政治化大餐。好个去政治化!

@麦田的兜儿:抓艾未未还要查偷税漏税,抓李庄还要编眨眼罪,抓老薛还要盯他和谁睡,抓王功权啥都不用了,直接就扰乱秩序罪。

@杨支柱:炎炎烈日下,一伙拒不走“邪路”的人们在原地兜圈子找路。路没找到,找到了几根棒子:一根叫“寻衅滋事”,一根叫“诽谤”(公诉),一根叫“非法经营”,一根叫“聚众淫乱”,一根叫“聚众扰乱社会秩序”,最出人意料的一根叫“非法拘禁”——记者陈宝成就倒在这根精心设计的闷棍下。

@wuzuolai:周厉王的时候,贪腐盛行,引发诸多批评,周厉王想出一个影响交通秩序罪来,拘捕那些在公开场合下说话的人。在公开场合说话,就是寻衅糍事。这样,周厉王时代,人们在公开场合不能话说了,见到面就用眼睛互相对视一下,算是问候了对方。这样,周朝变得非常强大,周厉王团队统治中国就长达五千年之久。

@ranyunfei:抓人呈加速度,愚蠢颟顸也呈加速度,恐惧是极有传染性的。看来牛顿的物理定律,在中国会变成社会定律。

@格瓦拉:【院内故事】一只癞皮狗生了满身疥疮,其它狗都不敢靠近它。于是,它自己挑不疼的地方,开始舔食腐肉,然后对狗儿们说:我已经开始治病了,我是条好狗了……可是,所有的狗还是不理它,一只狗弱弱地说:这样能治好吗?为什么你现在的样子看起来更恶心!

@shangguanluan:从今年年初到现在抓了那么多人,真正上了主流媒体的也就吴虹飞和王功权,还有那么多人被无视被忽略,比王功权惨的人多了去了,媒体一片哀嚎,不过是因为害怕祸及自己,而其他人,似乎被下意识地:遗憾、活该、真尼玛敏感、提了摆不出公知姿态了。

@qinnng:普通人被真相惊吓后的标准反应全程:1.你是法轮功吧?你怎么知道这些不是谣言?2.我不关心政治,过好自己的日子最重要。3.又能怎样呢?你一个人也改变不了整个体制。4.你又做过些什么呢?还不是和我们一样。5.你心态不正常,是个loser,神经病。

@大鱼说漫画:“只有在歌星离婚这类事情中,人们才有真正的言论自由啊。”“呵呵,那是通俗的,你换民族的试试。”

@zqweb:十大谣言:1.先富带后富。2.让民众拥有更多财产性收入。3.让人民活得更有尊严。4.缩小贫富差距与城乡收入差距。5.让人民有权力监督政府。6.铲除腐败的土壤和环境。7.把房价控制在合理水平。8.转变政府职能与经济增长方式。9.保护投资者的合法利益。10.在法律面前人人平等。

@Air_Mu:国内媒体的无耻程度是没有下限的,有一篇外国文章,新浪科技第一手翻译的名称是《美媒称谷歌或已掌握全球多数WiFi密码》。到了小米之家网站改编发布的时候,文章直接被改名成:《谷歌掌握全球多数WiFi密码》。

@格瓦拉:【狗妈训子】一天小狗偷偷地跑去主人那吃了泡屎,被狗妈妈发现了一顿训斥。小狗委屈地辩解说:你看阿南、阿东那两只小狗也去吃,而且,还帮主人把地舔干净了……狗妈妈怒道:它们不要脸,你也不要吗?全世界的狗都吃屎,也不能证明吃屎就是正确的!

@正太的纸上折兵:养老金双轨制被指最大不公:公务员6千,农民55元。同样是人,一个被包养,一个是散养。养老金关乎人的寿命。少数人的命贵,国家包养到底;多数人的命贱,国家点到为止。是谁在分配养老金的使用?正是这一小部分人。他们老年幸福,是因为他们剥夺了其他更多人老年也要幸福的权力。

@弹弓子E:昨天写了个帖子,出主意让北京有房老人卖了房子去美国买房养老,最后还能把房子留给孩子。然后就睡了一小觉儿。猛然间梦见转发过500了,被吓醒了,一身冷汗。忙打开微博,完,都尼玛过2000了,弄不好政府真要给养老了!赶紧删。现更正观点如下:让老人抵押房产养老,说明政府是真心想做人民的儿子了。

@弹弓子E:柱子几年大狱出来,感慨坐牢的好处:①把烟戒了。②高血脂好了。③以前打架没帮手,现在随时能招呼一群兄弟,不怕落单了。④第一次住上了政府提供的免费房屋。⑤第一次享受了免费医疗。⑥第一次享受了免费教育。⑦终于掌握了一门手艺。⑧同屋有个局级贪污犯每天帮他搓背,第一次享受了人民公仆的服务。

@谢作诗:孩子问父亲:邱少云被火烧着难道不疼吗?答:疼啊。问:疼那他怎么不喊叫啊?答:他是为了怕一叫被美军发现忍着的。问:那他打仗肯定要带枪弹和手榴弹的,人都烧死了,难道那些弹药他就不爆炸呀,一爆炸那不是美军还是发现了?父亲照头一巴掌说:小孩子,问那么多干嘛!

@猪蹄蹄小朋友:中国媒体人社会地位太低下了!甚至很多人不惜一切代价干扰媒体人的正常生活!令人发指!不然你给我解释一下!乔布斯为啥在十一假期去世!金正日怎么就偏偏周六嗝屁!连王菲离婚都选在周五晚上!

@CaoniBird:转:薄熙来出的上联,终于由王菲对出了下联:上聯:我现在深陷牢狱之灾,百感交集,也只剩余生。 下聯:这一世夫妻缘分已尽,我都还好,你自己保重。

@tombkeeper:我高中数学老师很矬,班里数学成绩比非重点班还差。班长想造反,但她不擅言辞,于是找我帮忙。我们搞了场政变:我做演说,班长主持换老师的公投。计划把公投结果递给校长。但我们没想到多数同学根本不想换老师——一个作业不多啥都不管的数学老师为什么要换掉?现在想起来,我们那就叫右派政治幼稚病。

@avb001:看见一条神评论:这是一个半夜喊抓强盗,喊破喉咙也无人问津,一喊捉奸在床,众邻纷纷开灯的年代。

@speculogicery:认真的和各位单身男说,找女朋友千万别露财太实在。我这两次骑三轮去相亲,人家开始都以为我隐藏实力和我还挺暧昧,等知道我真穷后都和我拜拜了。

@wenly_:朋友圈有些人看到苹果出新的了,就叫喊着谁能送她/他就好了,都什么心态?自己不能买吗?自己没有肾吗?总想着别人送你!不劳而获!没出息!你们有没有点尊严和骨气?!就不能有点节操?!太失望了!我只想说五个字:我不挑颜色!

@江烈农:1941年9月底,中秋将至,日军妄图包围晋察冀军区一分区。7连战士为掩护游击队和群众撤退,拼命抵抗,战至仅剩五人,被逼上狼牙山头。五人高呼“中国共产党万岁”,纵身跳崖,三死两伤。后来为纪念五人的英雄壮举,每逢中秋都要吃五仁月饼,以身试胆。吃五仁月饼有四成存活率,不成功便成仁。

@东东枪:家住朝阳区的郝先生认为带着孩子闯红灯的家长都该判刑,推着婴儿车闯的活埋。

@xie107:问:女汉子是神马?答:生是女儿身,饭量大如山,下厨产砒霜。行李自己抗,从来不化妆。神经超大条,粗如水缸状。身边无男友,基友一大帮。尼玛口头挂,卧槽是日常。

@princeCauchy:男方受到女方最严重的迫害是这样子的:女:“你还不知道错在哪里吗?”男:“不知道啊”。随之而来便是女方的挂电话,不理不睬,闹分手......且不 说这违背了“举证原则”,居然连罪名都没给男方,就开始对男方进行惨绝人寰的精神惩罚,这种黑暗的审判在世界范围内的司法案例中都是罕见的。

@小野妹子学吐槽:【数学课本五大奇人】第五名:匀速行驶、从不晚点的劳模火车司机;第四名:分工明确、合作默契的良心甲乙包工头; 第三名:一边注水、一边放水的疯狂泳池管理员; 第二名:把母鸡和兔子装进一个笼子的变态老农;第一名:早早出门、却故意放慢脚步,只等哥哥赶上的傲娇小明。

@网易轻松一刻:没事别瞎操心。别管王菲和李亚鹏怎么样,别管何洁和释小龙怎么样,别管汪峰和他老婆怎么样!只要你妈和你爸在一起,你姥姥和你老爷在一起,你爷爷和你奶奶在一起,你姑姑和你姑父在一起,你姨夫和你姨在一起,你舅和你妗在一起,你叔和你婶在一起,你就得信爱情,看看自己存款余额,没事别瞎操心!

@杰克波比:麻将桌上,张婶对王姨说:“你知道吗,昨天我家门铃响,我打开门的一瞬间忽然眼前一黑。”话没说完王姨匆忙抢过话茬关切道:“你没事吧?是不是高血压又犯了?”张婶摆摆手笑着回道:“没事没事,是我家闺女军训回来了。”




via 胡言兑 - Google+ Posts https://plus.google.com/114955851650599222028/posts

原文链接: http://xiaonews.blogspot.com/2013/09/zt-9-15-30.html

blogger打不开的朋友可以试试tumblr:http://xiaonews.tumblr.com/(已被墙,请往xiaonews后加数字,目前是http://xiaonews2.tumblr.com/)
欢迎分享:


较新的博文

较早的博文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边城小报 © 2011